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美参议员反对立法保护亚裔,猜猜他们是哪个党的?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4月18日 1点22分 PT
  返回列表
73599 阅读
172 评论
综合新闻

就在国内亚裔群体频遭袭击之际,美国国会希望通过一项立法,旨在打击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行为。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 4 月 15 日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 13 日以 92 票比 6 票的表决结果,一致赞成继续审议一项 " 反亚裔仇恨犯罪法案 "。据报道,这项法案预计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进行最终投票表决。

虽然绝大多数参议员赞成审议并通过这一法案,但仍有 6 人投出了反对票。而当美媒披露这 6 人的姓名后会发现,此 6 人的个人标签甚至都很一致:共和党籍、特朗普拥趸、种族主义者。其中还不乏有多位 " 资深反华政客 "。

据报道,对于继续推进这项 " 反亚裔仇恨犯罪法案 ",本周三(13 日)参议院的投票结果是压倒性的,为 92 票赞成、6 票反对。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国内一些人针对亚裔等族裔频繁发动袭击,甚至还将新冠病毒与亚裔人士联系到一起,进行污名化攻击。

正因如此,美国国会希望通过立法,以加强联邦政府在应对亚裔仇恨犯罪方面的努力。从表决结果来看,两党均就对该法案进行辩论审议持支持态度,但《纽约时报》指出,由于共和党人对该法案提出了至少 20 项修正案,这一法案的命运仍显得扑朔迷离。

与此同时,《纽约时报》、《新闻周刊》(Newsweek)等美媒还披露了究竟是哪 6 名参议员投了反对票:密苏里州参议员乔什 · 霍利(Josh Hawley)、得克萨斯州参议员泰德 · 克鲁兹(Ted Cruz)、肯塔基州参议员兰德 · 保罗(Rand Paul)、堪萨斯州参议员罗杰 · 马歇尔(Roger Marshall)、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 · 科顿(Tom Cotton)、阿拉巴马州参议员汤米 · 图伯维尔(Tommy Tuberville)。

上排左起:克鲁兹、霍利、科顿;下排左起:马歇尔、保罗、图伯维尔 图自社交媒体

图自推特 下同

这 6 人姓名一经披露,乍一听让人感到惊讶,可再仔细一想,却又在 " 情理之中 "。他们均为共和党籍参议员,而除此之外,这些人身上的共同标签还不止于此,比如他们都是 " 挺特朗普派 "、种族主义者……甚至一些人还是 " 资深反华政客 "。

6 人中,最具知名度的莫过于霍利、克鲁兹和科顿。此三人长期以来就是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的亲密盟友,三人长期在政治上紧跟特朗普的步伐,还在去年不断对大选结果发起挑战。今年年初,国会骚乱事件引发全美政坛动荡之后,这三人也因和特朗普之间的关系,以及 " 帮助煽动暴乱 " 的指控,遭到了各方面前所未有的批评和质疑。

此外,霍利、克鲁兹和科顿还是出了名的 " 反华议员 ",屡屡炒作反华议题,在新疆、香港等中国内政问题上妄加污蔑。去年,中国外交部曾宣布对多名在涉港问题上表现恶劣的美方人员实施制裁,这三人就名列制裁名单之中。

而保罗、马歇尔和图伯维尔,他们虽然知名度没有另外三人那般高,但同样是特朗普的 " 迷弟 ",疫情期间还曾多次附和和鼓吹特朗普式的荒谬言论。

去年 11 月,保罗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1100 多万人感染过新冠病毒了,他们应该庆祝一下!" 此外,他还宣传 " 戴口罩无用 ",并 " 炮轰 " 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大骂福奇 " 违背科学 "。

马歇尔则曾在疫情期间透露,自己和家人效仿了特朗普," 预防性地 " 服用抗疟疾药物羟基氯喹来预防新冠肺炎;而在去年选举期间,特朗普曾公开抨击图伯维尔的竞选对手,助其胜选参议员一职。

难怪,有网民在推特上表示,自己不看报道都能猜出有哪些人,6 个人里猜对了 4 个……

而在推特上,之前发布议员姓名的那位网民,随后又转发了自己的推文,并喊话参议院共和党领袖米奇 · 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

