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刚刚宣布:废除大学种族平权入学指导方针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8年7月3日 19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107989 阅读
216 评论
世界日报


美国司法部3日宣布,废除鼓励大学在招生时将种族纳入考量的指导方针。美联社
美国司法部长塞辛斯3日下午宣布,废除24项不必要、过时的指导方针,其中包括一项鼓励大学在招生时将种族纳入考量的指导方针。

在司法部发布新闻稿之前,多家媒体报导,美国川普政府将鼓励美国学校在招生过程中忽略学生的种族因素;此举将推翻前总统欧巴马对于“平权措施”(Affirmative action)的政策,欧巴马政府鼓励大学在审核入学申请时考虑种族因素,以促进校园多元化。

塞辛斯透过新闻稿宣布,废除24项不必要、过时、不符合现行法律、或其它不当的指导文件。

塞辛斯表示,过去的政府机构经常在没有任何公告或评论期限的状况下,实施新的规定,只要致函或在网站上发布指导文件即可;这是错的,这不是好政府的作为。

塞辛斯说,因此川普政府开始废除不当发布的指导文件,或不符现行法律的指导文件。

司法部的新闻稿列举废除的24项指导方针,其中有七项与教育机构考虑种族因素相关,包括欧巴马政府于2011年提出建议学校在招生时考虑种族因素,以促进校园的多元化,以及2013年、2014年、2016年法院对“费雪诉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一案的相关文件等。

白人学生费雪2008年控告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质疑学校因她是白人而不录取,最高法院2016年裁决支持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依“平权措施”的招生作法。
空城之主
1 楼
“西游子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8:56:05 川普为红脖而排外,迟早向华人开刀,居然还有人高兴。” 耸人听闻而已。
S
Scipio
2 楼
4 more years!
5
5678910
3 楼
其实这也是老川对华人支持者的回报
l
lalalaland
4 楼
不在捐款名单上多多出现是改变不了什么的,私校没了钱P也不是.
z
zing20
5 楼
没有平权法案,也不可能是按照分数来录取。还是会照顾穷人和弱势群体,白人还是会大量通过legacy录取。 川粉们真有种就继续闹,把美国的制度也改成像中国一样,唯分数录取。
s
sigmazao
6 楼
阶段性的进展。但是会有反弹。华人占人口1%。如果在大学占据超过5成,就会引发其他族群指责和不满。可能更麻烦局面会出现。
空城之主
7 楼
左右是相对的。川普不是极右,他反的是那些政治艾斯猴儿,他们为自己的选票拆掉国家讨好低贡献的选民。这一点上他和名校立场并没有矛盾。所以简单地把名校培养的学生叫做左棍是错误的。
C
Camouflage
8 楼
zing20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08:29 川粉就应该上川普大学,千万不要把孩子送到左棍成堆的疼校啊! ———————————— 坚持不分种族的择优录取,多年之后左棍在大学里占优势的局面就不会长久。现在大学里左派压着右派不让右派发声而已。大学本来是不应该有这种一边倒的政治倾向,期望不久的将来能够达到平衡。 我们不但要把孩子送到孩子喜欢而且跟他们的能力相当的学校,还要鼓励他们去改变不合理的现状。
d
dailylife
9 楼
楼下的左棍们再次陷入颠狂,因为川普为广大华人争取到了平等入藤校的权利。
空城之主
10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19:05 阶段性的进展。但是会有反弹。华人占人口1%。如果在大学占据超过5成,就会引发其他族群指责和不满。可能更麻烦局面会出现。” 不用担心,到不了那一步。
b
beaglegirl
11 楼
司法部更有可能是为白人鸣不平,亚裔只是顺便沾了光。网友们的忧虑很对,还要看以后录取怎么操作,是否会仍然找借口把亚裔排挤在外。
z
zing20
12 楼
回复网友评论 oueeii ----------- 此言差矣。华人只是说亚裔受到了歧视,并没有只针对“弱势群体”,也没有排除“有钱有势的白人家庭”。你尤其想反对 legacy,那你也去告哈佛呗。别吹毛求疵,只会说风凉话! ----------------- 说到底,川粉还是对弱势群体横眉冷对,对强势群体俯首称臣的主。舔老流氓一家那是不遗余力。
