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国发联合声明 呼吁中国尊重少数民族人权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0月7日 10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24632 阅读
106 评论
德国之声

中国和西方为主的国家在人权问题上关系日渐紧张,联合国也成为以欧美为首谴责北京,以及以中国为首批评西方国家的两大阵营角力场。

以德国为首的39国周二 (10月6日)在联合国发出联合声明,敦促中国尊重少数民族维吾尔人的人权,也对香港的局势表示关注。

领衔提出这项声明的德国驻联合国大使霍伊斯根 (Christoph Heusgen)在声明中说:我们呼吁中国尊重人权,特别是属于宗教和少数民族的权利,尤其是在新疆和西藏。

在39个签署国中,有美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海地和洪都拉斯,以及包括阿尔巴尼亚和波斯尼亚在内的大部分欧盟成员国。

声明中强调,对新疆的人权状况和香港最近的事态发展表示严重关切,并呼吁中国允许包括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巴切莱特 (Michelle Bachelet)在内的独立观察员立即、有意义、不受限制地进入新疆。

声明中也敦促中国维护香港的自治、权利和自由,尊重香港司法机构的独立性。

非政府组织人权观察对这39国表示肯定,并说:尽管中国不断对发表言论的人采取威胁和恐吓手段,但还是有这么多国家签署了宣言。

2019年,英国起草的类似文本只获得了23个国家的签名。

西方外交官表示,中国每年都在加强施压,力阻联合国成员国签署此类声明,威胁要阻止一些国家延长维和任务,或阻止其他国家在中国建设新的使馆设施。

 



声明详细内容

39个国家6日发表的声明表示,他们严重关切新疆所存在的政治再教育营,并表示有可信的报告指出,新疆有100多万人被任意拘留,以及越来越多关于严重侵犯人权的相关报导。

他们说,中国的宗教或信仰自由、行动、结社和言论自由,以及维吾尔族文化受到严重限制。除了针对维吾尔族和其他少数民族的大规模的监视行动,还出现了更多关于强迫劳动和强迫生育控制,包括绝育的报告。

这39国与50名独立的联合国人权专家在6月的一封特别信函中已表达了同样的关切,他们在信中敦促国际社会采取一切适当措施 监督中国,并采取集体和果断行动 确保中国政府尊重人权。

他们提出的关切包括北京对西藏和新疆少数民族的待遇、对抗议者过度使用武力的指控、对新冠病毒爆发时相关报导者的报复,以及香港的国安法疑虑。

在香港问题上,这39国与另一组联合国专家对《港区国安法》不符合中国的法律义务 和允许将某些案件移交中国大陆起诉表示关切。

他们敦促中国当局保障《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和中英联合声明》所保护的权利,包括言论自由、新闻自由和集会自由。

 

 

中国出动铁杆盟友反制

古巴随后代表45个国家发表声明,支持中国在新疆的反恐和去极端化措施。声明说,中国为应对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威胁而采取的措施是在法律范围内进行的,以保障该省各族人民的人权。

巴基斯坦特使也在会中宣读了包括中国在内的55个国家签署的声明,谴责任何以香港局势为藉口干涉中国内政的行为。这份声明说,香港是中国的一部分,国安法确保了中国对香港一国两制 政策的持久性。

中国大使张军也对德国、美国和英国发表讲话,批评他们所谓虚伪的态度,并要求这三个国家 收起傲慢和偏见,悬崖勒马。

他指责这三国滥用联合国平台,将人权问题政治化,挑起政治对抗,坚持挑起对立。

他说:他们散布虚假信息和政治病毒,抹黑中国,干涉中国内政。中国坚决反对和拒绝这种做法。

他特别抨击了美国政府,说:你们的卑鄙行径完全不符合历史潮流,指责中国不能掩盖你们糟糕的人权记录。他指出,美国有20多万人死于新冠肺炎,也抨击美国的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还称美国是世界上最好战的国家。

签署巴基斯坦和古巴声明的国家包括俄罗斯、叙利亚、朝鲜、委内瑞拉和古巴,5日,中国才率领包括以上国家等26国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停止单边强制措施,表示这些制裁在抗疫下侵犯了人权。

