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任志强政治上出风头 出事是注定的…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0月13日 0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24232 阅读
113 评论
综合新闻

中国官媒《人民日报》旗下市场化报章《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撰文说,北京市华远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任志强既要在政治上出风头,又看重法律上高风险的经济利益,出事是注定的。

据微信公号“胡锡进观察”发表的文章,胡锡进首先写道,他挺为任志强惋惜,不希望看到当初的论敌蹲进监狱。

胡锡进引述《北京日报》的案情报道指,任志强被裁定贪污公款4974万余元(人民币,下同,1003.36万新元),其中最大的一块是他时任董事长的华远公司与他的儿子有关联交易,支付了他儿子3640万元的“财务顾问费”。另一大块是他收入超过国资委规定薪酬的部分共计税后实得734万余元。

胡锡进写道,一些支持任志强的人大概会认为,这些罪状是找他的茬,所谓“欲加之罪何患无词”。但如果是他胡锡进任总编的环球时报与他的直系亲属发生重大关联交易,以“顾问费”等名义支付该亲属几千万元;如果他胡锡进超领了国家规定的国企负责人薪酬数百万元,这些事曝光到互联网上,大家会接受吗?会不会要求对这些进行调查、追究呢?

胡锡进认为,任志强从事政治对抗,摆出一份道德优越感,就需要有能够支持这种对抗的道德操守。

他指出,在任何国家,置身于政治激流中的人都不能有经济上的重大把柄,这是政治常识。任志强太自信和傲慢,既要在政治上出风头,又看重法律上高风险的经济利益。作为一名国企负责人,这样玩政治太“不合格”。

胡锡进说,几年前一名这样玩政治的网络大V因嫖娼被抓时自己就说过,搞政治对抗的人屁股底下一定要干净。今天他要补充说,真要搞政治对抗,必须清心寡欲,不能贪恋钱财,不能有与法律和道德严重抵触的坏毛病。

他写道,一边过着优越甚至奢靡的日子,一边就通过政治对抗出风头了,这根本不可能。从案情来看,“任志强出事是注定的,他不出事才是怪事”。

素有“任大炮”之称的任志强以贪污受贿等罪名,上个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中国官媒昨天公布案件细节,指任志强在华远集团内一人独大,在长达十余年的时间里,利用职务便利,贪污公款、收受贿赂、挪用公款、滥用职权致使国有控股企业遭受特别重大损失,涉案总金额超过2.2亿元(人民币,下同,约4447.7万新元)。

看得穿
1 楼
胡犬平地起跳,狗踉跄转体再接狗踉跄加旋,接直体后空翻250度,空中叼盘,好~,稳稳落地。成功啦!10分!
w
williamsteng
2 楼
白风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0:54:19 这等于是说你们拿了共产党的钱,就不能和它作对了,只能做其走狗,胡就是一条好狗。 ----- 你拿了美国政府的钱,敢和美国政府作对吗?
B
BigMountain6
3 楼
胡锡进说的这句话倒是有道理“ 任志强从事政治对抗,摆出一份道德优越感,就需要有能够支持这种对抗的道德操守。” 你看,人家胡锡进知道自己没有支持对抗的道德操守,并且还想继续投机渔利,所以,从来不敢和共产党政治对抗。
m
mylovehome
4 楼
在你大骂别人不干净,请先后将自己屁股擦擦干净。否则只会自取其辱。
泰傻
5 楼
在政治上出风头 ≈ 可用贪污罪重处
德州土老冒
6 楼
胡是完全错误的。 任何人都不是完美的。一个人从工作以来,多多少少都会有各种问题,比如开些不适当的玩笑啦,工作没完成甩锅给同事,有点贪图享受,多分点奖金啦,对父母亲戚朋友有时比较不太近情理,做事不恰当啦,对女朋友或老婆不好,等等。这些事情多多少少都可以说成是“道德操守”问题。 胡锡进的论点就在于,假如你有“道德操守”问题,就是屁股不干净,就没有资格来说我。他把一个人人有权问责政府的问题,变成一个你是不是有“道德操守”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马丁路德金,这个人的道德操守是非常差的,可以说完全是个流马犯。但是我们为什么在每个城市都看得MLK路?人们为什么纪念他?这并不是因为他道德高尚,而是因为他提出了种族平等的口号。这才是他的意义。至于他个人的道德操守,那是他个人的事情,和美国当时整体的种族歧视没有关系。 任志强的案子也是这个道理,他的离任审计早就做完了,即使他有这种那种问题,这也和他讨论的习近平的独裁没有关系。他说的中国的独裁,言论禁绝,对民主的打压,这是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任何人,任志强也好,你我这些在“道德操守”上不完美的人,都有资格质疑中国当政者的合法性。
