快讯!蔡英文确定当选2020 得票数破总统选举纪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月13日 8点58分 PT
  返回列表
106288 阅读
408 评论
setn

2020总统大选结果几乎笃定,由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左2)以超过800万高票成功连任,晚间9时蔡总统率副总统陈建仁(左)、党籍副总统候选人赖清德(右2)等人出面举行国际记者会,发表未来执政愿景。中央社记者吴家升摄 109年1月11日


2020大选投票结束,目前还在紧锣密鼓地开票当中,而待会总统蔡英文也会亲自到记者会上宣布当选中华民国第15任总统,副总统当选人则是赖清德。蔡英文再召开完国际记者会后, 就要到竞选总部前的舞台上,向聚集在总部的所有人发表演说。有趣的是,今年总统大选,聚集在总部前的民众,也有不少外国年轻人,包括香港、韩国、美国等。而总统蔡英文也再次写下女性国家元首获得连任的纪录! 

开票从下午4点开始,一直到晚间9点左右,蔡英文得票数冲破800万票,成了中华民国使上得票最高的总统,随后召开国际记者会宣布当选。最新开票数字统计,目前总统大选得票数,蔡英文808万5100票,韩国瑜545万1642票,宋楚瑜60万0628票.

蔡英文晚间近九点得票数已经冲破800万票,她晚间九点将先在竞选前的新闻中心召开国际记者会,随后将走上舞台,向现场情绪激动的支持者及国人发表谈话。

桃花村的女人
1 楼
>只知道打打杀杀的,实为愚蠢至极的昏庸无能之辈。 根本就无须武力统一,只需从旁协助执政的台湾诈骗党把台湾诈骗岛搞烂,搞穷,再制造一些小小规模的军事冲突,诈骗岛便自己跪求统一了。 我近半年前就说过,让假博士赢得 Republic of China 的选举并非坏事。最近前国台办的高官王在希也发表和我相同的看法,认为可以藉由对假博士的强硬来缩短统一日程。大陆从目前的中美贸易战和数年前的俄罗斯与乌克兰之争便能找到许多对付台湾诈骗岛的方法了。台湾诈骗岛的经济主要靠出口,而出囗主要靠大陆,佔了四成。只要砍掉这些不需要的进口,再时不时的在海上制造一些小规模的军事冲突,诈骗岛的经济便随时会崩溃的。
长剑倚天
2 楼
这个我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是75%? 难道其他25%民众不是人民?可以忽略不计?! 记住,这是国家治理,不是游戏! 能严肃认真对待吗?
行云流水一心间
3 楼
其实,哥赶脚,诅咒民主、仇恨美帝的邪火已经蒙蔽双眼,所以这些可怜人只能放弃人类常识、选择坐井观天。特别在一嘴自从选择代言十四亿后,坛子里出没的一众朝廷鹦犬也被一嘴强行带走了所有自主思想和分析能力。这些货色除了勇气可嘉地继续胡说八道不脸红,除了高唱七十年不变的“马列扫荡、美帝必亡;革命出张、台湾必降”的黄俄主题曲,恐怕该三载四海遏密八音鸟。再次怒赞这次港台联办、扰攘半年、盛况空前的大型民主汇演!这是一次华人世界的民主总结会——【你不旗帜鲜明反共,共会声色俱厉地找你】。20200111
B
BeagleDog
4 楼
国民党从来就没有和共产党合作成功。倒是共产党99年毁国民党没商量。共产党就是这么厉害。
D
Deeee
5 楼
国色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0:00:24 蔡英文连任有怎样?谅她也不敢独。否则就无葬身之地! ——— 这是恐吓哦,恐怖分子可以被定点斩首的!
长剑倚天
6 楼
我记得以前班级选班长,不超过半数就得重新,对吧? 因为选举就意味着超过半数!这是选举规则最基本的原则吧! 台湾选举,居然把25%做忽略不计,这样的奇葩制度还高喊民主灯塔,笑死人! 1900万,超过半数是950万!!! 台湾选举都不合法,何谈灯塔?无法接受这样的制度!