" 我真的很好奇,麦康奈尔对于自己的同党参议院同事试图阻止一项保护其妻子的法案,究竟会说些什么。"

麦康奈尔的妻子,正是曾担任过美国劳工部长、交通部长,美国历史上首位进入内阁的华裔女性赵小兰。

资料图:麦康奈尔和妻子赵小兰

节度使
1 楼
6个反华人的无耻共和党政客,无耻的 racists, 华人川粉的忠实盟友。
L
LengBuZhu
2 楼
即使是形式上的支持亚裔我们也要支持。这是为你的子孙后代考虑。舆论上导向憎恨亚裔最终结果很可怕。亚裔都不应该支持这六个议员。
w
westshore
3 楼
TakeMyTime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4:55:51 反种族歧视应该是适用于所有种族,而不是针对某一个别种族。否则,就是对其他种族的歧视。 —————- 这句话本身就是表现种族歧视,种族歧视现象发生,是因为强势种族不作为,也就是不认为值得当回事。 这里的这种说法客观上是让强势种族具有话语权,来解释什么才算是种族歧视,我说不是就不是。。
f
frombjwithlv
4 楼
大外宣太无耻造谣。这六个参议院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采菊客
5 楼
这就是新闻自由 媒体想播送什么新闻都可以,想如何断章取义都可以,媒体可能操纵这个社会。你可以把所有媒体都想想成优质好的媒体么?我相信针对亚裔的犯罪一直不少,但是最近媒体才开始密集报道。这是好事,但是背后估计也有其他用意。 所以大陆政府控制媒体自有其用意,台湾不是也吊销中天新闻的执照么?还有之前facebook的风波,twitter的风波。毕竟社会大众都有忙从心理。
不爱说就不说
6 楼
美国立法保护亚裔就是乳滑,咱中国现在已经强大的一塌糊涂,中国人让美国人保护,那不成了台湾,韩国人了吗?习大大已经说了:咱和美国已经平视了,美国立法保护亚裔就是别有用心的歧视,这里的粉红,五毛们妄想他们的美爹立法去保护他们,这是痴心妄想,中国人49年就站起来了,中国人民不好惹,中国人民不吃那一套
n
notatwork
7 楼
我很喜欢这6位议员!
荷兰三剑客
8 楼
所谓的“歧视”其实是“嫉恨”,谁嫉恨亚裔?黑人!因为亚裔是他们的反面:他们懒惰不进取,而亚裔勤奋进取,所以招致他们的嫉恨;白人被他们嫉恨也是一样。而民主党根本就不敢针对黑人说什么,这个议案不过是民主党藉此把种族主义的标签贴在共和党身上而已
多村人
9 楼
凡是真对这篇文章有异议的,你一定是被川粉日后的杂种
西
西西.
10 楼
米中西部インディアナ州インディアナポリスにある米物流大手フェデックスの施設で銃乱射事件があり、8人の死亡が現場で確認された。同市警察が発表した。
f
frombjwithlv
11 楼
这六个参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奇经八脉
12 楼
自身强大是正道!谁也保护不了你
t
tatama
13 楼
反亚裔仇恨犯罪唯一直接相关的元素就是“迁怒”, 迁怒! 一些美国人迁怒另一些美国人,迁怒的主体和客体都是美国公民,这是美国人直接关心,讨论和反对的,也是这次立法的内容。美国的立法者都是razor-sharp的,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如果都象华人正义浆糊脑或私货贩卖者一样整天东拉西扯,什么事儿也不要干成啦。
百家争鸣2012
14 楼
在前任总统甩锅舆论的不良导向下,加深美国社会对亚裔的仇恨,亚裔遭受的种种迫害大幅增加,已经严重分裂了社会,亚裔的处境让人出离愤怒。人应该有良知,只有稍为有点同情心,为美国社会的将来考虑,都应该投赞同票。 这6名美参议员的良心已经被gou吃了。他们为了反华,将亚裔(虽然他们心中或许或许指向美国华人)的悲惨遭遇当成了反华的一部分。他们都是美国公民,不是敌人。这样的议员是种族主义者,必须呼吁美国社会抵制他们,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合格的为美国社会服务的一群。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15 楼
立法保护亚裔才是种族歧视。 黑人怎么办?其他族裔怎么办?
原上草2017
16 楼
很好奇! 这个所谓"综合新闻",究竟是谁写的? 是不是是文学城自己"综合"的? 代表文学城网站的立场? 经常看到这种明显立场明显的"综合新闻"。
熊山老陶
17 楼
亚裔=华人????
采菊客
18 楼
立法保护亚裔没错,黑人不已经被保护BLM?
k
kiki-wq
19 楼
亚裔只能自己保护自己
t
tatama
20 楼
