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去世后 原配 女友 神秘女太平间相遇 秒变狗血剧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11月13日 22点27分 PT
  返回列表
84430 阅读
13 评论
安莎社

近日,利古里亚大区一名男子去世后,其生前女友和前妻在太平间发现了一个大秘密。

安莎社报道,故事发生在利古里亚大区的拉斯佩齐亚市(La Spezia)。近日,当地一名男子因故去世后,其生前女友及前妻分别来到停放尸体的太平间处理善后事宜。两名女士当时并非结伴而行,但在处理丧葬手续时,却共同发现了去世男子的一个大秘密。

当时,市政工作人员拿着一些文件找到悲痛万分的两名女士,称需要逝者家属签字。然而工作人员发现她们都不是逝者户籍簿上的合法妻子。其中一人是逝者前妻,另一人是其未登记结婚的女友,因此均无权签字。

两名女士此时都倍感诧异,她们均坚定地表示男子并未登记再婚。然而在仔细检查过白纸黑字的文件后,她们才意识到男子在7年前曾偷偷迎娶了另一名女子,但几乎没有人知晓她的存在。这个神秘女子才是男子真正的合法妻子。

这时,原本还在为曾经的爱人啼哭不已的两名女士瞬间从悲伤转为愤怒。随后,众人通过文件中的登记信息联系到了男子的神秘妻子,而后者甚至还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去世,得知消息后便立刻赶到了太平间。

这名同样泪如雨下的女子忍着悲痛签署了丧葬文件。同时,她也最终遇见了因感到背叛而怒火中烧的丈夫女友和前妻。

老时代
1 楼
商婚吧
s
smart1
2 楼
利古里亚大区什么鸟地方,没头没尾
c
ccdb99
3 楼
故事会
大春哥
4 楼
三哥
d
diao4
5 楼
前妻都离婚了,本来就没有权签字,来干嘛?
馨客荏
6 楼
都别签字,让他搁那儿
r
rally
7 楼
成功男士
r
rally
8 楼
这个神秘的法律妻子一听到消息就赶到,由此判断不是商婚。 La Spezia 在意大利,神秘女有情有意,应是因婚姻而获得留在意大利的难民。
G
Grove676
9 楼
活的如此风流,所以短命。天地间是有因果报应的,伤天害理的事情是不能做的。
o
oldoldcandy
10 楼
聊齋?哈...哈...
郑长仁
11 楼
滑稽了!
碰碰阁楼
12 楼
有点没头没尾的
c
carplee
13 楼
玩得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