行云流水一心间
7 楼
坛子里居然没有一个【意识清醒为墙国、不失偏颇看世界】的党棍吴毛黄俄汉贱,居然没有一个!!除了指黑为白、丧事喜办的缺智阿Q还在继续乌脑鼓噪大国赢了、继续快乐中洗地…………除了照本宣科、套路官话的那些八股裹脚布品论和毫无营养指数的党云亦云…………哥眼里只有大大小小的孥才们如丧考妣般地为自己的脑细胞苍白辩解中。
远方的湖
8 楼
台湾的民进党无论执政理念和绩效均远低于民众期望,却以如此大的优势翻盘,实际上是由两大外部因素造成的。 1. 香港爆发的抗议活动使台湾民众心理上和大陆的距离进一步拉大; 2. 中美冲突加剧,美国必定会加强与日本、韩国和台湾政治和军事上的联系。美国对台湾社会的影响是不容小觑的。 台海关系,说到底是由中美关系决定的。
A
Andre
9 楼
中国如果统一,只能统一于民主,决不能统一于独裁,2i世纪的今天难道要台湾社会倒退吗?让台湾的人民看不到推特,油管,谷歌吗?让台湾人民像中国大陆的人民一样,只能偏听于一党的洗脑吗?不能听到世界上两面的声音,让台湾人民也像大陆人民一样,处于偏听则暗的愚昧境界吗?
不爱说就不说
10 楼
衷心心感谢包子的大力支持
L
Lion's
11 楼
在野台省长。
读者A
12 楼
嘴上叫武统,就是天朝给低端人口的精神鸦片
咱中国人
13 楼
@Andre,承认是中国的,美国不能驻军,其他的,你爱咋咋地。否则,你票再多都没用。我不信台湾人不懂这道理。
淮北
14 楼
台湾人民自己的选择!
M
MA_BOSTON
15 楼
好啊。省的再拿大陆的民脂民膏喂白眼狼
b
balsam_pear_k
16 楼
大陆的民脂民膏?先搞清瑞士银行那一百人持有的一万亿美元的现金,只是现金。 MA_BOSTON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1:25:37 好啊。省的再拿大陆的民脂民膏喂白眼狼
a
ajax
17 楼
只有你这样的货色在说“马列扫荡、美帝必亡”,共党都不说了。你是高级黑么? ================================================== 这些货色除了勇气可嘉地继续胡说八道不脸红,除了高唱七十年不变的“马列扫荡、美帝必亡;革命出张、台湾必降”的黄俄主题曲
问题哥
18 楼
台海浪静又一期 皇上不急太监急 山摇地动今不喊 越捅越软气已虚
M
MovingTarget
19 楼
作为一个支持中共的大粉红,我个人的看法是中共应该放弃武统,甚至更进一步考虑放弃台湾。感情上的不舍可以理解,台湾问题成了中国的包袱,但是从历史的角度,是一个疮疥,切掉了反而更健康。 另外,我们尊重在那个海岛上生活的人民,他们的想法今天跟我们大陆上生活的人民已经很不相同了,由他们去吧,至少好过互相仇恨。
北卡山人
20 楼
厉害国、狼太监们永远不明白为什么自由的价值会高于生命
M
MovingTarget
21 楼
台湾与香港,西藏是很不相同的问题。北京是合法管辖香港西藏,而台湾的治权一直没有在北京。
北卡山人
22 楼
中华民国本来就是一个国家,不存在独立的问题。
海淀网友
23 楼
庆丰闻讯中气虚, 锡进舔痔发帖急。 城中舞猫方寸乱, 口不择言似黔驴。
观而语之
24 楼
蔡英文高票当选,确实有些出乎我的意料。 至于纠缠于800万与1100万,其实没有什么意义。因为参与投票的人中,蔡赢了,就这么简单。 评论中有句话说得很有道理,这场选举,不是在选执政能力,而是在选执政路线。如此一来就说明了一点,台独在台湾的市场开始扩大了。两岸的领导人应该如何面对这种局面,是摆在眼前的问题。
g
gunit
25 楼
只有人民才能捍卫民主,当权者只懂弄权。
红烧茄子-
26 楼
蔡英文上台后,先后得到了大陆的惠台31,和惠台26,这些惠台措施单方面给了台湾人国民待遇,让台湾人可以自由进出大陆,在大陆求学,就业,置产,开业,投资。。。结果,对台湾人来说,与大陆统一,已经变得毫无必要,统一的好处都已提前得到了,何需再寻求政治统一,自我矮化?而坚持台独路线,既能享受统一的好处,又能不受大陆束缚,还能得到美国扶持,岂不乐哉?
