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参观阿灵顿国家公墓 引发争议的就是这张照片!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4年9月2日 9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60764 阅读
89 评论
Next Apple

Draft Dodger TRUMP at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Used the tombstones of American Soldiers (who he's Called Suckers and Losers)

For his personal benefit

Which is against the Law.

The firehose of irrelevant excuses from Trump, Vance and Gabbard DO NOT CHANGE these facts. pic.twitter.com/xIfJIS5aFR

— William Schultz (@schultzwhi) September 1, 2024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Donald Trump)与支持者合照,川普面带笑容、露齿微笑,右手大拇指还比“赞”。这一切都非常自然,也很合理,没想到竟然成了竞选的重大争议之一,还被代表民主党参选的贺锦丽(Kamala Harris)痛批。因为,川普等人拍摄的地点是美国国家阿灵顿国家公墓(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旁边与身后都是阵亡将士的墓碑。

中央社报导,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日前拜访阿灵顿国家公墓意外惹风波,代表民主党力拼2024大选的贺锦丽今天痛批川普“不尊重”美国军人公墓这块神圣土地。

综合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前美国总统川普8月26日至阿灵顿国家公墓悼念阵亡将士,本是为11月5日大选拉抬选情却闹出风波。

阿灵顿国家公墓隔着波多马克河(Potomac River)与华府相望。川普8月26日违反公墓有关不得基于政治目的拍照规定,径自与在阿富汗殉职的美军亲属合照,相关内容随后被他的竞选团队上传至社群媒体。

其中一张照片显示,川普与1名殉职陆战队员家属合照时,在墓碑前面露齿微笑,右手竖起大拇指。

副总统贺锦丽今天在社群网站X发文说:“让我说清楚:前总统(川普)不尊重神圣之地,这一切都是为了政治噱头。”

她说:“如果有一件事是我们身为美国人都能同意的,那就是我们的退伍军人、军眷和现役军人应获得尊重,不受丝毫贬低,并享有我们最崇高的敬重和谢意。”

