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每天惨被轮暴...”美议员拿前朝人蛇案批拜登 结果…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3月11日 13点4分 PT
  返回列表
81781 阅读
71 评论
中央社

美国联邦参议员布里特日前评论总统拜登的国情咨文,引述一人蛇集团受害者的故事,暗批拜登的边境政策。美媒揭露,这名女性的遭遇发生在20年前的墨西哥,与拜登无关,让布里特饱受批评,她则持续为自己辩护。



美国联邦参议员布里特可能成为川普副手。美联社

美国前总统川普可能代表共和党参选总统,再度对决民主党的拜登。来自阿拉巴马州的布里特(Katie Britt)被认为可能成为川普副手,她7日代表共和党回应拜登的国情咨文。

布里特当时一开始就提到,她曾在德州的美、墨边境和一名女性谈话,她12岁时被人蛇集团控制,每天被强暴好几次,好几个小时,这即使在一个第三世界国家都不容许,在美国,这问题早该处理。她紧接著说拜登的边境政策是“耻辱”。

布里特仅强调女子的恐怖经历,没有说明细节。

独立记者卡兹(Jonathan Katz)首先在8日揭露,布里特提的是墨西哥女子罗梅洛(Karla Jacinto Romero)的故事。今年31岁的罗梅洛后来幸运逃出人蛇集团手中,积极为其他受害者发声,她2015年曾在美国国会作证,陈述2004年至2008年间被迫在墨西哥妓院卖淫的遭遇。当时美国总统是小布希(George W. Bush)。

布里特的幕僚向媒体证实,她谈的就是罗梅洛的故事。美国主要媒体近日都批评布里特“误导性”的发言。

华盛顿邮报指出,布里特的谈话让民众误以为这是一起“最近发生在美国的事件”,可归责于拜登的边境政策。纽约时报也说,布里特“高度误导”民众,其实事件发生时,拜登是参议员,与这件事无关。纽时并批评布里特刻意“制造民众对移民的恐惧”。

这起争议爆发后,布里特10日首度接受福斯新闻访问。被主持人问道,她为何没有说明这个故事发生的时间,布里特指出,她当时说得很清楚,她是在边境跟一位女性谈话,聊到她12岁时的遭遇,她并没有说她是在跟一位青少女或年轻女性谈到她的故事。

布里特接著说,贩毒集团、人口贩运问题在拜登任内变得更严重,在2008年是产值有5亿美元的产业,现在达到130亿美元,“这是一个正在发生的故事”。

综合美媒报导,白宫发言人贝茨(Andrew Bates)批评布里特的谈话是“被揭穿的谎言”,喊话要她支持两党在参院协商的边境安全法案。这项草案由跨党派议员提出,将大幅改革边境政策,包括强化边境巡逻、终止“抓了就放”的措施,以及紧缩申请庇护的规定。

布里特也是参与协商者之一,但川普表明反对在选举年通过任何移民政策后,部分原支持法案的共和党议员即改变立场。

川普7日在社群媒体贴文称讚布里特,指她评论国情咨文的谈话很棒,她非常关怀女性议题,富有同情心。

相信事实
1 楼
政客们自己都是婊子,却都装出很善良,人畜无害的样子。
春风春雨88
2 楼
妈的, 虽然是以前的故事, 为何不能拿来批判拜登现在边境状况? 民主党以及媒体荒唐到什么程度
l
luren_1970
3 楼
她的意思是说,正如川普总统之前说的,墨西哥人都是强奸犯,千万不能放他们进来
v
van1
4 楼
这个女的是个戏精,说话颠三倒四,罗哩罗嗦,哭殇着脸装。。。
过路人_2016
5 楼
共和党真没人了,脱出这么个小丑,比当年佩林还搞笑
柳小波
6 楼
U型锁也不是一尊在位时的事,所以现在小粉红到处乱咬就是对的?