M
MovingTarget
27 楼
我希望看到中共为自己的人民谋求幸福生活的同时尊重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人民。 我相信己所不欲,毋施于人的道理,仁者无敌于天下。
y
yaohua
28 楼
赞同MovingTarget的观点。
上流Man
29 楼
华人普世价值在台湾得已自由延续,值得祝贺!对比大陆的土共一尊,整天叫嚣要人粉身碎骨,两岸是天壤之别。
天随人意
30 楼
又踩了红线。辽宁舰该出来走两步了
国色
31 楼
蔡省长再当4年台湾也独不了。因为有180个国家承认台湾是中国领土,不会承认台湾为国家。更不会放弃中国大陆去和台湾建交,连美国都做不到。美国只是把台湾作为一个和中国讨价还价的棋子,并不希望台湾独立。否则,台湾就毫无价值了。蔡省长就自娱自乐吧!
S
Science_东岸01
32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08:13:19 头一回看台湾选举结果,怎么才800万就能当选? 我记得台湾有2300万人吧,也就是1500万不支持她! 民主明明失败了呀! 一个不能代表绝大多数人民利益的政党,不应该再吹嘘啦! ====================================== 剑剑啊,咱有牛逼放家里吹,成不? 你这样 1)没有常识 2)没有知识 3)还啥都懂 4)体力还好 养多少牛能搁得住你这样吹,腮帮子一鼓就吹死一个
车轮滚滚踏遍美国
33 楼
民进党就像当年的共产党,而共产党就像当年的国民党。
b
bl
34 楼
其实中共应该可以和蔡英文合作的
锦川
35 楼
台湾人民,赞。
g
gczyjmr
36 楼
习总,下命令吧!我们一定坚决把民主自由这些西方流毒掐死在摇篮里面!
S
Science_东岸01
37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08:28:31 对于中国的政治制度的特性要有所了解,中国的政治基因就是大一统 ===================================== 这牛逼吹的 去翻翻中国历史,自古至今真正完成大统一的有几次? 就那几次中,又有多少是汉人完成?! 再劝一句,把手给我,我拉你回家,咱丢不起这个人,知道不? 中国人民的历史基因是勤劳,良善,顺从,忍耐,与邻为善 但几十年来这些基因正在被修改,翻看这70年最大的政治基因是“内斗”
弟兄
38 楼
民进则国退,这是我们这时代的潮流
欧来客
39 楼
選舉結果顯示台灣选民不接受中國大陸以“和統”方式收復台灣,只接受中國大陸以“武統”方式收復台灣,熱烈恭喜蔡總統當選並在未來四年引領台灣繼續沉淪。大家放長雙眼睇台灣折墮!市民才會痛定思痛。
S
Science_东岸01
40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08:45:35 1。选票制度是一种大众选择领导人的制度,它也是有前提的,即大众是理性的!!! 你认为大众会一直保持理性吗?这是选票制度能够成功的一个基础。 2。选票制度只能选,不能换!也没有政绩考核,也没有明确的执政监督制度!领导人的执政能力完全是摸彩票,跟着感觉走! ========================= 剑剑又一通无知言论 大众不一定一直保持理性,但一个人说了算的政府就行? 毛一拍脑袋搞大锅饭提前实现社会主义饿死几千万,前苏联一拍脑袋也肉体清洗上千万 还选票制度没有考核不能换? 美国国会盯着川普施政内容进行苛责不是监督?四年一届干不好就滚蛋不是考核?中途如果出大问题被弹劾下台不是置换? 就你这样还嘲笑这个不了解美国,那个不懂政治,唉,回头给你烧条鱼,补补脑子,愁死我了
俯卧撑123
41 楼
gczyjmr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2:28:41习总,下命令吧!我们一定坚决把民主自由这些西方流毒掐死在摇篮里面! 民主自由是大势所趋,爱好自由是每个动物的天性,何况人呢? 蔡英文总统是台湾人民的选择,只要蔡总统坚持中华民国,对大陆人民的利益有益无害。 应该认识到全球化和区域整合是大势所趋,而普世价值是保障全球化平等互利的价值观。 如果推出600-800公里的高铁,欧亚都将连为一体。我们已经看到技术的进步给世界带来的改变, 一个和平和繁荣大同的世界就是我们不远的未来。
没头没脑
42 楼
理念不同渐行渐远,兄弟和平分家各走各路。一定要暴力撮合只会加重仇恨。发生暴力式的仇恨即使在统一了理念后,伤痕依旧。是永远的不归路。
俯卧撑123
43 楼
西方的媒体也不要再鼓吹台湾独立,在中共没有政治转型之前是把台湾和中国大陆人民往火坑推。
w
wx3000
44 楼
都要归功于一尊助选。
室女座
45 楼
台湾人口总共23,780,452(wiki说的,不是我说的哦),800万选票就能当选所谓‘总统’,这是神马毛派民主?
