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国留学生接棒“Not My President”运动(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3月9日 14点36分 PT
  返回列表
54361 阅读
148 评论
RFA

2018年3月8日,在美国多家大学校园里的报告栏,张贴了反对大陆修宪的海报。

2018年3月,响应参与活动的澳大利亚留学生吴乐宝,希望海外的中国留学生能了解自己的国家,目前正在发生一件将会影响到中国未来的大事情。

在北京,人大会议即将表决,有关国家最高领导人任期限制的修宪建议。在大陆境内全面封杀言论的环境下,海外中国留学生和组织,却纷纷站出来发声表示反对,更在校园张贴海报,呼吁更多中国留学生加入。有参与的学生指出,希望透过响应活动,让更多留学生了解到,中国正发生一件将影响未来的事件。(文宇晴 报道)

有海外留学生近日发起了「Not My President (不是我的国家主席)」和「I DISAGREE (我不同意)」的抗议活动,表达反对大陆修改国家最高领导人任期限制的宪法建议。

美国加州大学圣迭戈分校率先在校园的报告栏张贴印有习近平头像,并用中、英文写上反对字眼的海报。随后,美国亦有其他高校张贴类似的海报。然而,这股「反对风」更蔓延至加拿大、澳大利亚和英国。

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两位理事古懿和陈闯创,在当地时间8日亦发起「never my president」的活动,同样在海外大学校园里张贴海报,参与嘲讽中共修宪的行动。

发起人之一的陈闯创对本台表示,目前已经有四所美国大学的中国留学生支持,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等国亦有留学生表示响应。陈闯创说,了解到目前在大陆言论受到严密管控,那管是学术界乃至民间,都不容易对修宪议题公开表达自己的意见,因而海外便成为代为发声的地方。

陈闯创说︰其实当然这种活动能在中国发生,但是我们也知道在中国是完全没有这种可能的。所以在海外的学生就站出来表达意见。很多人有个误会,都认为在美国留学的学生不敢站出来公开地表示对中国政策的反对声,其实不是,我接触了也有很多。到目前为止,这是一个我们表达我们立场的活动,当然有更多学生参与更好。

陈闯创又说,中共中央提出删除宪法中,有关国家主席及副主席连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的条文后,全美学自联立即发声明反对,认为这次修宪是中共强奸民意的单方面行为,没有经过自由辩论和全民公投的宪法完全不能代表民意,是货真价实的伪宪法。

其中一位响应活动的澳大利亚留学生吴乐宝向记者反映,当地的华人媒体基本上都是被中共操控的,不会报道与中共不同的声音。在大陆大量封网,以及对修宪议题设立大量的敏感关键字,让网民很难表达意见下,他希望透过在大学校园内张贴相关的海报,让其他中国留学生了解到自己的国家,正在发生一件将会影响到中国未来的大事情。

