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巴勒斯坦 示威者封锁旧金山金门大桥瘫痪交通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0点30分 PT
  返回列表
34830 阅读
26 评论
中央社

亲巴勒斯坦示威者今天封锁旧金山金门大桥(Golden Gate Bridge),导致交通完全瘫痪数小时,响应与芝加哥等城市串联举行的行动日,反对以色列在加萨发动战争。

法新社报导,今天上午的空拍画面显示,金门大桥一个方向的车辆动弹不得,而对向车道空无一人,只有警察在场。

在亲巴勒斯坦组织A15 Action号召下,美国和全球各地都发起类似的抗议活动,以声援巴勒斯坦。

A15 Action在网站上表示:“在每座城市,我们将辨识并掐住经济主要咽喉点,聚焦生产和商品流通枢纽,以造成最大的经济影响。”

抗议人士今天封锁费城(Philadelphia)道路,同时堵住通往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高速公路,迫使一些乘客步行赶飞机。

示威者也计划在加拿大、意大利、韩国、哥伦比亚和比利时举行抗议活动,而A15 Action也在社群媒体X发布群众在希腊、西班牙和澳洲示威的照片。

封锁金门大桥交通的示威者高举标语,上头写着“为了加萨,让世界停止运转”(Stop the world for Gaza)。

一名自称海莎维亚(Hayshawiya)的示威者在桥上对“旧金山纪事报”(San Francisco Chronicle)说:“我们知道,真正能与(民选领导人)对话的是金钱。”海莎维亚补充说,在警方将抗议群众驱离前,他们会一直留在现场。

加州公路警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在X贴文表示警方逮捕了数十人,之后于下午近12时30分宣布,金门大桥的双向交通重新开放。

在今天的抗议活动遍地开花之际,美国总统拜登正面临党内对华府持续支持以色列的批评。

根据以色列统计,哈玛斯(Hamas)武装分子去年10月发动史无前例的突袭,造成1170人丧命,其中大部分是平民,以色列旋即对加萨发动惩罚性攻击。

哈玛斯控制的加萨卫生部说,加萨至少有3万3797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妇孺。

在洛杉矶的另一场抗议活动中,数以百计示威者在市中心游行,手上标语写着“立即结束对加萨的围困,终结美国对以色列的资助”。

此外,康乃狄克州和俄勒冈州也可见到声援巴勒斯坦的抗议活动。

纽约示威者则走上布鲁克林大桥(Brooklyn Bridge),一度阻断交通,直到警方出手逮人,让交通恢复顺畅。

b
bluetag
1 楼
这些人必须被起诉,让他们好好坐牢,留下犯罪记录,不能抓了就放。
飞雪连天大浪淘沙
2 楼
不断向世人展示其丑陋与野蛮。有这群人是人类的悲剧
拾麦客
3 楼
把这些垃圾搓一堆儿打包送到中东去得了。
蓝靛厂
4 楼
你看,在我党国那游行示威一般抓起来以后都放到美帝这混饭。美帝也应该跟我党国学着点,把这帮祖宗送到我党那去教怎么团结亚非拉人民。
b
bpc2001
5 楼
会有人因为他们这种抗议就投入到他们的阵营吗?反正只能让我更反感,也许能打动别人?
a
ajaja
6 楼
把这些人抓起来送到加沙去。
d
dada2023
7 楼
美国和全球各地都发起类似的抗议活动,以声援巴勒斯坦。 谁是恶魔?
C
Capitaltwo
8 楼
为了证明是真支持还是假支持,应该把支持巴勒斯坦的人送去巴勒斯坦去抗战,同样把支持乌克兰的送去乌克兰抗战。
s
speakoutloudly
9 楼
穆斯林是民主克星。碰上这个,民主体制没有还手之力。穆斯林人口10%是个临界点。超过这个筏值,社会就会一路动荡着朝穆斯林化发展。
h
herlion
10 楼
Stop the world for Gaza? 正好让全世界看清这群恐怖分子的真相
老李子
11 楼
这帮木木应该到以色列抗议去。为什么扰乱正常公民生活?
s
sandanke
12 楼
只有巴西老汉的反应能让这些垃圾顷刻作鸟兽散
w
winwin321
13 楼
挺巴勒斯坦就去巴勒斯坦挺,为啥在美国?这样堵路很让人讨厌
飞雪连天大浪淘沙
14 楼
还有支持共党的滚回党妈妈的怀抱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3:04:00 为了证明是真支持还是假支持,应该把支持巴勒斯坦的人送去巴勒斯坦去抗战,同样把支持乌克兰的送去乌克兰抗战。
龙在飞
15 楼
辣么多穆斯林 — 米国在向欧陆发展吗?
不相信事实
16 楼
这帮人太忙了。早上抢完苹果店,下午又得游行。
加拿大小毛驴
17 楼
身体里长了肿瘤,不仅不剜除,还不停注射营养剂"保瘤",肿瘤于是疯长,直到烂透人身。 川普如果不能当选,这种事态就无法逆转,美国就会彻底嗝屁朝凉,欧洲、加拿大也会跟着烂透。
n
nuinuima
18 楼
哈玛斯控制的加萨卫生部说,加萨至少有3万3797人死亡,其中大多是妇孺。 ~~~~~~~~ 哈马斯卫生部公布死亡数据的和包子国统计局公布的GDP一样可信
竹野
19 楼
应该送到中东去,让他们实地支持才是
c
cczz
20 楼
非常自私的行为!
_
___1984___
21 楼
两者之间区别很大。 没看到支持乌克兰的人在自己国家使用暴力及妨碍他人日常生活作息。 ++++++++++++++++++++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3:04:00 为了证明是真支持还是假支持,应该把支持巴勒斯坦的人送去巴勒斯坦去抗战,同样把支持乌克兰的送去乌克兰抗战。
飞雪连天大浪淘沙
22 楼
+1。五毛蛆经常性哑口无言。 ___1984___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7:26:42 两者之间区别很大。没看到支持乌克兰的人在自己国家使用暴力及妨碍他人日常生活作息。 ++++++++++++++++++++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2024-04-16 13:04:00 为了证明是真支持还是假支持,应该把支持巴勒斯坦的人送去巴勒斯坦去抗战,同样把支持乌克兰的送去乌克兰抗战。
想不开1
23 楼
这些都是泯猪党的XDJM啊
荒野猎人
24 楼
取缔古兰经(古兰经就是一本杀人手册)才能从根本上根除!
硅谷工匠
25 楼
这个组织,在美国大选被掉包时候,在新冠瞎折腾的时候,要是赶出来就好了。 这些巴勒斯坦组织,挺乌克兰组织,我感觉都是犹太人背后支持的。目的就是分散大家的注意力,保证媒体不讨论拜登拜烂国。
i
ilovefriday
26 楼
楼下硅谷工匠是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