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失事:飞行员弹出飞机撞机尾 致自己跟乘客丧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6日 17点33分 PT
  返回列表
59046 阅读
5 评论
NBC

美国宾州2022年发生了一起造成2人死亡的致命坠机事故,联邦主管部门日前表示,这架实验飞机的飞行员从飞机掉了出来,并且撞到机尾,导致自己和乘客死亡。

美国NBC新闻16日报导,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在10日公开的报告指出,这架“实验性业馀制造”的熊鹰巡逻(Bearhawk Patrol)飞机于2022年10月29日下午,在宾州路泽恩郡汉诺威镇(Hanover Township, Luzerne County, PA)附近一处农场坠毁。

郡验尸官办公室查明了两名遇难者的身分,分别是59岁的鲍文(Michael Bowen)跟76岁的史奈德(Ronald Snyder);史奈德为飞行员。

NTSB指出,这架飞机从当地机场起飞,在空中飞了几分钟坠毁。根据报告,在飞机起飞后不久,目击者说,飞机出现翻滚、摇晃、机首急降又上仰等状况。

报告指出,目击者说,飞行员此时掉出飞机,撞击飞机机尾,与飞机都坠落地面。

报告还指出,在飞机起飞前,“目击者报告飞行员坐在前座,并且扣上了安全带和肩带。他的安全带和肩带经发现完好无损,显示他在飞行期间解开安全带”。

报告推测,飞行员可能一直在设法查看机尾问题,飞机突然的升降把他弹了出来。

c
cbs888
1 楼
裆中央深入裙中
2 楼
打算维修一下,结果喝大了,忘记是在空中。
袭尽平习禁评
3 楼
RIP
o
oldogzhao
4 楼
这个很有可能啊
V
VBO
5 楼
看标题还以为又是佛罗里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