三哥NB
1 楼
噢,,,我不能呼吸了!
R
ROUTARD
2 楼
大人有大量。这些小丑也是为了混口政治饭吃。就不和他们计较了。
三哥NB
3 楼
噢,一个黑色的 又被弄死了。
1
19428182
4 楼
So, UN should be divided to two parts.
O
Ohaus
5 楼
咱不是还有26国吗?
百家争鸣2012
6 楼
39:45明显就是中国胜一筹。
i
ice_ca
7 楼
thanksgiving 发表评论于 2020-10-06 22:16:14 顿时跳出三只5毛。5毛们就是缺乏逻辑,人家说你人权有问题,你们在这儿扯些无用的东西。靠挣那5毛钱,一辈子吃 --------------------------------------------------- 狗粮吃到这份上,也够尽心了。
裘千里
8 楼
在中国,哪个少数民族,都比汉人有特权!
北美平民2015
9 楼
这些国家真多管闲事。
S
Sweetliquid
10 楼
aiyy
R
Radianz
11 楼
又回到穷哥们的领头地位。 只是一旦差钱,这头也不好当。
嘉人2020
12 楼
没用共产党,中国人就能不用背负着全世界最庞大最臃肿效率最低的政府机关,不用交这么高的税却连走个高速都要收费,真正能让自己交的税用在老百姓身上而不是送给非洲人民外加养庞大的五毛们了……
S
Simiguy
13 楼
在中国,给少数民族特权是对少数民族的不尊重。应该逐渐取消各项特权,真正实现民族平等!
喜得利
14 楼
才39国? 不到80国,包子不理你!
L
LISP
15 楼
新疆这事儿川普是支持的 这是反伊斯兰的统一战线
d
duty
16 楼
55个国家支持中国。
西
西门桥
17 楼
中共在世界上到处撒钱,为了继续迫害自己的人民。这些收钱办事的大多数都是贫穷落后的第三世界国家,但大部分人生活水平都超过被压迫的中国人。 总体上这是先进国家跟落后国家的斗争,富裕国家跟贫穷国家的斗争,文明国家跟野蛮国家的斗争,理性国家跟流氓国家的斗争。 中共选择了代表落后、代表贫穷、代表野蛮、代表流氓。 美国和欧洲选择代表富裕、代表文明、代表进步、代表理性。
t
tsingdao355
18 楼
今年年底多给法国出口黄马甲,不要出口口罩了
g
gameon
19 楼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06 22:48:19 在中国,哪个少数民族,都比汉人有特权! ======= 西方人根本搞不清中国的真实情况。或者为反而反,根本不想搞清楚。
e
eyeyama
20 楼
Captain America Vs. Iron Man in UN. Fighting for the reason they believe .
t
timblandnn
21 楼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0-10-06 22:48:19 在中国,哪个少数民族,都比汉人有特权! ======= 西方人根本搞不清中国的真实情况。或者为反而反,根本不想搞清楚。
S
Swedenbo
22 楼
WXC小编典型标题党。为什么不用“55国发联合声明赞扬中国尊重少数民族人权”作为标题?
泰傻
23 楼
昨天咱整二十六, 今日它怼三十九, 明天咱玩五十二, 看它还能凑过百。
M
Maude
24 楼
在中国少数民族生活的非常幸福,各种补贴!
半岛人
25 楼
那个国家可以把他们自己国家少数民族的“事迹”拿出来炫耀炫耀,看看有什么可以让别国借鉴借鉴? 比如美国的印第安人?加拿大的第一民族人?澳大利亚的土著?欧洲国家的伊斯兰人?
D
Doctor11
26 楼
非洲国家拿不出手呗
j
jiankliu
27 楼
西方白人至上,居然有脸见人
长剑倚天
28 楼
非洲国家比海地,洪都拉斯,阿尔巴尼亚差? 世界最穷国在美国的旁边,美国都不觉得拿不出手,中国有啥拿不出手的。应该是中国根本就没如美国一样拿出洪荒之力,怕吓着美国!
B
BigAppleBoy
29 楼
强调要由独立观察员“立即、有意义、不受限制地进入新疆。” 说明国际上这些国家对土共总算有点弄明白了哈哈
l
luting
30 楼
汉人的人权呢?
长剑倚天
31 楼
参观学习欢迎,想搞事,门儿都没有! 中国不欢迎!
西
西门桥
32 楼
