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房东一年净赚$80万 致富秘诀却不是买住宅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2日 2点30分 PT
  返回列表
69763 阅读
17 评论
澳洲财经见闻

以往每周,悉尼美容师Helen Tarrant都需要为Northern Beaches的工作室支付400 澳元的租金,她羡慕常去钓鱼的房东,心想“他的生活似乎很轻松”。

(图片来源:CommercialRealEstate)

据CommercialRealEstate网站报道,同时,Helen也想知道,投资商业地产是否可以成为挖掘安全财务基础的秘密。因此在2012年,Helen没有购买一居室公寓,而是深吸一口气,以36万澳元拿下North Sydney一个52平米的店铺。

在这条路上,Helen再也没有回头。

10年后的今天,她已经拥有一个价值超过3000 万澳元的商业地产帝国。

现年41岁的Helen说道:“当我开始时,我对商业地产一无所知,但我可以看到它的现金流比住宅好得多,因为住宅通常是负利率,所以我想可以试一试。”

(图片来源:CommercialRealEstate)

“一段时间后,我意识到,哇!租户按时支付租金,不会逃跑,所以我有现金流, 而且还有资本增长作为次要策略,而住宅中往往与之相反,所以后来我又在 Rockhampto入手了鱼薯店和美容店,价格是58万澳元,收益率是9%,”

Helen将她的投资心得写了一本书,并开了一家商业地产地理机构。

据她透露,自 己每年约有80万澳元的纯被动收入,而且她的成功可以复制,即使没有很多的资金,也可以从小开始。

Helen说道:“人们在过去常常以为只有超级富豪才能进行商业投资,这是大公司、 大机构和超级基金才会做的事情,但实际上,你可以购买60万或70万澳元的东西, 而不是200万澳元。”

一开始,Helen的投资规模并不大,但很快她意识到可以利用现有投资组合中的资产来购买更多的东西,而且还可以购买房产并对其进行翻新和增值,就像其他人翻新和扩建房屋和公寓一样,使投资发挥最大作用。

(图片来源:CommercialRealEstate)

在正确的时间购买和出售房产,给Helen带来了定期的意外之财。例如,她以8%的收益率买下的第一个North Sydney商店,并租给了一家餐馆,9年后她以105万澳元的价格出售,几乎是她购买时的3倍。

2014年,她以140万澳元买下了悉尼Pitt Street一层楼,差不多是她在同一时间买下一套三居室顶层公寓的价格。之后她将其翻新成小户型,两年后以210万澳元的价格卖出。

d
dingding6
1 楼
华人聪明能干,到那里都是发财的料。
v
vanpig
2 楼
大楼strata 随便翻新城小户型 那边政策牛 是狠人
x
xc2004cn
3 楼
忽悠
喝了一杯
4 楼
只是赶上好时候了。 我自己有4个出租单元(2个独立屋, 2个唐浩斯)都这么说。那都是2018年以前,甚至2015年以前的事, 你现在再买不动产试试? 各种成本不够你的收入。
a
archangel999
5 楼
正常。你能看到的,都不是挣钱的主要渠道。
s
smithcat
6 楼
"在正确的时间购买和出售房产" 所有的生意都是这个规律,问题是你怎么能够知道那个“正确的时间”。能知道那个正确时间无论做什么都能赚大钱。不过有个词是内幕交易。
拒绝注册
7 楼
现在零售业超级不景气,还能赚?
j
jkl1819
8 楼
纯忽悠
*
*W_C*
9 楼
天时地利人和 缺一不可 可是他们从来只宣传自己的作为而已
9
9od
10 楼
完啦你,泄漏致富秘密了
那就好好生活
11 楼
国内赚钱国外花。
尖头辣椒
12 楼
找个洋人之后的故事
纸飞机
13 楼
现在新西兰的毛回报率只有5.5%,只是赶上了好时候,之前买住宅的,现在也发的不得了了
r
reaver
14 楼
在2012年,Helen没有购买一居室公寓,而是深吸一口气,以36万澳元拿下North Sydney一个52平米的店铺。 看到这句就不用看下去了纯瞎扯,好的地段多加个0也不见得买得到. 如果你对价格不熟悉的话可以用逻辑去想, 店面跟公寓同价而且面积更大,那谁还去买公寓!都去买店面然后自己改成公寓得啦!
y
yuba
15 楼
看国籍傻逼玩意华不是外籍人士代表滴
v
vivs
16 楼
扯蛋
s
sydneypark
17 楼
真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