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陆较劲? 美军20%关键武力一口气在这现身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8月6日 10点1分 PT
  返回列表
169564 阅读
144 评论
中时电子报

根据卫星影像,4架美国空军B-2“幽灵”(Spirit)匿踪轰炸机已被部署至澳洲;由于该军种目前仅拥有20架B-2,代表其已有20%关键战略武力前进亚太。而考虑到B-2的作战能力,美军此次部署的目标应包括吓阻中国大陆。

新闻网站“The Drive”军事专栏“The War Zone”报导,根据美国商业卫星公司“星球实验室”(Planet Labs)提供的卫星影像,可见4架B-2光明正大地停在昆士兰州(Queensland)的澳洲皇家空军安伯利基地(RAAF Base Amberley)停机坪上。

这4架B-2隶属于美国密苏里州怀特曼空军基地(Whiteman AFB)的第509轰炸联队(509th Bomb Wing),分两批先后于7月10日和12日抵达。澳洲国防部发言人表示,B-2整个7月和8月都会停留在安伯利基地,并与澳洲军方进行一系列共同演训,包括由澳军KC-30A加油机为B-2进行空中加油等,以增加后者的作战弹性。

“The War Zone”指出,虽然这并非B-2第一次造访澳洲,但这是该型机首度以执行“轰炸机特遣队”(BTF)任务的名义部署至该国。而一口气将总数20%的关键战略武力部署至澳洲,显然已对中国大陆释出明确的吓阻讯息;考虑到机队中肯定有部分机体正处于无法执行任务的定期维护状态,此比例其实已相当惊人。

由于B-2的航程可达1.1万公里,故就算部署在距离台湾约5600公里远的澳洲,也已具备参与西太平洋军事行动的能力。“The War Zone”认为,在美澳近年密切合作对抗中国大陆之下,此类部署未来只会愈来愈频繁。

走遍北美的小猫
1 楼
隐形飞机是战略武器,直接全球到达炸中南海的地下六十米掩体如履平地,你中共的防空系统都找不到飞机,直接斩首用的,当然现在不需要,可是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时候就有。美国有这个底气和事实,你中共有吗?
s
shu007a
2 楼
衡山老道: 听你的名字就是从古墓里钻出来的,浑身散发难闻的臭味!还是天、东、西这些陈旧的词汇。回到墓地里去吧!
走遍北美的小猫
3 楼
我是男人,不给自己找借口。我们跟你就是再讲道理啊,你的道理就是不用兑现自己的诺言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4 楼
那你说什么誓言呢?把自己说过的话舔回去,然后说我不该胡说八道,我兑现不了自己说的诺言,这要求过分吗?上正常人做不到还是下三滥做不到啊?
走遍北美的小猫
5 楼
别躲,你也躲不了,大家都看着。是个男人就要有男人范儿,你有吗?讲道理的人不会随便胡说八道然后不认,对不对?
走遍北美的小猫
6 楼
还水平?不是瞧不起你,是真瞧不起你,连做个人的勇气和面对自己承诺的勇气都没有,你跟我谈水平?是胡搅蛮缠,满地打滚儿的水平?来,继续给大家看你这样儿的“水平”,我就当在天桥儿呢。
G
Gohedgehog
7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4:26:05 台湾避免被武统的唯一途径就是主动和大陆谈判和平统一,其它都是死路。 错矣,中国避免被现代文明发达国家群殴的唯一途径就是放弃对民主自由的敌视,其它不见得一定马上是死路,但一定是一条异常艰难之路!!
s
shu007a
8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和那种货色的,有什么好说的。他们的主席到现在都一个屁都不敢放,因为他原来的冠冕堂皇的辞藻都被证明是陈旧的屁话!他们的字典都100年没有更新了。可笑的是还穿西装、打领带、坐汽车。连雷达的词源都不懂!可耻极了。
旁观者XWY
9 楼
俄乌战争展现两种不同代差战争。俄军用狂轰滥炸,炸弹犁地的方式轰炸敌方阵地。乌军用北约武器,精准打击,专找指挥所弹药库等高价值目标。战略隐身轰炸机不会去炸城市,专找指挥中心,千军万马中取上将首级。
打抱不平
10 楼
中共四面楚歌,被左一巴掌右一巴掌,东一拳西一脚,打得晕头转向,现在炸魚撒气,转移墙内民众的视线,死不认输。中共就是全世界的笑料,可怜又可悲!