半岛人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0:10:57 那个国家可以把他们自己国家少数民族的“事迹”拿出来炫耀炫耀,看看有什么可以让别国借鉴借鉴? 比如美国的印第安人?加拿大的第一民族人?澳大利亚的土著?欧洲国家的伊斯兰人? ...................... 我就是澳洲的少数民族,并为自己的澳洲国民身份感到骄傲,我不需要去集中营,不需要被迫学习任何领导人的思想,我的思想自由、人格尊严受到社会的尊重、法律的保护。因此我热爱自己的国家,更热爱基于自由民主原则的普世价值观。我鄙视共产主义,因为共产主义属于智商发育不良者的理念。出于人性的良知,我希望中国大陆同胞和我分享人格的尊严,因此支持民主国家团结起来,消灭共产党,把中国人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也把五毛们的灵魂从罪恶中解救出来。
十里桃花在水一方
33 楼
西门桥说得好!赞
长剑倚天
34 楼
西门桥是澳洲土著毛利人?
墨尔本老木匠
35 楼
不要侮辱毛利人。我接触过本地的毛利人,没见过像西门桥这样数典忘祖,卖祖求荣的。
t
ttw97
36 楼
西门桥, 见过不要脸的, 可是没有见过像你这么不要脸的。下作西门桥
J
Jennifer074
37 楼
想起孙中山的“五族共和”。哪五族?汉、满、蒙、回、藏。现在藏族不和,新疆不和,内蒙也不和。至于汉族,和不和大家更清楚,香港和台湾的情况大家也都知道。一个民族、一个地区出问题,可能是民族问题、地区问题,所有民族、所有地区都出问题,那就是执政方式出了大问题。 无论是西藏、新疆、内蒙,也无论是香港和台湾,大家和内地民众一样,抗拒的都是中共的专制和打压,追求的都是民主、法治、自由和尊严。但中共还在一味玩它的老花招,将这个问题推给“民族分裂分子”,那个问题推给“境外敌对势力”,这个问题推给“台独”,那个问题推给“港独”。可是民智大开,谎言难再骗人。中共最怕的就是各民族、各地区人民联合起来,但这一天正在迅速到来。爱中国不是爱中共,解体中共暴政,还中国各族人民自由和尊严,才是真正的爱国!
t
ttw97
38 楼
Jennifer074. 美国大外宣??? 今天中国的一切可都是在中共的专制下成就的。
N
Nosohard1
39 楼
德國等國家對外來移民穆斯林好一點沒有?自己家裡一攤Shit,管好自己先
S
Swedenbo
40 楼
才知道北宋西门氏有一支来到了澳洲。尽管贵氏在中国历史上声誉不佳好歹还是中国人。看桥兄如此数典忘祖成了WXC里独树一帜的“反中失心疯”的代名词建议把姓改成“特朗氏”或“蓬佩氏”。 ————————————————————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0:36:34
靠自己
41 楼
包子哼哼一声说,你们懂个屁,这是干涉内政
l
lucy1975
42 楼
这是两大阵营?中国有啥资格自称阵营
l
lucy1975
43 楼
一直吹嘘的德国对中友好不存在了
2
2货他爹
44 楼
多少国家支持中国呢?作者不敢告诉读者。这就是反华媒体的“技巧”,哈哈哈,支持中国的国家是反对国家的3倍
雅皮士
45 楼
美国对穆斯林的轰炸、直接打死,才是最有效保护了他们的人权。
雅皮士
46 楼
建国初期,新疆维吾尔族同胞有300多万人,被“压迫”了几十年了,现在已经被“压迫”到了1000多万。 美洲初期的印第安人有1000多万,被美国人“保护人权”了一百多年了,现在已经被“保护人权”得快灭绝了。 维吾尔民族人口成长了好几倍,被称为“种族灭绝”,印第安人死的差不多了,反而给人一种美国人很“保护人权”的印象?这世界还有黑白吗?
D
Doctor11
47 楼
西门桥说的很对,那些没有尊严的东西不配为人
b
barryv
48 楼
支持中国的屎坑国家应该列一下
唐爽粉丝团
49 楼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06 23:08:29 中共在世界上到处撒钱,为了继续迫害自己的人民。这些收钱办事的大多数都是贫穷落后的第三世界国家,但大部分人生活水平都超过被压迫的中国人。 =================== 你别逗了,中国在世界上到处撒钱,是为了辛苦赚来的钱不再回到美国变成韭菜。美国割不到中国的韭菜,甚至是中国撒钱到的地方的韭菜,也割不到了。 这才是中美之间最根本的矛盾。 就算中国真的就是撒钱到贫穷落后的第三世界国家了,也是善举,关你个澳洲土著x事?!
r
rrrd
50 楼
