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邮轮!这艘船4乘客病死 漂荡数日沦海上浮棺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13点18分 PT
  返回列表
16236 阅读
5 评论
法新社

荷美航运公司今天表示,"桑达姆号"(Zaandam)邮轮传出数十人出现类流感症状后,被多个港口拒绝泊靠,已滞留南美的太平洋外海数日,目前已有4名年长乘客病故。

The Zaandam cruise ship has received permission to pass through the Panama Canal on its way to Port Everglades, where it will unload its increasingly sick passengers and crew. https://t.co/K1e3zH1u1i

— Miami Herald (@MiamiHerald) March 29, 2020

"桑达姆号"(Zaandam)邮轮传出数十人出现类流感症状后,被多个港口拒绝泊靠,已滞留南美的太平洋外海数日。(路透)
法新社报导,桑达姆号上约有1800人,目前行驶于巴拿马水域,因为担忧出现新冠病毒疫情,好几个国家的港口拒绝邮轮靠岸。

荷美航运公司(Holland America Line)发表声明说:"公司证实,桑达姆号上有4名年长乘客过世。"

声明提到:"昨天有数名出现呼吸道症状的乘客对新冠病毒疾病进行采检,两人验出阳性。"

桑达姆号3月7日驶离布宜诺斯艾利斯,原定应在21日抵达智利首都圣地牙哥附近的圣安东尼奥(San Antonio)。桑达姆号14日短暂停靠旁达阿里纳(Punta Arenas)后,因为据称船上有42名乘员出现类流感症状,遭拒绝停靠数个港口。

桑达姆号打算驶往美国佛罗里达州,但必须先通过巴拿马运河,有关当局今天拒绝邮轮行经。荷美航运公司已派出另一艘邮轮鹿特丹号(Rotterdam)携带救援人员、快筛套组与援助物资到巴拿马水域与桑达姆号会合。

荷美航运公司说,桑达姆号上1243名乘客中53人、586名船员中有85人"已向邮轮医疗中心通报有类流感症状出现症状"。

桑达姆号打算将没有生病或接触到患者的乘客转移到鹿特丹号,将患病乘客与所有船员留在桑达姆号。

M
MovingTarget
1 楼
为什么不回阿根廷?
n
nanxun_
2 楼
这些国家的普世价值观都哪儿去了?英美法德好像都是道德标杆人权表字,为啥不收留这些可怜的乘客?
l
lww1234
3 楼
这时候还乘坐邮轮的都是找死,任何国家都被应该允许邮轮靠岸。
l
lww1234
4 楼
阿根廷也不应该让他们靠岸
h
hchalz
5 楼
没办法,要是现在卖票,还是有人上船。 既然人家不怕死,就应该让人家享受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