衡山老道
11 楼
有些人真的智商不行。老道俺预测佩老西不会访台,是基于美国的利益作出的,有着合理的逻辑。从结果来看,佩老西访台,给大陆名正言顺地打压台湾提供了好的理由,让大陆第一次进行封岛演习,美国根本没办法反制。可以预见,大陆会抛弃惠台政策,采取穷台政策,采取长臂管辖,全面打压台独分子。
走遍北美的小猫
12 楼
跟智商有什么联系?智商无论若何都要做个诚信的人才会被人信任,连基本诚信都没有的人要是智商还不低那就是社会的危害,鸡贼。而且不这样儿张嘴就发誓然后被抽死的人,智商就是怎么躲自己说的诺言吗?真是奇葩。
v
viBravo5
13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5:14:39 有些人真的智商不行。老道俺预测佩老西不会访台, ======================================= 你们共产党都是土匪出身,还嚷嚷什么智商。
走遍北美的小猫
14 楼
不管你用什么“智商”,都要兑现自己的诺言,因为那是做个人的最低智商,没学过?
衡山老道
15 楼
Gohedgehog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5:11:16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4:26:05 台湾避免被武统的唯一途径就是主动和大陆谈判和平统一,其它都是死路。 错矣,中国避免被现代文明发达国家群殴的唯一途径就是放弃对民主自由的敌视,其它不见得一定马上是死路,但一定是一条异常艰难之路!! ~~~~~~~~~~~ 看问题要看本质。民主是什么?选票民主就是真正的民主?我早用大量事实证明,西方民主的可行性有几个必要条件,而这些必要条件,中国一个都不满足。中国要是马上搞西方民主,必然四分五裂,恶劣内斗不止。 人类的核心目的是发展和和平。制度只是达到目的的手段。西方民主在西方国家都已是弊端丛丛,而大陆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已证明其制度的有效性。为了反对而反对,不是一个有理性思维能力的人的表现。
天台坐客
16 楼
你怎么预测没关系。但是你自己发的誓呢?你是要现场表演发誓如放屁?难道中共的信徒都是这种德行?你给自己给毛毛给猪头包抹黑啊;)
走遍北美的小猫
17 楼
别东拉西扯了,直接回答问题就那么难?连个最基本最人态度的“智商”都没有,就会耍鸡贼和无赖,这人一辈子,没有可能得到任何最基本的尊重,这就是现在你应得的,不用扯别的,没用?我的智商水平你没资格评价,把自己的诺言兑现了再说别的,做的到吗?我觉得你一辈子也做不到,对不对?
s
shu007a
18 楼
那老道活着的时候还没有 “智商” 这个词。别要求他了!
天台坐客
19 楼
看看现在是谁在喊打喊杀?我现在对国内的都是一个回复,现在中国这么牛,军事这么厉害,那就马上把高中大学毕业生直接送上战场,直接解放全人类;)
牙杯
20 楼
1)佩乐西院长都去台湾了,美国是已经准备好要跟中国宣战了吗?好像是在宣战路上前进 2)美国是世界公认老大,中国一定会怕得都不敢应战吗?14亿中国人绝对肯定迎接 3)美中开战结果猜测: a.美国从此就不再是老大了,这个是肯定的! b.中国肯定要退回N年 c.台独也许会极短暂赢了,但最后台湾肯定还得归入中国。谁不知道毛泽东蒋介石开战N 年都在喊解放台湾和反攻大陆?蒋介石儿子蒋经国先生在台湾也一直都说自己是中国人。 d.美国要是想要太多,比如想把台湾吞并为美国领土,那估计得核战了。彼此精准打击的结果是美国人也要死差不多了。美国人都没有了,全世界都给美国有意义吗??? 总之,最后还是中国实现以武逼统一或武统的机率大 大 大!这就是必须认清的历史趋势。
s
shu007a
21 楼
衡山老道: 人类的核心目的是发展和和平。 ---------- 不要再出洋相了。你的主席都不敢承认他的独裁,一党专政有多伟大,还死皮赖脸扯什么 “全过程民主”,更可耻的是:“共和国”。 为什么不叫 “反民主帝国”, 反而玷污民主、共和?
z
zeroLux
22 楼
老道的意思就是墙内的韭菜就是韭菜,只能当成猪养着。给你喂啥你吃啥。
走遍北美的小猫
23 楼
们就把他和胡锡进当气放了,大家都看见了,他要愿意厚着脸皮继续说,那就随便,我是眼里不揉沙子,这也太底层了,真心在实际生活里没见过,这要让认识的人发现,他怎么面对他的父母,同事,朋友和老婆啊!