S
Science_东岸01
46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0:52:29 我记得以前班级选班长,不超过半数就得重新,对吧? 因为选举就意味着超过半数!这是选举规则最基本的原则吧! 台湾选举,居然把25%做忽略不计,这样的奇葩制度还高喊民主灯塔,笑死人! 1900万,超过半数是950万!!! 台湾选举都不合法,何谈灯塔?无法接受这样的制度! ============ 剑剑啊,无知还上杆子露,不行啊 你所在的美国选举比例远达不到台湾这次的投票率,获胜差率,全球民主社会都基本相当 今年香港,台湾两次选举可能都创造了近些年民主选举的历史 你自诩这么了解美国的历史,这个不懂? 有时间别泡在网上,这里的人不负责给你普及基本常识,这需要自己去翻书
弟兄
47 楼
2018年台湾地方选举失利后,蔡英文和她带领的民进党的2020选情一度不被看好。但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2019年初发表《告台湾同胞书》纪念讲话时重提“一国两制”台湾方案后,蔡英文强硬回应,之后,其民意支持率开始上升。在2019年香港“反送中”运动爆发后,蔡英文的支持率一直领先于另外两位对手
室女座
48 楼
台湾人口总共23,780,452(wiki说的,不是我说的哦),800万选票就能当选所谓‘总统’,这是神马冒牌民主?
室女座
49 楼
台湾人口总共23,780,452(wiki说的,不是我说的哦),800万选票就能当选所谓‘总统’,1/4都不到,这是神马冒牌民主?
g
getstarted
50 楼
中国大陆不解除网禁,又有什么脸面谈统一呢?
X
XYZ94538
51 楼
只要台独向前迈一步,大陆就让利一步,看来邓小平等走资派也是台独的主力军。
g
getstarted
52 楼
不要拿选票数量说事,你最好查一下川普得票数是人口数的百分比再下结论。
U
US_Lion
53 楼
中共在本次大选的作用功不可没。
M
Mbtech
54 楼
室女座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2:57:43 台湾人口总共23,780,452(wiki说的,不是我说的哦),800万选票就能当选所谓‘总统’,1/4都不到,这是神马冒牌民主 —————————————————— 23780452,不满投票年龄的有多少人?你不脚得您的智商有问题吗?
风萧萧易水寒
55 楼
少废话,马上制定武统计划吧:常态飞跃中线,常态绕岛巡航,宣布台海为内海,常态驱逐外舰于十二海里,收复台湾管辖的外围岛礁。待到中美脱钩利弊相抵,中国实力与美国相近,该出手时就出手,毕其功于一役,完成祖国统一和民族伟大复兴大业!
X
XYZ94538
56 楼
大陆领导人把太祖领导中国人民打出来的国威军威糟蹋殆尽,贪污腐败的权贵最怕战争。
室女座
57 楼
为什么不拿选票数量说事?西方所谓的‘民主’不就是1人1票的玩法?3/4的人都没投票选她,凭啥当选?
