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屏幕近1000天 李子柒发视频回应热搜第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29日 15点25分 PT
  返回列表
67342 阅读
9 评论
红星新闻

自2021年7月,李子柒停更至今,账号长期沉寂。离开屏幕的李子柒,去哪儿了?

李子柒学习木活字印刷技能的师傅,是浙江温州木活字印刷传承人王法万,两人经常交流非遗文化。这两天,王法万同样问起过李子柒:“什么时候更新作品?”李子柒回复时,称王法万“老师”,并大致提到今年工作规划:“重点去做文化非遗相关内容。”宣传非遗不止用视频,希望换个角度呈现。

2023年9月15日,李子柒官司风波后首次出现在公开视频中,随后冲上热搜第一。

她在视频中表示,七年前回到家乡拿起摄像机,通过短视频的方式记录乡村里平凡而又美好的一切事物,在未来,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带来更多优质内容。

此前,李子柒与杭州微念陷入纷争,停更超一年。2022年12月27日,杭州微念发消息称,与李子柒在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达成和解。

人生没有智慧
1 楼
她的视频我一个也没看过,听说她也是从6○上,我还天天上网。我是落后里吗 [2评]
j
jiaqi0930
2 楼
我也没看过 都是靠背后资本 现在弄的一地鸡毛 [1评]
j
jajfd
3 楼
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被黑是正常的
j
jajfd
4 楼
喷中国的才能红,夸中国的不被打压就有鬼了
k
kan_english
5 楼
捧红一个人要花钱,被捧的觉得是你活该
g
givetome
6 楼
她的视频我看过几分钟
c
cloct
7 楼
她不过是个演员而已,靠她自己能制作出那些视频? 这就是为什么离开了团队之后,她就完全停更了。
k
kevinwin123
8 楼
中国最好的大外宣就被脑残共产党自己给消灭了,这届政府智商低的出奇,傻到人家下一个套这届脑残就钻一个,大大小小陷阱没躲过去一个 ,典型一将无能累死千军
吃斋念佛大灰狼
9 楼
看似一尘不染,实则满身铜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