川普这趟公墓行程引起部分退伍军人和军眷的批评。美国陆军8月30日也出面替公墓工作人员说话,说员工在维护公墓禁止从事政治活动的规定时,遭遇不当攻击。

川普竞选团队形容这名女性员工是“可耻的一个人”,并称她“显然心理健康有问题”。

美国陆军则是称赞这名员工“行事专业”,并谴责整起事件“令人遗憾”。

选民
1 楼
国家军人公墓属国家机器的一部分, 独立与党派之争, 不能被任何竞选人为竞选所用, 这是写在美国的竞选法之中的.
体制内
2 楼
这军人墓地搞政治活动犯法,川普现有的34条罪状再加一条
v
van1
3 楼
树大姆指什么意思?死得好?赞!
小毛er
4 楼
女性员工十有八九是三笑的支持者。
小毛er
5 楼
看看人家拜登和奥巴马拍墓地照就一点事都没有。川普拍张照就不行? x com/MostlyPeacefull/status/1829211532464681240
l
leii
6 楼
没事找事儿,无聊!
选民
7 楼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4:40:12 看看人家拜登和奥巴马拍墓地照就一点事都没有。川普拍张照就不行? xxxxxxxx 拜登和奥巴马都是在非竞选期间去的, 而且拍照为新闻记者所为. 川普平时从未想到那些阵亡将士, 在竞选期间到那里去由他的竞选团队拍照, 目的即为竞选所用, 违反美国竞选法.
D
Ddco2021
8 楼
刚刚在X上看了士兵家属发声的视频,很震撼,是川普发的
渤海
9 楼
阵亡的家属同时请了白宫和老川祭奠,白宫没理这茬,老川去了,所以白宫不爽,无事生非。 贺三儿出言不逊,8家家属发了视频,严厉谴责贺三儿毫无人性。 连CNN今天都倒戈了,请家属电视上说明白宫不理会祭奠,谴责贺三儿恶言相向,还说明现场没有冲突。
侃就侃一侃吧
10 楼
这13名士兵殉国的直接责任人来指责受他们的家属邀请去悼念他们的人? 滑稽吗?不仅滑稽,而且荒谬。 川普在送花圈的时候一脸的肃穆,那才是他此行的重点。 绿头哈哈蝇看来又以为落在了一坨上了,其实你们哈副总只是放了个P而已,瞧把你们几小只哈哈绿头苍蝇激动的,LOL
樱色
11 楼
哈3的哪只眼睛看出这张图片有政治目的? 有政治目的的证据?
樱色
12 楼
昨天哈3去一个养老院推广她的堕胎权 让几个老得完全不可能再怀孕的老年妇女出镜支持她 这政治目的荒唐得太可笑了
紐約雙子
13 楼
问题是有其他的阵亡将士家属不同意川普在他失去家人的墓碑前拍照,没有经过人家的允许。
樱色
14 楼
渤海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5:02:52阵亡的家属同时请了白宫和老川祭奠,白宫没理这茬,老川去了,所以白宫不爽,无事生非。 贺三儿出言不逊,8家家属发了视频,严厉谴责贺三儿毫无人性。 连CNN今天都倒戈了,请家属电视上说明白宫不理会祭奠,谴责贺三儿恶言相向,还说明现场没有冲突。 -------------------------------------------- 哈哈哈,哈3哼哧哼哧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文学城又帮哈3的倒忙了
居家凡人
15 楼
自己不受邀,大概也没兴趣去,为了抵消不利影响,在猪媒簇拥下挑事抹黑。
樱色
16 楼
紐約雙子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5:34:00 问题是有其他的阵亡将士家属不同意川普在他失去家人的墓碑前拍照,没有经过人家的允许。 --------------------------------------- 你们左X的CCTV(CNN)已经大义灭亲谴责哈3了,你还没接到指示? 要紧跟党的步伐,别给民主党添乱
一点小看法
17 楼
没什么争议,都是遇难者家属。没有拜登政府的无能,这些家庭还都是完整的。
t
tony0101
18 楼
哪位将军代表陆军批评川普?不会是那个和中南海有直线联系的民主党傀儡米利将军吧?
樱色
19 楼
其实哈3也挺可怜的,想引起选民的关注,可惜能力有限, 终于盼来了个公墓门 哈3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一看到左X的谣言,立马跳将出来,亲自赤膊上阵 还是那句话,左X挖个坑,跳进去的,被埋的都是自己人 四年前,民调遥遥领先川普的大坑,跳进去的是希拉里本人 这次的公墓门,跳进去的是哈3本人 怎么左X女总统竞选人都这么容易上左X的当? 没有一丁点辨别真假的能力? 的确不够格当美国总统嘛
密林深处
20 楼
