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国媒体已隐忍太久,美方却变本加厉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1日 15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71991 阅读
164 评论
zaker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 19 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对美方种种打压和歧视性做法,中国媒体已经隐忍太久,但委曲未能求全,美方却变本加厉,中方将被迫根据对等原则对美国媒体记者采取相关措施。

有记者问:针对美方打压中国媒体驻美机构的行为,中方 18 日宣布了反制措施。其中第三条提到,美方在签证、行政审查、采访等方面对中国记者采取歧视性限制措施,中方将就此对美国记者采取对等措施。你能否介绍美方限制措施的具体事例?中方将采取的对等措施具体指什么?

耿爽说,美方对中国记者采取的歧视性限制措施,中国记协已经对外公布,中国有关媒体最近也有所披露。近年来,美国政府对中国媒体驻美机构和人员的正常新闻报道活动无端设限,无理刁难,不断升级对中国媒体的歧视和政治打压。

他表示,中国媒体驻美记者生活和工作正常秩序遭到严重破坏,许多人甚至回国休假后因美方无故拒签而无法返美工作,申请签证时被要求提供很多额外材料。特别是 2018 年 12 月美方要求有关中国媒体驻美机构注册为 " 外国代理人 ",2020 年 2 月将 5 家中国媒体驻美机构列为 " 外国使团 ",随即又对上述 5 家媒体驻美机构采取人数限制措施,变相大量 " 驱逐 " 中方媒体记者。

" 事实充分证明,美方标榜的所谓新闻自由是十分虚伪和具有欺骗性的。中方多次就美方错误做法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耿爽说。

耿爽表示,当遭遇不公待遇和无理打压,面对 " 双重标准 " 和霸权欺凌,中国记协已经代表中国媒体对美方进行了揭露,表明了坚决反对态度。" 我们支持中国媒体坚定维护自身的声誉和利益,中方将被迫根据对等原则对美国媒体记者采取相关措施。"

老爷们
1 楼
“殷殷嘱托”,托的住我的一身鸡皮疙瘩吗???我能看到原文笔者添的哈喇子都掉下来了!但我认为这很好,世界人民都应该好好向中国学习舔挡技术!这样才能创造一个和谐的社会!美国社会天天吵架,我们都应该远离它,隔离它!那是一个非人的社会!祖国很快就派包机来接大家回国了,八戒,我已经替你报名了!
泰傻
2 楼
能真正令中国外交部与媒体隐忍的,其实只有一个国家,俄国。
M
Mattias
3 楼
其实就是美国惯着中国这么多的毛病。
m
mmnn66777
4 楼
中国怎么会有真正的媒体呢!
w
warshipfreedom
5 楼
打倒這個極權專制的狗國
布衣之才
6 楼
脱钩进行时
猫猫哥
7 楼
中国民众隐忍太久才得以让这些骑在头狗官作威作福太久。
猫猫哥
8 楼
中国民众隐忍太久才得以让这些狗官上骑在头作威作福太久。
I
InNorthTexas
9 楼
我还记得中共国在美农业州登的整版政治广告。中共国很隐忍啊。
j
janeparisli
10 楼
本来就不是自由新闻媒体,定性外国使团是准确的。
猫猫哥
11 楼
中国民众隐忍太久才得以让这些狗官骑在头上作威作福太久。
平凡平淡平静平安
12 楼
祸害了全世界,还出来现眠!早晚被世人唾弃!