德州土老冒
7 楼
。。。。。。 胡锡进的论点就在于,假如你有“道德操守”问题,就是屁股不干净,就没有资格来说我。他把一个人人有权问责政府的问题,变成一个你是不是有“道德操守”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马丁路德金,这个人的道德操守是非常差的,可以说完全是个流马犯。但是我们为什么在每个城市都看得MLK路?人们为什么纪念他?这并不是因为他道德高尚,而是因为他提出了种族平等的口号。这才是他的意义。至于他个人的道德操守,那是他个人的事情,和美国当时整体的种族歧视没有关系。 任志强的案子也是这个道理,他的离任审计早就做完了,即使他有这种那种问题,这也和他讨论的习近平的独裁没有关系。他说的中国的独裁,言论禁绝,对民主的打压,这是我们共同关心的问题。任何人,任志强也好,你我这些在“道德操守”上不完美的人,都有资格质疑中国当政者的合法性。
T
Tan7th
8 楼
任志强还是个男人,胡锡进是让人都做太监!做太监易,做正直不阿的男人难!
锦川
9 楼
胡叼盘在秀一个文人无耻的底线。 心理素质还是很强大的。
s
st1025
10 楼
胡先生没有交代,任志强当初办理退休时候的审计是怎么通过的?薪酬既然超过国资委的规定,是怎么通过审计程序的?审计人员有没有不法行为?
河西海龟
11 楼
老胡也一样。
s
showers
12 楼
体制烂了,跨掉是早晚的事
清如许1
13 楼
胡锡进这不明摆着是说习近平搞的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极端独裁么?只要政治上顺从习,随你怎么贪都没事,离休7、8年也不会有人查你。反之,你要批评习,随时随地都可以把你送进大牢。 胡叼盘这次角度没摆正,恐怕要悬。
有门部关
14 楼
叼盘别着急,你还是有机会进去的,到时候你们还能继续辩论。永远不要忘记初心。加油!
a
ali88
15 楼
河西海龟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16 老胡也一样。 -------------- +1 老习也一样。
g
gHermione
16 楼
胡这次说的是实话,就是如果你不政治对抗出风头你就没事,比如他胡某如果要是不继续胡说八道的话,可能很快就会变成贪腐分子或者嫖客。所以关键不是屁股有没有屎,关键是对不对抗,有没有屎裆说了算。
w
williamsteng
17 楼
st1025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15:49 胡先生没有交代,任志强当初办理退休时候的审计是怎么通过的?薪酬既然超过国资委的规定,是怎么通过审计程序的?审计人员有没有不法行为? ----- 当时的审计是走过场,这谁不知道?如果都是认真的,有几个能够通过审计?任志强应该明白,心里有数就可以了。可他非要搞政治正确,那个时候,应该忘记让自己任职的国有公司给自己的儿子办的公司支付几千万顾问费的事情了。他的儿子最终也会因此坐牢的,也是罪有应得。他儿子怎么就不明白,那几千万顾问费能拿吗?拿了就等于把被人遥控的一颗定时炸弹放在了自己家里,弄不好会要爆炸的。
郑南
18 楼
人渣胡锡进
共-产-党
19 楼
胡叼盘能回答一下,任志强的离任审计也是中共政府作的吧?好多年前的事了。为什么那时没有审计出问题? 是中共对太子党故意放水?还是故意找茬? 毫不怀疑中共的官员和商人们有经济问题,但问题是为什么在正常的审计中审计不出问题?
异乡天开
20 楼
FK,胡叼。
华一美国平民
21 楼
狗在嘲笑人的思想
w
williamsteng
22 楼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17:33 胡锡进这不明摆着是说习近平搞的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极端独裁么?只要政治上顺从习,随你怎么贪都没事,离休7、8年也不会有人查你。反之,你要批评习,随时随地都可以把你送进大牢。 胡叼盘这次角度没摆正,恐怕要悬。 ----- 在中国,既然自己有贪污的行为,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这对有贪污行为的人有好处。
在实话实说
23 楼
有一天他也会
w
williamsteng
24 楼
共-产-党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23:47 胡叼盘能回答一下,任志强的离任审计也是中共政府作的吧?好多年前的事了。为什么那时没有审计出问题? 是中共对太子党故意放水?还是故意找茬? 毫不怀疑中共的官员和商人们有经济问题,但问题是为什么在正常的审计中审计不出问题? ------ 如果有问题都给审计出来,有那么多的监狱关这些人吗?另外,你们不是还曾经攻击毛泽东文革期间迫害了许多共产党的干部吗?难道现在还想让习近平再迫害更多的共产党干部吗?
