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小兰涉滥权通华 美司法部拒刑事调查放生不检控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3月5日 4点19分 PT
  返回列表
16075 阅读
22 评论
东网

美国前运输部长赵小兰被指在任时滥权,帮助推广与中国有联系的家族航运业务,部门监察办公室去年12月要求司法部展开刑事调查。办公室周三(3日)发表报告,有正式调查潜在滥权的理由,但司法部刑事及公共廉政部门不受理。

运输部监察办公室在《纽约时报》前年一篇报道后调查赵小兰,该报道指赵小兰出任部长期间,计划与父亲和妹妹前往中国,但其后取消。她拒绝回答监察办公室的提问,去年9月只提供备忘录,说明该原定行程对工作有需要。此外,她被揭发多次安排部门人员和办公室,为家人及家族生意办事及提供方便。

报告指赵小兰明显违反联邦道德规定,但司法部认为只是可能有道德或行政问题,没有证据支持提出潜在刑事检控,运输部监察办公室只好结束调查;俄勒冈州民主党众议员兼运输委员会主席德法西奥(Peter DeFazio)质疑为何不在赵小兰在任时完成调查及发表报告。赵小兰丈夫是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

D
Deepspace_01
1 楼
American panda.
北美平民2015
2 楼
大多数美国大学都有通华罪了。
D
DoctorXI
3 楼
这充分说明美国针对华人猎巫是不存在的,人正不怕影子歪,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句号
i
iBear
4 楼
川普想报复她而已啦。
r
realestat
5 楼
美国所有人都通华,必需都刑控。
沉沙清流
6 楼
官僚腐败,再民主的美国也有。 有法不依也事实存在。 你去美国司法部上访去啊。 反华网蛆的道德制高点事实崩塌。
P
ProudOfMySon
7 楼
老川的部下,也有干这事的?!猪党比川赖仁慈得多,居然放过她....川粉们怎么看?!可以再找出攻击性猪党和瞌睡虫的理由吗?!鄙视你们...
淮北
8 楼
美奸?
S
Simiguy
9 楼
"华人猎巫是不存在的"? 不看看她老公是谁。
S
Sam大树
10 楼
她老公的绰号,今天正式转让给懂王了: 后者在这上天指定的日子,拒绝登基! Simiguy 发表评论于 2021-03-04 13:51:15 "华人猎巫是不存在的"? 不看看她老公是谁。
t
tz2000
11 楼
这点佩服美帝,运输部监察办公室,一个是下属于运输部的,可以调查在任的部长
四月春风似剪刀
12 楼
反Hua是工作,通hua 是生存,也适用lun 子和大嘴!
X
XYZ94538
13 楼
刑不上大夫
木杉
14 楼
猪党就是想借此恶心下赵,敲打下麦康纳,再给床铺搅一下。要有实质的早就跟进,一石几鸟的机会可以利用的话,绝不会轻易放过。
a
apache2000
15 楼
民主党就会欺负咱小兰儿。那是个 ethical 问题,不是 legal 问题。
转帖司令
16 楼
拜登儿子不是也通华么
客观陈述
17 楼
没人敢动这娘们,除非她老公暴毙
咏月
18 楼
媒体写文章可以没有证据,报道事实同时提出质疑和作者自己的看法,属于新闻和言论自由; 刑事诉讼需要证据,司法要依无罪推定原则,而且政府不得干预,三权分立; 很多中国人,还有楼下一些左的右的评论员,这些概念全没有,混成一锅粥, 就是习惯于政府控制一切
国色
19 楼
没有证据的谎言永远都是谎言。所以美司法部才会拒刑事调查赵小兰。那些反华分子就悲哀去吧。
喜得利
20 楼
奸谍
o
o88
21 楼
虽然司法部不调查,但是赵小兰的政府生涯基本是完了。
z
zlw717
22 楼
四月春风似剪刀 发表评论于 2021-03-04 15:10:17 反Hua是工作,通hua 是生存,也适用lun 子和大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