弟兄
7 楼
证明美国应该给这些受害者绿卡
N
Nevermind666
8 楼
"2004年至2008年间被迫在墨西哥妓院卖淫的遭遇。当时美国总统是小布希" 小布什时候的事,来说明现在的政策差?为何不找个现在的事,找不到,对不对? 川粉这个都舔,脸都不要了?
w
whateverFK
9 楼
这五毛蛆到是整天等着新闻, 要么舔党妈阴沟,要么踢美国屁股。就这样的五毛蛆怎么也不逃离黑暗的美国,死也不回到他党妈的温暖怀抱!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7:05:10 政客们自己都是婊子,却都装出很善良,人畜无害的样子
体制内
10 楼
整个阿拉巴马州选出一个共和党白痴
o
opqrst
11 楼
这种驴唇不对马嘴的逻辑,在川普阵营很普遍。
L
Lisland_2013
12 楼
干嘛不拿1860年的事说现在的种族歧视?
读者A
13 楼
她今天已经承认事件不是发生在拜登任期内。 "Sen. Katie Britt admits story she told in rebuttal didn't happen during Biden's term".
N
Nevermind666
14 楼
因为川普深信谎言重复一百遍就成为事实 opqrst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8:10:10这种驴唇不对马嘴的逻辑,在川普阵营很普遍。
柳小波
15 楼
Nevermind666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8:01:05"2004年至2008年间被迫在墨西哥妓院卖淫的遭遇。当时美国总统是小布希" 小布什时候的事,来说明现在的政策差?为何不找个现在的事,找不到,对不对? 川粉这个都舔,脸都不要了? ===== 刚刚被非法移民杀了一个你没听说?众议院还通过了同名法案。 错误政策就是错误政策,错误政策历史上造成过痛苦,更说明现在重复错误是更大的愚蠢
L
LLC
16 楼
虽然不喜欢这人,但她说的是人蛇集团对人的伤害,只要有偷渡这种事就会发生,这跟什么时候发生有何关系?左媒故意找茬
星光一闪
17 楼
当今的共和党是世界邪恶变态政党的天花板,碾压中共与苏共,正在与德国纳粹一决高下。 每一句都是谎言,极端无中生有的谎言,这一点碾压纳粹。
N
Nevermind666
18 楼
一帮子川粉还狡辩。 如果拜登真是open border,那么偷渡者还需要找人蛇集团帮忙吗?大摇大摆自己过边界不就行了吗? 狗屁故事牛头不对马嘴,毫无逻辑。只能忽悠没上过大学的红脖子。
看一看瞧一瞧
19 楼
共和党耍流氓是从它们的神,老流氓开始的,不存在道德,黑白,事实或者谎言,GOP应该自称“老流氓天国”党。在流氓的天国里,老流氓神是凌驾于法律和道德之上,比基督教的神还要神圣。
拾麦客
20 楼
这新闻真扯蛋,断章取义无耻之尤。你怎么不提泰勒格林当面塞给拜登一个胸牌?那是刚刚被非法移民强暴致死的晨练女孩儿,拜登甚至重复不出她的名字。在之后的记者追问下,拜登支支吾吾顾左右而言他,被逼无奈才说这个女孩被非法移民强暴致死不该发生。然而当晚,拜登竟然在电视采访中向施暴者道歉,说他不应该称呼他是非法移民,而应该说是没有合法文件的入境者,我操!
柳小波
21 楼
楼下看一看,nevermind和星光三坨屎,如果你爷爷文革被共产党整死,你也会给习大粪现在开倒车洗地?因为你爷爷不是被习大粪整死的?你会说习大粪开历史倒车搞文革2.0是栽赃,是谎言,是张冠李戴?
w
whateverFK
22 楼
这女人应该跟川普天生一对,没有逻辑,满嘴跑火车。川普就因为这种德行失去很多支持者,说话无根无据,满口空头支票,攻击美国而大肆赞扬独裁统治。跟习近平关系很好,很佩服金正恩,普京是伟大的领导者 ,拜登是历史上最差的总统。 lol
T
Tan7th
23 楼
乱扯一气,自己给自己挖坑。共和党找不出两个好的人来发言?