前阵子说,川普有政治活动和拍照违规违法了,今儿个又说是川普的表情不对了,我猜不存在什么违法违规和不当表情,就是民主党和左派媒体发动的一场政治攻击。攻击的效果如何,只能是强化选民对阿富汗溃败的印象,不会对川普造成不利。我不感冒这类攻击。
樱色
21 楼
更正楼下,是八年前,左X民调造假,希拉里跳坑
京华人
22 楼
猪党不但无耻,而且无聊。
蓝靛厂
23 楼
家属也在笑。他们认为川普能来是很好的事情。民主党在这件事情上抹黑川普是丧心病狂。甜筒爷爷和哈哈也可以来但是他们不来。一个在度假,一个在摸鱼。川普可能做事情很多都有瑕疵甚至严重的会造成反效果但是他的初衷并不复杂。民主党相赢,拿出合理的政治见解就好,不要搞这些鸡鸣狗盗的事
侃就侃一侃吧
24 楼
都是些TDS患者。他们难道真的不知道这13个军人是因为什么殉国的吗? 那是因为拜登哈里斯政府的狼奔豕突式的大溃逃造成的。怪不得绿头哈哈蝇哈哈,在拉满仇恨值,丢出回旋镖这种弱智操作上,他们高度契合。
e
exds
25 楼
川胖 为了竞选,坟头蹦迪 ~~~~~~~~~~~lol
侃就侃一侃吧
26 楼
哈里斯以及哈哈的绿头苍蝇为了竞选,指责竞争对手受家属邀请,纪念因为无能的拜登哈里斯政府狼奔豕突的阿富汗大溃逃造成无谓阵亡的将士。
阳光灿烂蓝天白云
27 楼
左媒和民主党真是无耻,人家是应阵亡的将士家属邀请参加纪念活动照相。士兵是因哈里斯,拜登的阿富汗无能撤军牺牲的。还有脸造谣攻击。
b
blueskyline
28 楼
13军人家属事先邀请了川普,哈里斯及败灯。川普应邀参加纪念, 哈,败没有任何回复。 军人家属已经分别发视频痛批哈里斯的冷血和无能。
优闲丽人
29 楼
猪党的无耻下流,是没有底线的!
s
sportfan
30 楼
文学城在黑川普上俨然是CNN中文部
L
LLC
31 楼
愚蠢的哈三,发文后被军人家属们发视频狠狠打脸,怎么不见文学城发布?黑川的急先锋
体制内
32 楼
White House says Biden and Harris weren’t invited to Arlington Cemetery by families of service members killed during Afghanistan withdrawal
L
LifeIsShortPlayMore
33 楼
川普在Arlington section 60的政治表演(竞选团队摄影并发布)是违法联邦法规的。 The specific federal regulation that prohibits political activities at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including Section 60, is found in 32 CFR 553.22. This regulation states that memorial services and ceremonies at Army National Military Cemeteries must not include partisan political activities1. Violations of these regulations can be addressed under the Hatch Act, which restricts the political activities of federal employees and those working on federally funded programs21. While the Hatch Act itself doesn’t specify penal codes, violations can lead to disciplinary actions, including removal from federal service.
密林深处
34 楼
LifeIsShortPlayMore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7:56:50川普在Arlington ==== 这位“短命”网友,去看一下今天的CNN,是家属邀请了,也是家属要求拍照。你被人骗了,哈哈!!
选民
35 楼
密林深处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8:02:41 去看一下今天的CNN,是家属邀请了,也是家属要求拍照。 xxxxxxxx 即便是家属邀信, 要求, 但因为违反竞选法, 也不可以. 没有人能置于法律之上, 这就是美国和中共国的不同之处.
渤海
36 楼