l
lovNordstrom
13 楼
川粉为亚裔入学做的努力,还是应该称赞的。
I
Iwanttofly
14 楼
C
Camouflage
15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19:05 阶段性的进展。但是会有反弹。华人占人口1%。如果在大学占据超过5成,就会引发其他族群指责和不满。可能更麻烦局面会出现。” --------- @sigmazao, 你是杞人忧天,还是故意造谣耸人听闻? 会数学就算一下,华裔不到美国人口的2%,华裔的出生率又不高,就算所有华裔的孩子都进大学,也达不到5成的大学生。 再说就算所有华裔的孩子都进最好的大学,只要是凭真正的能力进去的,又有什么不可以。如果这会引发种族矛盾,那就是彻底的种族歧视。我们要反对的是种族歧视,而不是向种族歧视屈服! 再来看一个例子,好的大学里犹太人的比例高得出奇,引发其他群体指责和不满了吗? 华人要把自己做好,积极参与政治,反对各种名义的种族歧视,才会有更好的明天。
幸福的老山羊
16 楼
好规定
r
richard6000
17 楼
5678910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12:21 其实这也是老川对华人支持者的回报. ======================================= 你这是自做多情,华人比例还不到被考虑的时侯。 注意,上次有个白人控告被歧视不录取是基于平权。川普当时就有注意,这是为人家自己人出气,所以不要乱联想。
R
Rundy
18 楼
支持老川!
评论2012
19 楼
以前的总统,共和党和民主党,没有一个敢这样做的。不管Trump的目的是什么,只要亚裔获利了就是好事!!! =================== richard6000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38:26 5678910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12:21 其实这也是老川对华人支持者的回报. ======================================= 你这是自做多情,华人比例还不到被考虑的时侯。 注意,上次有个白人控告被歧视不录取是基于平权。川普当时就有注意,这是为人家自己人出气,所以不要乱联想。
m
missC
20 楼
trump 2020
o
onebullcity
21 楼
為了照顧某些族群的情緒而採取的平權實際上就是赤裸裸地種族歧視,擇優錄取才是真正的公平。
e
ecolio157h7
22 楼
小小树林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8:13:07 还有,奇了怪了,你们大骂这些学校录取有问题,是白左的学校,为什么要拼命将自己的孩子送到这些学校去?最好送川普大学。 =========================================================================== 左棍都是这种若志逻辑。照你这个逻辑,美国现在总统国会都是右派把持,整个国家走向都是右的,你们这些左棍赶紧离开美国,移民加澳新算了
F
Forliberty99
23 楼
Support our great President !
黄雀在后
24 楼
种族与录取标准脱钩绝对正确,双手赞成!要创造一个公平的竞争机制还任重道远。正如一些网友指出某些名校1/3学生来源靠家庭捐款。这无异于买官,同样应废除。反正一步步来。提高黑墨录取绝对不能用强行平均分配,应该加强教育,在法律上强制他们少犯罪,增加学校管制权力。不能放任不管。
m
mcusa
25 楼
川普是打心眼里爱国!虽然有点偏激,但是有思想、有胆识、有魄力,不落俗套不随波逐流,敢说真话。就这几点,就是一个很难得的leader。职业政客们,眼里只有利益。他的确给美国带来一些希望。第一任期,主要还是在收拾上一任黑驴的烂摊子。希望第二任期加油!
四则旧舍
26 楼
》zing20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16:27 没有平权法案,也不可能是按照分数来录取。还是会照顾穷人和弱势群体,白人还是会大量通过legacy录取。 照顾穷人和弱势群体,和有legacy,都是和与种族无关的。穷人和弱势群体,难道不应该照顾吗? 但是在此之外,以种族取人,您觉得是应该的吗?
