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获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明年参加总决赛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14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72048 阅读
15 评论
极目新闻

近日,第7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云南大理落下帷幕,就读于厦门理工学院2022级表演专业的学生刘婉婷,荣获总冠军以及总决赛人气亚军。明年,她将代表中国参加第72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

20岁的刘婉婷来自山东潍坊市,身高1.77米,体重50公斤,她从小就喜欢服装表演,考上大学后,她怀着对舞台表演和时尚的热爱和憧憬,进一步学习服装表演。



颁奖礼上的刘婉婷(右)(来源:厦门日报)

世界小姐比赛包括采风、才艺赛等各类超模专项比赛,今年有108名选手入围总决赛。5月19日决赛时,选手们按风、花、雪、月四个组别进行才艺、影视、体能、新媒体话题等单项挑战赛事对决。



刘婉婷(来源:厦门日报)

刘婉婷说,比赛在大理举行,需要克服重重困难,首先是高原反应,其次是每天的高强度拍摄和训练,有时下雨还要淋雨拍摄,虽然过程很不容易,但是,是一次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

这也是厦门理工学院学生第二次获得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总冠军。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关思宇也是厦门理工学院的校友。



自左到右:本次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主持人梁艳、刘婉婷、第67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总冠军关思宇 (来源:厦门日报)

世界小姐(Miss World)大赛始于1951年,是全球举办时间最早的选美大赛,也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盛的选美赛事。值得一提的是,第57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总决赛冠军张梓琳,就是当年中国区总冠军。

竞选
1 楼
有没有说不漂亮的?
竞选
2 楼
谁敢说不漂亮?
g
groogle
3 楼
包子馅饼 各有所爱 哈哈哈
m
mifengr
4 楼
又是太平公主!
老李子
5 楼
这个冠军真是一言难尽!
n
nanoptics
6 楼
1米77,100斤
w
wxcity_er
7 楼
厦门理工学院…表演专业… 这个学校需要捞钱啊
走遍北美的小猫
8 楼
我不敢说不漂亮,我只敢说没有吸引人的内在气质和没有整体风格的漂亮感觉。现在的中共文化里,叫别人世界小姐这个词儿和叫别人野狗一样的意思了吧?去世界上当小姐,估计她这样儿的不qualify,什么都没有。
w
wxcity_er
9 楼
厦门理工学院… 表演专业… 这个学校是要捞钱吧
B
BananaeEggs
10 楼
台北捷運站的八成年輕女性,羸得路人的「回頭率」都比她高。
c
cxhw
11 楼
像没吃饱
空城之主
12 楼
终于看到中国的漂亮女孩也不肯选美了。
路过凡人
13 楼
理工学院表演专业
y
yefenghaiyun
14 楼
关思宇看上去更高更漂亮。这么高,都是天之骄子了。
M
Maui2021
15 楼
为什么每个人都长得很像。认不出来哪个是哪个。 终于理解刘墙洞的脸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