星光一闪
24 楼
楼下真能扯淡,昨天还见一脖子最红的川粉几枪就崩了自己太太,川粉发威大屠杀的事还多着呢? 另外黄脖子川粉格三差五地叛国卖情报给中国。 有没有人会这么无耻地递什么破胸牌给共和党总统啊? 那个格林纯粹的女流氓,美国之耻。
N
Nevermind666
25 楼
这版上有两种讨厌TG的人。 一种是其实非常认同TG的政策,只是恨不是自己掌权的,这帮人基本都是川粉,比如那些失权失意的红N代,官N代。。 另一种是对TG的政策完全不认同的,这些人基本都反感川普,因为川普搞的基本就是TG那一套。要求绝对忠诚,操弄民粹主义,MAGA和TG的大国崛起厉害国有什么两样?
木杉
26 楼
不好意思,来这儿很多年了。还是忍不住想抽那些左派无良小资记者!
拾麦客
27 楼
刚注意了一下,ABC主持极度无耻的把川普先定义为强奸犯,然后攻击了梅斯支持强奸犯。梅斯本人是十六岁被强奸的受害人。这个主持人道德败坏
星光一闪
28 楼
法律就是法律,一人做事一人当,二战打赢了也就是处决战犯,女流氓格林做总统是不是还想把日本人和德国人全部绞死?
j
johnfilmmm
29 楼
FUCK 基督 FUCK 共产
星光一闪
30 楼
如果再发生德州川粉大屠杀几十个美国公民,女流氓铁杆川粉格林是不是也要一起被处死? 法律就是法律,一人做事一人当,女流氓格林要逼美国总统一起连坐1亿人,黄脖子川粉竟然点赞这么流氓的行为!
w
whateverFK
31 楼
说实话原来对你反共还有几分敬意,怎么一成川粉就脑袋短路(很看你脸面了,仅用中性词语形容)。文革整死人,都是共产党干的,而且共产党不仅对以前不反省,不追究,还在前后两个不否认。你觉得现在共产党能一笔勾消过去犯的罪行?当然你不同意。但我也相信你也不同意用国民党的所造出的问题指责共产党。 现在的例子是共和党布什时期,你可以用此说朋长期移民问题,用一个不同党派执政的发生事,指责就在政府的政策?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8:44:49 楼下看一看,nevermind和星光三坨屎,如果你爷爷文革被共产党整死,你也会给习大粪现在开倒车洗地?因为你爷爷不是被习大粪整死的?你会说习大粪开历史倒车搞文革2.0是栽赃,是谎言,是张冠李戴
柳小波
32 楼
国民党错误政策造成的惨剧,如果共产党重复那样的错误政策,我一样骂啊 国民党掘开花园口,造成几十万人死亡,如果现在共产党也准备决堤放水,难道你也能说骂共产党是栽赃陷害? 我们不扯淡,就清清楚楚的说,放这么多非法移民进来,你觉得是对还是错,是好政策还是坏政策,你觉得应该叫他们非法移民还是newcomers。 别什么事闭着眼睛骂川普
密林深处
33 楼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8:08:37 这五毛蛆到是整天等着新闻, ==== 这位W网友没有必要这么恨相信事实网友,他执行任务时是反川的,只是闲暇时刻,才会表现出保守派共和党的理念,让你看着像川粉。我认为相信事实网友是一位正常人,希望在美国过上好的生活,所以内心里拥护川普。
柳小波
34 楼
德国放一大堆中东难民进去,造成一大堆问题和惨剧,各种gj案层出不穷,各位左棍忘了?准备说这都不是美国,所以用来反对拜登的纵容非法移民政策属于栽赃? 历史上已经造成很多惨剧的错误政策,不是应该吸取教训,避免悲剧重演吗?反而纠缠在这些惨剧不是现政府时期发生的?这心底都是什么黑暗想法?