小小树林
27 楼
哈哈,真的见识了什么叫自作多情。 5678910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9:12:21 其实这也是老川对华人支持者的回报
z
zfyg
28 楼
教堂的马桶盖坏了 我负责去给他们买个新的 有一个牌子包装盒上印着"proudly made in USA" 身为加拿大人,想了想没敢买,怕别人骂我不爱国 就冲美国废除AA 老子明天还真就去给它买了,支持1下 老川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抓紧跟加拿大修和关系 表搞偏激
k
kankanwo
29 楼
川普上台后不仅兑现承诺,而且件件事都是干到点子上,他是一个能看到问题解决问题的人。相较08这种除了卖嘴皮忽悠的1政治流氓,高下立见 美国的平权法案造就了大量的高文凭废物祸害。我们这里一个非裔女国会议员。 开口说话就是无知愚昧愚蠢往外喷。她是我们这里电台主持人天天嘲笑的大料。一句话中就能有语法,语义和发音各方面的低级错误。我原来以为她高中肄业,谁知一查简历吓一大跳, 人家耶鲁本科,然后法学院毕业。 何等低端的名校毕业生,美国的耻辱!美国医院里,一大批愚不可及的医生也是这个法案的收益者。这个发
k
kankanwo
30 楼
这个法案似乎就是仅仅是为了黑人的利益,其他哪怕是再少数人口也不能受益,比如亚裔!
j
jndydkt
31 楼
大赞废除不平等的南京条约!左派们说一套,做一套,所谓平权是坑死亚裔给行黑墨特权!左碧们丧尽天良,良心被狗吃了才能这么坑亚裔
读者A
32 楼
很多人根本不懂“指导方针”是什么,以为毛主席真的让人民当家做主了。 奥巴的“指导方针”本来就没有牙齿,把象征性的建议废除,对藤校招生0影响
*
*summer*
33 楼
投川普投对了
S
Sportfan
34 楼
凡是有federal funding的学校都必须遵守这个新规,包括所有顶尖私立学校,因为他们拿到的funding最多。希望2019就见实效。为亚裔孩子们高兴。太不容易了
L
Littlememe
35 楼
AA 废了不敢明着欺负亚裔,暗里仍会歧视。亚裔要懂得抱团继续争取利益,同时改善自己被动不参与的形象。
F
Fan9517
36 楼
Trump 2020! Republican 2024,2028,2032...
z
zizifan
37 楼
亚裔要改变, 向犹太人学习 - 多捐钱, 多做善事
S
SimbaT
38 楼
华人不要高兴得太早!
n
nh22
39 楼
想想民主党号召推行的 各类所谓平权种族平等的各项政策规章制度 ,哪项不是提拔黑肤色 ,拉丁,打压亚裔的 ?? 有反例吗???我没有想起来 ,楼上楼下有人举例子反驳吗 ??
k
kankanwo
40 楼
鬓微霜又何妨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7:43:26 基本就是只要是零八的东西,就推翻,无论好坏。---------- 正说明川普做的每件事都击中要害, 因为08这个政治无赖, 流氓, 穆斯林八年把美国坑惨了。 一件好事没做。 坏事不断。 把他的所有“贡献”都推翻就是做了好事。如果不是川普上台, 而是另一个08样的政客上台, 那美国就真是没救了。 我想川普是上帝派来拯救美国的吧。 希望美国能逐步回到那个有法制, 有纪律, 有正确价值观和维持法律尊严的传统文明国家。 就像08老婆给人家从货架高出帮忙拿个商品都唧唧歪歪一辈子,认为人家歧视了她。 这样无耻价值观的一家人能有什么正能量来引导国家和人民?