COVID-19 Hate Crimes Act This bill requires a designated officer or employee of the Department of Justice to facilitate the expedited review of COVID-19 (i.e.,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hate crimes and reports of COVID-19 hate crimes. It defines COVID-19 hate crime as a violent crime that is motivated by two things: (1) the actual or perceived characteristic (e.g., race) of any person, and (2) the actual or perceived relationship to the spread of COVID-19 of any person because of that characteristic. The designated officer or employee must periodically report on the status of each case reviewed.
p
phobos
21 楼
这几个人都是俄罗斯及古巴间谍,目的就是促成中美对抗。
是我大爷
22 楼
真的发现好多不是人的动物在说话!坚决支持对亚裔保护立法。
t
tatama
23 楼
这么简单humble的一个bill不知道为什么 Lyin'Ted 或任何人要反对. Trump: Cruz is a 'nasty guy'
c
cherrybaby18
24 楼
这六个议员全是铁杆挺川,难怪黄川粉要不遗余力为他们辩护
柳小波
25 楼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21:21 这六个参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 顶到瞎了眼的五毛看见为止
柳小波
26 楼
关于共和党的新闻,五毛拐弯抹角,生拉硬拽也要攻击到“川普” 而拜登嘴炮反共,五毛全都小心翼翼,矛头全是指向“美国”而从不牵连“拜登” 非常耐人寻味
m
maverics
27 楼
为这6个人渣洗地的没住在美国
k
keeperX
28 楼
有趣,只有几位网友在理性思考,做实际调查,并给出合理理由: frombjwithlv, 不允许的笔名,还是老李 绝大部分居然上来就骂。。。
走遍北美的小猫
29 楼
我就说一句,偷梁换柱移花接木掐头去尾的报道和配合这些报道的人等,这基本素质和看问题的能力,实在惨不忍睹,实在让人鄙视。其实自己的素养和自己的人生造就出来的个人信用,会映衬在字里行间,无法掩饰。很多人骨子里的东西,就在他们的评论里。君子和而不同,小人同而不和,这就是根儿里的区别,也是我们正常有知识有教养的华裔,用我们自己的人生告诉大外宣和五毛们带节奏永远无用的底气。我命由我不由族,我思在我不在党,我行任我不任群,我爱属我不属“妈”。humble的人才会有humble的思维、套着humble卖私货,表面儿humble背地里淫邪的货色,别以为别人看不出来,鄙视都在这里摆着,针对的就是这些根儿里烂肚子里没有货人生没有底线的人等,永不会妥协。撒谎的都是谁,大家都清楚,道德绑架没有用,因为有些人自己根儿里就从来没道德过,那这些人通过的“法案”说什么有谁信呢?
洋知青
30 楼
这几个家伙将永远被美国亚裔记住!
n
nyfan
31 楼
都是白人了更显可恶
h
hagerty
32 楼
那个ted cruz最可恶,香港问题跳的最欢,结果要表决接收香港政治难民了又第一个跳出来反对说影响移民政策。 凡是以任何借口阻挡任何华裔移民的都是在美华裔的敌人。
又一农
33 楼
该法案的推出有助于禁止使用诸如“中国病毒”之类的称呼。任何官员再这样喊就是违法。“the actual or perceived relationship to the spread of COVID-19 of any person because of that characteristic.”
L
LLFDD
34 楼
给灯塔国立法机构提个建议, 打包给印第安土著,非裔,拉丁裔,亚裔,太平洋岛民, . . . , 全都立个保护法。
L
LTRTL
35 楼
应该象下面的网友一样有一点基本的独立思考能力,否则很容易就成了戕害自己的人的帮凶。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5:02:33 6名反对者的意见: “the Senate should have the benefit of hearing from the Department of Justice before blindly acting on this issue,” 他们反对民主党在未举行参院听证会的情况下快速通过法案。民主党可能担心如果参院举行听证为什么反亚裔都发生在民主党地区由非裔操刀的问题会浮上台面。 55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21:21 这六个参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大米仔