泰傻
13 楼
老爷们 你省省吧,我文学城全体党组成员发出怒吼,将紧密地团结在以八戒书记为核心的党支部周围,自我隔离,自生自灭,不给祖国添乱,不给政府添堵,有病就在美国治,用我们的生命和身体作为代价来拖垮美国的福利体系与整体经济,为帮助祖国打败美帝国主做侧面出击,我们坚信,我们必胜。
刁小山
14 楼
泰傻;知道为啥怕俄国?举个例子: 69年珍宝岛老共伏击苏军,苏军死伤超过老共,吃了亏。随后在新疆铁列克提伏击老共巡逻队(其中有新华社记者),全歼后俘虏5人(一人为新华社记者,其余大都为巡逻队指挥员),在莫斯科公开游街后枪决四人(含新华社记者),只放回一名新兵袁国孝。袁几十年后才公开说出真相。 老美还是太绅士,所以老共觉得好欺负。
黄橙
15 楼
争论的焦点是,美国不认为中国的媒体是媒体,而是政府派出机构,并相应对待。同时认为美国的媒体是独立于政府外,要被当作媒体对待。
S
Swedenbo
16 楼
@问题哥,看来你是喜欢讲理的,我们可以说说第一条: “1. 它让人确信病毒的来源有问题,中国在隐藏什么。” 病毒来源没有问题么?没有一个专家可以肯定病毒从哪里来的,WHO几次声明病毒来源不清,钟南山院士也说疫情从武汉爆发,但不等于说病毒起源在武汉。赵发言人这点错了吗?怎么就变成隐藏着什么?可以从网上再找找,在赵发言人的推特之前美国政要已经多人直指中国是病毒发源地(估计你不需要我帮你找记录),“跪交部”之声已经骂不绝耳了,赵发言人就发了个小小的推特,结果你也看到了。川总不惜手改讲稿,和儿子一起唱父子双簧,已经挑起了种族冲突的前奏。第二,三条更不靠谱,就不再费键盘了。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6:07:32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5:08:17 楼下洋知青,你那一二三条连反驳你的人都没有,可见多么不靠谱... =========== 洋知青那几条很有道理。 你说他不靠谱,说你的理由啊。除了人身攻击,你什么也没有。
西
西门桥
17 楼
人们(中国除外)看一个国家的形象,实际上就是看这个国家的道德形象。 从中共官媒公开支持孙扬砸瓶,看到他的队医领导帮着他掩盖颗药,再看到中共居然外交部出面散布谣言,把说真话的医生抓起来训诫,全世界看到了中共的真实形象。那就是一个没有道德约束自己流氓形象! 这次病毒瘟疫对世界造成的危害,不比希特勒发动二战造成的危害低多少!瘟疫过后全世界不会饶了中共,一定会追究习近平的责任!
泰傻
18 楼
刁小山 俺赶脚着吧,美国离咱远,真打过来要时间准备,舟车劳顿的,真来了,咱可以跟他坐下来谈判,多买点他们的债券啥的,就化解了。俄国不行,一瓶伏特加下去,说打就打,说翻脸就翻脸,咱惹不起,真的惹不起,相信这些,上面那些下大棋的人都清楚。老话说的好,犯我华夏者,虽远必骂,虽近必忍。
黄桷树
19 楼
消灭共匪,推翻独裁暴政,全世界文明人,个个有责任! 世界加油!民主和自由万岁!
t
tina0
20 楼
中国外交部是典型和一贯地贼喊捉贼。中国居然还有脸说出“言论自由”或“新闻自由”这几个字,拿孙杨的话来说,有资质证明吗?
猫猫哥
21 楼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6:34:35 @问题哥,看来你是喜欢讲理的,我们可以说说第一条: “1.......疫情从武汉爆发,但不等于说病毒起源在武汉。赵发言人这点错了吗?” 病毒来源没有问题么?没有一个专家可以肯定病毒从哪里来的....... 》》》》》》》》》》》》》》》》》》》》》》》》》》》》》》 这逻辑是什么?不能肯定来源于武汉,就可以确定来源于美军?