B
BigMountain6
25 楼
不是贪污腐败的问题,而是听不听话的问题!给了你那么多好处还不知道俯首感恩,就别怪朕无情了!俗话说的好:“共产党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Too simple! Too naive!
w
williamsteng
26 楼
别说任志强竟然敢让自己任职的国有公司给自己儿子办的公司支付顾问费了,就是一个私人公司的老板让自己的公司给自己儿子办的公司支付顾问费都会有洗钱的嫌疑。 这个任志强把自己的儿子也给害了。
R
RomanticOnly
27 楼
说的没错,像你一样当条狗,活的不是也挺好的吗?为什么要当人呢?
喜得利
28 楼
胡编自己不是政治上想出风头吗? 这就该死?该在监狱里待一辈子? 只有独裁者才不会给别人活路。
清如许1
29 楼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25:02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17:33 胡锡进这不明摆着是说习近平搞的就是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极端独裁么?只要政治上顺从习,随你怎么贪都没事,离休7、8年也不会有人查你。反之,你要批评习,随时随地都可以把你送进大牢。 ----- 在中国,既然自己有贪污的行为,还是低调一些比较好。这对有贪污行为的人有好处。 ~~~~~~~~ 你也默认了习近平在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极端独裁,对不对?问题是有绝对权力的人才是最大的腐败者,而最大的腐败者却在掌控中国,中国还有光明和希望么?
不爱说就不说
30 楼
当今圣上在政治上也很出风头 难道也是注定要出事? 老胡很有见解,佩服
w
williamsteng
31 楼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39:27 。。。 ~~~~~~~~ 你也默认了习近平在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极端独裁,对不对?问题是有绝对权力的人才是最大的腐败者,而最大的腐败者却在掌控中国,中国还有光明和希望么? ------- 你扪心自问一下,习近平和邓小平,这两个平,哪个是最大的腐败者?如果你没有偏见,只能说是邓小平。但邓小平掌控中国许多年,中国失去了光明和希望了吗?
3
3DMan
32 楼
原来是政治问题,不是经济问题啊,胡编闯祸了!
a
aguang
33 楼
按照胡编自己的说法,他肯定要栽更大的跟头。他是仅次于习总,在全世界面前出风头的。
德州土老冒
34 楼
一个道德上有瑕疵的人,同样有资格质疑政府的施政,同样有资格质疑国家的大政方针。这个世界不需要一个道德完人,或者自称的一个伟光正来给我们划定各种框框。相反,越是自称高尚,越是标榜自己“一切都代表人民利益”,人民有理由越是怀疑。
弟兄
35 楼
为人进出的门紧锁着, 为狗爬出的洞敞开着
m
mylovehome
36 楼
你要屁股都擦干净了,别人如何拿捏你?判你就是应该的。但并不代表你出 风头质疑这事情不对。这是两回事。一码归一码。
清如许1
37 楼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42:55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39:27 。。。 ~~~~~~~~ 你也默认了习近平在搞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极端独裁,对不对?问题是有绝对权力的人才是最大的腐败者,而最大的腐败者却在掌控中国,中国还有光明和希望么? ------- 你扪心自问一下,习近平和邓小平,这两个平,哪个是最大的腐败者?如果你没有偏见,只能说是邓小平。但邓小平掌控中国许多年,中国失去了光明和希望了吗? ~~~~~~~~~ 如果你认为由一个极端独裁、极端腐败的统治者掌控的中国是光明的,那我们根本没有共同语言。对一个极端独裁者匍匐在地,那不是活得自由挺立的人,而是卑躬屈膝的阉人。
x
xidada
38 楼
胡锡进政治上出风头 出事是注定的…
z
zhangten
39 楼
胡锡进的意思: 任志强政治上出风头 ,刑事上就该判十八年
b
bullmax
40 楼
你当然有资格质疑,但是别人也有权力拿你,难不成你举个政治标语,你经济上的问题就不能查? 任志强是因为经济问题被判刑的,他的两桩罪证里和其儿子的咨询公司的几千万元的来往尢其难以说清 身为国企老总,难道不知道瓜田李下要避嫌吗?即便在美国的公司里CEO这样干也会被董事会送上法庭的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49:42 一个道德上有瑕疵的人,同样有资格质疑政府的施政,同样有资格质疑国家的大政方针。这个世界不需要一个道德完人,或者自称的一个伟光正来给我们划定各种框框。相反,越是自称高尚,越是标榜自己“一切都代表人民利益”,人民有理由越是怀疑。
y
yddjh0033
41 楼
下一个就轮到你这个叼盘了
最接近太阳的人
42 楼
胡锡进的意思:政治上不出风头 注定不会出事的.