36 楼
这个立法除了名字提到亚裔以外,内容全部都是打压反对党的,喉舌下嘴真给力。
心情夏秋
37 楼
比这六个更可恨的是自恨族,在城里可不止六个,但仍是少数,像是“不允许的笔名”这样公然造谣为其开脱的就更加“器趴"了。據該法案的條款,將指示總檢察長指派一名司法部員工來審查COVID-19仇恨犯罪。这六个人是阻止Advsnce内容如下的Bill: It defines COVID-19 hate crime as a violent crime that is motivated by two things: (1) the actual or perceived characteristic (e.g., race) of any person, and (2) the actual or perceived relationship to the spread of COVID-19 of any person because of that characteristic," according to the bill's summary.
心情夏秋
38 楼
我不明白为什么实际打压共和党的bill会得到大部份共和党参议员的支持? @@@ 大米仔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7:15:00 这个立法除了名字提到亚裔以外,内容全部都是打压反对党的,喉舌下嘴真给力。
饭富昌景
39 楼
造谣, 继续造谣。 川粉只有造谣和信谣的本事。 一个42位共和党参议员议员认同的方案, 在这里就变成了打压异己的条款。 这种智商怪不得变成川粉。
心情夏秋
40 楼
该法案由夏威夷参议员广野庆子和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推出,摘要显示,该法案将会分派一名司法部官员,以加快对可能与新冠肺炎有关的仇恨犯罪的审查,还会建立一个关于类似事件的在线数据库,以及要求引入新的规定以“减少描述疫情时使用的种族歧视语言”。
s
sgu1114
41 楼
为这六人渣洗地的是最嫑脸的川粉,贱贱贱
花果山庄主
42 楼
川普注定遗臭万年:白人致上、种族主义、反科学
大舅老爷
43 楼
保护亚裔,那其他裔族就不需要保护吗? 对于所有裔族应该有同样的法律。
t
tatama
44 楼
该act的时候不断的诉诸讨论是政客们常用的拖延阻挠的手段,你应该知道什么是filibuster吧,也应该知道Lyin'Ted上次要听证是干什么吧?多天真的人才会认为投票反对这个定期review反对亚裔仇恨的bill是为了更好的review反对亚裔仇恨,是为了“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 >>>>>>>>>>>> 2021-04-16 07:14:04 by LTRTL 应该象下面的网友一样有一点基本的独立思考能力,否则很容易就成了戕害自己的人的帮凶。 55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21:21 这六个参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
还是老李
45 楼
不允许的笔名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5:02:33 6名反对者的意见: “the Senate should have the benefit of hearing from the Department of Justice before blindly acting on this issue,” 他们反对民主党在未举行参院听证会的情况下快速通过法案。民主党可能担心如果参院举行听证为什么反亚裔都发生在民主党地区由非裔操刀的问题会浮上台面。 ============== 支持,最烦那些上来看个中文新闻就来骂街的,这些人既无对真理探究的动力,也无理解真理的智力,任何文章说什么他们就信什么,从来不喜欢自己想一想。
心情夏秋
46 楼
来来来,说只看中文新闻的说只照顾亚裔的请看一看下面这段英文新闻对该提案的评价: It defines COVID-19 hate crime as a violent crime that is motivated by two things: (1) the actual or perceived characteristic (e.g., race) of any person, and (2) the actual or perceived relationship to the spread of COVID-19 of any person because of that characteristic," 划重点any person
青山留夕阳
47 楼