四则旧舍
41 楼
》SimbaT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22:02:38 华人不要高兴得太早! 同意。不到在法律上废除AA的那一天,还需要诸位华人努力告诉美国人这AA,所谓的平权法案,是个法律允许的种族歧视。
空城之主
42 楼
不应该局限在华裔支持还是反对。川普这样做并不是为了华裔,也不仅仅是为了白人。他这样做有他一直说的公平和社会的总受益。华人在这种政策中得到好处,但是支持是从社会公民的角度出发的。只有社会健康公平,各个种族才能有最合理和最大的发展。
3
30512
43 楼
The term "affirmative action" was first used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Executive Order No. 10925",[9] signed by President John F. Kennedy on 6 March 1961, which included a provision that government contractors "take affirmative action to ensure that applicants are employed, and employees are treated during employment, without regard to their race, creed, color, or national origin."
p
pcboy888
44 楼
粉丝们不歧视黑墨,但是非常仇视,可以说是刻骨铭心的恨
方正land99
45 楼
切~塞森斯自己本身就是个种族歧视者,在阿拉巴马州时就极度歧视黑人
a
abraham007
46 楼
在我看来,任何公共政策只要是以种族为基础,就是种族主义。以这个标准审视美国,眼下反种族主义最凶的其实就是种族主义分子。
f
fguy
47 楼
这个决定应该支持。 大学录取学生时, 应该根据,并且仅仅根据学生的优秀程度, 而不应该考虑学生的种族, 性别等其他因素。
吃素的狼
48 楼
马丁路德金博士号召追求的,正是不以肤色衡量任何人。 任何以种族作为裁定标准或者考量的做法,就是种族主义。
m
marienplatz
49 楼
这是灯塔国吗?今天已经是2018年了,在最左当权的欧洲,也从没听说大学录取按种族分权!
T
Twinlight
50 楼
赞!
C
Cathy_Bay
51 楼
下面有些认为这个只是“指导方针”,没有实际意义。想解释下 O8年代司法部给出政策依据,使学校可以“合法”依据种族录取学生。现在司法部撤回这些政策条款,等于宣布,如果学校再继续依据种族因素录取学生,是不合法的,学校要承担法律责任。 这个政策上的变动是可能产生法律后果的。以后学校不能明目张胆不加掩饰地种族歧视。当然不一定立刻增加亚裔录取率,但至少比O8年代公平。
h
haagendaze
52 楼
必须点赞
c
caren
53 楼
赞同。平权决对歧视白人和亚裔。我家老大SAT 2350分(满分2400)没能进斯坦福,搞得下面三个小的都觉着自己再怎么努力也不一定能进斯坦福。
9
9月
54 楼
好家全世界只有美国在考学时要填是种族……哈哈……干脆向印度学习,直接把美国人划成九等得了,分的更容易……
陈和春
55 楼
人才市场方面,必须要人尽其才, 不看出生,不问肤色, 最有效地参与竞争 和最高效率利用社会资源。 特别是在国家高等教育, 最顶尖,最具有竞争性,挑战性领域 应该如此。 在初级教育, 最基础性教育 方面可以考虑 一些照顾, 和扶贫
陈和春
56 楼
好钢用在刀刃上,不能够在刀刃上 扶贫! 否则,一个国家今后失去竞争力, 扶贫只能够从基础做起,人才 市场必须 自由, 公平 竞争
c
comingBZD
57 楼
赞川普兑现承诺。
陈和春
58 楼
如果不是 好钢, 就要自己 百炼成钢 通过自身的努力, 任何成功都需要通过自身努力
陈和春
59 楼
左派,自由派(对待 种族问题,贫富差距,难民)的手段就是 化妆, 在表面上做文章。 而不去解决实际问题,根本性问题。 不从问题的根源出发,不从实际出发
慢慢想想
60 楼
ecolio157h7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20:00:15 小小树林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18:13:07 还有,奇了怪了,你们大骂这些学校录取有问题,是白左的学校,为什么要拼命将自己的孩子送到这些学校去?最好送川普大学。 ======= 左棍都是这种若志逻辑。照你这个逻辑,美国现在总统国会都是右派把持,整个国家走向都是右的,你们这些左棍赶紧离开美国,移民加澳新算了 =====你的逻辑有问题,美国总统和政体是换着来的,四年左移出去,四年右移出去,有病吗?大学不一样,没听说左变成右,或右变左的案例。所以川粉把孩子硬往左校里送实在是打自己的脸。孩子不在讨论只内,只说这些川粉家长的逻辑让人想到恬不知耻。
陈和春
61 楼
左派,自由派(对待 种族问题,贫富差距,难民)的手段就是 化妆, 在表面上做文章。 而不去解决实际问题,根本性问题。 不从问题的根源出发,不从实际出发。 他们把一切理性, 逻辑性, 因果关系问题 简单化 看成舞台问题, 戏剧化, 表情, 煽情问题!
f
fkkn
62 楼
拨乱反正!