b
bullmax
43 楼
@德州土老冒 评论政治及公众人物应该有统一的标准,而不是因立场画线,双重标准的话将来你怎么指责共产党? 除非任志强的贪污罪名都是凭空诬陷,否则任何一个贪官将来都可以举起政治大旗来保护自己
林海雪原3677
44 楼
所以官场上都是不问政治,不敢出头的贪官污吏
国境之南
45 楼
胡锡进的意思是:那个指出国王是光着屁股的小男孩也是在出风头,按中共国的法律要判18年!
铁托
46 楼
“法律上高风险的经济利益”,直接说”贪污”不就得了?
阿起
47 楼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49:42 一个道德上有瑕疵的人,同样有资格质疑政府的施政,同样有资格质疑国家的大政方针。 这话没错。但是在政敌抓住你的把柄往死里整时就别叫冤枉了。
L
LaoChiu
48 楼
小胡差矣! 任大炮有现行“政治问题”,在现行政治体制下被惩罚,你愣说他只是经济问题而回避更加凶险致命的政治因素,是任何人都骗不过去的。 连老百姓都看得明明白白的事(自然包括拥护当局的群众),你小胡揣着明白装糊涂,有啥用?!
m
maina
49 楼
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统治者有意无意地设计了这么一套制度让人很容易地就能贪污腐败,只要不出风头就不会有事,但要是敢出风头那出事就是注定的?
空城之主
50 楼
这是他刚从批评他的网友那里学来的,转手就零售出去了。
c
charley3
51 楼
吊盘姚文元第二已经坐实了。
网迷
52 楼
出风头,不知敬畏,犯上。这些就是习式语录。
0
0101011
53 楼
还是叼盘安全
o
orchid
54 楼
胡锡进,你的风头也要出尽了。快到站了!
S
SPASS
55 楼
貪污就是貪污,跟政治上出风头有什麼關係?叼盤是腦子真不夠用還是真是臥底?簡直看糊塗了⋯⋯
旧电脑
56 楼
批评一个人,并不仅仅是有没有贪污腐败。在那个社会环境下,本人或者家人的贪腐,是普遍现象。现在大家批评习近平,并不仅仅是他的贪腐,而是他的政策带来的倒退。邓小平在文革,香港和改开上,是有历史功绩的。这一点大家是可以同意的,对吧? williamste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42:55 你扪心自问一下,习近平和邓小平,这两个平,哪个是最大的腐败者?如果你没有偏见,只能说是邓小平。但邓小平掌控中国许多年,中国失去了光明和希望了吗?
g
gHermione
57 楼
bullmax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2:05:31 你当然有资格质疑,但是别人也有权力拿你,难不成你举个政治标语,你经济上的问题就不能查? --------------------- 这个伍毛大概觉得自己很会舔,认为自己舔的姿势很优美。你说的和大家讨论的不是一回事,谁也没说举了政治标语就不能查经济问题。大家包括胡叼盘说的是,如果你不政治上对抗,你贪了也没事,而你要是政治上对抗,那你就有事了。所以,说来说去举什么政治标语牌还的确是至关重要的。
锦西
58 楼
姓胡的这次还真说了句人话。是这么回事儿。老任就是迷糊了,男人也有更年期,表现就是一根筋,。受益了,名利双收的人多的是,都那儿俯着,等贬值呢。说句老实话,以后,在中国不叫你出来了,那么多钱,有啥用?我看他们都像个无厘头。
*
*summer*
59 楼
批评习包子= 政治上出风头=贪污行贿=坐18年牢,所以批评习包子就要坐牢
z
zzbb-bzbz
60 楼
大快中国人心
C
Chilama
61 楼
是啊,本来退休通过了审核,可以闷声发大财的。政治上不出风头,二个亿不算事儿吧?