月之回声
24 楼
老道基于美国利益做出判断佩洛西不敢访台,这话居然也说得出口. 这种没脸没皮的人,不去做胡锡进的同事,在文学城拿5毛每贴真的是屈才了.对吧,道老山衡?你是什么德行,为谁的利益判断大家都清楚.
网迷
25 楼
我不知道美国把自己的武器能对外开放到什么程度,但是他们好像愿意公开。就比如这个,还要和别国的飞机做空中加油实验. 武器行业,应该是世界工业的顶尖,如果你造的武器能够集各个国家的顶尖装备,那就是最好的。通过造武器,军事合作,促进各个国家的交流与进步,可以把俄罗斯这种国家甩在后面。 中国的武器行业好像还不如俄罗斯,看军售就知道。
月之回声
26 楼
总之,最后还是中国实现以武逼统一或武统的机率大 大 大!这就是必须认清的历史趋势。 ================================ 得了吧,你那点见识就别出来卖弄了.围绕台湾的美中战争,必定是局部战争.如果是全面战争,确实美国会丢失全球老大地位,同样共产党大概率会丢掉中国的政权.共产党可没你那么脑残.控制在局部战争的规模,把美国拉下全球老大的宝座可就没那么容易了.同样,发起局部战争,大陆赢了自然是包子万岁万万岁,万一输了,你家包子一定下台被清算.你觉得包子会放弃自己的皇位去做这个吃力不讨好的事么?包子有这个魄力和美国正面冲突,佩洛西就不会降落在台湾.至于台湾,必定和大陆越走越远.蒋介石时代的老兵,也快入土的差不多了吧.年轻一代的台湾人除了在大陆赚钱的有谁对大陆有好观感的?蔡英文高票当选就是最直观的体现.
东北女人在纽约
27 楼
看问题要看本质。民主是什么?选票民主就是真正的民主?我早用大量事实证明,西方民主的可行性有几个必要条件,而这些必要条件,中国一个都不满足。中国要是马上搞西方民主,必然四分五裂,恶劣内斗不止。 ————— 同意老道这个说法。楼下群狼根本都不看观点,只盯着发帖挑错,然后谩骂攻击。老道都承认预测错了,实属正常,你们这群狼不也经常信誓旦旦的胡言乱语么。抓着老道不依不饶的,居心叵测啊!
东北女人在纽约
28 楼
楼下各位对长剑也是这样,一看就是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围攻、谩骂、上纲上线。这就是典型的恃强凌弱、太欺负人。
走遍北美的小猫
29 楼
加油机硬管加油全世界只有美国能实现。这不仅是加油速度和方式的革命,更是隐形战斗机能够真正“隐形”的关键技术之一。因为你要不能硬管儿加油,要空中加油,受油管儿就必须在机身的明显位置上,而不是受油口隐藏在机身,可以用机身的隐形涂层和密合度掩盖。那必然会让雷达反射波截面积增大,影响隐身效果。硬管可以给任何设计好隐藏机身受油口的高速快捷空中加油,无论隐形还是非隐形,而有这个能力的隐形机也没有牺牲自己的雷达反射波截面积,这是协同作战的设计配合。全球到达需要海外基地和加油机的密切配合,还需要隐形机有自己接受加油的增强能力,因为加油机并不能隐身,所以一般都会在确认战区外空中加完油然后隐身突袭,在最大的战斗半径上实现最有效的隐身突袭,不是就偷个F117碎片涂层就能完善的。
月之回声
30 楼
看问题要看本质。民主是什么?选票民主就是真正的民主?我早用大量事实证明,西方民主的可行性有几个必要条件,而这些必要条件,中国一个都不满足。中国要是马上搞西方民主,必然四分五裂,恶劣内斗不止。 ================================== 无聊之级,也就是你们五毛能想出这种无聊的证据说明中国不适合民主.但是很可惜,这世界上还有个台湾可以抽你们的狗脸.台湾从可以随便买选票,大家对民主,对自己掌握的权力毫无概念,走向了一个正常的民主国家.这个经历就说明中国从来没有不适合西方民主.少在这里装清高了,美化集权就是美化集权.别找借口.