慢慢想想
63 楼
这是一个指导方针,有法律效应吗?给空心汤圆,川普最拿手,他是marketing的高手。我自己本人是不赞成以种族背景来录取,而更倾向于以家庭经济状况来考虑。 美国的教育资源的分配在穷和富的区域差别大,穷人的孩子书读得好非常不容易。不过话说会来,如果照顾穷人,那黑人是穷人的比例还是高。
陈和春
64 楼
左派,自由派(对待 种族问题,贫富差距,难民)的手段就是 化妆, 在表面上做文章。 而不去解决实际问题,根本性问题。 不从问题的根源出发,不从实际出发。他们把一切理性, 逻辑性, 因果关系问题。 简单化 看成舞台问题, 戏剧化, 表情, 煽情问题! 他们认为, 什么事情通过化妆,表面文章一番,问题就解决了! 而且, 只看表面现象, 只看眼前利益。
慢慢想想
65 楼
nh22 发表评论于 2018-07-03 22:16:17 想想民主党号召推行的 各类所谓平权种族平等的各项政策规章制度 ,哪项不是提拔黑肤色 ,拉丁,打压亚裔的 ?? 有反例吗???我没有想起来 ,楼上楼下有人举例子反驳吗 ?? -----如果没有平权,华裔如今还不能投票,不能被一些岗位雇佣,不能和除了葡萄牙以外的白人结婚。
慢慢想想
66 楼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6:10:13 左派,自由派(对待 种族问题,贫富差距,难民)的手段就是 化妆, 在表面上做文章。 ----能麻烦评论时举出一些例证吗?实在是读着有点不知所云。
陈和春
67 楼
例如 AA 就是呀! 按人口比例选择提拔人才 解决种族问题? 而人才市场的 竞争,公平 何在? BLM 也是如此! 为什么BLM? 谁的生命不重要呢? 这些 表面文章, 不仅仅不能够帮助黑人, 反而进一步制造种族不平等,种族矛盾
陈和春
68 楼
例如 AA 就是呀! 按人口比例选择提拔人才 解决种族问题? 而人才市场的 竞争,公平 何在? BLM 也是如此! 为什么BLM? 谁的生命不重要呢? 这些 表面文章, 不仅仅不能够帮助黑人, 反而进一步制造种族不平等,种族矛盾
陈和春
69 楼
其他问题 我就不需要一一阐述了! 贫富差距, 你认为 大家把钱一分, 难民问题? 边境一开放? 问题就解决了吗?