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3:33:41 建国初期,新疆维吾尔族同胞有300多万人,被“压迫”了几十年了,现在已经被“压迫”到了1000多万。 美洲初期的印第安人有1000多万,被美国人“保护人权”了一百多年了,现在已经被“保护人权”得快灭绝了。 维吾尔民族人口成长了好几倍,被称为“种族灭绝”,印第安人死的差不多了,反而给人一种美国人很“保护人权”的印象?这世界还有黑白吗? ------------------ 澳洲和美国把自己的剧本强加在中国身上。 要讲种族灭绝,澳洲土著也被灭的差不多了,更别提印第安人了。新西兰的毛利人几十年前就被禁止讲毛利语,不知道算不算种族灭绝?文化灭绝?
雅皮士
51 楼
这种借口,不是和当年进攻伊拉克一样嘛 当年,美国拿着一袋洗衣粉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然后说服联合国,攻击伊拉克,结果呢,大家都知道,灭了伊拉克后,翻遍伊拉克整个国家,也没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是伊拉克这个国家却被战火屠戮了。 今天,西门桥之流还想找借口来攻击中国?肆意抹黑中国,怎么了,还想再演示一遍伊拉克战争?先掂量掂量自己吧,你美国有那么本事吗?美国这个国家,这几十年来,欺软怕硬,打了很多小国家,稍微大一点的国家它就不敢动;美国痛恨伊朗几十年了,现在还不是只能痛恨?还有俄罗斯,你美国有本事去灭呀?现在来找中国的事儿,我们好害怕呀,哈哈哈哈。 美国号称世界霸主,也就做一些“拳打南山幼儿园,脚踢北海养老院”的事情,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本事?当年打越南,就被纠缠的脱不开身,让人看了不禁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 西门桥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0:36:34 我就是澳洲的少数民族,并为自己的澳洲国民身份感到骄傲,我不需要去集中营,不需要被迫学习任何领导人的思想,我的思想自由、人格尊严受到社会的尊重、法律的保护。因此我热爱自己的国家,更热爱基于自由民主原则的普世价值观。我鄙视共产主义,因为共产主义属于智商发育不良者的理念。出于人性的良知,我希望中国大陆同胞和我分享人格的尊严,因此支持民主国家团结起来,消灭共产党,把中国人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也把五毛们的灵魂从罪恶中解救出来。
s
smart321
52 楼
尊重少数民族人权对中国不是好事吗?为啥有人要反对,不明白
t
true?
53 楼
难道不应该尊重所有人的人权吗?现在在中国最没人权的就是汉族这个多数民族。这可是西方国家无论如何也想不通的:明明占多数,却给予少数民族更多权益。中国只是不允许任何人分裂国家搞恐怖活动而已。 真正需要尊重少数民族人权的是美国。都闹出这么多暴乱了。
苍茫大秦
54 楼
打头的是捂眼联盟吧。 哈哈
m
mark999_2020
55 楼
西方国家真是虚伪+双标,自己根本就不尊重人权,却跑出来一直指责别国。
雅皮士
56 楼
中美都发生过标志性的恐怖活动,中国是发生于2009年7月5日的“75事件”,美国是发生在2001年9月11日的“911事件”,事情都过了好多年了,现在可以对中美二国在国际、国内反恐行动之间的不同方式进行一下对比:美国号称是“法制、人权”国家,因此美国在国内反恐时,一个人在没有实施恐怖犯罪活动前拥有完全的自由,恐怖活动发生之后,美国政府会用暴力对恐怖分子进行清剿,与此同时,美国在美国之外对可能对美国利益形成损害的“恐怖分子”采取“预防性消灭”行动;中国是一个没有完全进入法制社会的国家,中国的政府力量在恐怖犯罪活动还没有实施前就对高危人群进行大范围强力干预。结果就是:美国对实施了恐怖暴力活动人员的清剿都以杀死、杀伤恐怖分子为主轴,而这些被杀恐怖分子的亲朋好友就成了对美国怀有刻骨仇恨的新的潜在恐怖分子,美国每一次对恐怖分子的胜利消灭都成了制造新的恐怖分子的开始,这种反恐模式变成了周而复始的死结。而反观中国的“职业培训”方式,虽然让很多人产生不满与怨言,但在学习职业技能的同时,还给他们补上一些法律知识,不但让他们以后更加容易找到工作,而且更让他们知道,极端宗教的界限在哪里;这使得他们的不满并不会上升到需要让自己舍命对社会发动恐怖暴力行动的程度,即使是因为对中国的不满而去了伊斯兰教地区组成“东突”武装组织的维吾尔人群体也没有把回中国进行同归于尽式暴力活动的充足内在动力,中国政府的反恐行动本质上就是把恐怖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以维持社会稳定,而不是以消灭恐怖分子为行动指南,从而实现了社会的总体安定和平。