A
Armweak
22 楼
俺的建议是,彼此关门。除了几个想赚钱的商人以外,没有几个普通美国老百姓对天朝感兴趣。根本就需要驻天朝的记者。
D
Dingxiang
23 楼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5:08:17 楼下洋知青,你那一二三条连反驳你的人都没有,可见多么不靠谱 ***************** 这可是啥逻辑?跟八戒当跟班当的? “连反驳的人都没有”,因为人家说得对,当然没人反驳。而你反驳了,所以你都认为自己不是人。呵呵 --- 你家八戒的招牌语在此很适合你。
m
mirror1
24 楼
先把 你家的院墙都拆了再说 先把你的CCTV4,各个省的微视 都撤出美国再说
W
Water168
25 楼
" 事实充分证明,美方标榜的所谓新闻自由是十分虚伪和具有欺骗性的。中方多次就美方错误做法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表达坚决反对和强烈谴责。" 耿爽说。 ==================================================================== 中国外交官能在美国的推特上扔炸弹,人民日报可以在推特上发文,CCTV可以在美国当地的电视台传播。 美国的媒体可以在中国的微博上发文吗? 中国的老百姓可以公开批评政府吗? 事实证明,没有新闻自由,人民的权益和生命安全就得不到保障。 中国政府不但没有从这次疫情中吸取教训,反而变本加厉地对网络控制和封锁。 再多的李文亮也唤不醒独裁和专制。
m
mike691969
26 楼
美国媒体独立政府,禀着新闻专业的规范在中国釆访,被中国政府长期以不同方式骚扰,报备,跟踪,限制无所不用,相信既使爬墙过来的也不能否定。 那么中国媒体在美国又怎么样昵?享受与美国国内新闻机构几乎所有的自由,然而这些新闻机构并非具有新闻的所有特性,不独立于政府,更象具外交,情报,宣传部的特征,还有二奶暂留地,大官后勤补给地,庞大而臃肿。 现在美国采用一些措施进行管制,还远不及中国的蛮狠刁难,结果成了中国的长期隐忍了,真他妈颠倒黑白。
x
xiaoou2000
27 楼
每天在电视上骂美国,万众一心恨美国,真够隐忍的。
老爷们
28 楼
实事证明,演练失败,病毒外泄一发不可收拾! 「演练以实战形式,模拟了旅客通道发现1例行李物品核辐射超标的处置过程,以及机场口岸通道发现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处置全过程,演练了从流行病学调查、医学排查、临时检疫区域设置、隔离留验、病例转送和卫生处理等多个环节。」
晴天好好心情
29 楼
中国媒体不评 美国媒体一直都是潜影形式反映 editor/reporters 的等级观点,刻画一种他们认为应该是的图面。举几个例子 新冠:华尔街日报,即使报道的是美国新冠新闻,但大多数照片却用中国的。一开始,美国没有太多病例时,没有照片可以理解,但现在应该已经有很多美国的 messy 图片,却少用,这是一贯做法,好新闻,照片用白人多,坏新闻,少数裔轮流用。时间长了,就是潜意识刻造白人都是和好事相关,少数民主都和坏的有关 球赛:欧美国家赢了,如果是喜欢的球队,照片都是美美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好莱坞英雄电影形式。如果中国赢了,照片都挑一些难看或则角度不好的,和球赛相关内容一笔带过,却花大篇幅写中国政治体制。
D
Dingxiang
30 楼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7:15:29中国媒体不评 美国媒体一直都是潜影形式反映 editor/reporters 的等级观点,刻画一种他们认为应该是的图面。举几个例子......这是一贯做法,好新闻,照片用白人多,坏新闻,少数裔轮流用。时间长了,就是潜意识刻造白人都是和好事相关,少数民主都和坏的有关。球赛:欧美国家赢了,如果是喜欢的球队,照片都是美美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好莱坞英雄电影形式。如果中国赢了,照片都挑一些难看或则角度不好的,和球赛相关内容一笔带过,却花大篇幅写中国政治体制。 *************** 可怜可怜可怜!比祥林嫂还可怜!无可救药的受害狂。
s
sslw
31 楼
没觉得隐忍天天骂的挺欢的。要是隐忍这事儿早就平息了。
晴天好好心情
32 楼
Dingxiang,你自己可怜,当鸵鸟把头埋在砂子里,不面对,不知道自己站起来,只有知道了,才会去改变
晴天好好心情
33 楼
Dingxiang,我不过把事实说了,你就“受害狂” 出来了,可见你平时生活在一种极端状态,战战兢兢带着玻璃心过日子
玄野
34 楼
我们已经好几个小时没还嘴了,那个家伙也被定义为网友了,后台里也把他胶带封口了,你们却是总统领衔开骂。你们还想怎么着?
m
mike691969
35 楼
在圈里意淫,让你主人打开圈你就真正知道外面世界了!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7:27:20 Dingxiang,你自己可怜,当鸵鸟把头埋在砂子里,不面对,不知道自己站起来,只有知道了,才会去改变
读者L
36 楼
不用隐忍,反正带着你的人民已经骂了几十年,不骂反而不正常。现在要骂得更凶,因为你党越变本加厉压迫人民,人民越需要一个出气筒。
理查
37 楼
这次疫情让中国尽情表演,看看还能猖狂到几时?
*
*summer*
38 楼
战狼外交,还是头白眼狼
晴天好好心情
39 楼
删帖删得很勤快
实话戏说
40 楼
这次疫情让美国尽情表演,看看还能猖狂到几时?