这个法案要解决的是客观存在的问题,而并不是“要保护谁,意味着不保护谁”的混蛋逻辑(这里的很多华人极右基本都持这个逻辑)。 打个不太恰当比喻:俩父母有一群领养的孩子,总有那么几个常欺负别的孩子,父母就定了规矩,那规矩实质就是给那几个欺负人的孩子定的,就是针对这个,解决这个问题。
t
tatama
48 楼
小猫,你的话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第一句。LOL,我也就说一句哈:你对“humble"的理解不论从字面上还是从文化上都很Chinglish。 >>>>>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7:00:00 我就说一句,。。。。。。。。。。。。。。。。。。。。。。。。。。。。。。。。。。。。。。。。。。
小毛er
49 楼
其实没必要光把亚裔提出来专门立一个法案。 以后是不是所有其他族裔都得有个专门的法 案呢?为什么不包括其他的种族呢?这样一 搞又会引起其他少数族裔不快了。种族冲突 可能会更厉害。
加国红枫
50 楼
keeperX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59:16 有趣,只有几位网友在理性思考,做实际调查,并给出合理理由: frombjwithlv, 不允许的笔名,还是老李 绝大部分居然上来就骂。。。 ======================================== +10000
M
Mia2022
51 楼
建议川粉下次出门要尝试一下被人打掉牙打断腿的经历 看看是不是还继续造谣
京工人
52 楼
记住,写下这六个丧尽天良的纳粹主义3K党议员的名字,他们不配亚裔哪怕一张选票
o
o88
53 楼
纽约时报,新闻周刊等左棍媒体,经常和大外宣穿一条裤子。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小毛er
54 楼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01:55大外宣太无耻造谣。这六个参议院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 中国大外宣扭曲新闻的又一例子。有很明显的目的。
b
bluemoon1962
55 楼
黄川粉们的逻辑是这几个Trump的死忠者是只反共不反中,他们是不但反中反亚裔,连在美国的华人亚裔也反的。还在为他们洗地,你们还是人吗?
大中华救国军
56 楼
保护亚裔和反华(反共党独裁统治)有毛关系吗? 问:这个“综合新闻”究竟来自哪里???
t
tatama
57 楼
说明这条裤子很肥,凡不喜欢的都可以往这一条裤子里塞。 >>>>>>>>> o88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8:45:42 纽约时报,新闻周刊等左棍媒体,经常和大外宣穿一条裤子。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江河水长流
58 楼
"保护亚裔和反华(反共党独裁统治)有毛关系吗?" - 这关系都不明白?嗨!
大漠孤言
59 楼
如果要立法保护某一特殊族群,那就违背了宪法人人平等的原则。今天他可以说保护这些人,明天他就可以说保护另外一些人。左棍祸国!
大漠孤言
60 楼
如果要立法保护某一特殊族群,那就违背了宪法人人平等的原则。今天他可以说保护这些人,明天他就可以说保护另外一些人。左棍祸国!
f
fancyorange
61 楼
黄川粉们愿意被打,说被打不是打他们的人的错,是共产党的错。
京工人
62 楼
楼下所有为这6个议员辩护的,请记住,表决是92:6!!!他们是少数里面的少数。你们如果悲观到认为美国参院会以压倒性多数跟所谓大外宣和左媒站在一起,你们也太羞辱美国民主了,太看不起美国人民选出来的代表了,太看低美国人民了。我无话可说,自己仔细去想想吧。
p
pcboy888
63 楼
总能找个理由反对啦。我举一个例子,拉斯维加斯枪击案后,华盛顿州投票表决禁止一种能把半自动步枪改装为自动步枪的设备(注意:川帝也赞成禁止此设备),结果共和党议员依然坚决反对,并且在接受采访时候搬出超级堂皇的利益:这种设备有很多类型,其中一些类型可以让半自动步枪射速更慢。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01:55大外宣太无耻造谣。这六个参议院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
照妖镜007
64 楼
这六个参议院反对的人意思就是,同时需要一个保护骄傲男孩美国白人价值的法案!好好领会吧。
走遍北美的小猫
