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出口散落大量现金 竟无人敢捡(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30日 1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57838 阅读
16 评论
北京时间

日前,西安一个地铁站内有人抛洒上万元钞票,百元大钞落满地却无人敢捡,现场视频在网上热传。

3月26日下午6点,在西安地铁4号线和平门站A出口处,散落了大量百元大钞,金额高达1万6千余元。

据网传视频显示,在地铁站内的扶手电梯附近,现金散落一地,有人驻足观看,但却无人上前捡拾。

拍摄视频的网民说,“不知道谁把钱扔了,但是不敢捡。”

视频上传网路后引发热议,网友纷纷感慨称,“病毒当前,谁敢捡!”“在生死面前,连钱说话都不管用了…。”“看图片,撒的钱不少。”

事发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证实,26日下午6点左右,工作人员在4号线和平门站A口捡拾到大量现金,已封存保管。

27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地铁分局发出通报,指撒钱者姚某已被确认,目前部分现金已被地铁工作人员妥善保存,少量现金仍在查找。

 

转帖司令
1 楼
谁敢捡?捡了就死,拉到吧,还是命要紧
虎背熊腰大象腿
2 楼
捡了交红十字会也算贡献
阿起
3 楼
捡了敢放口袋吗?到处都是摄像头。
世事沧桑
4 楼
行为艺术
小米干饭
5 楼
关键是摄像头。
裘千里
6 楼
要是撒在纽约的地铁出口,肯定有人捡,最好是美元。
不允许的笔名
7 楼
关键是武汉病毒
M
Masefild
8 楼
金钱和命相比人们选折了命,老天爷给的命就一条,没了就没了(什么都没了)。没钱有命,还有机会挣钱。
l
lostman
9 楼
看来中国人不是要钱不要命
简单得很
10 楼
不是拾金不昧,是路不拾遗的时代到了!
h
huangpu01
11 楼
中共到处都是摄像头监控。你捡一下到时候判你个无期徒刑!
一样的月光777
12 楼
捡起来一看是假的,拍电影用的道具钱,然后又感染了病毒...
d
dqdeer
13 楼
huangpu01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8:47:28 中共到处都是摄像头监控。你捡一下到时候判你个无期徒刑! ————————————————————————- 这家伙才是真正的“中国通”,在中国好像叫天网,这次在防疫中立了大功。
喜得利
14 楼
撸不拾遗。
S
Swedenbo
15 楼
如果同样发生在疫情中的纽约地铁站会是什么情况?
路边的蒲公英
16 楼
lostman 发表评论于 2020-03-29 18:33:04 看来中国人不是要钱不要命 ============================ 想象一下如果在纽约地铁,会是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