吴乐宝说︰希望一些留学生看到,不管他们是否关心这件事,因为毕竟在海外,至少是可以接收到基本上没有限制的网络。个人发现海外留学生很多也是不关心政治,我只想通过这种方式,告诉他们有这一件事情,让他们自己去看一看、想一想这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他亦明白,海外力量微弱,要左右修宪很难,甚至无法起到任何作用。不过作为中国人,希望藉著海外这个自由的平台表达自己的意见,希望让其他中国留学生了解到自己的国家,正在发生一件将会影响中国未来的大事情。
几何就几何
1 楼
不过这招 骗绿卡不好使了!国也回不去了,就是能回国,也进不了美国了!
左右三十年
2 楼
不怕爱国青年去撕了它?
八戒.
3 楼
爱国青年根本就不需要搭理这些垃圾,云云过了28年了,现在还有谁搭理他们?呵呵,这些人折腾,一是为了绿卡,二是为了刷存在感,怕主 子忘了他们。哈哈哈哈
西
西门桥
4 楼
看吧,中国接下来就是一片混乱。东欧各国通过软着陆过渡到民主国家了,中国人没这个命。
n
nanxun_
5 楼
本来呢,俺也不反对习终身任职,中共谁上台有差别么?不过呢,看起来习是被王73威胁绑架了。王73这么贪,习居然继续重用他,里面到底是咋回事呢?本来习可以冷处理王73得,但是现在王好拽啊,习如果不是跟王合谋彻底凿沉中共这条破船然后卷子外逃的话,那就是有把柄在王手中不得不随着王的指挥棒转。
日本好后山
6 楼
日本好
c
cityex
7 楼
有毛用。
路边的蒲公英
8 楼
[伪宪法,伪主席]--- 都不是大陆用语,骗之前先要把中文学地道了。
路边的蒲公英
9 楼
一帮傻B,图片上加上日文和德文。日本宪法对国家领导人任期也没有次数限制,您怎么不去反日本呢?德国宪法对国家领导人任期也没有次数限制,您怎么不去反德国呢?
左右三十年
10 楼
不对吧!人民军队表态了,人民代表表态了,人民政府表态了,作为人民主体的“爱国青年”怎么能够不好好表现一下呢?
芬妖精
11 楼
大陆学生的家人都在大陆,万一不让回国又不让家人出国,生生骨肉分离怎么办?也就港台学生搞搞,马上连香港学生也不敢造次了。
s
snowit
12 楼
paris_echo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13:41:01 贪官后代坐不住了 ------------------------- 说到点子上了。
Z
ZHUOYAO
13 楼
继续可以政庇护绿卡
l
ldd0402
14 楼
习皇帝?准备改名字了哦!
s
supermanpower
15 楼
这张绿卡来得太容易了
咱中国人
16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14:43:25 看吧,中国接下来就是一片混乱。东欧各国通过软着陆过渡到民主国家了,中国人没这个命。 —————— 能不能先定义一下,你的这个命是好命还是坏命?如果是坏命,那不就是好事一桩?
d
dailylife
17 楼
习泽东毛近平同志表示不同意。
d
dailylife
18 楼
中国没有宪法和其它律法,其本质只有党法高高在上。党国一体,不爱中共=不爱国、反华。
w
wildwolf18
19 楼
先查查他们是什么人,有没有中国护照,如果没有,当然不是你们的President.
z
zzlbentley
20 楼
大陆来的留学生深知国内的舆论环境和镇压手段的卑劣,有勇气公开表达自己意见不会多。这不,还没开始已经有人泼上了’为了绿卡‘的脏水。既然大家都支持为何不敢公开讨论,从提案公布到投票短短数日,连反应时间都不给,在舆论自由的海外,反对远多于支持,难道在共党控制的天朝,让百姓说话的自信都没有了?事实胜于雄辩,再狡辩也徒劳。
3
3936shr
21 楼
哈哈,绿卡运动开始。
w
wbzd100
22 楼
也是一条出路,毕竟抽签太难了。
w
williamsteng
23 楼
笑死了,全美国六十多万中国留学生,总共才4个人搞这个所谓的接棒运动,看来想美国绿卡想疯了。
s
shawnlee88
24 楼
从回帖来看汉人里的奴才不少,愿意做奴隶的人也不少。国外的汉人都这样,也难怪天朝里的人少汉人正在高呼“吾皇万岁,万万岁”呢!
l
lalagua
25 楼
这留学生说希望在海外的中国学生了解自己的国家跟正在发生了什么,他应该去问问有谁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蓝靛厂
26 楼