楼下"命短短玩多多", 左媒CNN都改弦更张采访阵亡者家属了,只有你还在执迷不悟。 CNN: She attended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event at center of Trump controversy. Here’s what she saw 另外,目的有不许进行政治活动的规定,但并非不许照相。 你说的那个32CFR553.22也不是Visitor Rules, 你再查查是哪一段吧,别人云亦云。
选民
37 楼
@渤海 你说川普这个时候带了他的竞选团队去那里不是为了他的竞选活动?别睁着眼睛说瞎话了.
密林深处
38 楼
选民 发表 ====== 这位“选民”网友,请你告诉我是谁有这个胆量,敢制定法规,禁止为国牺牲的军人家属亲友及其邀请的嘉宾在自己亲人的坟头上发表一些政治言论和拍照,你去问问,普京敢吗?习近平敢吗? 你也被骗了。
J
Jhu11463
39 楼
体制内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7:35:38 White House says Biden and Harris weren’t invited to Arlington Cemetery by families of service members killed during Afghanistan withdrawal, 拜登在乎他们吗? 上次与川普答辩时,声称在他管理之下,美国没有失去一名士兵,引起烈士家长强烈愤怒。拜登早把他们忘了,不过拜登在弗罗伊德去世一周年时,将他们家属请到白官。
选民
40 楼
@密林深处 法律规定军人公墓不可以用来做为竞选活动场地. 即使是阵亡军人家属也不能置于法律之上.
l
lostman
41 楼
川普是下流小丑,且自认为永远没有错,这种东西居然有脑残相信
s
starlink101
42 楼
我们民主党流氓集团从来不关心被我们遗弃的阿富汗老兵, 却对被杀害的阿富汗老兵家属邀请前总统搞悼念活动表示愤慨。 厉害了,我的民主党流氓集团!
密林深处
43 楼
选民 发表评 ====== “选民”网友,这可不是国会制定的法规,是非民选官员拍脑袋定出来的。 我吓唬你一下,如果真有这项法规,这项法规应该立即废止,制定这项法规的人立即开除公职;如果是拜登的行政命令,那么你可以妥妥地称他为“独裁分子”。
h
hifriendshf
44 楼
国家公墓不能举行竞选性活动,指的是大规模聚会的rally。我不觉得受烈士家属邀请参加祭奠,同时和家属拍照也是禁止的。主要是拜登和哈里斯不敢去,就让民主党的底层公务员故意捣乱。大家都知道底层公务员基本上是民主党的票仓。
h
hifriendshf
45 楼
选民 太装x了。受烈士家属邀请参加祭奠同时拍照,绝对是合法的。所谓竞选活动指的是大规模聚会的选举rally。
h
hifriendshf
46 楼
一般左 x和大外宣故意胡搅蛮缠
諸葛就是不亮
47 楼
不守规矩就是建国同志的招牌。
s
starlink101
48 楼
我的民主党说了: 阵亡将士的家属和来宾不能在自己家属的墓碑前面带笑容、露齿微笑,否则就是“不尊重”。 我们根本不来悼念被我们害死的阿富汗老兵,就是非常尊重。 我们民主党耍流氓厉害吧!
樱色
49 楼
LifeIsShortPlayMore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7:56:50 川普在Arlington section 60的政治表演(竞选团队摄影并发布)是违法联邦法规的。 -------------------------------------------- 川普又犯了民主党的法? 这么大好机会,民主党怎么不起诉他? 民主党为了阻止川普竞选总统,不是一直想方设法要让川普坐牢的吗? 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川黑没有
h
hifriendshf
50 楼
按照 左x和大外宣的观点,任何国家公墓都不会允许任何人拍照。因为拍照的人都有自己的政治观点,都可能把照片放在网上进行宣传。
妙人儿28
51 楼
楼下川犯粉还以为自己有脑子, SB!
w
worley
52 楼
川普是应殉职陆战队员家属的邀请参加该活动的,并且是殉职陆战队员家属邀请合照。 川普每年都多次去悼念,跟政治活动无关。 相反,13名士兵的阵亡是由于拜登和贺锦丽在阿富汗仓促慌乱撤军造成的。
选民
53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9:21:06 川普每年都多次去悼念,跟政治活动无关。 xxxxxxxx 川普自从下台以来, 这是第一次去阿灵顿公墓
s
starlink101
54 楼