拾麦客
35 楼
星光一闪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8:57:06 法律就是法律,一人做事一人当,二战打赢了也就是处决战犯,女流氓格林做总统是不是还想把日本人和德国人全部绞死? ——————— 是呀,法律就是法律!拜登一总统身份不慰问被强暴致死女孩儿阿肯来利的家属,却向施暴者道歉?法律的基础是道德你承认吗?买登有资格获得女人的选票吗?
旁观者XWY
36 楼
一个外国女人在墨西哥的遭遇固然可悲,但关美国什么事?这个女人配当副总统?
w
whateverFK
37 楼
你的逻辑思维让我瞠目, 顺便问一声,你是学自然科学的吗?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9:08:51 国民党错误政策造成的惨剧,如果共产党重复那样的错误政策,我一样骂啊
柳小波
38 楼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9:48:46 你的逻辑思维让我瞠目, 顺便问一声,你是学自然科学的吗? ===== 别像长剑一样上来就说别人水平不行,不是“明眼人”。不拿点东西出来就先占高地的做法没什么用。 先回答一下,你对非法移民的看法吧,我们从这里慢慢展开,看看谁的逻辑有问题。
来春去冬
39 楼
“布里特也是参与协商者之一,但川普表明反对在选举年通过任何移民政策后,部分原支持法案的共和党议员即改变立场。”(原文) 川普说“反对任何”移民政策了吗?是“任何”吗?因为作者是民主党睁眼说瞎话可以,共和党人说一个真实的人蛇事件,只是没说明时间都不可以,因为会吴导。为什么会吴导?因为虽然这事不是发生在拜登时期,但拜登时期人蛇更猖狂,人们才可能误以为是拜登时期。
树没皮怎办
40 楼
这里的核心是2个字: 误导。 1. 她很详细地讲了这个女孩的遭遇,说这个女孩被性-贩卖,详细到床放在什么地方,多少人,从什么门进去,一天多小时。 2. 但对发生在什么地方回避 3 对发生在什么时间回避 4.讲完这个女孩的悲惨故事后,紧接着来一句: President Biden’s border crisis is a disgrace. It’s despicable. And it’s almost entirely preventable.(拜登总统的边境危机是一种耻辱。这是卑鄙的。而且这几乎是完全可以预防的)。 5.不留心的人很容易被误导,是拜登的政策,导致了这个女孩的悲惨遭遇 6. 实际上这个事情发生在墨西哥 7.实际上,很多象这个女孩一样遭遇的墨西哥人,非法入境,到美国来申请庇护。 8. 实际上参议院前一阵达成的跨党协议,就是增加庇护官的人数,快速面谈,快速上法庭,经庭审不符合庇护资格的,快速递解。是从制度上解决庇护导致的边境问题 9. 拜登在国情咨文讲到参议院的协议如何有助于解决边境问题时,参与起草协议的共和党的参议员James Lankford,不住点头,表示赞许。
w
whateverFK
41 楼
如果你是学自然科学的,我相信你还是有能力看出逻辑出在哪里,orange is orange, apple is apple , 外延要匹配,内涵要一致。如果不是学自然科学的,没有逻辑,以后还会有这样笑话。 关于非法入境的移民,既然是非法,当然就立马驱逐出镜,而且至少今后五年不得申请合法移民。 你可以指责美国的历史问题,就象指责中国的劣根性。但你指责当今政府政策出了问题,当然是用当今事例,这是基本常识。 “国民党掘开花园口,造成几十万人死亡,如果现在共产党也准备决堤放水,难道你也能说骂共产党是栽赃陷害?” 哈哈,你看这例子自己不觉得害臊吗?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9:58:39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9:48:46 你的逻辑思维让我瞠目, 顺便问一声,你是学自然科学的吗? ===== 别像长剑一样上来就说别人水平不行,不是“明眼人”。不拿点东西出来就先占高地的做法没什么用。 先回答一下,你对非法移民的看法吧,我们从这里慢慢展开,看看谁的逻辑有问题。
p
pellegrino
42 楼
两党都搞假新闻攻击对手了
S
Sparkpool
43 楼
我看都不必讨论,喜欢拜登和非法移民的全是中共五毛粉,支持川普的都是正常人,从大局出发点,两者虽然都不完美,但是川普和共和党更有利于美国的发展,民猪党全是贪腐腐败不干好事,这这一点足以证明文学城里面的水军和老共的间谍以及被洗脑的华人傻逼的数量,9 成废物人口,可以去死了。
w
whateverFK
44 楼
哈哈楼下你查文学城所有帖子,能否找一个五毛是支持拜登的?