在国内干就写个大大的服字。在外国干没有成本还有红利,投机而已。当然也可能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08年那个王千源要是回国了我也服她有自己思想跟藏独沟通,要是留美国了,丫头学政治的,不知道能干嘛。
八戒.
27 楼
“在舆论自由的海外,反对远多于支持”?哈哈哈哈,你从哪里统计出来的呢?哈哈哈哈
l
lalagua
28 楼
刚查了一下这个吴乐宝,原来早就是反华第一线的人士了,那就没啥惊奇的了!
三六九等
29 楼
不想被代表。但是连宪法都可以几个人小范围商量一下就可以随意改,还不让人民评论。这样的宪法还是理解为屁法比较恰当。
法师
30 楼
应该是瓜瓜之类的有钱有人脉有背景的发声音才正常啊。
h
hotpinklady
31 楼
准备靠政治庇护拿绿卡的吧。
G
Gingerflower
32 楼
什么样的人会害怕习连任?还不是贪官的孩子们,和拿了钱的反中人士。 正好可以顺藤摸瓜找到他们的贪爸们。
言言要说话
33 楼
爱改不改跟我们老百姓没什么太大关系,我们在中国还是工作,吃吃喝喝,看看电影,看看戏,听听交响乐,看看芭蕾。比国外住着强多了。
f
firemoth
34 楼
真正大陆出去的留学生,不可能会这么偏激,搞不好是港独台独那帮子港生台生美国华裔。
a
albatross
35 楼
要吸取6/4人士宗教求国的教训, 参政前好好学习:)))) “准备靠政治庇护拿绿卡的吧。” 那是另外一回事。。。
老鲫鱼
36 楼
chairman, or president?
良心放正
37 楼
习近平想做独裁者!
z
zzbb-bzbz
38 楼
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是89年在创立的,让当时不少中国留学生拿了六四血卡
z
zzbb-bzbz
39 楼
全美中国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是89年在创立的,帮当时不少中国留学生拿了六四血卡
f
fonsony
40 楼
中国人就是聪明醒目,又有一个申请政屁的好题材,F轮公已out了
国色
41 楼
呵呵,习近平的待遇和川普一样了,这叫川普情何以堪?再说了习近平本来就不是这些海外华人的President,他是中国14人民的President。这些华人不过想搞政治庇护而已。只怕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两边不讨好,连后路都没有了。
国色
42 楼
呵呵,习近平的待遇和川普一样了,这叫川普情何以堪?再说了习近平本来就不是这些海外华人的President,他是中国14亿人民的President。这些华人不过想搞政治庇护而已。只怕是“偷鸡不成蚀把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两边不讨好,连后路都没有了。
过滤词
43 楼
这些留学生都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签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的中国公民。说习近平本来就不是这些海外华人的President,这是把习近平给搁哪儿了?
l
liwenz
44 楼
如果像德国甚至俄国那样搞投票选举,连任也就吧了。 但国内连反对的声音都屏蔽,那还是邓立的规矩有好处。 不说国内反对,国外要公开反对也不容易,因为他还是有很多法子整你的。 估计就算瓜瓜之类都不敢公开反对。
咱中国人
45 楼
不就是一群咋呼着要别人去打生打死,他们在后面捡便宜的货!这也是国人的劣根性之一。
K
KM2016
46 楼
以为在说 ORANGE CLOWN。
我叔叔
47 楼
这帮网军内部商量好了,用政仳来回应,诬陷别人要拿绿卡,md, 袁二复辟做皇帝,这才是大事。一个政府,居然用纳税人的钱来雇佣网军进行诋毁。
咱中国人
48 楼
楼下,正在诋毁的人是你。网军,你那一只眼睛看到的?请讲道理好不好?
我叔叔
49 楼
你有空多吗吗袁二复辟吧,这可是窃国大盗,遗臭万年啊
f
funtime
50 楼
呵呵,本来就不是president, 人家是general secretary of communist party
l
laocaige
51 楼