晴天好好心情
41 楼
mike691969,你主子是谁?放你出来 咬人? 就因为中国不好, 看到美国不好也不能说,典型女又才心态
w
wumiao
42 楼
病毒来源很清楚,但就是华南海鲜市场被消毒无数遍,五毒所也早已搬空消毒,之后,赵立坚很放心地说出了是美军投毒。
P
Peterlu8688
43 楼
实话戏说:只要你一直能在这翻墙发言。美国就一定永远强大。包容心决定了这一切。
P
Peterlu8688
44 楼
实话戏说:只要你一直能在这翻墙发言。美国就一定永远强大。包容心决定了这一切。
喜得利
45 楼
歪脚步水平太次,包子直接上吧!
老李子
46 楼
李文亮们已经隐忍太久了!
t
thetruth111
47 楼
*summer*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7:40:52 战狼外交,还是头白眼狼 =========================== 你就是一是头最大最可耻的白眼狼!!!
F
Fun2018
48 楼
已经不要脸太久!
不爱说就不说
49 楼
村普已经亲自“乳滑”了,一尊在哪?别隐忍了 亲自出来走两步,亲自把村普骂回去,放狗出来咬人没意思
m
mike691969
50 楼
老夫的主子是拥护说真话的人民。而且老夫敢对主孑是真话。 你的主子是谁,敢对你主子说真话吗? 那又谁是女又才囗尼!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7:52:49 mike691969,你主子是谁?放你出来 咬人? 就因为中国不好, 看到美国不好也不能说,典型女又才心态
问题哥
51 楼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6:34:35 @问题哥,看来你是喜欢讲理的,我们可以说说第一条: “1. 它让人确信病毒的来源有问题,中国在隐藏什么。” 病毒来源没有问题么?没有一个专家可以肯定病毒从哪里来的,WHO几次声明病毒来源不清,钟南山院士也说疫情从武汉爆发,但不等于说病毒起源在武汉。赵发言人这点错了吗? =========== 那我也给你讲个理,非常简单。 那个“0号病人”现在没有找到,但病毒感染是有一致的潜伏期的,这次全世界其他国家的疫情的发生,都比中国晚4-6周,而且这些国家的最早发病者都是来自中国,或间接与中国有关。 现在人们其实不是问“0号病人”在哪里,怎么染上的(也许是干扰源来自太空,who knows)。现在人们说的是,此病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大流行,均源于中国的感染者,这有什么问题吗?
n
nikecap53
52 楼
全世界都知道天朝的外交部是MAD DOG!
F
Forliberty99
53 楼
HALS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5:47:28 这次中国病毒给世界一个深刻教训。共产党是毒瘤,必须被铲除 ======= +1
V
VS2012
54 楼
别斗嘴,这不是泼妇斗气的时候。
m
mike691969
55 楼
除非中国能证明美国是派人去中国投毒,其他什么病毒流感说都TM胡扯。美国与全世界旅游人员相互流通,就尼玛中国一个国家爆发?被中共搞成月㐫歹㦮的才这样想!
晴天好好心情
56 楼
mike691969,你代表你自己就得了,别把自己当根聪,还代表人民呢,普京最爱说的就是代表人民,你虽然在美国 (假定你在美国),但思想还是土工的代表人民 我没主子,要有也是我自己。 我论事不论人,不过说了实话,你就人身攻击,我不攻击人,但碰到狗乱咬的,我会还击,就这么简单
问题哥
57 楼
什么美国关了病毒实验室啊(8月),军运会(有意或无意)投毒啊(10月)。如果有一点流行病学常识,就会知道如果真是这样,经过感恩节和圣诞节两次全国人口大流动,远早于武汉封城(1月23日),全美国都是武汉了。
m
mike691969
58 楼
眼目害了吗?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39:10 mike691969,你代表你自己就得了,别把自己当根聪,还代表人民呢,普京最爱说的就是代表人民,你虽然在美国 (假定你在美国),但思想还是土工的代表人民 我没主子,要有也是我自己。 我论事不论人,不过说了实话,你就人身攻击,我不攻击人,但碰到狗乱咬的,我会还击,就这么简单
晴天好好心情
59 楼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39:10mike691969,你代表你自己就得了,别把自己当根聪,还代表人民呢,普京最爱说的就是代表人民,你虽然在美国 (假定你在美国),但思想还是土工的代表人民 我没主子,要有也是我自己。 我论事不论人,不过说了实话,你就人身攻击,我不攻击人,但碰到狗乱咬的,我会还击,就这么简单
晴天好好心情
60 楼
明明白白呢
不允许的笔名
61 楼
好像中国有媒体似的。中国只有宣传部门,没有媒体。
m
mike691969
62 楼
mike691969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25:47 老夫的主子是拥护说真话的人民。而且老夫敢对主孑是真话。 你的主子是谁,敢对你主子说真话吗? 那又谁是女又才囗尼!