e
eyeyama
62 楼
任志强出事主要是因为妄议中央,批评习近平。中共不喜欢听异声批评指责。它觉得自己的各方面的体制是棒哒哒的,最适合中国发展,最受人民的欢迎。而它的粉红五毛也因此认为中共治国深入人心,扫荡天下无敌手。
赵Q
63 楼
最喜欢出风头的是老习啊,屁股也不干净,
b
baydad
64 楼
另一大块是他收入超过国资委规定薪酬的部分共计税后实得734万余元。 ==== 胡不是一年两千多万吗? 比任多多了吧?
e
eyeyama
65 楼
BigMountain6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32:36 不是贪污腐败的问题,而是听不听话的问题!给了你那么多好处还不知道俯首感恩,就别怪朕无情了!俗话说的好:“共产党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Too simple! Too naive! =========== 是的。“共产党说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说你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所以说中共是黑帮,习是黑老大。
香的花生米
66 楼
胡自己不也是出风头嘛,只是他是拍而已。
德州土老冒
67 楼
共产党的问题并不是经济上怎么样,而在于集权,独裁,严厉压制不同声音,把自己置于国民之上,把敢于发出不同声音的人都关进牢里。 当然,由于政治权力就是这么安排的,所以不可避免带来腐败问题。比如任。他已经退休将近10年了,他贪污4000万也好,贪污2亿也好,如果任不出声,不公开反对习,他一点事情都不会有,这个共识我们总有的吧。 另外经济上的事,这是苏共和国民党都碰到了,大量的党产,以后怎么算。这其实算是党从国民身上强取的。 没有千年的党。以后共产党倒起来,会非常难看。他拉着全国人民陪绑,到最后就是大震荡。 ---------------------------------------------- bullmax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2:15:23 @德州土老冒 评论政治及公众人物应该有统一的标准,而不是因立场画线,双重标准的话将来你怎么指责共产党? 除非任志强的贪污罪名都是凭空诬陷,否则任何一个贪官将来都可以举起政治大旗来保护自己
m
mylovehome
68 楼
这论谈可真有意思。整天骂骂咧咧说中国这个那个。我想大部这里的人都不是中国国籍了吧。 中国已经是别人家了。别人家的事情,别人家的人自己清楚。外人啰嗦骂骂咧咧个啥!
e
eyeyama
69 楼
有门部关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1:20:49 叼盘别着急,你还是有机会进去的,到时候你们还能继续辩论。永远不要忘记初心。加油! ======= +1. 胡现在还有利用价值。中共擅长过桥抽板,兔死狗烹。所以胡以后说不定会有麻烦。
弟兄
70 楼
习小丑什麼時候出事
e
eyeyama
71 楼
mylovehome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3:34:14 这论谈可真有意思。整天骂骂咧咧说中国这个那个。我想大部这里的人都不是中国国籍了吧。 中国已经是别人家了。别人家的事情,别人家的人自己清楚。外人啰嗦骂骂咧咧个啥! ======== 这就是美国天赋人权里第一修正案的言论自由啊。你们中国人没有吗?要不要抗议给习维尼包子要他也给你们言论自由?在自由世界,言论自由比金子还重要。当然你在美国有权骂,别人也有权反应。可惜你们只敢在墙外骂,不敢在中国骂那个不给你言论自由的政府,不是吗?
百家争鸣2012
72 楼
德州土老冒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3:32:47 共产党的问题并不是经济上怎么样,而在于集权,独裁,严厉压制不同声音,把自己置于国民之上,把敢于发出不同声音的人都关进牢里。 ------------------------------------ 得了吧。西方在这方面更厉害。中国只要在社会主义的共同价值观下,完全允许讨论。甚至,你如果不是公众,你说你喜欢资本主义,完全没有人说你什么。只要不在公众地方发表反社会主义的言论。 在西方,更加恐怖,你如果表露社会主义的价值观,就被口诛笔伐。所以,西方完全没有不同的声音,大家不是被洗脑就是被打击得发不出声音,而且被扣帽子。这一点在文学城表现最明显。
e
eyeyama
73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3:38:31 习小丑什麼時候出事。 ========= 全世界巴不得他早点去见毛泽东。
f
faseb
74 楼
老胡的意思是只要不反习,贪污受贿多少都沒事。
无法弄
75 楼
没估摸好,钱多势大的都想出来试试风向
唯一妙想
76 楼
你胡叼盘有什么资格评价别人?
h
huangpu01
77 楼
胡习近这是利令智昏了吗。公然叫哮只要不搞政治对抗,就可以和他一样放心贪污腐败。 许章任教授屁股上没有屎,习主席不是照样给他安个嫖娼!