我们民主党司法部又找到一个好理由了。 决定起诉川普:煽动军人家属冲击国家公墓。 这就是我们民主党的高明之处:国家公墓武器化!
c
ccpwilldie
55 楼
这个法律不是民主党制定的,禁止美国国家公墓以及军队卷入政治,这个是美国开国先父们制定的。虽然我觉得民主党很坏,不代表川普做的就是正确的。 如果川普是现任总统和前任总统身份去国家公墓,这个做法当然没有问题,但他是站着为竞选拉票的政党去公墓,那就是有问题。
枫城俠客
56 楼
这位自导自演吧!LOL starlink101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9:26:16 我们民主党司法部又找到一个好理由了。 决定起诉川普:煽动军人家属冲击国家公墓。 这就是我们民主党的高明之处:国家公墓武器化!
L
LifeIsShortPlayMore
57 楼
楼下的“逼林深处”,并不是所有的家属都同意川普去拜访。就有一个家属在川普团队询问后拒绝了川普的访问,而她家烈士的墓碑明显的出现在相片中,这也是一个violaiton of federal law 32 CFR 553.22. The family of a Green Beret who died by suicide after serving eight combat tours and is buried at Arlington National Cemetery expressed concern on Wednesday that Donald J. Trump’s campaign had filmed his gravesite without permission as Mr. Trump stood in an area where campaign photography isn’t allowed. The Hoover family granted permission to the Trump team to film and take photographs at the gravesite; the Marckesano family did not, and filming and photographing at the gravesite for political purposes is a violation of federal law, according to cemetery officials. Yet Sergeant Marckesano’s grave was shown in photos from the visit that were published online.
密林深处
58 楼
短命网友说脏话了,不过我不会和你计较。 只要在场家属同意就行了。这不需要一致通过。
S
SnowOwl
59 楼
为什么人人都在墓地眉开眼笑?奇怪
L
LifeIsShortPlayMore
60 楼
嗯嗯,逼林网友,不是你先给我起小名的吗?不过我也不跟你计较,知道你比我命短就行了。
隔壁老李
61 楼
没觉得川普犯法。 既然是家属都同意的, 一起拍个照有什么不恰当???
隔壁老李
62 楼
笑不笑都是个人选择。 只有家属没意见, 你的意见就是个屁
密林深处
63 楼
短命网友,我这是尊重你网名的原义,你是在说脏话。
密林深处
64 楼
哈哈在处理这个问题时显得智商低了,自己未祭奠,却指责攻击川普,是放大了自己的丑行。正确做法应该不吭声,让左煤和川普之间斗。还是川普一方聪明,媒体攻击时,只是敷衍了事,等哈里斯出头时,立即请出家属进行反击,现在的效果很好。
一个闲事翁
65 楼
每年都多次去?21年,22年和23年何时去的?去了哪块墓地?望提供具体信息为感。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9:21:06 川普是应殉职陆战队员家属的邀请参加该活动的,并且是殉职陆战队员家属邀请合照。 川普每年都多次去悼念,跟政治活动无关。 相反,13名士兵的阵亡是由于拜登和贺锦丽在阿富汗仓促慌乱撤军造成的。 回复
L
LifeIsShortPlayMore
66 楼
哦哦,逼林深处网友,原来你是一个看不懂英文的主,也不知道Xbox的tag line。失敬失敬,话说英文都看不懂就敢上美国网站干架,太佩服了。怎么现在文盲都这么大胆了?不过我不介意,知道你比我命短就行了哈。
无烟煤
67 楼
简直是把墓园当公园,把葬礼当派对,满面笑容夸人死的太棒了
密林深处
68 楼
短命网友说我不懂英文,你你就找个懂英文的来,将你的网名翻译一下,搞好听一点,我会接收的,不要胡搅蛮缠嘛
S
SnowOwl
69 楼
@隔壁老李 “屁”啊“屎”啊这类字眼留在家里说,别再文学城里制造污染。
