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工厂遭亲巴抗议者围攻 警方喷胡椒驱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6点39分 PT
  返回列表
39341 阅读
18 评论
综合美国中文网等

This was the scene in Fremont, CA today, as demonstrators took part in the global economic blockade to disrupt the US economy.

The group started from the Warm Springs BART station & continued to the Tesla product factory. pic.twitter.com/qGkpynoirn

— Tahir Asad (@purenagalion) April 16, 2024

Protesters tore a fence down that police put up at Elon Musks' Tesla Plant in Fremont, California. pic.twitter.com/ydGuw6qIFw

— 3sidedstory (@3sidedstory) April 16, 2024

周一晚,多名亲巴抗议者们冲入位于加州佛理蒙特的特斯拉工厂外进行抗议示威。在现场,抗议者为冲破铁丝网围栏与警方发生了对峙,在此过程中,警方直接发射了胡椒球为驱散人群。

抗议者们在工厂附近聚集,现场已有多名警察拿着盾牌,穿着战术装备,站在铁丝网后面防止抗议者们冲入。

从现场视频看出,抗议者们试图去冲破铁丝围栏,与警方开始发生对峙,在此过程中,警方朝抗议人群发射了胡椒球,驱散了部分抗议者们。

在此之前,抗议者们已经沾满了特斯拉工厂附近的街道,交通已被封锁,警察在抗议者人群抵达工厂入口前,与他们在入口处开始对峙。该场抗议活动,没有人被逮捕。

特斯拉工厂位于880号洲际公路沿线,周一早些时候,抗议人群将装满混凝土的桶放置在公路上,将自己与桶锁在一起进行抗议示威,造成了交通拥堵了数小时,多人被警方逮捕。

对特斯拉工厂的抗议是从周一掀起的一场全美的亲巴抗议活动之一,这场抗议旨在扰乱全球经济,抗议美国继续资助以色列,从而可能造成更多的加沙人员伤亡。其中相关联的大公司,全美的桥梁和道路都是这场抗议活动的目标。

Breaking: Police shoot pepper balls to repel pro-Palestine extremists trying to rush and attack the @Tesla production facility in Fremont, Calif. The plant has closed in an emergency to protect people working there. pic.twitter.com/9C1g3HD2w7

— Andy Ngô ️‍ (@MrAndyNgo) April 16, 2024
蓝靛厂
1 楼
昨天特斯拉破位,今天155加了一点哈。如果掉到140继续加。
w
worley
2 楼
马斯克态度算中立了,两边都批评。这些反对以色列分子真是蠢。
G
Gooddevil
3 楼
sell put
我要真普選
4 楼
居然闖入私人地方示威,可見這幫人有多無知!
l
luting
5 楼
Why Tesla?
C
CTPCW
6 楼
这些反对以色列分子真是蠢。
M
Michelle北美1
7 楼
欧洲人都管这些人叫cancer...这些人是真的什么事情得罪人就干什么, 当初把埃及和约旦得罪了我还觉得巴勒斯坦人不回这么蠢吧。结果现在自己亲眼目睹了。 以色列你倒是加吧劲呀。以色列这次也是笨得不行,看来是和平太久了。
飞雪连天大浪淘沙
8 楼
加油,有种冲击白宫、五角大楼和国会
f
fengqingyun
9 楼
左派和穆斯林意识形态很容易搞在一起的,穆斯林本来就有乌吗概念。 穆斯林反对重商重利 而且一切都是真主所有,财产也是和公有制有点类似。 研究一下穆斯林和共产主义扩张的过程 还有内部分裂的过程 都有一些相似之处,归根结底这是意识形态的相似。 其实天堂72处女还是各尽所能按需分配都只是表达了 劳动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 和对人生无常的一种无奈 共产主义的分裂,其实国家之间没有本质矛盾,甚至是有共同利益 但是可以为了你的是修正主义,你的是右倾搞得你死我活。 只为了争夺谁是真正的马克思,谁是毛主席的好学生 彼此打的你死我活。 不可理解但是是有根本原因的。 中苏冲突对峙,有不可调和矛盾吗,没有。 其实可能就是为了世界到底是物质的还是意识的,意识能不能反作用物质,怎么反作用论战起来了。 再看看伊斯兰的国家之间,一个安拉,搞出这么多东西。 各个派别鸟不到一壶。打的头破血流。
亲自上场
10 楼
这帮垃圾
G
Gooddevil
11 楼
人类以后死在政治和宗教上
S
Sam大树
12 楼
特斯拉其实没这个资格被抗议
_
___1984___
13 楼
这些抗议的人都应该被集体送至巴勒斯坦地区做出真正有意义的支持。
荒野猎人
14 楼
木木和黑黑是美国的两大毒瘤!
荒野猎人
15 楼
侯赛因奥巴马放进美国200万木木正在慢慢释放他们的毒液……
荒野猎人
16 楼
十多年前走在街上、去商场购物,从来没有见过围头巾的妇女,看看现在!
z
zhongguoren8
17 楼
木木和黑黑是美国的两大毒瘤! +1
z
zhongguoren8
18 楼
SB ZF, 自己有几个钱,就让别人来随便吃,随便睡,能不出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