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岁男孩吃草莓后过敏死亡?验尸官公布真正死因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21点34分 PT
  返回列表
67544 阅读
6 评论
WFIE

肯塔基州3月中旬发生一起悲剧,一名8岁男孩疑在食用了来自学校筹款活动的草莓后不幸身亡。

周三,当地验尸官办公室公布了男孩的真正死因,与草莓无关。

据WFIE报道,霍普金斯郡验尸官周三表示,男孩哈里斯(Trey Harris)实际死于芬太尼中毒。

在哈里斯于3月15日死亡后,他的家人告诉警方,他们怀疑这与他前一晚在学校筹款活动上所吃草莓有关,触发了过敏反应。

调查期间,霍普金斯郡卫生局要求学校处理这批草莓,但强调这可能是一起“孤立的过敏反应”事件。

卫生官员现在表示,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对草莓进行了检测,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哈里斯死后,他的继父珀森(Antonio Person)于3月26日因贩运芬太尼和其他毒品和枪支指控被捕。据WFIE报道,根据监狱记录,他现在被追加了一项过失杀人罪。

m
mrweida
1 楼
人持不乱 人吃不死 呼吁灯塔政府芬太尼去罪化,尽快全民服用以获得免疫力
c
cbs888
2 楼
f
frastar
3 楼
草莓表示不背这个锅!
b
brucesui
4 楼
应该让金三多吃点,这样就为民除害了。
V
VBO
5 楼
整天这样,真的不需要堕胎
o
octane
6 楼
命贵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