65 楼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8:04:33 小猫,你的话最有趣的部分就是第一句。LOL,我也就说一句哈:你对“humble"的理解不论从字面上还是从文化上都很Chinglish。 >>>>> 走遍北美的小猫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7:00:00 我就说一句,。。。。。 我也回你一句,心里不把自己中国好文化记在心,在美国也不把真正诚实真实当作humble的基础的人,才是两头儿都不沾,两头儿都没学好,因此被两头儿都瞧不上的真的Loser。 tatama你代表就是这样儿的层次。 中国好文化你没学会和记住,却要喊自己是中国人,美国真正的诚实真实人生你也没学会和实践过,所以我们知道如何自尊也爱美国的人自然不与你们为伍,也不把你们当同胞。 好好享受你根儿里缺失的东西带给你人生的自卑,好好享受自己水平和虚假造就的带给你的歧视。humble不是大爱,humble是爱真实和诚实, 同时也是抵制虚伪和恶毒,希望你们用用自己的智商和人性, 而不是利益和市侩。
H
HenryCharles
66 楼
These six senators are an embarrassment to the Republican party,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to themselves. There is nothing else to say but VOTE THEM OUT!
j
jkerry11
67 楼
猪党的所有议案都是挂羊头卖狗肉,这个会是例外吗? 用AA限制华人的入学和工作是对华人赤裸裸的仇恨,麻烦把这个写到法案里
a
anchoret98
68 楼
這幾位還等再來一個“排華法案”。 這個啥啥保護亞裔的法案,不就是絆腳石麼。
n
novtim2
69 楼
我们把它叫做保护亚裔法律,目前法律的本质是反对把某一种族和病毒等联系起来。目前是主要针对亚裔。但是如果西班牙流感大爆发,那么保护的就是西班牙后裔。不难理解吧。 当然我认为立法内容太弱,并不足以保护和扭转目前亚裔的情况,主要是没有列入允许亚裔携带自卫武器。如果没有列入这一条,亚裔受灭绝性打击的根本情况没有转变。现在他们主要攻击对象是亚裔妇女,但是没有亚裔妇女就不会有亚裔下一代,所以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亚裔种族灭绝正在美国上演。这个和印度尼西亚当初的华裔灭绝政策基本一致,从这个立法内容看,两党都对亚裔灭绝不愿意做任何实质性的制止。民主党做做样子。共和党大部分人连样子都懒得做,人家那叫真性情。
o
oueeii
70 楼
许多法案不过是标题党,甚至羊头狗肉。真正需要的是不分肤色的不纵容犯罪,就学就业机会平等人人平等
爱阅读的人
71 楼
这次没有古巴人, 颇感意外
l
luting
72 楼
请重新输入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5:10:00 袭击亚裔的地方 基本都是来自 纽约 洛杉矶 旧金山 ########################################################### 别忘了德州。大部分红州,亚裔也不去,想袭击也没有机会
z
zzbb-bzbz
73 楼
大都是些臭名昭著的反华议员
京工人
74 楼
他们都够资格宣誓加入3K党,遗臭万年
l
lms
75 楼
这让黄川粉情何以堪?
S
Simon_76
76 楼
再多立法也没法保护亚裔。很多攻击亚裔的罪犯都是因为民主党"restorative justice reform"政策而被释放出来的累犯。没有Law and Order,低收入的亚裔每天都会面对这种攻击。 看看San Francisco 都是什么人攻击亚裔:Carol Mo participated in a 2008 survey by the Police Department in which about 300 strong-arm robberies in San francisco were analyzed. "In 85 percent of the physical assault crimes, the victims were Asian and the perpetrators were African American," she said. 民主党的Nance Skinner新提案让抢劫少于950美元的嫌犯不受任何处罚。而旧金山85%的抢劫攻击都是黑人抢劫亚裔。 仔细动动你的小脑筋,哪个政党的政策对亚裔的伤害最大! https://www.sfgate.com/bayarea/nevius/article/Dirty-secret-of-black-on-Asian-violence-is-out-3265760.php
v
valore
77 楼
猜到那三个著名的坏。这些人代表的是美国社会里最邪恶最自私的那部分人和人性,是明面上还没有犯罪记录的psychopath,是美国民主的危险敌人。正常共和党专栏作家对他们的评价
柳小波
78 楼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01:55大外宣太无耻造谣。这六个参议院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 顶一万遍五毛一样装看不见
