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嫩模骂普京“精神病” 一月后离奇陈尸行李箱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6月23日 22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83211 阅读
48 评论
每日邮报

曾骂普京是精神疾病患的俄罗斯23岁嫩模维德勒,被发现遭人杀害,遗体还被塞进行李箱。 图:翻摄Gretta IG

俄罗斯一名23岁嫩模维德勒(Gretta Vedler),曾因不满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镇压反出兵乌克兰民众,在网络痛骂普京是精神病患。结果竟在日前惨遭杀害,遗体还被塞进行李箱内,一度被怀疑是否遭到俄罗斯情治人员锁定“整肃”。

综合外媒报导,维德勒日前原本计划前往峇厘岛,却在莫斯科一间饭店突然失踪。由于距离痛骂普京事件,相隔仅仅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引发多方揣测。而俄国警方查出,维德勒男友疑似因金钱纠纷,动手将维德勒勒毙,还在饭店伴尸三天,才将遗体装入行李箱,企图载到482公里外的利佩茨克(Ли́пецк)地区丢弃,期间还故布疑阵,利用维德勒身分在网络发文和回覆讯息。

而破案主要关键是维德勒一支诡异的录影影片,维德勒似乎早有预感,称“自己可能将被杀害,如若真的出了事情,希望朋友们能够看见这支影片”,当中明确提到遭受男友的死亡威胁。警方事后是在饭店柜檯找到维德勒预录影片的手机。但外界仍然认为维德勒为何没有事先向饭店求救,而选择偷偷录下预感纪录,是否有“事后加工”的可能?似乎觉得案情并不单纯。

https://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10943177/Model-23-killed-stuffed-suitcase-appears-predict-death-unearthed-clip.html

蒙古
1 楼
不用问,CIA杀的
枫中的男子
2 楼
这如果也要处理的话,克格勃得忙死了
b
bc007
3 楼
为什么喜剧演员还活着? 造谣可耻!
b
bc007
4 楼
为什么拜登还活着? 造谣可耻!
p
pickle
5 楼
: 呵呵你怎么知道他们不忙?
b
bc007
6 楼
为什么金三,诚聘还活着? 造谣可耻!
b
bc007
7 楼
因为金三,诚聘还活着
没啥毛病
8 楼
没毛病,独裁者都喜欢暗杀
网络巡抚
9 楼
按照这个逻辑,海外的狗粮都应该死绝了
a
a1b1c
10 楼
准确点更有说服力:31天两小时十三分后离奇陈尸
颜色搭配
11 楼
还是美国做掉人的技术高,艾波斯坦监狱里被自杀了
尽人事
12 楼
狗粮们!看见了吗?TG还是仁慈的多了!
l
linantiger
13 楼
要弄死也肯定是狗粮先被弄死呀。用屁股想都知道。所以你应该害怕。
真话难听
14 楼
普京神经病大家话,俄罗斯暗杀是传统操作,历史很久,
民主万岁万万岁
15 楼
这个自杀总被怀疑,而这个栽赃到她男明友身上要高明一点
p
potatohead
16 楼
战斗民族嘛, 耿直得可爱。
城市沉睡
17 楼
言论过激了,然后都不知道真正是谁杀的。 凶手有可能是包括自己人在内的任何人。
不同声音
18 楼
标题起的明显带节奏,因感情和金钱纠葛被前男友杀了,跟普京有毛关系?而底下很多开喷的连新闻内容都不看?
m
msi
19 楼
狗粮都会被装行李箱吧
m
msi
20 楼
狗粮都会被装行李箱吧
滨领天下
21 楼
很多没有骂普京的人也被暗杀了,也有很多骂普京的人活的好好的,这种事没有证据找谁说理去。
吉宗
22 楼
这种二逼娘们儿死了也好!万人骑的货!!早死早托生
万岁我的国
23 楼
中共的官员整人才叫恨,以前反腐的时候怎么搞那些贪官的不用我提醒你们了吧
b
bc007
24 楼
好, 希望狗粮都会被装行李箱!
r
ruueusjejeu
25 楼
this news your retarded dogs, saying related to china too. u better check your mom pussy
m
monkeyfan
26 楼
把金三扔马桶里估计看不出来毛病也就是冲一下的事儿
M
Meller
27 楼
好好的嫩模不做,脑残装逼,不作不死。
不说假话
28 楼
对头,各种暗杀、绑架、下毒、色诱等等等等那可都是毛子的绝活儿……
开心小黄人
29 楼
这是一个月前的新闻吗?这是拿着旧闻反复炒啊!可见现实是多么糟糕
4
44776
30 楼
她忘記了普金KGB的出身?
大春哥
31 楼
波波波
B
BreakingGood
32 楼
蹭热度用力过猛。
d
dodododo2046
33 楼
骂习近平的都被送去精神病医院了。
R
Robin_Snow
34 楼
我听说是监狱
t
tinyL
35 楼
没开八枪自杀来的离奇……
简单人
36 楼
所以誠聘被他老公操到脫肛,老共需要負責?
e
execom
37 楼
cia奸杀了嫩模,之后连续三天轮奸嫩模尸体,达到羞辱普金的目的
c
cantonese
38 楼
俄嫩模骂拜登“精神病” 一月后离奇陈尸行李箱(图)
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十年老
39 楼
维德勒似乎早有预感,称“自己可能将被杀害,如若真的出了事情,希望朋友们能够看见这支影片”,当中明确提到遭受男友的死亡威胁。
长园小新
40 楼
畏罪自尽
德国丹
41 楼
傻逼狗粮都没好好看文章……跟普京有个屁的关系
f
foxinfant
42 楼
瞧啥?瞧五毛集体爆操你妈?
桑拿
43 楼
而俄国警方查出,维德勒男友疑似因金钱纠纷,动手将维德勒勒毙 ------------------------------------------------------------- 俄警方的调查结论,呵呵,跟某东方厉害国 有一拼,唯一区别是厉害国喜欢玩跳楼自杀,俄国人喜欢搞个他杀的替罪羊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