走遍北美的小猫
31 楼
是长剑自己不认自己的胡说八道导致的,还是她被污蔑的?是老道自己躲避不谈自己诺言兑现导致的,还是他自己太弱导致的?东北女人你这个脑容量真的让人难受,颠倒因果然后自己下结论,这也太….真是让正常人无语。
东北女人在纽约
32 楼
小猫啊!虽然你总说自己是男人,你知道我为啥认为你是女人?你吵起架来翻来覆去、不依不饶的认真劲头真像个女人。但你谈论武器的时候挺帅,有阳刚之气!
东北女人在纽约
33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04:00 ——- 小猫啊!你不适合吵架,太较真了。多听听交响乐、喝点小酒、看看喜剧。
月之回声
34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 别和这几个文学城的五毛较真,认真就输了. 你知道长剑在她(是不是女的还不清楚)嘴里都换了几份工作么. 一会儿是养老院,一会儿还有助教,这种满嘴跑火车的货,不用在意. 什么东北女人,道老山衡,相信事实都一样.
G
Gohedgehog
35 楼
又错。 记得刚开始改革开放时,民众闹着要更多的民主自由,但官方的托词是现在经济不发达物资不丰富民众的觉悟不高等。现在什么都有了,甚至是老二了,你就说会四分五裂。台湾自蒋经国放权至民众,台湾分成了东西南北台湾了吗?你可能又要说它太小,转向民主不致大乱,你可能还会说前苏联。另外必须得说,中国今天的成就既是中国老百姓勤劳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全球化西方发达国家带来的先进的技术管理和资本,政府主要起到的是引导的作用。还有,不管怎么评价邓,邓引进西方的东西对中国近数十年发展的促进作用是巨大的,他的’韬光养晦‘更是技高一筹,为中国的发展赢得了大把的时间和机会。 民主不是万能的,但民主可以避免极权/独裁导致的大错甚至致命的错无法挽回的错。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5:26:46 看问题要看本质。民主是什么?选票民主就是真正的民主?我早用大量事实证明,西方民主的可行性有几个必要条件,而这些必要条件,中国一个都不满足。中国要是马上搞西方民主,必然四分五裂,恶劣内斗不止。 人类的核心目的是发展和和平。制度只是达到目的的手段。西方民主在西方国家都已是弊端丛丛,而大陆过去几十年的高速发展已证明其制度的有效性。为了反对而反对,不是一个有理性思维能力的人的表现。
A
ArrowOne
36 楼
长贱的贱名是它自己反复证明后形成的共识,连长贱的臭脚都捧,不知道它就一洗脚妹出身?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5:57:55 楼下各位对长剑也是这样,一看就是有计划、有组织、有目的围攻、谩骂、上纲上线。这就是典型的恃强凌弱、太欺负人。
A
ArrowOne
37 楼
B2往中南海投一颗地狱火刀片炸弹就行了,这么多纯属浪费
走遍北美的小猫
38 楼
我没必要撒谎,不需要自己是男的楞装女的。我的网名儿有历史,小猫这部分是别人起的,希望我要柔和一些,但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我不需要否认。军事,传统文化和政治都是男人更喜欢参与一些,我希望大家都做个诚实的人,诚实面对自己的人生和其它人,才能享受苏轼的定风波,一蓑烟雨任平生的境界,做个问心无愧的人,无论是做什么。
t
tifish
39 楼
楼下辩论,意气奋发,真是没眼看。 现实是:米国光荣撤出伊拉克、阿富汗。当然伊拉克、阿富汗没吃到什么好果汁,不过米国又得了什么脸面? 典型的项目开始雄赳赳,项目结束灰溜溜,害人害己。 不是为对手着想,只是为米国自身,省省吧! 老道的愚蠢程度比米国少一些,他确实不该对米国的智商这么有信心,他能量再大比得过现在一肚子气的拜总? 我却也不知道拜总是不是心口不一,暗地偷乐,反正米国的民主型精神分裂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现在还有所谓米国么,还是米国外套之内的几个小猫小狗各怀鬼胎。 这些症状于人是精神不正常,于米国却是精神焕发?呵呵
旁观者XWY
40 楼
衡山老道其实可以认个错,本人才学疏浅,认知有限,发了毒誓,还请各位大人大量,放我一马。像老道这样的红粉只是蠢,坚信中共的宣传舆论战。胡锡进这种人才是坏,他明知是舆论恐吓,就往死里说引导公众,打专机干掉美军美舰。这些都是直接挑起全面战争的行动。人家去吃个饭握个手鼓励一下民主自由,至于吗?不是蠢就是坏。
打抱不平
41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你是偷渡来纽约的吧,你的心态很爆燥,好斗,处境不太好吧。建议你回到中国大陆去,或者发言的时候注意暴露非法身份。真同情可怜你!