X
XYZ94538
58 楼
“从没有发生过像过去民国时期的大饥荒”,节选自1962年5月2日的美国政府档案
好奇心想象力
59 楼
一国两制失败之间让台湾民众选择台独了
澤東澤民小平近平錦涛
60 楼
共產黨,需要一個新的領導者,有能力把香港的民生經濟真實做得比英國時期管理更好,讓世界和內地年輕的一代願意相信共產黨。 台灣,需要一個領導者,有能力在反中框架下,把民生經濟提升高於港人。 誰先做到,先得到下一代年輕人的心, 至於股票,地產,軍隊已非多數年輕人所能理解的新聞了。
朗姆加冰
61 楼
和没有参与选举过人讲选举,白费功夫
r
richard6000
62 楼
昏庸的大陆外交部,国台办,及决策者,每年把辛辛苦苦对美国的1/3 顺差转手送给了台湾这个鸡屎大的地方,有飞利浦,日历松下强大的替代半导体厂家不用,使用台积电,白花花的银子傻乎乎地送给台独,这就是报应。 东郭先生现代版。
o
o88
63 楼
今年暑假去台湾旅游。
V
VitoShalako
64 楼
桃花村的女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09:44:03 ...我近半年前就说过,让假博士赢得 Republic of China 的选举并非坏事。最近前国台办的高官王在希也发表和我相同的看法,认为可以藉由对假博士的强硬来缩短统一日程。 **** 拿前国台办官员的话为自己的观点撑腰,就好比喝毒药瘦身一样,有点慌不择路地愚蠢。 国台办的成立的目的,是争取"和平解决台湾问题"。如果它的官员为武力解决台湾叫好,说明他根本就没有弄明白自己的工作责任与目的就上任了。中共被逼无奈地武力解决台湾的倾向,恰恰是这位国台办官员工作失败的结果。他的话你也信? 一旦决定武力解决台湾问题,国台办就自动解散了。打仗轮不到它。这个简单的道理都不明白,也只能为中共叫好了。
没头没脑
65 楼
蔡英文是非常清楚自己为什么当选的。所以她当选后的表述了非常清楚,这是对民主,进步的选择。在香港送中事件之前,人家很早以前就说了不预设立场独立和统一,没有强力的那个台独意识。蔡选后是可以利用这个场合借题发挥的,但是人家没有。因为没有了两岸的制度对立,她是没有可能连任的。从这一点来说,台湾的民主体系非常成熟了,台湾的民主素质由于受儒家文化的影响,比之西方的一些顶尖的有悠久民主文化治理的国家毫不逊色。
行云流水一心间
66 楼
这哥们也太好客了,大鱼大肉不但不能补脑,还容易产生思想的腐败。建议这货暂停一段时间依赖精神鸦片、终止一下过量注射马裂鸡血,就得了。路是自己选择的,选择坐井观天的人,你把他拉上来,他还会听从党妈的教诲、放弃思考与思想、重新爬回熟悉和安全的地方。就像鹦鹉,笼养惯了,一辈子打死也不会飞出方寸之地了,脑容量和脑功能同理。20200111 Science_东岸01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2:41:48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08:45:35 1。选票制度是一种大众选择领导人的制度,它也是有前提的,即大众是理性的!!! ========================= 唉,回头给你烧条鱼,补补脑子,愁死我了
r
richard6000
67 楼
好啊,结论明白昭示天下: 大陆国台办,外交部制定怀柔政策的昏庸官员应该切腹自杀。 让更聪明的人继任。
党组组长
68 楼
记得满清克朗得驾临台湾,万人跪倒海滩的那张画。
逻辑思维
69 楼
文学屯里果然文科生不少,算数常识太差! 台湾2千多万人口,过半数要超过1千万? 你以为民主社会像对岸斧镰帮选帮主,连3岁的婴儿和ICU里的九旬耄耋都算一票?
咋就五毛
70 楼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1:38:20 台海浪静又一期 皇上不急太监急 山摇地动今不喊 越捅越软气已虚 ——————————— 问题小哥这诗写的好,绝对是有感而发,有感而发啊!哈哈
I
Iamoverseachinese
71 楼
其实这样的结果和台独不不台独没有什么关系,和香港前不久的投票选举一样,这次台湾的选举是对大陆共产党政府不满的公投。 其实共产党没有意识到打压台湾更让台湾人不愿意和大陆有关联。 当年老江打炮,把陈水偏打上台,这次习近平的什么“坚持”,让蔡英文总统根基更稳。
老黄123
72 楼
这个结果意外吗?我早就说过香港事件就是相当于中国男足,都是对对手,对台湾蔡鹦鹉的神助攻。如此高票当选,与其是说选蔡鹦鹉,还不如是说选反对中国共产党。 当初是谁整出来这个送终条例,整出这么多事来,中共真是要好好反省一下,把这种人赶出权利圈。当然一个人傻,难道全部人都傻?中共傻,港府也傻?还是都是独裁之下的马屁高手,只管对最高领导的胃口,什么话,什么事都敢干,没有人敢说真话? 当初难道就没有人想到,港人不是国人,整个把自己往独裁国家,没有法治的国家里送的送终条例,港人会悄无声息的接受? 香港几百人万和平示威之初,难道就没有想到对台湾的影响?还是又是独裁共产红布蒙眼,假装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能搞定?