k
kiki-wq
57 楼
有报道全中国每天要消耗6亿公斤的粮食,都是吃饱了撑的
非资式分子
58 楼
魔鬼易容术 非资式分子 殖民灭绝几百年, 对外战争未间断。 手持砍刀反人类, 脸换新妆说人权。 2020年10月7日
C
Chen6525
59 楼
都是为了政治,实际上在中国,少数民族的权力比汉族大多,他们在很多方面都又特权!
秒秒
60 楼
问题是在海外的我们谁也不敢说中国少数民族其实有特权。比如在脸书上用英文说。环境搞得谁说谁就是共产党似的。我家自己亲戚就是少数民族。他说他自己都不觉得被压迫。别人跑去说的不代表他。
血刀老祖
61 楼
全球一共200多国家吧。只有39个国家,大多数还是认为中国尊重人权的,呵呵!
S
Swedenbo
62 楼
楼下对中美两国的反恐方式有客观的分析,分析美式反恐的弊端。有独立分析能力的人都会得出自己的结论,哪种方式更可取。 —————————————————————————— 美国政府会用暴力对恐怖分子进行清剿,与此同时,美国在美国之外对可能对美国利益形成损害雅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6:18:13 美国在美国之外对可能对美国利益形成损害的“恐怖分子”采取“预防性消灭”行动;中国是一个没有完全进入法制社会的国家,中国的政府力量在恐怖犯罪活动还没有实施前就对高危人群进行大范围强力干预。结果就是:美国对实施了恐怖暴力活动人员的清剿都以杀死、杀伤恐怖分子为主轴,而这些被杀恐怖分子的亲朋好友就成了对美国怀有刻骨仇恨的新的潜在恐怖分子,美国每一次对恐怖分子的胜利消灭都成了制造新的恐怖分子的开始,这种反恐模式变成了周而复始的死结。而反观中国的“职业培训”方式,虽然让很多人产生不满与怨言,但在学习职业技能的同时,还给他们补上一些法律知识,不但让他们以后更加容易找到工作,而且更让他们知道,极端宗教的界限在哪里;这使得他们的不满并不会上升到需要让自己舍命对社会发动恐怖暴力行动的程度,即使是因为对中国的不满而去了伊斯兰教地区组成“东突”武装组织的维吾尔人群体也没有把回中国进行同归于尽式暴力活动的充足内在动力,中国政府的反恐行动本质上就是把恐怖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以维持社会稳定,而不是以消灭恐怖分子为行动指南,从而实现了社会的总体安定和平。
B
ButterflyGarden
63 楼
汉人太奴性了,有些少数民族血性尚存,就被压制得比较厉害,国际见光度就比较高。
好望角骆驼
64 楼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6:39:00 全球一共200多国家吧。只有39个国家,大多数还是认为中国尊重人权的,呵呵! ============== 昨天中国携29国谴责美帝没人权。看来还是有些差距啊,呵呵!
醉在异乡
65 楼
中国的少数民族和汉人比没有人权?两少一宽,高考加分,大建清真寺,胡耀邦遗害万年。
来自加勒比海
66 楼
老共也是自作多情, 自找麻烦。还什么维吾尔自治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 。。。 尼玛,为什么不就是新疆省, 广西省,。。。
雨润红尘
67 楼
自嗨一直爽啊!墙国只找到26国签署呢 血刀老祖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6:39:00 全球一共200多国家吧。只有39个国家,大多数还是认为中国尊重人权的,呵呵!
雅皮士
68 楼
有些信息需要自己去查,不要相信某一个媒体的单独报道: 10月6日电美国、德国、英国等少数国家6日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审议人权问题时,恶意抹黑中国,干涉中国内政。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当场严厉驳斥,坚决反对并完全拒绝美国等少数国家的不实指责。近70个国家呼应中方立场,其中巴基斯坦代表55国就涉港问题作共同发言支持中国,古巴代表45国就涉疆问题作共同发言支持中国,科威特代表3个阿拉伯国家作共同发言支持中国,还有很多国家在国别发言中支持中国。各方支持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统一的努力,积极评价中国人权事业发展成就,反对将人权问题政治化,反对双重标准,反对政治对抗。会场内形成了支持中国的强大声势,再次挫败了美国等少数国家抹黑中国人权状况的图谋。 雨润红尘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7:16:13 自嗨一直爽啊!墙国只找到26国签署呢