衡山老道
42 楼
Gohedgehog:民主,有不同形式。在我看来,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比西方多党制更适合中国。你看来是个理性的人,网上交流,各抒己见吧,至少要把良性民主先在文学城上实现了,呵呵。
n
nuinuima
43 楼
ArrowOne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18:59 长贱的贱名是它自己反复证明后形成的共识,连长贱的臭脚都捧,不知道它就一洗脚妹出身? ~~~~~~~~~ 唉,就是同一个人啦,还看不出来?
t
tifish
44 楼
在这吵架输了不丢人。在互联网上,没人知道你是一条狗。 谷歌的智能电子脑已经很发达,以后免费试用、交钱使用,未必不是网络吵架的一条好AI,生意大发。嘻嘻
东北女人在纽约
45 楼
我给小猫点个赞,小猫人不错,挺认真可爱的,放轻松,好好享受生活! 月之回声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17:38 ArrowOne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18:59 —————- 你们俩稍息、立正。疑神疑鬼、恶意揣测、侮辱谩骂、人身攻击,素质太差!重新回小学上学!
n
nuinuima
46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29:19 Gohedgehog:民主,有不同形式。在我看来,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比西方多党制更适合中国。你看来是个理性的人,网上交流,各抒己见吧,至少要把良性民主先在文学城上实现了,呵呵。 ~~~~~~~~~ 你发了那么大口誓,谁也没指望你会兑现,但是好坏披个马甲再出来好吧,毕竟你代表包子国给国家留一点点面子啦
柳小波
47 楼
这么一来,澳洲已经事实上核武化了,未来中国要是还不识趣,日本韩国就是下一波,未来台湾菲律宾都可以考虑。
衡山老道
48 楼
。东北女人在纽约:谢谢支持!攻击我的人,都是西方民主的强烈支持者,呵呵。
东北女人在纽约
49 楼
打抱不平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28:01 ——— 你别乱用网名,我性格刚烈、脾气火爆,我才是打抱不平呢,你麻溜的赶紧换一个适合你的,就叫“自以为是”。
月之回声
50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29:19 Gohedgehog:民主,有不同形式。在我看来,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比西方多党制更适合中国。你看来是个理性的人,网上交流,各抒己见吧,至少要把良性民主先在文学城上实现了,呵呵。 ======================================= 哈,这道老山衡是从天顶星出来的么?一党执政没错,党内充分民主是什么意思?这句话说的真的是很有意思.党内从来都是分管一把手说了算,无论从各部门一把手局长,到市里市委书记,到省里省委书记,再到国家各部委.逢年过节他们送钱都是单人去的,连第二个人都不带.这是民主了哪里?我非常好奇
走遍北美的小猫
51 楼
@月之回声,谢谢提醒,多谢。
走遍北美的小猫
52 楼
懂民主就是要用事实说话而不是独断专行,污蔑打压。给你老道澄清的机会没有?你在干嘛?给你老道说话的自由没有,你在说什么?民主和自由都是在正常范围内的人应该和必须拥有的,让你强行闭嘴或者要求你不说话没有?要求澄清自己说过的话,这不是民主监督最基本的方式吗?怎么到了你这里你有权不提你自己说过的话,有权不兑现自己的承诺,还转移话题呢?民主我们完全做到,你看看自己的作为,再来评论我们是否民主。
月之回声
53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 别和这群人较真,真的. 你看像道老山衡这种,一口一个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说的好像很好听.他这种人我不清楚是不是翻墙,但是在国内肯定是没在体制内干过的.体制内民主就是一把手独揽大权,然后副职是少量懂业务的人和大量转业军人,或者是有后台或者后台不够硬的人.或者他认为人大政协这种举手机器能享受到民主?无论在体制里哪一级机关,都是一把手才能享受体制内民主. 这道老山衡说的话,其实还挺天真的...
t
tifish
54 楼
>>>> 懂民主就是要用事实说话 This makes my day. LOL 老道的食言而肥,比白头鹰也不坏多少。窃钩者诛,窃国者侯 老道的污点在马甲上,听说本城换马甲相当困难?