浅水员2018
79 楼
挑什么事,现在连五毛也领不着了,看到黑大爷比谁都逃得快
y
ytren
80 楼
这六位露出了真容,还会有亚裔选他们吗?
B
BigAppleBoy
81 楼
典型的断章取义。怎么不敢说他们反对这个法案的具体原因,不引用他们自己的陈诉?
n
not4any
82 楼
有时候,真理会在少数人一边。但这一次,无论反对这个法案的少数人有多少具体原因,这个少数人的人数是否太少了一些?通常,如果反对的人数太少的话,那么性质就会从据理力争变成了螳臂当车或者说是无理取闹了。
g
goldenman
83 楼
人模狗样儿的东西,当代希特勒们!
S
Ssyx
84 楼
ytren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13:12:40 这六位露出了真容,还会有亚裔选他们吗? ---------- 反中仇中者和一批黄皮白奴就会
g
greatec
85 楼
不说祖国强大了 海外华人才能不受欺负吗?现在都世界老二了,怎么越来越受欺负?
信步帝都Ying
86 楼
大漠孤言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9:07:59 如果要立法保护某一特殊族群,那就违背了宪法人人平等的原则。今天他可以说保护这些人,明天他就可以说保护另外一些人。左棍祸国! ——————- +1
t
tatama
87 楼
已经归类的垃圾你顶头上博啥关注呢?如果真认为这个bill不够,真想“让全美国人关注”的化,bill通过也可以继续要求hearing啊,我们拭目以待好伐?看看Lyin'Ted会不会继续要求hearing关注”攻击亚裔的问题。如果有我给他点赞,如果没有他就是lying as usual, 对不对? 如果说你这浆糊脑的五毛hunter只是蠢,被Lyin'Ted忽悠了,我相信这儿很少有人相信。 >>>>>>>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12:31:11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01:55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 顶一万遍五毛一样装看不见
c
cliffhan
88 楼
作者的目的是要找一些人,和他一起去扒那些人的祖坟。 不地道。
n
nuinuima
89 楼
没有用的, 五毛是翻墙大外宣,不在乎事实,大多时间都没有能力理解墙外的事。 看看楼下那些上来就破口大骂的都是一些有名的就晓得大外宣又在挑事。那些人好像都在习博士收录的名单里,大家都懂的。 柳小波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12:31:11 frombjwithlv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06:01:55大外宣太无耻造谣。这六个参议院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一个法案,民主党不给予任何听证。因为司法部已经对美国国内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进行了30天的评估,只有通过在国会的听证会,才能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才能把司法部的调查结果公布于众。 这六个议员反对的是对这么重要的法案,不能这么随随便便的偷偷摸摸的通过这么重要的这个法案, 要听证,要让全美国人关注。 ====== 顶一万遍五毛一样装看不见
t
tatama
90 楼
下面宣传什么Lyin'Ted是希望维护亚裔,“把反对亚裔仇恨这件事的影响扩大化”的,看看他自己解释的真实动机吧,他就象城中一小部分拎不清的华裔一样拒绝承认对亚裔的攻击是一种种族歧视,坚持要先把这个和反共挂钩。显然绝大部分议员包括绝大部分共和党(92vs6)认为反共是反共,domestic right是domestic right,停止对无辜亚裔美国人的攻击不以任何外部斗争为先决条件。 谁是American? 我看大部分American更American,Lyin'Ted的价值观是un-American的,更像C(Cuban)CP的斗争哲学和思维方式。 *** quote:*** Cruz said the bill “is not designed to do anything to prevent or punish actual crimes. It is instead a Democratic messaging vehicle designed to push the demonstrably false idea that it is somehow racist to acknowledge that Covid-19 originated in Wuhan, China and tha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actively lied and suppressed information about the outbreak, allowing it to become a global pandemic.”