陈和春
70 楼
贫富差距, 你认为 大家把钱一分, 人民公社。 最后,结果大家都是贫困 难民问题? 边境一开放? 最后, 全世界大家都是难民。 南非, 中南美洲, 就是实例, 只是逐渐扩大化
陈和春
71 楼
必须要保持 私有制, 对于个人权利 的保护,通过市场的 公平, 自由,竞争 逐渐让 好的, 优秀者 在保护中 发展, 扩大化, 慢慢消除 落后,帮助落后
陈和春
72 楼
社会发展和进步, 存在不可践踏自然法则和规律 人类必须尊重这种规律, 而不是只看到现象, 而忽视自然法则和规律的存在
陈和春
73 楼
契约精神与人人平等 美国和世界上很多国家,政治生态正在恶化 这种政治化癌变, 是由于社会基础性共识越来越少了, 意识形态越来越对立。 很多概念越来越模糊,对立和极端,需要广义化, 扩大化, 例如, 关于平等的理解 首先, 在整体社会层面,相同文化,相同国家,相似意识形态中(能够达成 基本共识的社会体系 中), 基本上能够实现在共同的规则面前,在相同的一部法律面前实现的人人平等。 这是一种最基础性的 社会平等。 在此法律和规则的基础上, 对于结果的不平等, 目标的不平等,路径的不平等,机会的不平等,起点的不平等(这些不平等 简单的说也就是 差别,或者差异), 可以·通过在一个开放,公平,自由的市场中, 通过契约实现平等, 也就是契约精神层面的人人平等。 例如: 男女性的差别, 劳资双方的差别, 知识与技能的差别,一切供需关系, 互补的关系,人的完美与发展 都可以在一个开放,自由,公平和自由的市场中实现。 在分别,两两,双双, 对对的 分别的契约中,或者多边关系的契约中,彼此实现交换,互补,扩展和成长。 例如, 上帝与人类, 女人与男人是永远不可能 消灭彼此的差异,和完全意义上面等同和平等。但是, 通过神通过 与人类立约《旧约》和《新约》实现了在契约精神基础上 的 人与神的平等, 也就是说 在神的国度, 基督耶稣与众教会(人类)的关系, 就相当于 新郎与新娘的关系(夫妻关系)在契约中实现平等。再例如, 男人女人分别都是不完善,不完整的, 但是通过婚姻的契约,在婚姻与家庭中 实现互补与完整。再例如,劳资双方, 资本家有钱,但是,缺乏某一种特定技能,或者某一方面的专业知识, 所以通过劳资双方的市场,自由,公平竞争与供求交换,实现互补。形成了新的实体,企业。。。。。。。 所以,在新的实体中, 例如,家庭,企业, 国家中 在契约里面 实现新型的人际关系,和人人平等的体验与实践! 在这种开放的市场,自由,公平竞争与供求交换,实现互补的社会体系中, 一个人的价值就在于市场的互补性和市场需要。 我们这样的一个物质世界中, 没有一个人可以是完美无缺的,全能,全智,全知,拥有一切财富,技能,权力,名誉,美貌和道德。 但是,我们只要能够构成对于他人,对于一个自由,开放,公平竞争的社会人文环境,存在市场价值和他人的需要。他就能够生存与发展, 就能够构架新型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 如何能够实现和体验在这种新型的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中的平等呢?条件如下: (1) 保障个体在这种人际关系和社会关系中(实体中)的, 自由意志和自由选择! (2) 保持这种关系(实体)与社会的开放性! (3) 克服与人性对立的威权思维和潜意识(树立威信,用威胁,欺骗,谎言, 暴力,语言暴力等手段),因为人性本能总是企图建立绝对权力(无论是男人女人,老人,儿童,知识分子或者文盲),总是希望用集体主义,捆绑主义,帮派和恐怖主义,建立自我绝对权威,实现独立王国(等级制度的)实体。所以,人性本能与契约精神往往是背离的,它们往往背道而驰。 这也是人性中的弱点(人性的自大,自我膨胀,夸张意识的存在)。 (4) 如果能够在这种关系与实体中, 能够克服人性的弱点彼此坦诚以待,诚实与信任。就能够真正体会,实践与体验, 这种新型社会关系中的 人人平等。也就是说只要一个人不自大,不自夸,不自我膨胀。 实事求是,坦诚以对,诚信待人。无论他能力,作用和地位如何,都可以践行与体会人人平等。
逻辑思维
74 楼
日本汽车公司里硬塞进几个黑黑穆斯林,生产出来的丰田质量会更好吗?