E
Exception666
63 楼
除非中国能证明美国是派人去中国投毒,其他什么病毒流感说都TM胡扯。美国与全世界旅游人员相互流通,就尼玛中国一个国家爆发?被中共搞成月㐫歹㦮的才这样想! -------------- 派人去投毒为什么没有可能? 可能还是派的反共华人,录像里不容易抓,和当地人一样面孔。这边有这么多反共党的华人,已经咬牙切齿要整死共党。
晴天好好心情
64 楼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47:48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39:10mike691969,你代表你自己就得了,别把自己当根聪,还代表人民呢,普京最爱说的就是代表人民,你虽然在美国 (假定你在美国),但思想还是土工的代表人民 我没主子,要有也是我自己。 我论事不论人,不过说了实话,你就人身攻击,我不攻击人,但碰到狗乱咬的,我会还击,就这么简单
m
mike691969
65 楼
如果说病毒是从美国流传入中国,那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说是美国投毒,你要拿出证据,否则那不是在这里耍嘴皮了。 Exception666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51:20 除非中国能证明美国是派人去中国投毒,其他什么病毒流感说都TM胡扯。美国与全世界旅游人员相互流通,就尼玛中国一个国家爆发?被中共搞成月㐫歹㦮的才这样想! -------------- 派人去投毒为什么没有可能? 可能还是派的反共华人,录像里不容易抓,和当地人一样面孔。这边有这么多反共党的华人,已经咬牙切齿要整死共党。
m
mike691969
66 楼
你要么去医院治眼目害,要么去学校提高自己语文能力!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53:13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47:48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39:10mike691969,你代表你自己就得了,别把自己当根聪,还代表人民呢,普京最爱说的就是代表人民,
E
Exception666
67 楼
就看政府能不能,或是敢不敢查出证据公布证据。谁想要世界大战吗?中美两国这样敌对下去,全世界遭殃。
m
mike691969
68 楼
现在看到你是有头脑,我们可以下一步讨论。虽然没有证据,但你还是觉得可能。那你承认现在美国的新冠病毒患者是再从中国传入的吗,而不是美国自己投毒的吗?你的意思是美国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Exception666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59:25 就看政府能不能,或是敢不敢查出证据公布证据。谁想要世界大战吗?中美两国这样敌对下去,全世界遭殃。
A
AlainDelon
69 楼
先给问题哥点个赞。在这个意义上,用“武汉病毒”这一俗称来标示本次疫情也是高度理性的。平民们难道也要用世卫组织的界定概念“Covid-19”来讨论疫情,来表达政治正确?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30:56 Swedenbo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6:34:35 @问题哥,看来你是喜欢讲理的,我们可以说说第一条:“1. 它让人确信病毒的来源有问题,中国在隐藏什么。”病毒来源没有问题么?没有一个专家可以肯定病毒从哪里来的,WHO几次声明病毒来源不清,钟南山院士也说疫情从武汉爆发,但不等于说病毒起源在武汉。赵发言人这点错了吗? =========== 那我也给你讲个理,非常简单。那个“0号病人”现在没有找到,但病毒感染是有一致的潜伏期的,这次全世界其他国家的疫情的发生,都比中国晚4-6周,而且这些国家的最早发病者都是来自中国,或间接与中国有关。 现在人们其实不是问“0号病人”在哪里,怎么染上的(也许是干扰源来自太空,who knows)。现在人们说的是,此病目前在世界各国的大流行,均源于中国的感染者,这有什么问题吗?