中国什么时候才能搞民主?等国家完成统一,等基本消除贫困人口,等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等建立起公民退休制度,等普通话普及率达到八成五...我们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仓促搞民主,只能离心离德。 作为海外华侨,我还是本本分分地踏踏实实地作个爱国者、保皇派、御史大夫,我是不作反中派,也不作民主派的。
l
laocaige
52 楼
中国的国情类似于印度和欧洲。中国是一个由十几个亚文化集团组成的文明集团。团结奋斗才能图强。 否则,就会象印度民主化一样先分裂成印巴孟,再象欧盟一样几十个国家各自心怀鬼胎。
枫红满山
53 楼
20年前唱衰中国攻击中国的还活着,看着中国发展壮大气死了
l
laocaige
54 楼
汉族本部(北方、南方、东北、西北、港台等国境之南)+ 非汉族地区(新疆、内蒙、宁夏、西南、西藏)。 我们的大中国靠的是中央集权来统一的。民主不应该成为分裂者的武器。
我叔叔
55 楼
国家政治大倒退,你们这帮二流子网军就知道赚无屎分
l
laocaige
56 楼
西方反华势力目前龟缩在国境之南。
我叔叔
57 楼
袁二的勾腿子目前龟缩在八戒腋下,长贱囤中,国色鞋里
l
laocaige
58 楼
中央集权下的民主 首先,大中国是一个由十几个亚文明(化)区域组成的大文明集团,不是一个单纯的东亚文明(儒释道)国家。汉族本部(北方、南方、东北、西北、港台等国境之南)+ 非汉族地区(新疆、内蒙、宁夏、西南、西藏)。我们的大中国靠的是中央集权来统一的。 中国的国情不同于美国,更加类似于印度、阿拉伯和欧洲。没有统一的集权,中国就会象印度民主化一样先分裂成印巴孟,会象一盘散沙的中东阿拉伯地区小国林立,会象欧盟一样几十个国家各自心怀鬼胎。 其次,民主不能无条件推进。民主制度过分强调差异,会阻碍融合和统一。文明集团的民主不同于单一集团的民主,它需要在更成熟的情况下施行。我认为民主的施行需要很多先觉条件,比如国家完成统一,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基本消除贫困人口,建立完善的公民退休福利制度,民族融合完成比如普通话普及率达到八成五...总之,我们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叔叔
59 楼
庆丰帝应该通过海外使领馆公开发行 袁二头纪念币一枚,我等海外同胞定会踊跃购买
我叔叔
60 楼
庆丰帝登基大典 纪念封也可发行,哦,还有速冻庆丰包子,可以通过阿里巴巴,亚马逊网购
无聊冒个泡
61 楼
然并卵用。可悲可叹
C
CH1034
62 楼
螳臂当车
c
caozili
63 楼
也许中国还有救!
l
laocaige
64 楼
四大文明 之 印度的分裂 英属印度时期,不包括缅甸的大印度面积430万。民主化后,大印度分裂为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兰卡。目前印度面积为370万平方公里。 印度现有几百个民族和部族,其中主体民族为印度斯坦族,约占全国人口46.3%;印地语为全国的官方语言,印地语双向使用普及率约60%,英语双向使用普及率约34%。 对比:1949年大中国建立后,通过民族大融合和划分后的主体民族 - 大汉族人口占全国92%;普通话双向使用普及率73%。
c
casualvisitor
65 楼
中国人民才不管是鄧小平还是习近平,不管連任 2 任还是終身制。 中国人民只要能有這些自由:洗腳,汰头,麻將,賭博,包房,喝麻辣火鍋,吃老鼠羊肉串,跳广場舞,軋姘头,選美,達人秀,春晚,勵志秀,春运,候鳥养老,斗雞,斗狗,斗蟋蟀,...... 就心滿意足了,你們這些海外棄兒能有這么好的生活嗎?
我叔叔
66 楼
八戒在隔壁上夜班呢,长贱出去给八戒买庆丰包子去了,国色心里酸溜溜
z
zzlbentley
67 楼
自己去查查 CHINA CONSTITUTION AMENDMENT,YOU TUBE, BBC, CNN 修宪,看看是表示赞成的多,表示中立,或者CONCERN的多,看不懂正规新闻,那就在文学城这个八卦新闻网站,自己数一数这两天关于修宪的报道,是正面的多,还是负面的多,一头猪,别的不会数数总会吧。 八戒.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16:42:37 “在舆论自由的海外,反对远多于支持”?哈哈哈哈,你从哪里统计出来的呢?哈哈哈哈
我叔叔
68 楼
