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GB内存!被禁售的英伟达A100加速卡样品惊现中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8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68705 阅读
13 评论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A100是最早被禁售给中国的NVIDIA GPU加速卡,近日国内某“海鲜市场”上出现了一块特殊的A100开发样品,规格和正式版截然不同。

作为工程样品,它的设计就很不一样,布满了非标准的电压测量点,以及大量的跳线,还有两个8针供电接口(以及一个空焊位)。

它采用了A100 20BF核心,理论上是升级版A100B,但从未出现。

神奇的是,它可以刷入A100 SXM版本的固件,能正常使用,只是功耗不正常,会一直跑在最高的750W。

规格方面,CUDA核心数为7936个,比零售版的6912个多了15%,但依然不是满血,还是屏蔽了256个。

HBM2E高带宽内存容量达到了96GB,比零售版的40/80GB多了不少,位宽也解锁了完整的6144-bit。

作为样品,核心和内存频率反而更高,核心基准就有1260MHz,加速被隐藏,而内存达到了1404MHz。

这位卖家还顺便晒出了他收藏的各种版本A100:

龙起卷
1 楼
老雷又懞了,怎么越禁老共出来的神器越多😂
燃烧的褪毛
2 楼
没有光刻机,傻屌土共也只能摸摸,造不出来🤣🤣🤣🤣🤣🤣🤣🤣🤣
t
targer
3 楼
论老共偷窃扒拿宇宙第一。
文学少年
4 楼
可能要等下一次重大要员访问的时候再官宣。
E
EOS
5 楼
不就一块工程卡嘛,又不是啥绝密军工零件,只要肯花钱老鼠货管够!!!
雁过留声机
6 楼
赔本的买卖无人问,杀头的生意有人做,连毒品这种东西都有人敢走私,更别说芯片了
七素八荤
7 楼
很多狗都羡慕嫉妒狠,怎么那只狗不是你。
七素八荤
8 楼
土共需要你这样的狗帮着忽悠,不知道你主子美国给狗粮吗?哈哈哈
七素八荤
9 楼
现在这东西都是地摊货了?都在海鲜市场和臭鱼烂虾一起卖了? [1评]
c
cloct
10 楼
这有什么惊现的?走私的东西啥都有啊,禁售只对那些大公司有效,个人谁来管你啊。 以前80-90年代的电脑配件,都是走私进来的,根本没有正规进口的,2000年以后才慢慢正规化了,但是散片,水货照样有很多市场。 就现在中国市场的还有大量卖cpu散片的? 这些来源肯定是不合法的,但是你intel怎么不去管?
t
targer
11 楼
你这个地摊货,应该送到玉林狗肉节上去。
爬行兔
12 楼
美帝也禁病毒和海洛因!诶?!怎么还那么多瘾君子呢?
大春哥
13 楼
很有可能是Prototype, 廢品回收公司回收後本來是取出上面的鍍金就消毀,但是因為什麼原因沒有消毀,被當老鼠貨賣出去。就一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