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新冠肺炎?贵州复课200学生集体发热腹泻(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15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42033 阅读
21 评论
RFA



贵州省锦屏县锦屏中学高三学生有209人集体发热、腹泻,住院199人。(推特图片)

上周,贵州省锦屏县锦屏中学高三学生有209人集体发热、腹泻,住院199人。

当地政府发布通报,这些学生主要症状为食物中毒性肠胃炎、急性胃肠炎,原因正在调查中。该校园已经进行了消毒工作,并对饮水和食品进行了检验。

锦屏中学是全国最早复课的高中之一,高三于3月16日开学,对学生进行军事化管理。据当地政府通报,这批学生进行了核酸检测,目前已经排除了新冠肺炎的迹象。

目前,全国不少地方教育部门陆续宣布了复课的日期,首先复课的一般是高三和初三。但对如何保障复课后的防疫措施,仍有不安的情绪。据新华社报道,紧邻湖北省的安徽省合肥市教育局发出呼吁,中小学要暂停课后的“三点半”服务。

栾世清
1 楼
都是年轻人,如果是新冠不会有这么多的快速发病。
a
abraham007
2 楼
从发病年龄以及几乎同时发病的情况看,还真不像是新冠。不好意思又让没包皮以及垃圾华人失望了,呵呵
g
gamlastan
3 楼
是,也不许报。 连领取骨灰盒都不能哭。流氓政府缺大德了。
莫言邪
4 楼
真蠢啊,这是典型的食物细菌感染,怎么就扯上新冠肺炎?
挺没劲
5 楼
同时发病可能是新冠吗
飘过的云
6 楼
应该不是新冠。
m
munchenxx
7 楼
对学生进行军事化管理.....
r
roliepolieolie
8 楼
听上去像是 stomach flu。
小毛er
9 楼
可能把消毒水当水用了。
国境之南
10 楼
发热、腹泻这都是武汉肺炎的症状,现在正处在全世界武汉肺炎大爆发的时候,为什么不可能是武汉肺炎? 去年12月武汉开始爆发,这里的污毛们众口一词的说那是在造谣,你们和你党妈配合的真好,拿人民当猴耍!
莫言邪
11 楼
主要特征咳嗽都没有,你就敢说是武汉肺炎,你是那自愿猴子吧?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0:29:43 发热、腹泻这都是武汉肺炎的症状,现在正处在全世界武汉肺炎大爆发的时候,为什么不可能是武汉肺炎? 去年12月武汉开始爆发,这里的污毛们众口一词的说那是在造谣,你们和你党妈配合的真好,拿人民当猴耍!
M
MovingTarget
12 楼
自由亚洲真是缺德
国境之南
13 楼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0:38:23主要特征咳嗽都没有,你就敢说是武汉肺炎,你是那自愿猴子吧? ================ 请问你在中共国上飞机时如果不咳嗽,但“发热腹泻”,会允许你登机吗?为什么? 武汉肺炎很多症状,发热腹泻都是,在没有确定之前你凭什么排除武汉肺炎? 我没有确定这一定是武汉肺炎,但现在正处在全世界武汉肺炎大爆发的时候,为什么不可能?
溪边木屋
14 楼
谁知道下一个吆蛾子是什么病毒?
莫言邪
15 楼
你这是臆想症吧?符合入境要求的,哪有“发热腹泻”不允许登机的?如实登记报告才是必要的。 “发热腹泻”不允许登机是台湾岛的要求吗?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1:07:57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0:38:23主要特征咳嗽都没有,你就敢说是武汉肺炎,你是那自愿猴子吧? ================ 请问你在中共国上飞机时如果不咳嗽,但“发热腹泻”,会允许你登机吗?为什么?
国境之南
16 楼
莫言邪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1:41:14你这是臆想症吧?符合入境要求的,哪有“发热腹泻”不允许登机的?如实登记报告才是必要的。“发热腹泻”不允许登机是台湾岛的要求吗? ================== 发热的人被允许登机?你赶快去测测体温吧,怎么开始说胡话了!
l
lurenjia2014
17 楼
今年就别高考了。考出来的 范进 有什么用?
知我是谁
18 楼
估计是消毒过头中毒了
y
ytren
19 楼
武汉病毒的新变异
不允许的笔名
20 楼
食物中毒一般不发热吧? 一月下旬中国各地开始隔离时,在深圳的美国人发现当局喷洒的消毒剂实际是杀虫剂,大量昆虫死亡。 这个学校也许把炊具餐具也"消毒"了。
好奇心想象力
21 楼
当然不是武汉肺炎,都清零这么久了,谁敢说是武汉肺炎就是不想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