月之回声
55 楼
楼下的,要不你让道老先打个白条? 打白条比较适合他的身份.我也见过不少领导打的白条,让他也体验一下人上人的感觉?
G
Gohedgehog
56 楼
又错。 民主是有不同形式,比如上街比如投票比如启动任何一级的弹劾程序等等,但唯独没有你说的‘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那完全是一种不了了之的形式和过场,最终的关键结论依然是以一把手的意志为意志。你来自中国大陆的话你应该知道,哪一级政府的一把手有几个不是土皇帝?从村支书到省委书记,他们除了能被上司约束外,还有什么能左右他们? 另外我可没有辱骂你啊。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29:19 Gohedgehog:民主,有不同形式。在我看来,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比西方多党制更适合中国。你看来是个理性的人,网上交流,各抒己见吧,至少要把良性民主先在文学城上实现了,呵呵。
相信事实
57 楼
B2对付没有防空系统的塔利班之类的没有问题,但美国绝对不敢用它和中国对抗,因为它只能是突入没有先进雷达系统和地空导弹的国家。中国早已有了可以看到隐形飞机的雷达,B2根本不敢进入中国附近。 以前黑鸟还敢深入中国高空侦查,自从中国击落了几架,美国就再也不敢派任何飞机进入中国领空啦。
走遍北美的小猫
58 楼
好的不学,天天比烂的人等,确实需要藏污点。人生永远不会完美,制度和人也一样,这就是一碗老鼠屎里有一粒米还是一碗米里有一粒老鼠屎的区别,在不在意区别的人眼里,这两个差不多,因为都有老鼠屎吗!所以我选择了远离产这样儿人等的地界儿,选自己认为相对干净自由自在的地方儿,享受自己喜欢的人生。很多时候,鱼目混珠是个专业技巧,一般人真做不到,包括我。对自己本身的问题视而不见,坦然自若的东拉西扯,这个是特殊水平,我确实没这个水平,只有实话实说是我喜欢的,那我就按我喜欢的来,不被扯偏。
相信事实
59 楼
Gohedgehog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7:14:40又错。 民主是有不同形式,比如上街比如投票比如启动任何一级的弹劾程序等等 === “民主”具有这些理论行为,但实际上有用吗?美国弹劾成功哪个总统?因为设计的弹劾门槛超高,根本不可能实现2/3多数。应一个没有实用意义的法律等于没有。 同样,选举是在人家早已拟定的“候选人”里画圈,而所有的“候选人”都是利益集团的代理人。一群羊能从几匹狼里面选择出代表羊利益的狼吗?
L
Lacedaemon
60 楼
衡山老道, 你说过佩罗西若访问台湾,你就把名字倒过来。大家都等着看你名字倒着写呢。
走遍北美的小猫
61 楼
要不就让老道学学“二舅”精神,坦然面对我们和美国给予他的“苦难”,不屈不挠,打死你我也不说?
走遍北美的小猫
62 楼
相信事实也是如此,因为永远心口不一的后遗症太大。以前还和你正常讨论政治,军事,后来这个主儿不但喜欢借尸还魂穿裹尸布,还热衷唾面自干铁脸皮的绝学。一边学星宿老怪弟子的“歌颂”绝学,一边儿仿游坦之自残变态。有无数马甲却无“领”无“袖”,穿上这是暗示“领袖”没有存在的必要?
点点点点点
63 楼
跟五毛较劲?那些都是正常人吗?
走遍北美的小猫
64 楼
B21 Rider 马上就要试飞了,100架的空军订单,诺斯罗普格鲁曼,永远是巅峰中的翘楚,一路走来,傲立云端。TomCat 是我们军迷心中迷人的大猫,大名儿雄猫,不是叫个猫名儿就是宠物的。
点点点点点
65 楼
哦,我错了,那些都是正常物体吗?