八戒要高升了,做庆丰帝的大内总管,你看八戒要身材有身材,要嗓音有嗓音,而且不必再净身,以前还去过西天,有朝一日庆丰帝归西,八戒还可以引个路
z
zzlbentley
69 楼
YOU TUBE有这几天两会现场报道,去看看如何个‘共同意志’,在这种重压环境下还有一些仗义执言的代表真是不容易。
p
playfulwind2
70 楼
我叔叔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19:30:47 庆丰帝应该通过海外使领馆公开发行 袁二头纪念币一枚,我等海外同胞定会踊跃购 ====================== 特意把袁大头拿出来欣赏了一下。期待着袁二头。
y
yumidiee
71 楼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20:20:50 四大文明 之 印度的分裂 英属印度时期,不包括缅甸的大印度面积430万。民主化后,大印度分裂为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斯里兰卡。目前印度面积为370万平方公里。 —- 简直是胡说八道,印度次大陆事实上是英国人第一次统一了,之前的印度次大陆根本就是四分五裂,最大的王朝孔雀王朝也还不到今天印度的一半。
笔名已被占用
72 楼
这种运动成不了气候 很快就会萎缩成民晕的状态
老马识途
73 楼
想弄张难民绿卡而已,变不出新花样。
老李子
74 楼
习包子太丢脸啦!
淮北
75 楼
想想国内的家人吧,这世道平安的活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l
laocaige
76 楼
四大文明 之 汉民族大事件 [汉族的起源] 秦汉时期,统一国家的中央集权政权建立,标志汉族建立。汉族是一个松散的文化联盟,不是血缘联盟。汉族源自中央集权的建立。 [辽东以北地区] 历史上基本由东北少数民族实际控制。满清统一中国。除了短暂的张氏军阀统治,汉族中央政府从1945开始实际统治辽东以北。 [北方汉族本部(华北和西北)]:汉高祖白登之围--》汉武帝驱逐匈奴--》匈奴擒获晋怀帝,五胡乱华,西晋永嘉之乱,衣冠南渡-》隋唐民族融合国家的建立-》安史之乱,衣冠南渡--》北宋末,宋徽宗、宋钦宗靖康之难,衣冠南渡--》蒙元灭宋捉获宋恭宗--》明成祖北迁皖苏人口建立北京天津--》毛泽东建国后的南人北移。 [南方汉族本部]:第一次衣冠南渡开始大规模建设江南,第二次衣冠南渡后江南经济开始超过北方,第三次衣冠南渡后,江南成为经济中心。元朝将汉人分为南人和北人 [民族地区(蒙、藏、维、回)]:在新中国建立前,民族地区在历史上,基本处于独立或自治状态。元统一中国。毛泽东削藩:1947年内蒙古自治区成立,1955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1958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1965年西藏自治区成立。 [西南民族地区]:朱元璋派大将傅友德、沐英率军队攻占云南,时隔六百余年中央政权恢复统治云南。 [毛泽东和大汉族]抗日战争时期,当代汉族观念开始建立。新中国成立后,通过民族大融合和划分后的主体民族 - 大汉族人口占全国92%;普通话双向使用普及率73%,中国进入大汉族阶段。
l
littlememe
77 楼
美国华文媒体收取中共外宣大量献金,建议白宫签名网站带头,要求调查这些媒体在美的合法性。
l
laocaige
78 楼
yumidiee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20:48:16 laocaige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20:20:50 - 简直是胡说八道,印度次大陆事实上是英国人第一次统一了,之前的印度次大陆根本就是四分五裂,最大的王朝孔雀王朝也还不到今天印度的一半。 XXXXXXXXXXXXXX 你这个左棍、反中蛆和超级女权才胡说八道。我说的是大印度地区。
l
laocaige
79 楼
中国的民族问题也是很复杂的,大中国避免成为分裂的印度,靠的是有效的中央集权。 象yumidiee这种左棍、反中蛆和超级女权整天胡说八道,没有任何好的作用。
G
GG2006
80 楼
留级生败类
增广禄
81 楼
中国的问题,支蛆laocaige没资格评论,只配吃老菜梆子
