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俄?鲍里斯议会赞普京“鼓舞人心的领导才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9点7分 PT
  返回列表
60828 阅读
22 评论
星系花园秘境

9月23日,英国前首相鲍里斯、保守党资深大佬在英国议会演讲时,不小心说漏嘴表达了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钦佩和赞许,点燃媒体。

华盛顿检察官报标题

天空新闻标题

英国电讯报标题

印度快报标题

今日俄罗斯标题

1

约翰逊演得越来越艰难了美东时间9月22日,北京时间23日,英国保守党大佬、刚刚卸任的前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下议院辩论中,意外称赞了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鼓舞人心的领导才能”,引发巨大争议。

稍后,鲍里斯先生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声称自己其实想要表扬的不是弗拉基米尔·普京,而是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Zelensky)。

随后鲍里斯为了救场,又说:“感谢乌克兰武装部队的英雄主义,部分感谢我们自豪地提供的武器,我祝贺我的挚友描述了英国武装部队的工作,我们正在发送的武器,以及庞大的清单……”

但他却在自我吹嘘时说:“当然,也要感谢弗拉基米尔·普京的鼓舞人心的领导——哦哦,是弗拉基米尔·泽伦斯基的鼓动人心的领导,请原谅我……”面对这位头发蓬乱的大佬尴尬的样子,他的议员们咯咯地笑了起来。

虽然鲍哥又宣称,“我毫不怀疑乌克兰人会赢”,但他也建议伦敦提供“更多军事援助”和“更多经济支持”,以确保乌克兰的胜利。

鲍哥说:“如果普京打算加倍实施他的侵略,那么我们必须加倍打造乌克兰人的防卫能力。”

鲍里斯强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鼓励基辅以允许俄罗斯天然气恢复流向欧洲的方式“以土地换和平”。

近几周来,随着俄罗斯大幅削减向西方输送的燃料量,整个欧洲大陆和英国的天然气价格飞涨、一再打破纪录,俄罗斯指责欧盟对莫斯科越来越多的制裁造成了无法克服的技术和政治困难。而欧洲看上去要和俄罗斯彻底决裂了。

在欧洲大陆之外,面对经济的全面衰退,英国撤销了对页岩油压裂开采法的禁令,宣布该国的能源供应是“绝对优先事项”,显然,这是一件很打脸的事儿。因为之前为了配合美国拜登政府,英国也宣布页岩油开采工艺因“很不环保”而非法。

随着俄罗斯紧急增兵30万以及乌克兰四个州闹公投…俄乌之间的战斗只会大幅激化西方世界的内部矛盾。而像英国保守派领导人鲍里斯、法国保守派领导人勒庞、美国保守派领导人川宝这类崇拜普京的政治家,将在未来的演说中经常性“自我纠正”来革除曾经的言论习惯。对他们来说,这确实……太残忍了

P
Phillip
1 楼
这是客观评价,与这个人做的正确与否没关系。我说希特勒有侵略才能,我说习近平有蒸腾屁民的才能,这是赞美他们吗? [4评]
柳生京
2 楼
读稿子读错了也能当新闻。有些媒体舔普京也太使劲了。
龙起卷
3 楼
狗粮的过气主子无意说出真心话……尴尬啊!剩下的活靠留园的狗粮舔干净……
潜水7年多
4 楼
狗粮解释一下怎么回事
错错错错错
5 楼
普京大帝魅力四射,一点事实都不能接受,怎么打挂普京?!
黑丝李逵
6 楼
: 你真是条好狗,各种屎都能舔干净! 对了,下次舔之前记得看清楚,你主子当时就意识到自己口误啦,到你这又说成客观评价。小心你主子插你嘴! [1评]
P
Phillip
7 楼
傻监有阅读障碍,道歉是迫于舆论压力,是他人的解读问题,世界上许多没做错的事同样需要道歉。监狱犯人不学无术理解不了。
谁主沉浮?
8 楼
是不是赞美我不知道,就知道你是好狗一条。
P
Phillip
9 楼
瞧,监狱犯人只会骂大街,没一个能讲出半点道理的,哪怕是歪理。这就是你们为何犯罪的原因。
P
Phillip
10 楼
特朗普还“称赞”习近平呢,说习主席很了不起。可抽起习近平老脸一点不手软。
s
san11
11 楼
普京和泽伦斯基名字里都有弗拉基米尔,所以连下去出现个口误,也不是个奇怪的事,估计只会被人随口一笑而已。因为西方的议会发言和辩论,完全都是没稿子的,需要的是按自己理念而形成的瞬间反应,不似某人念稿子,因为不识字而念错......
灯塔路
12 楼
傻逼西方职业政客 国家利益永远在资本利益之后
G
GGMM
13 楼
舔的好,舔的妙,角度之刁钻,令我对狗逼的添功的佩服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断啊!!!
真话难听
14 楼
下台后讲錯话,免责
沙拉维
15 楼
无趣的口误,还是通商宽衣比较新颖
媚眼瞟瞟
16 楼
他说的是领导才能。
望和平
17 楼
鴉片蛆精神分裂 流氓強盜抹收私人財產、土匪臭不要臉!亳無公信力
嘿呀嘿呀啊哟哟
18 楼
很正常,亲特朗普的人都喜欢希特勒。
没戏啊
19 楼
可特要坐牢去了
R
Robin_Snow
20 楼
你下次试试说包子最伟大,鲍里斯这个资产阶级无耻政客没资格赞颂伟大领袖和伟大领袖亲密战友,你看他骂不骂你^^
黑丝李逵
21 楼
: 你狗屎吃多了,狂躁症的表现!
j
jman
22 楼
估计英国会是俄罗斯第一个核打击的目标。在英国的尽快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