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女司机接诈骗电话 到人家门外取包裹 遭8旬翁枪杀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4月17日 10点57分 PT
  返回列表
72489 阅读
15 评论
星岛日报



当日案发经过被女司机的车cam摄入镜头。网图



男户主布洛克。网图



当日案发经过被女司机的车cam摄入镜头。网图



当日案发经过被女司机的车cam摄入镜头。网图



当日案发经过被女司机的车cam摄入镜头。网图

美国俄亥俄州一名81岁老汉因枪杀一名Uber女司机而被控谋杀罪。这名女司机日前接到诈骗电话,前往他家外取包裹,但原来老户主早前也接到威胁性的诈骗电话,他因为对女司机的身份有怀疑,混乱中他开枪将女司机打死。该老翁现已被控犯谋杀罪。

媒体报道,这宗不幸事件发生在俄亥俄州南查尔斯顿镇,时间为3月25日上午11时半左右。这宗致命事件被女司机的行车记录器摄入镜头。

案发后,81岁的男户主布洛克 (William Brock) 告诉警方,他在事发前一直接到骗子打来的诈骗电话,索要钱财,并在案发前几星期受到他们的威胁。

据指,枪击事件发生当天,有人打电话给布洛克,说他的一名亲戚在监狱里。骗徒向他索取钱财,然后透过Uber下了订单,让人从他家取包裹。

女司机是61岁的霍尔 (Lo-Letha Hall)。 当她出现时,布洛克掏出一把枪,要求她说明是谁派她来的。据报,布洛克相信霍尔是来拿他的钱。霍尔车内的摄影机拍到了大部分经过,并由克拉克县治安官办公室发布。

警方称,布洛克还拿走了女司机的手机,不让她离开,但他从未拨打过紧急电话911或寻求帮助。

期间布洛克问霍尔为谁工作,及后,两人显然发生了“扭打”。然后布洛克向她开枪。她的躯干左上侧中弹,左腿上前部中枪,左膝内侧中枪,胸骨中央中枪。

当布洛克向她开枪时,霍尔试图回到她的车上。 随后,可以听到霍尔痛苦尖叫,而布洛克则威胁要“射另一条腿”。当局称,霍尔被送往当地医院,但抢救无效死亡。

布洛克本人的头部和耳朵也受伤,他在开霍尔开枪后才拨打了 911。

布洛克说,霍尔将头撞到她的车门上,他向她开枪后,霍尔试图向他出手还击,然后逃跑,所以他再次向她开枪,并以为她会拿出她的枪对付自己。不过,警方经过一轮调查,当局仍决定控告布洛克谋罪。

蓝靛厂
1 楼
骗子废了九牛二虎之力,骗得老头儿赔钱给女司机家属。
N
Nevermind666
2 楼
现在骗子太多了,一天十几个骗子电话,只能根本不接任何不认识的电话。
八落
3 楼
这老头真可恶,在没有人身伤害危险的情况下开枪杀人,杀了一个凭劳动挣钱生存的黑人妇女。
弟兄姐妹
4 楼
黑人妇女明显是骗子帮凶
b
bluetag
5 楼
感觉这司机可能是骗子一伙的,不然说不通,骗子费这么大劲,让她把东西取走,然后呢?如果不是一伙的,她总不能把东西再交给素不相识的骗子吧。
芬妖精
6 楼
谁让你皮黑呢?被打死了都还有那么多人说你是骗子帮凶死了活该
n
nyfan
7 楼
完了,有是白杀黑人,肯定涉嫌种族歧视
弟兄
8 楼
收件人地址也不一定就是骗子,可能只是人工智能在练习骗人,人工智能杀人的时代已经开始了
百家争鸣2012
9 楼
Uber女司机接诈骗电话 到人家门外取包裹 ---------------------------------------- 如果不是傻到像白痴,根本就不会信。除非找个借口偷别人包裹。
g
gladys
10 楼
老人看着面善
f
fengqingyun
11 楼
女司机接的不是诈骗电,老头接的是诈骗电话。 uber司机去取东西,总有目的地。 到底是共谋还是不知情协助很难说
f
fancyorange
12 楼
老头是深井冰,你不开门就好了,女的对他没有威胁
只看不回贴1208
13 楼
老头应该报警,不能自己当警察。
嘉嘉乐
14 楼
合法拥枪,却瞎开枪!
s
sce
15 楼
这是悲剧。老头有罪,但事出有因。骗子也应该抓住起诉,没有他们也没有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