破冰
82 楼
为了拿政庇绿卡也是拼了
l
laocaige
83 楼
为了什么这么使劲出卖祖国?主要是历史教育和爱国教育没跟上。 中央集权是介于独裁和民主之间的整体,在这个政体下发展民主,既维护了国家的统一也顺应了民主的需要。老想推翻中央集权国家,就是搞分裂的民主。
增广禄
84 楼
祖国早被共党卖了,祖国凭什么交给一个党的利益高于国家利益的党?中国文化早被共党剿灭没了,文化核心是价值,啥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呸
l
laocaige
85 楼
谁出卖了谁了?没头没脑的话。 在共产党的改造和建设下,中国有了主体大汉族框架,团结强大现代化,而且逐渐富足。 反中蛆出卖祖国。
9
90034
86 楼
年轻,不懂事!闹闹可以理解,
l
laocaige
87 楼
基本的汉族历史观 汉族历史上是一个松散的文化联盟,主要靠中央集权来维持。民间,在北方汉族本部,民族意识比较松散;在南方,语言文化隔阂严重。 在和北方民族的斗争中,北方汉族本部基本属于拉锯状态,融合和被融合。 到了解放前,才形成现代汉族观念。共产党改造了汉族,建立了大汉族框架。国境之南没有经过民族改造,则仍存在严重的族群隔阂。
9
90034
88 楼
增广禄 发表评论于 2018-03-09 23:22:17 祖国早被共党卖了,祖国凭什么交给一个党的利益高于国家利益的党?中国文化早被共党剿灭没了,文化核心是价值,啥价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呸 =================== 这是在说什么呢?自己能听得懂吗?
l
laocaige
89 楼
三次衣冠南渡,两次民族危亡,和两次民族重建 永嘉之乱 安史之乱 靖康之难,北方民族虽然强悍,但是汉民族仍然可以保有南方。 蒙元 满清,少数民族战力大增,汉族灭国。 明成祖汉人北移 毛泽东改造大汉族,汉族两次历史复兴。 (列强和日本侵华属于外部侵略)
l
laocaige
90 楼
如此民族 大多数国人都指责毛泽东的各种弊端。但是共产党人和少数民族分子仍然坚持维护毛泽东的历史定位。因为他结束了列强对中国的侵略和欺负。他建立了强大的民族国家。世人应该给予他应有的尊重。邓小平评价毛泽东,"没有他,我们民族还在黑暗中探索。"
l
londonmist
91 楼
别回中国了,这样回去肯定要受迫害的。申请庇护留在美国吧。
w
warara
92 楼
中国已经是世界墙国了,这些来美国留学的家璄应该也不错吧,有必要这样弄绿卡吗?
穿
穿越大洋
93 楼
邓小平指出:“如果没有毛泽东同志的卓越领导,中国革命有极大的可能到现在还没有胜利,那样,中国各族人民就还处在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之下,我们党就还在黑暗中苦斗。所以说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这丝毫不是什么夸张。 XXXXXXXXXXX 听下伟人之间的评价。离开时代背景,我们会以为是互相吹捧。所以,了解历史很重要。 楼下的反中蝼蚁因为中国建立了反对西方颠覆的防火墙,就对中国挑三拣四,不过蝼蚁而已,别理他。
不勤不分
94 楼
年纪轻轻不好好学习努力工作赚钱 非要掺和政治 中国的政治是你们能掺和的吗?89年的教训还没吸取?轻则浪费时间金钱生命 重则面临牢狱之灾牵连父母亲戚朋友
u
usdachoice
95 楼
照片里这后生仔这么露脸儿是要办政屁的节奏。
h
humimm
96 楼
就算是为了政治避难,能这么发声的,也难能可贵, 全世界华人都这么一声不吭地看习称帝,也太不堪了。
优闲丽人
97 楼
反对习近平的人,父母大多是贪官,收到反贪的威胁了!
良心放正
98 楼
你也可以这样弄一张绿卡呀!你有种吗?一群没有头脑的傢伙。
良心放正
99 楼
支持习近平的,也不能保证不是贪官。只要你贪了人民的,靠谁也沒有用。作为来路不明的贪官仔子,孝忠你习大大也沒用。晩上做恶梦去吧!
T
Thunderpark
100 楼
不管楼下什么论点,支持习近平和反对习近平也好。大家都看清楚了,支持任期无限的根本过不了2/3,根据党的规矩也好,根据民主集中制也好, 不应该强制全体民众接受修改宪法。 根本没有改变宪法的民主依据。不能说不支持修改宪法就不爱祖国了,这是对全体爱国者的污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