o
o88
45 楼
这位女议员的逻辑没问题。如果做了A错事,必然导致B恶果。虽然以前的A不是你干的,以前的B不要你负责。但是你干了现在的A,就要对必然出现的B负责, 就要受到谴责。
真想发言
46 楼
误导民众是说有的“政治家”都喜欢干的事。 共和党是这样,民主党是这样。共产党也是这样
来春去冬
47 楼
跟你说别白费力气了。大多数民主党人,除少数精英,都是逻辑盲,看看文学城里的民主党人就知道了。如果稍有逻辑也不会吃民主党精英画的饼。你只能跟他们举事例,深入浅出。 ========== o88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0:28:32 这位女议员的逻辑没问题。如果做了A错事,必然导致B恶果。虽然以前的A不是你干的,以前的B不要你负责。但是你干了现在的A,就要对必然出现的B负责, 就要受到谴责。
w
whateverFK
48 楼
还真不知道,事例不make sense . 抽象可以使命题成立?还有逻辑?不要欲盖弥彰。A指什么,就是一非法强歼案,这是焦点,别人指责就是这例子不恰当。把非法移民强歼案外延扩展到非法移民,一个外延扩展了的A,再来什么后果B,再来要负责! 我去,这就是你的神逻辑?还别人逻辑盲。 哈哈。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1:08:31 跟你说别白费力气了。大多数民主党人,除少数精英,都是逻辑盲,看看文学城里的民主党人就知道了。如果稍有逻辑也不会吃民主党精英画的饼。你只能跟他们举事例,深入浅出
来春去冬
49 楼
逻辑白痴装大尾巴狼,还内函外延的糊人呢! “国民党掘开花园口,造成几十万人死亡,如果现在共产党也准备决堤放水,难道你也能说骂共产党是栽赃陷害?”这是你的原话,你真神逻辑!!!什么外函、内延让你得出“栽赃”的结论? 你肯定觉得很委屈是吧?按正确逻辑,这句话应该是:……共产党可能也淹死几十万人。 ========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0:15:56 如果你是学自然科学的,我相信你还是有能力看出逻辑出在哪里,orange is orange, apple is apple , 外延要匹配,内涵要一致。如果不是学自然科学的,没有逻辑,以后还会有这样笑话。 关于非法入境的移民,既然是非法,当然就立马驱逐出镜,而且至少今后五年不得申请合法移民。 你可以指责美国的历史问题,就象指责中国的劣根性。但你指责当今政府政策出了问题,当然是用当今事例,这是基本常识。 “国民党掘开花园口,造成几十万人死亡,如果现在共产党也准备决堤放水,难道你也能说骂共产党是栽赃陷害?” 哈哈,你看这例子自己不觉得害臊吗?
w
whateverFK
50 楼
去,你至少还读一个本科再来跟我谈, 对不起,冒犯了。
来春去冬
51 楼
人蛇对人蛇外延内函一致吗? 那是人蛇干的事,现在拜登大开边境没有人蛇参与?