D
Deepspace_01
66 楼
特别喜爱B2,侧看象鸟,从下看象鳐,从上看象飞碟。美国技术的结晶,对抗中俄的利器。
走遍北美的小猫
67 楼
Raider。老道你看看我,打错了自己认,自己改,认了改了才能翻篇儿,正常吧?
相信事实
68 楼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7:44:37 特别喜爱B2,侧看象鸟,从下看象鳐,从上看象飞碟。美国技术的结晶,对抗中俄的利器。 === 那么说说看,这个“利器”在中俄哪里投过一蛋?呵呵。
走遍北美的小猫
69 楼
B2就是南斯拉夫中共大使馆“误炸“的功臣。驻外中共大使馆算中共领土,对吧?相信事实同志?
走遍北美的小猫
70 楼
你把脸凑上来,又没有基本知识,我只有帮你练铁面皮神功了。
D
Diesel10
71 楼
"牙杯""衡山老道""东北女人在纽约""tifish"这几个都是业余五毛,不像“相信事实”这个是领工资的专业五毛,常年在外网上发那些愚蠢的帖子只能骗骗墙内的韭菜。
w
wljohn
72 楼
这次党妈如此跋扈,不仅口头干涉佩洛西出访,还军事威胁,在离开后就是赤裸裸的武装秀肌肉。在现在中共势力还处于劣势状态,竟然如此。如果真能抗衡美国,党妈绝对好不犹豫直接把刀架在美国脖子上。 这次让世界很清醒认识党妈这战争狂徒,是时候这些热爱民主,反对独裁的国家开始战略部署了。
w
wljohn
73 楼
衡山老道 你要么离开文学城,要么你承认你是个SB 说话可以不算数,说的话等于放屁。
点点点点点
74 楼
五毛不分业余,sb没有真假
L
Leah_lee
75 楼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8:09:12 衡山老道 你要么离开文学城,要么你承认你是个SB 说话可以不算数,说的话等于放屁。 ====蔡姑娘绿蝇豢养的文盲土著台巴子网军就是这么恶心,除了骂人狗吠,不会说人话。你妈没送你去过学校吗,是因为家里穷,小学毕业就去码头扛货了吧。 垃圾抗多了,人也变成trash,还骂别人。文学城是个人都比你文明。你是文学城最 low,最恶心,最垃圾,说话最脏的垃圾。
s
seator
76 楼
那“妄议中央"算什么,全过程民主? ====================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29:19 Gohedgehog:民主,有不同形式。在我看来,一党执政,党内充分民主,比西方多党制更适合中国。你看来是个理性的人,网上交流,各抒己见吧,至少要把良性民主先在文学城上实现了,呵呵。
P
Panda-2020
77 楼
哈哈哈 当初也跟塔里班较劲过 结果被小米加步枪打回老家
D
Deepspace_01
78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7:47:40 Deepspace_01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7:44:37 特别喜爱B2,侧看象鸟,从下看象鳐,从上看象飞碟。美国技术的结晶,对抗中俄的利器。 === 那么说说看,这个“利器”在中俄哪里投过一蛋?呵呵 =============================================== 八戒,你知道什么是战略轰炸机吗?还是不要希望它投弹吧。
C
Capitaltwo
79 楼
B2当年被塔利班老农民击落,F35最近被乌克兰老兵无意击落都是因为带着老花镜可以发现其隐身。
5
5mslj
80 楼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4:23:45 盼望美军救台湾不是傻,就是蠢。大陆在海岸线2000公里内有着绝对的战略优势,美国会冒险吗?上次大选,米利将军主动打电话给PLA,说美军不会进攻中国,说明什么?有些人的思维还停留在20多年前。 ——————————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7-24 04:50:59 裴洛西要是敢在今年访台,贫道就归隐衡山。
D
Deepspace_01
81 楼
Capitaltwo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8:58:00 B2当年被塔利班老农民击落,F35最近被乌克兰老兵无意击落都是因为带着老花镜可以发现其隐身。 ================================================== 这个二货科盲到如此程度几近文盲啊。
A
ArrowOne
82 楼
那只污蟊豿就是瞎嚷嚷骗钱的
A
ArrowOne
83 楼