老黄123
73 楼
现在还在中共干部学校培养下所谓港警一哥邓扁抢的带领下,居然还追着香港穷追猛打,要改学校课本,警察改所谓的忠诚,抓完学生抓老师,抓医生,公务员,拿文革一套来搞香港,当年毛一手遮天,到后来都承认文革失控,都公开检讨,这里难道想重组文革司令部?难道就真的没有人吸取送终事件的后果?还以为能继续玩火成功?一早说过了,历史的车轮不会更改,独裁已经是历史,死抱住不放,只能是一条死路。 在这样下去,就是逼国民党也往反共,台独方向靠,来赢取选票。无论是香港选举,还是台湾选举,自由的中国人都用自己的选票,给独裁的德国中共两记响亮的耳光。不要再掩耳盗铃了,自欺欺人了,还是趁早拐弯,中国人民,大家一起走入民主自由社会的大局。
w
white_lily
74 楼
刚刚看到两个读票现场的视频,都有一个现象:把韩国瑜的票数,记录在蔡英文名下 。这种民选就是笑话!
s
swk003
75 楼
中国只有两条路可选。一是想要强调和平,只有放弃台湾,放弃的后果是新疆西藏香港都成为高危地区;二是想要统一,就别说什么和平了。一国两制有后患的。武统是最好选择。
s
swk003
76 楼
不要顾忌什么中国人不打中国人。800多万选民连中华民国都不认,更别说中华人民共和国了。外国人占据中国台湾,有实力能打为什么不打?
n
newtux
77 楼
台湾加油,守护民主和家园。
c
comehere
78 楼
再次响起裴多菲的诗句: 生命诚可贵, 爱情价更高, 若为自由故, 两者皆可抛。
z
zxhe
79 楼
台湾的民心,肯定是回不来。若开打,中国的经济发展肯定完蛋;人均GDP在世界排名,回到毛泽东时代的100多名。所以,中国只能接受现实。 不少人,是吃饱了撑的!看不得别人的好! 台湾独立了,北朝鲜完蛋了,新疆/西藏独立了,中国的汉族地区单独建国,其实对中国人的生活有促进作用;起码不需要花每年千亿(年复一年)的扶贫/维稳开销。这个对中国老百姓的安全一点也不会有影响。新疆/西藏,就像外蒙一样,美国可能去驻军吗?难道美国人吃了撑的?美国人专门与中国人做对?除非中国想通过武力去扩张,美国人何必这样! 现代的小国,都不怕被人吃掉,何况同一种族的大国。中国人怕这怕那,估计是借口吧??
m
mike691969
80 楼
就尼玛都知道,这就说明蔡英文做假,输了?你说这stupid 话就是笑话。 white_lily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4:20:52 刚刚看到两个读票现场的视频,都有一个现象:把韩国瑜的票数,记录在蔡英文名下 。这种民选就是笑话
z
zhangliben
81 楼
小英本来就是总统,任期不过多四年而已,有什么值得你们狂欢的?她前四年装傻不做的事,后四年一样不会做,你们只会失望,最后变成彭教授一样。
z
zhangliben
82 楼
民进党完全执政四年,不但没台独,还完全封杀了台独派,把彭教授逼成了祥林嫂,还帮中共彻底消灭了国民党,真是天大的功劳。
w
white_lily
83 楼
有没有舞幣?去看看视频吧,让事实说话! 楼下请不要艾特我,不愿与这种没教养的人对话!
北美_原乡人
84 楼
蔡英文只拿到1400万台湾总选票中的800多万的选票,占57%。韩国愈也拿到了40%的选票。蔡英文是执政党,手中具有强大的行政资源,并有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也才拿到了57%的选票,韩国愈40%的选票,加上宋楚瑜5%左右的选票,都是坚定支持和大陆搞好关系进行各方面的交流的台湾选民。那些九零后二零后都是天然独,没有多少国家和历史的相关教育。蔡英文甘当美国人的棋子,接下去四年也是很艰难的。台湾GDP接近只有中国深圳市了。有一个如此强大的祖国在边上,不承认怎么会有好日子过呢?