想不开1
78 楼
老胡出的是鸡头
*
*summer*
79 楼
胡习进,哈哈哈哈哈
歪脖老魏
80 楼
中层以上共产党人, 但凡有一些些权利, 不贪污, 就奇怪了...倒不是说人都那么坏. 这个团体太坏, 你不贪, 不坏, 根本呆不下去. 所以我看任志强他们, 就是狗咬狗, 习近平对他实施版规家法..
m
mylovehome
81 楼
天天咧咧的盆友不知道各位是否也利用这也“金子还贵的言论自由”在公司对你的老板使用。 在家对老婆使用,我想知道各位的后果会如何? 哈哈。。
香的花生米
82 楼
难道胡自己不是在政治上出风头吗?
e
eyeyama
83 楼
起码不会被警告,被写悔过书,被舆论打击,被罚款,被嫖娼,被贪污,被文字狱判罪,被逮捕收监,被消失啊。哈哈哈! 在美国工作吗?要不试一下?然后告诉大家结果。:)
人_天涯
84 楼
老胡你再说说,质疑者需要PP干净,那执政的呢?老百姓难道不关心吗?
z
zzbb-bzbz
85 楼
任志强是房托加公知,中国人最讨厌的两种合二为一
兵团农工
86 楼
胡叼盘自己不是天天在出风头吗? 不是不报日子未到,呵呵
w
williamsteng
87 楼
yeyama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4:50:43 起码不会被警告,被写悔过书,被舆论打击,被罚款,被嫖娼,被贪污,被文字狱判罪,被逮捕收监,被消失啊。哈哈哈! 在美国工作吗?要不试一下?然后告诉大家结果。:) -------- 如果一个美国人,拿着美国政府发的钱,利用自己在美国国营公司例如USPS给自己的儿子办的公司支付了数百万美元的顾问费,并且还跑到中国骂美国政府,说特朗普政府不作为,害死了21万美国人。你说说,结果会怎么样呢?
b
bullmax
88 楼
@德州土老冒 我所说的意思就是,你如果指责别人腐败,你至少要自身立得正,否则不就是老糊凃了吗
I
Interread
89 楼
整他的人怎样?
小尘埃
90 楼
叼盘的智商越来越low了!通篇没怎么讲老任的经济问题,而是大谈政治对抗的结果,这么公开我党精神的文章都敢发出来,真是紧跟习思想啊!估计过不多久,叼盘可能会建议在监狱开习思课,考得好减刑!
F
Floden
91 楼
温家宝的27亿美金, 朱镕基的儿子。又怎么说呢?这个党是烂透了。
H
Huilianghu5
92 楼
发财的,屁股上总会有不干净的,大家都这样。把柄在别人手上,只能老老实实,不能出风头。 腐败泛滥,反腐的,被反腐的,其实都不干净。所以反腐也不能太较真。对对立面不能压得太紧,对自己人也要防备,对有问题的要尽快撇清关系 。 身处这样的局面,发了财的急着捂住钱袋,不敢再奋勇前进。当着官的只能唯唯诺诺,小心别站错队。 萧条就这样蔓延。 任志强 逆潮流而为,被整是必然的。
w
wumiao
93 楼
胡叼盘自己屁股下面狗屎也不少,但是他会对主人摇尾巴,所以骨头还是能吃很多的。
拾麦客
94 楼
胡叼盘难道不出风头?下一个轮到他
西
西门桥
95 楼
林海雪原3677 发表评论于 2020-10-12 10:52:23 政治上出风头 出事是注定的 胡编这句真心话,是在警告其他人 ................. 要说政治上出风头,谁的风头也没有胡编出得大。
D
Dingxiang
96 楼
就是说,胡编的风头出得不算数?
z
zzlbentley
97 楼
搞政治对抗的人屁股底下一定要干净,不过就是干净也一样可以让你不干净,像刘晓波弄个颠覆国家罪不就搞定了。所以对待法西斯,光有高尚道德和两袖清风远远不够,记住压制法西斯只有把枪顶在脑袋上它才会讲几句人话
p
pofushanren
98 楼
胡这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他的逻辑就是,你自己没穿裤子,凭啥来骂我偷了邻居家的牛。
雨润红尘
99 楼
真特么什么盘都叼
平安之夜
100 楼
再证习冠病毒祸国殃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