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宣布活捉巴格达迪的妻子 照片曝光(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8日 6点44分 PT
  返回列表
65256 阅读
14 评论
法广



这张没有日期的照片,据说是土耳其宣布活捉的巴格达迪的妻子的照片。 HANDOUT / TURKISH GOVERNMENT / AFP法广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1月6日表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最重要的头目巴格达迪的一个妻子被土耳其活捉。

半岛电视台报导,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安卡拉大学的一次讲话中表示,众所周知,巴格达迪在美国人的突袭中跑到隧道中自杀身亡。“但我首次在这里宣布这一消息:我们抓获他的(一个)妻子。同样地,我们还在叙利亚抓获他的姐姐和姐夫。”不过,他没有透露更多情况。

土耳其高级官员本周早些时候表示,土耳其已抓获巴格达迪的姐姐、姐夫和甥媳,并希望从他们那里获得有关伊斯兰国的情报。这位土耳其官员说,这位65岁的姐姐涉嫌与伊斯兰国有关联。

巴格达迪有四个妻子,根据伊斯兰教法,一个男人可以同时拥有四个妻子。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上个月表示,巴格达迪有两个妻子在美国的突袭行动中丧生。

a
apache2000
1 楼
抓个女人算什么本是?
z
zhongguoren8
2 楼
没什么价值,巴格达迪不会把重要信息告诉她。
想不开1
3 楼
拿家人说事儿,有点瘘
车轮滚滚踏遍美国
4 楼
她做了什么?
裘千里
5 楼
土耳其宣布活捉巴格达迪的妻子 照片曝光 献给川普?感谢他为火鸡进攻库尔德让路。
必须要有
6 楼
罪不及家人,“民主”社会比共产党可恶!共产党找“家人”的麻烦还要找点借口呢
必须要有
7 楼
共产党应该站出来狠批民主国家的虚伪
l
lavinder
8 楼
每人娶4个妻子,这个男女比例怎么平衡的?还是说有很多男人一个老婆也没有
l
luting
9 楼
lavinder 发表评论于 2019-11-07 17:25:00 每人娶4个妻子,这个男女比例怎么平衡的?还是说有很多男人一个老婆也没有 ############################################################ 在一个战火纷飞的地区,男女比例失调,这个方法有利于快速恢复人口
U
Usapurewater
10 楼
相比于党政强占十个八个女人,IS拍马都还追不上大清的党政
M
MApatriot
11 楼
共产共妻。IS比不上。
a
apache2000
12 楼
MApatriot 是共产共妻产物, 所以乐不离口.
y
yumidiie
13 楼
土鸡国哈哈
w
wumiao
14 楼
穆斯林妇女们每天给丈夫戴黑头巾裹一身黑袍丧气太重,个个都是寡妇打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