区分大小
85 楼
人民银行数字研究所所长主政国家数字加密货币,原是国家栋樑,国家依赖他发展DCEP,(Digital Currency Electronic Pay)以彻底改变国家货币政策。如若成功,美国经济將因之而崩溃。但是他却私自设立微信群组《聚贤山莊39》,私设Rosex.io 网站假冒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交易所,在2019年8月至11月期间骗得海外爱国华人多人在此网站购买DCEP敛财,并营造此货币不断升值的假象,以达到继续敛财的目的。有些人散尽家财,一方面是投资,一方面也支持心向的祖国。结果、网站拉黑,投资人损失全部、本利无收,申诉无门。 投资人损失了所有的钱财。海外華人尚且如此,国内更是有冤無处申。唯一方法就是各级警察局依法律办事,不受党的控制。各級法院不得有任何党員,依法公正独立办案。若是如此,統一就是水道渠成,还需什么三个坚持,两个坚決?(国台办声明)
z
zhangliben
86 楼
小英下个任期会宣布台独吗?绝对不敢,也就是让台湾再空转四年而已,其实大家都很清楚。
龍是普通人
87 楼
上奏习近平,已经占领台湾,完事。
p
pivotal
88 楼
比二胖,三胖还有伊朗差多了,人家是全票当选
l
lue96500
89 楼
民进党用力过猛,闪到腰了
不爱说就不说
90 楼
算啦吧, 共党已经说了要开始过苦日子啦,谁还要跟你混? 再说跟共党一起混的有几个过好日子的? ---------------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4:57:00 台湾GDP接近只有中国深圳市了。有一个如此强大的祖国在边上,不承认怎么会有好日子过呢?
意大利通心粉
91 楼
北美_原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4:57:00 台湾GDP接近只有中国深圳市了。有一个如此强大的祖国在边上,不承认怎么会有好日子过呢? ------- 深圳2千万外来人口贡献gdp,却不算在人均gdp里面
h
heife76
92 楼
这次选举基本上民进党和2016选举结果差不多。 2016 英得票689万=56%, 2020英得票817万=57%, 国民党得票从381万(31%) 到2020的552万(39%)到是有点提高。
g
gamlastan
93 楼
并不是蔡英文多优秀,而是韩国鱼太不靠谱。。。尽说不入流的话刺激大家,听上去很恶心。加上地下跟西朝鲜有猫腻,所以必输无疑。
p
pzhaofliu
94 楼
终于明白了香港去年风波的来龙去脉
r
richard6000
95 楼
好奇心想象力 发表评论于 2020-01-11 13:07:48 一国两制失败之间让台湾民众选择台独了 ================================== 瞎扯,一国两制是世界上最宽松的方式了,你看美国,印度,哪个国家不是在统一问题上强硬。 关键有人一看一国的名字就疯掉了,根本没读懂一国两制是什么内容。
s
suamigo
96 楼
希望中国有一天也可以直选。
z
zxhe
97 楼
台湾与大陆分离了50年后短期与中国统一(一共4年),然后是70年的分离。 过去120多年时间内,只有4年是统一的。这个是客观事实。所以,统一的难道非常大。 2个不同的政府,为何要统一呢?统一后,台湾的地盘,难道成了湖北人的?河北人的?上海人的? 台湾的事情,是台湾人说了算,还是河北/上海人/湖北人说了算? 2个政府合二为一,对于老百姓来说,完全没有变化----我们的财产,我们的人均DGP,我们的生活,都没有变化。若其中一个政府(或民众)反对,那么为何要统一?统一后,有何好处?俄罗斯沙皇当年统一了不少地区,最后,俄罗斯人在西方周边国家中,最最多灾多难。
z
zxhe
98 楼
世界历史上,谁军事强大了,文化上崇拜扩张(“开疆扩土”),谁就是安全威胁。其它国家就会打压它。欧洲的拿破仑,当年被群殴。后来的德国,也是。亚洲的日本,本地称霸一时,最终也是被群殴。后来的苏联,也是。 美国是唯一例外---原因是,美国强大期间,没有兼并其它国家。美国的邻居(加拿大/墨西哥),是世界上最不担心他国兼并的国家。所以,美国的军事强大,被所有的发达国家所接受。 中国若军事强大了,加上中国历史上非常推崇“开疆扩土”,其它国家也是担心,所以,中国需要面对其它国家(特别是美国)的打压。历史上的大国,战争很多。
喜得利
99 楼
包子越努力,小菜吃得越多。
s
st1025
100 楼
习近平和蔡英文唱双簧。其他人、什么国民党,都在状况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