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1岁女孩开公司拥有百万资产,打算12岁退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7月27日 8点19分 PT
  返回列表
75276 阅读
5 评论
极目新闻

11岁女孩正在为自己筹办12岁生日派对,她打算在这天宣布“退休”,因为她早已成为百万富翁。

据《纽约邮报》《印度斯坦时报》7月26日报道,这位令人羡慕的女孩名叫皮克西·柯蒂斯,虽然还未满12岁,但她已是澳洲一家玩具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柯蒂斯来自澳大利亚,她的母亲罗克西·杰琴科本身就是一名企业家,擅长营销。在母亲的帮助下,2021年,年仅10岁的柯蒂斯创立了名为Pixies Fidgets的玩具公司。

(图源:Instagram)

据悉,该公司的首批玩具推出后48小时内就售罄,帮助她们在运营的第一个月,就赚取了超过六位数的收入。

柯蒂斯还有另一项生意Pixies Bows,这是她母亲在她还是婴儿时创办的,这是一家发饰公司。

柯蒂斯和母亲(图源:Instagram)

如今,柯蒂斯已成为澳大利亚最年轻的企业家之一,她积累了一个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商业帝国。

杰琴科一年前接受采访时,曾为女儿这么小就这么成功,感到很自豪。她说,如果柯蒂斯愿意的话,她15岁就可以“退休”了。

如今看来,杰琴科还预测得“晚”了点。近日,柯蒂斯在Instagram上宣布,她打算在12岁生日这天宣布“退休”。

杰琴科则称,是她向首席执行官女儿提出了举办“退休”派对的想法,因为她强调平衡教育与创业精神的重要性,今后女儿应该更专注于学业。

这场生日派对,显然也经过了精心营销。

柯蒂斯称,为了庆祝她的退休暨生日聚会,她为客人们准备了礼品袋,每个礼品袋都装满了价值超过50美元的护肤品和唇彩。

(图源:Instagram)

据悉,这些礼物由澳大利亚一家奢华美容品牌赞助。

(图源:Instagram)

据澳媒报道,2023年,这位11岁的百万富翁每月收入超过13.3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

柯蒂斯还经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奢侈生活。她化着精致的妆容,身边有不少名牌包包和首饰,她在Instagram上拥有超过13万粉丝。

柯蒂斯甚至透露她拥有一辆梅赛德斯奔驰,这是她10岁的生日礼物,尽管她远没到考取驾照的年龄。

柯蒂斯和豪车(图源:Instagram)

柯蒂斯的炫富举动引发广大网友批评。

“天哪,我的父母永远不会让我在11岁时化妆。”

“当个孩子吧,这些美甲、化妆品、汽车……你是认真的吗?”

“让一个11岁的孩子不断推销专为成人设计的东西,难道没有人感到不安吗?请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孩子,而不是营销机器!”

牛皮方糖
1 楼
什么样的客人会买这些东西呢?
可乐冒泡
2 楼
她妈就是企业家,你觉得11岁女孩真的会上班么? 挂个名头镀金而已lol,公司运作估计都是她妈和她妈的公司搞定的
d
dannyconan
3 楼
投胎是门技术活
天天看报
4 楼
见怪不怪。魔鬼在细节。
l
liuyuanbiming2
5 楼
无聊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