慢慢想想
75 楼
逻辑思维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7:06:17 日本汽车公司里硬塞进几个黑黑穆斯林,生产出来的丰田质量会更好吗? -----你逻辑有问题,AA不是随便硬塞吧 。
陈和春
76 楼
逻辑思维, 也不能这样讲, 说不定几十年, 几百年以后黑黑穆他们自身, 进步了呢,最根本是在保持西方现代文明进步的前提下, 帮助和改变他们。 最重要在于价值观,意识形态, 生活与行为方式。 也要用发展,进步的眼光看待他们。 也存在和允许一部分黑黑穆, 首先现代化起来
慢慢想想
77 楼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6:24:44 例如 AA 就是呀! 按人口比例选择提拔人才 解决种族问题? 而人才市场的 竞争,公平 何在? BLM 也是如此! 为什么BLM? 谁的生命不重要呢? 这些 表面文章, 不仅仅不能够帮助黑人, 反而进一步制造种族不平等,种族矛盾。 -----如果一个学校认为种族的多元化对他们有利,怎么办?大学里早就的人才不是像选技术员,硬指标很明显。BLM指的是呼吁黑人的命和其他种族的命一样重要,隐含的就是大家的命都重要。 至于说什么措施更能帮组少数族裔,我不是完全不同意你的说法,有的时候说理不在声高,是吧?
陈和春
78 楼
最重要在于改变他们落后价值观,意识形态,落后的,原始的 生活习惯与行为方式。 也要用发展,进步的眼光看待他们。 也存在和允许一部分黑黑穆, 首先现代化起来, 进步起来
慢慢想想
79 楼
逻辑思维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7:06:17 日本汽车公司里硬塞进几个黑黑穆斯林,生产出来的丰田质量会更好吗? 大学里保持一定的种族多元化好不好有大学他们自己定,大家不一定都赞同可以理解,但是你们不是办学的,哈佛耶鲁之所以这么多年傲视群雄有其道理。我再说一遍,我本人觉得现今社会可能更应考虑经济状况而不是肤色。
陈和春
80 楼
慢慢想想 如果一个学校认为种族的多元化对他们有利,怎么办? 初级教育, 中小学可以。 凡是参加市场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都不可以。 BLM指的是呼吁黑人的命和其他种族的命一样重要,隐含的就是大家的命都重要!? 那就讲 ALM 而不是 BLM! 不要隐含
陈和春
81 楼
凡是参加市场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都不可以。 就必须是 市场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必须 实事求是, 公平公正
陈和春
82 楼
例如, 你可以离开市场, 有针对性 搞黑人 文化课补习班
陈和春
83 楼
一旦你进入市场, 就必须尊重市场 规范和规则
陈和春
84 楼
一旦你进入市场, 就必须尊重市场 规范和规则
慢慢想想
85 楼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6:30:46 其他问题 我就不需要一一阐述了! 贫富差距, 你认为 大家把钱一分, 难民问题? 边境一开放? 问题就解决了吗? -----我不认为分钱是解决办法,但是你赞同在这个社会里人与人不是平等的吗?譬如你的小孩和川普的小孩就不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和生活在芝加哥黑人的小孩也不是同一起跑线上。 川普的孩子的成功率比你的要高,你的比黑穷人的也高。孩子生在不同家庭不是他们的错,所以在公共政策和资源上要体现一定的倾斜才能彰显一定的公平。这是AA的初衷。黑人作为一个种族在美国历史上就被剥夺教育,雇佣,家庭关系被切断长达几百年,这些都对如今的黑人community有深远的破坏,当初制定AA就是为了矫正过去的不公平。
慢慢想想
86 楼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7:25:42 一旦你进入市场, 就必须尊重市场 规范和规则 -----问题是,各个领域的市场不完全是绝对公平的。你说的是理想状态,但是考察参数不都是能被量化,好像1和2那么简单。
陈和春
87 楼