我不是愤青01
69 楼
中国的民族政策很好,其他有种族问题的国家可以向中国学习,他们应该认真深入的学习,而不是浮在表面上没看清问题的本质而呼吁中国尊重人权
我不是愤青01
70 楼
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3:33:41 建国初期,新疆维吾尔族同胞有300多万人,被“压迫”了几十年了,现在已经被“压迫”到了1000多万。 美洲初期的印第安人有1000多万,被美国人“保护人权”了一百多年了,现在已经被“保护人权”得快灭绝了。 维吾尔民族人口成长了好几倍,被称为“种族灭绝”,印第安人死的差不多了,反而给人一种美国人很“保护人权”的印象?这世界还有黑白吗? ———————— +100
F
FCKCCP
71 楼
这和要求老虎不要吃肉一样
国境之南
72 楼
雅皮士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4:06:25这种借口,不是和当年进攻伊拉克一样嘛当年,美国拿着一袋洗衣粉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然后说服联合国,攻击伊拉克,结果呢,大家都知道,灭了伊拉克后,翻遍伊拉克整个国家,也没找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但是伊拉克这个国家却被战火屠戮了。 ============== 还在撒谎!美国什么时候“拿着一袋洗衣粉说,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了?那是普京的一个段子,也可以被你拿来当证据?你有证据鲍威尔当年出示的那个瓶子里装的是洗衣粉吗?他说那是化学武器,可问题是伊拉克没有化学武器吗?萨达姆拿化学武器屠杀了无数的库尔德人,伊拉克拥有化武铁证如山! 连萨达姆的地你这个五毛也负责洗,真辛苦你了
s
st1025
73 楼
联合国分家吧! 26国成立厉害联合国,以中国为首; 39过成立灯塔联合国,以美国为首
D
Do_u_read?
74 楼
西方用飞机大炮等武力方法解决恐怖分子,中国用和平教育来开导恐怖分子,有何不好?! 中国的做法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是正确的。我支持。 “我不是愤青01” 楼下评论 +100
蒋金帼
75 楼
中国一直都很是尊重少数民族的,有错吗?
国境之南
76 楼
这样下去联合国分家是必然,现在的联合国总部可以迁到平壤,成员国是:北朝鲜、西朝鲜、伊朗、苏丹、委内瑞拉、索马里、叙利亚、津巴布韦。。。都是些高大上的牛比国家 美国重组民主国家联合国,成员是除掉上边那些国家的所有国家,大家以后互不来往,各过各的 文明人和流氓是不能共处的,道不同不相为谋!
t
tesuji
77 楼
西方国家自己(民间媒体不算)从来不评判另一个西方国家的内政,但他们总是觉得自己有权评判非西方国家的内政,这是他们搞了两百年殖民主义落下的毛病。
t
tesuji
78 楼
st1025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8:00:12 联合国分家吧! 26国成立厉害联合国,以中国为首; 39过成立灯塔联合国,以美国为首 === 你不识数?
y
yefenghaiyun
79 楼
结论:中国在联合国举足轻重。大家都喜欢拿她作秀
僵太公钓愚
80 楼
结论就是亚当夏娃的子孙和女娲的子孙尿不到一个壶里。
僵太公钓愚
81 楼
这39个国家的人口加起来也不到中国人口一半吧?还有海地这种连蹭流量垃圾国家。这时候才发现中国统一有统一的劣势了。
嘉嘉乐
82 楼
美国最好先解决自己的黑人问题,再去呼吁别人。
d
doushuai
83 楼
西方太片面,让恐怖分子到他们家闹闹试试。其实在中国其他能跟大家和谐相处的少数民族都得到了善待,甚至“超国民待遇”。中国在新疆的政策是不得已的。
z
zzbb-bzbz
84 楼
中国只有少数民族的奴隶主才不受尊重,像达赖、热比亚之流
z
zzbb-bzbz
85 楼
中国只有少数民族的奴隶主和恐怖主义分子才不受尊重,像达赖、热比亚之流
w
wsj-TY
86 楼