蓝山秋色之红叶静美
70 楼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6:19:13 能真正令中国外交部与媒体隐忍的,其实只有一个国家,俄国。
E
Exception666
71 楼
有可能,但还都没有证据。即使是投毒(假设),不太可能是美国政府行为,也许是一小伙极端反共势力,包括西方人和反共华人。很难相信是美国政府行为。
咱中国人
72 楼
晴天好好心情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7:15:29中国媒体不评 美国媒体一直都是潜影形式反映 editor/reporters 的等级观点,刻画一种他们认为应该是的图面。举几个例子......这是一贯做法,好新闻,照片用白人多,坏新闻,少数裔轮流用。时间长了,就是潜意识刻造白人都是和好事相关,少数民主都和坏的有关。球赛:欧美国家赢了,如果是喜欢的球队,照片都是美美的,故事基本上就是好莱坞英雄电影形式。如果中国赢了,照片都挑一些难看或则角度不好的,和球赛相关内容一笔带过,却花大篇幅写中国政治体制。 ************** 这个的确是西方媒体所共有的现象。但相对于中国媒体只能作为政府的传声筒来说,西媒更靠近事实。
咱中国人
73 楼
也因此,西媒具有更大的迷惑力,感染力,杀伤力。更容易在事实而非的伪装之下,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普罗大众的认知,引导着平民百姓的价值观。就像教育学家所提倡的教育方式“试着跟你的孩子打成一片,然后用自已的行为去引导他们,这是最容易成功的办法”。
咱中国人
74 楼
对此,普罗大众是当局者迷,也只有站在社会上层的人物,才能有更深刻的了解。可是,这个关系着他们的切身的利益,他们也只能保持沉默。而大嘴老川却是个异数,所以才有Fake News一说。
青衣侠
75 楼
美国人要开始习惯于中国的崛起,中国人不会再甘做一个“小媳妇”了,中国人已经“熬成婆”了,一切对于中国的不公平做法、说法,都一律要怼回去。
小毛er
76 楼
这次美国和中国切割是不可避免的了。 这是中国政府想要的结果吗?这事可 是外交部的那个姓赵的挑起来的。
天涯不此时
77 楼
你们“厉害国”什么时候隐忍了?是你们那个姓赵的外交部发言人先挑起的事端。你们以为美国是好欺负的。不好好对抗病毒,祸害了全世界还想让全世界感激你们?要不要脸?
双筒枪
78 楼
美国人对待中共就是太宽松了,容许对方在美国享受言论自由,电视报纸随意发行,相反美国的网络在中国处处受限,就连文学城也看不见,生怕中国民主看到民主的光亮。 美国人禁止的是中共的官方喉舌,中共禁止的是美国私人媒体。 中共把美国人跟美国政府混为一谈。 滑稽的是,中共政府把美国私人赠送的抗灾物资跟美国政府分的清清楚楚,声称美国政府根本没有给予任何帮助。 中共一项搞逻辑断层,偷梁换柱的思维方式,目的在于欺骗人民,愚弄人民
s
stapler123
79 楼
咱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9:22:16 也因此,西媒具有更大的迷惑力,感染力,杀伤力。更容易在事实而非的伪装之下,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普罗大众的认知,引导着平民百姓的价值观。就像教育学家所提倡的教育方式“试着跟你的孩子打成一片,然后用自已的行为去引导他们,这是最容易成功的办法”。 ------------------------------------------------------------------- 要是没上过学,没人引导不一定听得懂,要是上过学,就应该知道什么是正确的引导。 主要是怕有知识没常识,有知识没道德的。
永远是中国人
80 楼
美国会再反击吗?会驱逐更多中国"记者"吗?
o
o88
81 楼
中国派到美国众多的记者中,大多数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记者,他们更多是搞宣传,像孔子学院那样,和收集情报。很多人都不是职业记者,而是通过各种关系,走后门出来的。就像使领馆的相当一部分人员。
l
loayumive
82 楼
天涯不此时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9:36:36 你们“厉害国”什么时候隐忍了?是你们那个姓赵的外交部发言人先挑起的事端。你们以为美国是好欺负的。不好好对抗病毒,祸害了全世界还想让全世界感激你们?要不要脸? ++++++++++++++++ 你跟蓬狗真的一路货色,蓬狗从day1就叫武汉病毒,指责中国消息不透明,党国只是派了条狗小叫了一下,你就受不了了。
M
Moon_cake
83 楼
中国做的太差,应该向全世界道歉,狗急跳墙了
云在天上
84 楼
Exception666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08:51:20 派人去投毒为什么没有可能? 可能还是派的反共华人,录像里不容易抓,和当地人一样面孔。这边有这么多反共党的华人,已经咬牙切齿要整死共党。 ~~~~~ 任何事加上可能俩字就可以推出?这样的话,说你可能是从你爸肚子里出来也可以吧?
l
lihuaxue
85 楼
@Moon_cake 我看你才像不顾事实,狗急跳墙!