来春去冬
52 楼
就你这句话就知到你的逻辑水品了 ==========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1:38:41 去,你至少还读一个本科再来跟我谈, 对不起,冒犯了。
w
whateverFK
53 楼
还多说一句话,你用的例子不是我的原话。是不是该自己打自己几耳光?
w
whateverFK
54 楼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19:08:51 国民党错误政策造成的惨剧,如果共产党重复那样的错误政策,我一样骂啊 国民党掘开花园口,造成几十万人死亡,如果现在共产党也准备决堤放水,难道你也能说骂共产党是栽赃陷害? 我们不扯淡,就清清楚楚的说,放这么多非法移民进来,你觉得是对还是错,是好政策还是坏政策,你觉得应该叫他们非法移民还是newcomers。 别什么事闭着眼睛骂川普
来春去冬
55 楼
现在想想,我还是高看你了,其实你和作者一样因为逻辑思维差,根本就没明白女议员说的什么。真是鸡跟鸭讲话了。所以才说什么内涵来着。哈哈 ============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0:15:56 …… 我相信你还是有能力看出逻辑出在哪里,orange is orange, apple is apple , 外延要匹配,内涵要一致。如果不是学自然科学的,没有逻辑,以后还会有这样笑话。
来春去冬
56 楼
逻辑神棍,以前你很键谈噢,现在不辩辩?干吗这么惜字如金? ====== whateverFK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1:45:30 还多说一句话,你用的例子不是我的原话。是不是该自己打自己几耳光?
柳小波
57 楼
但你指责当今政府政策出了问题,当然是用当今事例,这是基本常识。 ====== 你读过书吗?魏征对唐太宗说的“以史为鉴,可以正兴替”听说过吧 当今政府不吸取教训,重新用以前证明过灾难性的政策,不是愚蠢?历史上的错误,都是宝贵的经验教训,不让用历史事例证明现在的政策错了,非要自己出了悲剧性“当今事例”撞南墙再回头,是傻子才做的事情吧。 还口口声声说别人没有逻辑,人类就是在不断吸取历史教训中进步这种基本原理都搞不清,好意思出来秀逻辑。 还有你自己都说非法移民应该驱逐,五年不得入境……那你还支持拜登???你的逻辑真的很奇葩喔。
S
Sam大树
58 楼
女议员讲的是自己的经历, 与边境管制没有关系
柳小波
59 楼
Sam大树 发表评论于 2024-03-10 23:06:22 女议员讲的是自己的经历, 与边境管制没有关系 ~~~~~~ 一众川黑之中,只有你和弟兄是100%的五毛
h
hiccup
60 楼
她讲的是常识性东西,跨海偷渡常有人淹死,爬山偷渡会有人摔死,女性跟随一群抛家舍业的亡命之徒偷渡会有遭到性侵的危险。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无视这些危险而且又鼓励,纵容偷渡的人,团体,政党,政府是对这些危险有责任的,只是是间接的责任。
h
hiccup
61 楼
她讲的是常识性东西,跨海偷渡常有人淹死,爬山偷渡会有人摔死,女性跟随一群抛家舍业的亡命之徒偷渡会有遭到性侵的危险。没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无视这些危险,危害而且又鼓励,纵容偷渡的人,团体,政党,政府是对这些危险有责任的,至少是间接的责任。
u
unclepig
62 楼
多数川普阵营的就是谎言和阴谋论。不必多费口水。蛇鼠一窝。
树没皮怎办
63 楼
这个议员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 很多南美来美国申请庇护的理由,就是被黑帮迫害,政府不管。 这个女孩在墨西哥被黑帮迫害后,她非法偷渡来美国申请庇护,入境后被巡逻人员发现,按照这个议员的观点,这个女孩应该立刻被递解出境,不允许她申请庇护,对吧? 还是按照美国难民法的规定,按照法律的程序,先准许她临时入境,在监狱里面谈,上法庭,如果法官认为她符合庇护,允许她留在美国? 目前国会拨款国土安全部移民监狱的席位是34,000个,已经关押了37,000个,已经超额4,000. 参议员达成的协议,增加拨款,增加移民官和移民法官,来审核庇护资格,但众议院议长拒绝让法案表决。
来春去冬
64 楼