Leah_lee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8:24:42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8:09:12 衡山老道 你要么离开文学城,要么你承认你是个SB 说话可以不算数,说的话等于放屁。 ====蔡姑娘绿蝇豢养的文盲土著台巴子网军就是这么恶心,除了骂人狗吠,不会说人话。你妈没送你去过学校吗,是因为家里穷,小学毕业就去码头扛货了吧。 垃圾抗多了,人也变成trash,还骂别人。文学城是个人都比你文明。你是文学城最 low,最恶心,最垃圾,说话最脏的垃圾。 ——/ 这污蟊豿是说自己吧,你是文学城最 low,最恶心,最垃圾,说话最脏的垃圾。
A
ArrowOne
84 楼
衡山老污毣这么不要脸还是有点超出我的想象了,换个马甲也体面点呀
W
Wuweixiao
85 楼
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大家继续内耗,最后看谁能挺到最后
A
ArrowOne
86 楼
连个女流氓的臭脚都捧,真是low得没底了,那女流氓给长贱捧臭脚,长贱给美国老头捧臭脚,简直是奇观! 衡山老道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6:36:01 。东北女人在纽约:谢谢支持!攻击我的人,都是西方民主的强烈支持者,呵呵。
g
giboooo
87 楼
共党最不要脸
周老大
88 楼
Wuweixiao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9:16:00 其实我觉得这样很好,大家继续内耗,最后看谁能挺到最后 ———————- 拖住美军给俄毛减压,东方智慧岂是游牧民族能懂的?
东北女人在纽约
89 楼
ArrowOne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9:18:08 ———— 我说你素质低你还不服,冰糖葫芦串似的发帖就像家庭妇女骂大街。“不要脸、捧臭脚、尿一壶….” 我这个女流氓打出你说过的话,我都觉得不好意思。我脑子里有个大大的问号,你得在啥样生活环境中长大的?咋这么粗鄙呢?
p
pinenut
90 楼
另外80%就靠城里的1450了
S
Sam大树
91 楼
部署到澳洲不够远 还是部署到南极吧 由床铺和十千卡一起值班就够了
金小龙
92 楼
衡山老鬼 滚
w
wljohn
93 楼
老夫100%sure. 老夫不比你全家加起来读的书多,也比你读的书多。学位不比你全家加起来都高,肯定比你高。学术不比全家高,也比你高。哈哈, 看见这SB文字把我搞笑了。 Leah_lee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8:24:42 wljohn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8:09:12 衡山老道 你要么离开文学城,要么你承认你是个SB 说话可以不算数,说的话等于放屁。 ====蔡姑娘绿蝇豢养的文盲土著台巴子网军就是这么恶心,除了骂人狗吠,不会说人话。你妈没送你去过学校吗,是因为家里穷,小学毕业就去码头扛货了吧。 垃圾抗多了,人也变成trash,还骂别人。文学城是个人都比你文明。你是文学城最 low,最恶心,最垃圾,说话最脏的垃圾。
w
wljohn
94 楼
为什么要骂这些五毛,是我没有教养没有学问,没有读书吗?是因为反差太大,大到不可理喻的地步,毫无逻辑,无知,胡搅蛮缠,看见这些蠢货的文字就来火。
东北女人在纽约
95 楼
这么快就把我的帖子删了,网管咋不睡觉呢!
A
ArrowOne
96 楼
楼下东北女流氓在文学城臭名远扬,被删帖子算是轻的了,至于我,即便不说是有口皆碑也可谓人品端正,跟你一泼妇比还真丢脸
闲看江湖
97 楼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东北女人在纽约
98 楼
ArrowOne ,哎呀!我这么出名啊,都臭名远扬了?你这品行端正、有口皆碑的确实太丢脸,得加把劲儿啊!哈哈哈哈哈!
8
8421
99 楼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2-08-05 15:02:00 隐形飞机是战略武器,直接全球到达炸中南海的地下六十米掩体如履平地,你中共的防空系统都找不到飞机,直接斩首用的,当然现在不需要,可是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时候就有。美国有这个底气和事实,你中共有吗? ================================ +1. 这就是普京不敢用核武的最主要原因,否则B-2用一颗巨型钻地弹在普京的藏身处炸出一个60米深的大坑,再往坑里投1颗B-83氢弹,战争马上就结束了。习在武统中华民国时,要想想中央军委的防空掩体能不能抵挡斩首战。
A
ArrowOne
100 楼
每个帖子都能看到东北母豿骂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