慢慢想想: 你需要答案 我已经在文章: 契约精神与人人平等 http: //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484/201807/1027.html 中阐述了, 希望你认真思考 理解
陈和春
88 楼
慢慢想想: 你需要答案 我已经在文章: 契约精神与人人平等 http: //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484/201807/1027.html 中阐述了, 希望你认真思考 理解
陈和春
89 楼
市场 就是通过 交易, 交换 来实现 和解决 差异, 个体公平, 和补偿彼此需要的。
慢慢想想
90 楼
陈和春 发表评论于 2018-07-04 07:21:27 慢慢想想 如果一个学校认为种族的多元化对他们有利,怎么办? 初级教育, 中小学可以。 凡是参加市场公平竞争, 择优录取都不可以。 -----你我都不是办高等教育的专家,同意吗?我只是反问,如果大学认为种族多元化对他们大学有利,你怎么干涉呢?你说有害,但是连你都要挤破脑袋往里钻,这不是自打嘴巴吗? BLM指的是呼吁黑人的命和其他种族的命一样重要,隐含的就是大家的命都重要!? 那就讲 ALM 而不是 BLM! 不要隐含 正因为黑人认为他们在被执法上遇到更多的不公平待遇,所以他们才提出黑人命也一样重要。你说ALM有些强词夺理。比如日本人去抗议二战被隔离,我说这样的抗议隐含和种族要平等对待,你非说那他们要去抗议说一切种族都不能被隔离,而不能说日本人被隔离的情况,你不是抬杠吗。
慢慢想想
91 楼
http: //blog.wenxuecity***/myblog/67484/201807/1027.html -----看不到你说的文章。
w
woguoke
92 楼
大学按种族录取或按人口比例录取,类似大陆土共以前做的(按出身成分录取,按手上的老蝇录取)这不叫种族平权,是误导,结果是坑害国家的未来。08就是这么做的,害了美国 按综合能力,按成绩录取,才能招优先的学生。这个国家才有前途。
陈和春
93 楼
市场化和契约精神,就是弥补,和消除永久性的个体差异,和在物质世界中人与人之间不可逾越的鸿沟,而存在的彼此需要,依赖,追求和向往。
陈和春
94 楼
任何事情 你都应该 从两个方面去找原因。 一个巴掌拍不响 日本人被隔离, 黑人问题 不能够 只是找政府的问题, 黑人自己呢?
陈和春
95 楼
任何事情 你都应该 从两个方面去找原因。 一个巴掌拍不响 日本人被隔离, 黑人问题 不能够 只是找政府的问题, 黑人自己呢?
陈和春
96 楼
例如: 男女性的差别, 劳资双方的差别, 知识与技能的差别,一切供需关系, 互补的关系,人的完美与发展 都可以在一个开放,自由,公平和自由的市场中实现。 在分别,两两,双双, 对对的 分别的契约中,或者多边关系的契约中,彼此实现交换,互补,扩展和成长。例如, 上帝与人类, 女人与男人是永远不可能 消灭彼此的差异,和完全意义上面等同和平等。但是, 通过神通过 与人类立约《旧约》和《新约》实现了在契约精神基础上 的 人与神的平等, 也就是说 在神的国度, 基督耶稣与众教会(人类)的关系, 就相当于 新郎与新娘的关系(夫妻关系)在契约中实现平等。再例如, 男人女人分别都是不完善,不完整的, 但是通过婚姻的契约,在婚姻与家庭中 实现互补与完整。再例如,劳资双方, 资本家有钱,但是,缺乏某一种特定技能,或者某一方面的专业知识, 所以通过劳资双方的市场,自由,公平竞争与供求交换,实现互补。形成了新的实体,企业。。。。。。。 所以,在新的实体中, 例如,家庭,企业, 国家中 在契约里面 实现新型的人际关系,和人人平等的体验与实践!
睁眼看看
97 楼
大赞川普,比搞种族主义的民主党人要强百倍。 不仅吹响了打击种族主义的号角,也提升了美国教育的实力。 对于那些还在鼓吹照顾黑人、打压华人的种族主义分子,华人要坚决抵制。
活着的意义
98 楼
Thank you Mr. Trump!
党组组长
99 楼
我是地主。妄想进科技大。 录取到最次学校。 一个同届高中生(羠省)进入科技大。 数十年后在一个研究生院就读。 我的成绩比他强百倍。
c
chenbingcong
100 楼
美国白人上帝试图拯救黑人已经有一百年了。该找找黑人自身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