“独立记者卡兹(Jonathan Katz)首先在8日揭露,布里特提的是墨西哥女子罗梅洛(Karla Jacinto Romero)的故事。今年31岁的罗梅洛后来幸运逃出人蛇集团手中,积极为其他受害者发声,‘这是此文作者的原文。 “逃出人蛇集团’树看到了没?是“人蛇集团”不是要从墨西哥逃出!!! 屁股坐歪了,眼睛看东西也斜了?到你笔下怎么“人蛇”变成“墨西哥”了???还是民主党惯法,偷换概念来达到打击对手的目的??? 嗯,下次看你的引文要多注意点是不是“狸猫换太子了”。 ======= 树没皮怎办 发表评论于 2024-03-11 07:43:30 这个议员究竟想表达什么意思? 很多南美来美国申请庇护的理由,就是被黑帮迫害,政府不管。 这个女孩在墨西哥被黑帮迫害后,她非法偷渡来美国申请庇护,入境后被巡逻人员发现,按照这个议员的观点,这个女孩应该立刻被递解出境,不允许她申请庇护,对吧? 还是按照美国难民法的规定,按照法律的程序,先准许她临时入境,在监狱里面谈,上法庭,如果法官认为她符合庇护,允许她留在美国? 目前国会拨款国土安全部移民监狱的席位是34,000个,已经关押了37,000个,已经超额4,000. 参议员达成的协议,增加拨款,增加移民官和移民法官,来审核庇护资格,但众议院议长拒绝让法案表决。
来春去冬
65 楼
树你偷偷把“蛇头”换成“墨西哥黑邦”整个情节顺序都颠倒了。 如果是“蛇头”那此女先想偷渡然后遭受不幸。拜登现在的政策正在吸引一些人冒险偷渡,如果不改变政策就会有更多如此女的人,遭受她同样的伤害。 如果是“墨黑邦”那此女先受害,然后想到美国。
树没皮怎办
66 楼
你不提还好, 你提了Jonathan Katz的文章,俺就去查了,没有文章,是一个7分钟的Tiktoke的视频,记者结论这个参议员撒谎,不诚实。俺现在暂时看不了这个视频,但英文报道的对视频的总结,都没提到是人蛇集团。而只是说,她讲的是发生则墨西哥被性贩卖。He concluded that Britt had deliberately misrepresented the tale of Karla Jacinto Romero, an activist who has publicly recounted her experiences on numerous occasions at the hands of sex traffickers in her native Mexico.华盛顿邮报有详细的文章,这个女孩12岁被她妈送到妓院,剥削她的是老鸨,客户都是外国来的访客,根本没有毒品卡特尔集团介入。她16岁时,被一个普通的客户救出来。这个女孩也上电视,强烈谴责这个议员撒谎。她说她从来没有和政客合作,他们只想有张合影。她说她从来没有告诉这个议员,她被毒品集团贩运到美国。 In an interview with CNN, Jacinto criticized Britt for using her story in a misleading way. “I hardly ever cooperate with politicians, because it seems to me that they only want an image. They only want a photo — and that to me is not fair,” she said. She said she was not trafficked by Mexican drug cartels into the United States but instead, as she had testified to Congress, was lured in the Mexican sex trade by a pimp. ---------------------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03-11 08:45:38 树你偷偷把“蛇头”换成“墨西哥黑邦”整个情节顺序都颠倒了。 来春去冬 发表评论于 2024-03-11 08:29:00“独立记者卡兹(Jonathan Katz)首先在8日揭露,布里特提的是墨西哥女子罗梅洛(Karla Jacinto Romero)的故事。今年31岁的罗梅洛后来幸运逃出人蛇集团手中,积极为其他受害者发声,‘这是此文作者的原文。
树没皮怎办
67 楼
很明显,这个议员歪曲事实,故意误导观众。 她在讲完这个女孩的故事后,用愤怒的语调说, “我们不会同意这种事发生在第三世界国家。这是美利坚合众国。我们早就该开始这样做了。拜登总统的边境危机是一种耻辱。这是卑鄙的,而且几乎是完全可以预防的。” 误导这个事情发生在美国。发生在拜登时期。 The senator did not say where or when the events occurred, but in outraged tones she implied that they had happened in the US on Biden’s watch: “We wouldn’t be OK with this happening in a third-world country. This is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it’s past time we start acting like it. President Biden’s border crisis is a disgrace. It’s despicable and it’s almost entirely preventable.”