签署巴基斯坦和古巴声明的国家包括俄罗斯、叙利亚、朝鲜、委内瑞拉和古巴
非资式分子
87 楼
美国要自绝与世界,成为北美区域性大岛国,没人拦着。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8:08:15 这样下去联合国分家是必然,现在的联合国总部可以迁到平壤,成员国是:北朝鲜、西朝鲜、伊朗、苏丹、委内瑞拉、索马里、叙利亚、津巴布韦。。。都是些高大上的牛比国家 美国重组民主国家联合国,成员是除掉上边那些国家的所有国家,大家以后互不来往,各过各的 文明人和流氓是不能共处的,道不同不相为谋!
国境之南
88 楼
犹太人里有罪犯,有恐怖分子,于是整个犹太民族就有罪了,就要设集中营关押几百万犹太人,不管你有罪没罪,那叫“预防犯罪”、“再教育”! 共产法西斯和纳粹法西斯的逻辑都是一模一样的!
国境之南
89 楼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09:35美国要自绝与世界,成为北美区域性大岛国,没人拦着 ================ 真可笑,谁在自绝与世界?美国还是你中共国? 看看国际权威民调机构皮尤在发达国家做的上万人的民调,你中共国的国际形象正在全面崩塌,21世纪了还在倒行逆施、和全世界为敌的人会有好下场吗?
D
Doctor11
90 楼
非资小流氓是典型的那种五毛,只管自说自话拿钱就行,说的啥自己都不知道
e
eyeyama
91 楼
自由世界的呼声!人们受够了中共的霸凌。习近平的中共政权必须倒台!呼喊民主政权。
非资式分子
92 楼
这傻鱼一钓就出来,哈哈。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22:57 非资小流氓是典型的那种五毛,只管自说自话拿钱就行,说的啥自己都不知道
R
Radianz
93 楼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22:57非资小流氓是典型的那种五毛,只管自说自话拿钱就行,说的啥自己都不知道 --------------------------------------------------------------- 非资式分子 - 基本活在自己的希望世界里,除了洗脑原因,其个人逻辑思维有问题。 应当忽略其胡说八道,他自己高兴就好, 呵呵
非资式分子
94 楼
是啊,这流氓恶棍满世界的军事基地、航母、军舰,到处挥舞砍刀,不远万里到别人家门口施展淫威,欺负完小国,吓大国,霸凌世界,气焰远比纳粹德国嚣张。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26:15自由世界的呼声!人们受够了中共的霸凌。习近平的中共政权必须倒台!呼喊民主政权。
p
penanglang
95 楼
恶心的双重标准帝国优越感在作怪吗?
青衣侠
96 楼
“中国和西方为主的国家在人权问题上关系日渐紧张,联合国也成为以欧美为首谴责北京,以及以中国为首批评西方国家的两大阵营角力场。” ——文章的第一句话就点出了关键。西方能够纠集39国发联合声明,中国也能集结45国发表反对声明。别以为西方在媒体上能够占得便宜,就能在联合国取得优势。在联合国,西方从来就不占优势,即便在“人权”这样的议题上。
D
Doctor11
97 楼
专职打狗,狗狗一翘尾巴我的打狗棒就嗡嗡作响。
D
Doctor11
98 楼
专职打狗,狗狗一翘尾巴我的打狗棒就嗡嗡作响。 —-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30:39 这傻鱼一钓就出来,哈哈。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22:57 非资小流氓是典型的那种五毛,只管自说自话拿钱就行,说的啥自己都不知道
行走
99 楼
看看自己的朋友,都是些什么歪瓜裂枣啊
非资式分子
100 楼
慕洋犬?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10:29:16 专职打狗,狗狗一翘尾巴我的打狗棒就嗡嗡作响。 —- 非资式分子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30:39 这傻鱼一钓就出来,哈哈。 Doctor11 发表评论于 2020-10-07 09:22:57 非资小流氓是典型的那种五毛,只管自说自话拿钱就行,说的啥自己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