M
Moon_cake
86 楼
lihuaxue 中国政府喂了你多少狗屎,让你乱咬人? 你得病死了,世界就清静了, 滚的远远的,和你主子一样,不要脸
z
zzlbentley
87 楼
中国媒体,哈哈,党媒就党媒,每次都把党和人民混在一起,以为如此就可以掩盖党的恶臭了?
j
jj191
88 楼
中美之间的摩擦还会持续几年,而且愈演愈烈,直到中国足够强大了,美国接受了不得不平等对待中国的现实,双方关系才会缓和。
W
WWTP
89 楼
中国媒体隐忍?笑话吗?
一条小路
90 楼
习包子打狗,完了。
M
Moon_cake
91 楼
美国隐忍还差不多, 捐钱捐物,中国拿到东西,不但不承认,还反咬一口,说病源在美国,这样做太过分了,欺人太甚, 希望世界自有公论,不能让流氓得逞
十年梦
92 楼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13:42:58 中美之间的摩擦还会持续几年,而且愈演愈烈,直到中国足够强大了,美国接受了不得不平等对待中国的现实,双方关系才会缓和。 赞!
y
ytwadk
93 楼
外交部意淫很久了,憋着难受。
洋知青
94 楼
Moon_cake 发表评论于 2020-03-20 13:54:30 美国隐忍还差不多, 捐钱捐物,中国拿到东西,不但不承认,还反咬一口,说病源在美国,这样做太过分了,欺人太甚, 希望世界自有公论,不能让流氓得逞 ============================================= 中国出现伟大领袖时往往是中国运气最差的时刻,也是中国最贫穷的时刻,毛泽东时代的中国能强大吗?除非中国像北朝鲜那样"强大",关起门来自我欣赏。
洋知青
95 楼
做一个简单的数学题。今年年初怀疑是新冠病人(那时还被李文亮怀疑成萨斯)大约有8个左右,2-3个月后,经过种种预防手段,新冠病人在全世界达到了22万人以上。如果美国9月份就有新冠病人,或者是10月份被美军带到武汉,那么在2-3个月以后,也就是12月底,在没有任何预防措施的情况下,新冠病例应该有多少,总不会比22万低吧。按钟南山每五天增三倍的算法,如果新冠零号病人在9月或10月,那么新冠病人在12月底应该是50-5000万以上。所以智商不足的甩锅专家们就不要甩这些劣质的锅了,丢人啊!、
f
frombjwithlv
96 楼
赵战狼一点不隐忍。跑到美国一上来就拉仇恨。搞得中国政府人心尽失。在美国华人中间丢尽了脸。还是让他回国吧。
l
lihuaxue
97 楼
@Moon_cake 说你跳,你还真不含糊,咬人不是你的本事吗?
l
ld545888
98 楼
隐让很久?小动作一直没消停过。
金樽
99 楼
隐忍太久?笑话。
o
orchid
100 楼
前几天文学城的新闻以喜悦的心情报道中国研究出来疫苗。不知道大家看到没有配有一张疫苗的图片,那张图片上有四瓶疫苗,生产日期是二月初有效期两年,这个疫苗中国早就生产出来了,更进一步说明病毒和疫苗都是他们生产的,因为生物学的基本规律,如果你生产一个病毒就一定在同时研究一个疫苗,中国管理尤其混乱,这样制造病毒和疫苗,如果不是想用于战争,就是想用于赚钱。因为病毒制造出来同时又有疫苗,才可以让人们感染,然后大卖疫苗,中国的这方面的院士科学家哪一个背后不是有几家公司。武汉死了那么多人,为什么在二月份不把疫苗拿出来进行实验,让诚惶诚恐的武汉人有一个心理安慰,因为不敢!那个时候拿出来就彻底暴露了病毒来源是武汉病毒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