H
HenryCharles
68 楼
楼下这些人真的以为边境大开,美国随便放人进入,美国 Border Patrol 六万员工都是光吃饭不做事的么? 非法移民现在进入南方边境,是因为他们找到 Border Patrol 不在的地方偷偷进入的。 美国历年来不论是那一党那一个总统在任时,都有这种事情发生。美墨间几千里的边境,本来就不可能完全禁止挡住人民的流动。 不过是现在美国经济大好+中南美国家动乱,造成有比过去更多人铤而走险来试试运气。 非法移民要是被发现,是会被拦下来并驱逐出境的。不论那一个党派上台,都是一样。 不然你还真以为 CBP 让你自由进出,放任不管么?
树没皮怎办
69 楼
川普以前多次撒谎,说成千上万的妇女和未成年女孩被毒品集团贩卖到美国卖阴,华盛顿邮报做过调查,没有发现证据。这个女参议员显然想举例,到找不到例子,就引了一个发生在共和党总统小布什时期,在国外墨西哥发生的时期,和美国的边境政策没有任何关系的例子。
人心不平
70 楼
媒体就在这里造谣吧!议员 Kattie Britt从没有说过她举的例子是最近发生的。她一再强调,鼓励非法移民走线美国的途中发生了多少妇女被人蛇,黑社会强迫出卖肉体。她们和孩子是走线非法移民美国中最弱势的群体,鼓励非法移民就造成了对这一弱势群体的最大伤害。她哪里说错了!?另外关于败灯自上台后为选票大肆放入非法移民是有各种数据的,猪党自己也不否认。败灯放入7百20 多万非法移民,数量之多超过美国36个州人口的总和。败粪们知道吗?“Since Joe Biden took office and enacted his failed Far Left open borders agenda, there have been over 7.2 million illegal immigrants who have entered the United States through our Southern Border, an amount greater than the population of 36 states.”
树没皮怎办
71 楼
所谓败灯放入7百20 多万非法移民。又是福克斯在一篇文章散布的谎言。事实是,这里7百20 多万,是指边境巡逻人员遭遇(encounter)到的非法移民的次数,而不是放入美国的人数。 无需否认,因为疫情的改善,拜登时期,从南部边境试图来美的非法移民增多,拜登的的边境巡逻人员,遭遇到并处理了比川普时代多3倍的非法入境者。 根据统计数字: 18年10月到20年9月24个月的时间,川普政府在南部边境有1,365,529次遭遇,其中47.4%被递解,52.2%被释放。 拜登政府,从他2021年1月20号上任到2023年3月31日,这26.3月的时间里,有5,022,027次遭遇,其中,50.9%被递解, 48.6%被释放。如果从比率上,拜登政府递解的比川普时期还要高。 另外,据估计,对于那些试图从南部进入美国的,2017到2020 的逮捕率是78%。2021年的逮捕率是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