悠悠清风
91 楼
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这几位都是很认真的,有勇气向邪恶势力斗争的勇士!
来自加勒比海
92 楼
黄皮们自己不尊重自己, 怎么让别人来尊重你, 还要人家来立法保护, 你以为自己是谁啊。
o
owen78746
93 楼
悠悠清风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19:18:00 请大家千万不要上当,这几位都是很认真的,有勇气向邪恶势力斗争的勇士! ======================================================== CNM!
t
tatama
94 楼
这儿的“五毛”Hunter们,你们有一个算一个,我就好奇你们靠纵容自己撒谎能走多远,就是要看你们到底会成为中国民主建设的正资产,还是根本就是美国民主的负资产。看吧。 >>>>>> nuinuima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17:32:11 没有用的, 五毛是翻墙大外宣,不在乎事实,大多时间都没有能力理解墙外的事。 看看楼下那些上来就破口大骂的都是一些有名的就晓得大外宣又在挑事。那些人好像都在习博士收录的名单里,大家都懂的。
n
nuinuima
95 楼
跑来对号入座啦?谁稀罕hunt五毛?只是提醒楼下柳晓波顶几万遍也没用的原因而已,那么激动干嘛呀?打鸡血啦?未必你在那个长长的五毛名单上? 你喜欢做你自己随便定义的正资产也好负资产也好, 你自己高兴能养家糊口就好啦,别扯别人毕竟要像你这样养家糊口的人没几个。 不懂你还要看什么不过爱看就看着好啦。 tatama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19:54:21 这儿的“五毛”Hunter们,你们有一个算一个,我就好奇你们靠纵容自己撒谎能走多远,就是要看你们到底会成为中国民主建设的正资产,还是根本就是美国民主的负资产。看吧。
n
nonamenogame
96 楼
来自加勒比海的偷渡客皮肤都是黑黑的,老黑见到来抢饭碗的都会暴打。
t
tatama
97 楼
@nuinuima, 这是我以前发的关于你们赵高帖子哈,看看谁不对号也乖乖入座了吧: 文学城里抓“五毛”的赵高们是这样套路的: 赵高:你一看就是五毛。 网友:我。。。 赵高:你看,你对号入座了吧。 网友:我。。。 赵高:不是五毛,那怎么你说的话我判断属于五毛言论呢? 网友:卧 。。。 赵高:不是五毛,怎么我们几个都说你是? 网友:我。。。我去你大爷的,我。 >>>>>> nuinuima 发表评论于 2021-04-16 20:13:30跑来对号入座啦?...
柳小波
98 楼
文学城里抓“五毛”的赵高们是这样套路的: 赵高:你一看就是五毛。 网友:美国民主是骗人的 赵高:你看,你对号入座了吧。 网友:你是个造谣的台独 赵高:不是五毛,那怎么你说的话我判断属于五毛言论呢? 网友:和你意见不一样就是五毛,你们美国的言论自由原来就是这样的啊 赵高:不是五毛,怎么我们几个都说你是? 网友:你个牧羊犬,反中反华分子,一定是发愣功一份子。
n
nuinuima
99 楼
哈哈哈,楼下柳小波学的太像了。 不光法轮功还有骂别人是五分是湾湾是港独,哦还有数典忘祖说的好像包子是所有说中文人的祖宗似的。 不同意包子就是忘记祖宗的那样。更莫名其妙的是还有黄皮白奴,这些人自己做包子的奴才做惯了,感觉他们以为他们人只有主子和奴才之分,不晓得都是那个朝代穿越来为包子做打手。
t
thumpup
100 楼
袭击亚裔案件多数发生在民主党控制的州和大城市,特别是纽约、加州,这和当地民主党纵容黑人犯罪有直接关系(理由竟然是怕歧视黑人,很讽刺),很多袭击者前科累累,犯案不被抓,被抓后也很快就获释,让他们变得越来越肆无忌惮。很多这些袭击并不涉仇恨和歧视因素,就是治安案件,做案人很多其实都是精神病或吸了毒,纽约市警察局长日前已明确指出这个问题,认为与社会服务不足有关。但左派竭力回避这一点,竭力往白人至上主义上扯,而多数袭击亚裔的都是黑人,拉丁裔也很多。FBI的统计数据显示,袭击亚裔的绝大多数是黑人男性。 去年夏天,从佩洛西到各级民主党政客纷纷向打砸抢烧的黑命贵暴徒下跪,佩洛西还说希望他们的“起义”(uprising)再多一些,但黑人打砸抢的很多都是华人。贺锦丽除了多次发表煽动性言论鼓励黑命贵暴徒,还筹款保释他们,有暴徒被保释出来后立即回到街头砸破了一个人的头。由此可以看出左派的双重标准和伪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