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国众院将多给字节跳动180天时间出售TikTok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8日 8点29分 PT
  返回列表
68230 阅读
17 评论
国际财闻汇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迫使字节跳动剥离TikTok的新众议院法案将包括一项条款,赋予总统允许这家公司拥有额外180天时间完成出售的自由裁量权。

此前,众议院在3月通过的法案给予字节跳动六个月时间剥离TikTok。该法案要求,自颁布之日起,字节跳动需在未来165天的时间里剥离TikTok,否则TikTok将在美国面临禁令。如果法案正式通过,将迫使字节跳动公司出售TikTok,否则苹果、谷歌等应用商店将被强制停止对TikTok的网络托管服务,TikTok也无法与其他美国企业进行业务往来。

3月13日,TikTok对美国众议院投票发布声明称,该项立法的过程是秘密的,该法案被阻止通过的原因只有一个:它将在美国禁止TikTok。

“我们希望参议院能够考虑事实,听取选民的意见,并认识该法案对经济、700万家小企业以及使用TikTok的1.7亿美国人的影响。”

不愿公开身份的知情人士说,司法部的说服工作由副部长Lisa Monaco牵头,目的是从字节跳动剥离这款广受欢迎的视频共享应用程序,而非在美国径直将其禁用。Monaco和其他国家安全官员一直在幕后与关键议员合作,争取立法推动TikTok的剥离及美国投资者或该国实体潜在的收购。

小日子坏的很
1 楼
tiktok估值1.7 trillion,我觉得这么高的价格可以卖了 [2评]
s
szacy
2 楼
即便是多給180年都不出售。 美國政客想搶奪儘管放馬過來。
f
firecup
3 楼
白鬼的无耻、下作是毫无底线的
灯塔路
4 楼
自己找台阶
有名人
5 楼
卖了,然后再开发一个新的同类型平台。反正这类型的视频平台,没有比中国更有经验的 [1评]
小龙人他爹
6 楼
赶紧洗洗睡了吧,谁说要卖来着,自作多情。
夜色妖娆
7 楼
tiktok人家已经明确说明不卖了。你宽限多久都没用。灯塔国真要禁了 灯塔国人只能翻墙了。
f
freedomyin
8 楼
傻逼低等种族的政客比癞皮狗都不如
文学少年
9 楼
知道中国不会卖,已经骑虎难下了。
阿起
10 楼
骨气是无价的。
w
wilburwang
11 楼
等价黄金交易可以,绿纸不要。 而且不是我说,等tik tok卖给犹太财团最后就是另一个facebook,啥真东西也看不到,最后中国再来个tic tac还是北美第一
c
c19130064
12 楼
想多了,字节自己都开发过别的视频产品都完蛋,你以为有钱就可以啊 腾讯这么多年都做不来
c
csmgg
13 楼
真贱,人家都说了不卖了,还bb,直接封了就行了嘛
j
jjjohnson
14 楼
b
bombe
15 楼
说了,不卖。想挽尊?
o
ouya2
16 楼
现在四月,180天以后就是十月底,十一月初大选结果出来。
c
cjk
17 楼
强烈要求美国政府彻底实行商业对等的国际原则!中国如何对待Google和Facebook的,就如何对待中共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