L
LaoxiangPAPA
70 楼
今天13位英雄的家长对哈里斯的视频已经在X, 在Youtube中播出来了,视频中对川普的赞美,对贺的批贬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贺的竞选将会受到巨大的打击! 还在这唱官调,发中文评论的也太蠢得不知世事了吧!
L
LifeIsShortPlayMore
71 楼
逼林深处网友连复制粘贴名字都不会,好像有点太低端了哈,要不你把名字也改一改?不会自己用字典查也是太奇葩了一点呢。不过我还是不介意,知道你比我命短就行了哈。
L
LifeIsShortPlayMore
72 楼
++++10000 ccpwilldie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9:46:01这个法律不是民主党制定的,禁止美国国家公墓以及军队卷入政治,这个是美国开国先父们制定的。虽然我觉得民主党很坏,不代表川普做的就是正确的。 如果川普是现任总统和前任总统身份去国家公墓,这个做法当然没有问题,但他是站着为竞选拉票的政党去公墓,那就是有问题。
L
LaoxiangPAPA
73 楼
8个Gold Star Families , 13个小时前的录像,35万观看,4000多留言,不要被左媒蒙蔽了,看看这些人怎么说的…… https://youtu.be/ZfgDCNjS48I?si=d7SbT056Qp4afNRj
n
nyfan
74 楼
阿富汗狼狈撤军死伤几十军人是猪党心里永远的痛!也许没心没肺的猪根本没有感觉!
密林深处
75 楼
这位短命网友,希望你不要感到绝望。我的网名已经用了十多年一直没有改过。你的网名是刚换的,而且很快又要换掉。 说我的命是你的几十倍长一点都不过分。你好自为之吧
o
opqrst
76 楼
阿富汗死亡军人是美国的痛,却不是川普的痛。川普根本就不在乎这些军人,他到公墓去就是笑嘻嘻摆拍一下而已。
樱色
77 楼
ccpwilldie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19:46:01 这个法律不是民主党制定的,禁止美国国家公墓以及军队卷入政治,这个是美国开国先父们制定的。虽然我觉得民主党很坏,不代表川普做的就是正确的。 如果川普是现任总统和前任总统身份去国家公墓,这个做法当然没有问题,但他是站着为竞选拉票的政党去公墓,那就是有问题。 ---------------------------------------- 既然川普又犯了法,民主党怎么还不起诉他? 民主党不是挖空心思要让川普坐牢吗? 这么大好机会左X会放过? 左X不仅不立即起诉川普,还让CNN谴责哈3 在你和左X之间,民主党和CNN才是没脑子的那个?
樱色
78 楼
opqrst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21:56:52 阿富汗死亡军人是美国的痛,却不是川普的痛。川普根本就不在乎这些军人,他到公墓去就是笑嘻嘻摆拍一下而已。 ---------------------------------- 军人家属也是笑嘻嘻的,所以死去的亲人也不是他们的痛,家属根本不在乎亡亲?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侃就侃一侃吧
79 楼
川普是受到金星家庭的邀请去参加纪念活动的。 首先,他去可不是去笑嘻嘻拍照的。庄严肃穆地送花圈的时候的画面你完全无视吗?你只看民主党和左媒想让你看的东西吗? 你显然得了TDS
L
LifeIsShortPlayMore
80 楼
这位逼林深处网友,原来你活不了几年了,难怪起了这么个名字。千万别看不开哈,多吃点药打打针续续命,别比你教主还短哈。我刚刚进城一个月,命长着呢。劝你下次不要随意贬低别人的名字,有点教养,有话就好好说,文明辩论,对人对己都好。
樱色
81 楼
川黑别在这里跳脚了,既然川普又犯下这么严重的罪行 民主党竟然没作为 更令人发指的是,CNN竟然反过头来谴责哈3 你们应该去白宫和CNN那里抗议 在网上做键盘侠有意思吗? 能解决问题吗? 能把你们痛恨的川普送进监牢吗? 都不能 川普一天不进监狱,你们一天不得安生 对吧
玻璃坊
82 楼
问题不在川普去阿灵顿阵亡将士公墓或是不是有人邀请,最大的问题是利用阵亡将士为自己竞选、推搡阿灵顿执法工作人员、并在事发后毫无歉意还指责执法人员。 陪同川普的共和党犹他州州长马上表示了歉意。 川普黑手党特征暴露无遗!!! =============== 侃就侃一侃吧 发表评论于 2024-09-01 22:17:45 川普是受到金星家庭的邀请去参加纪念活动的。
过路人_2016
83 楼
如果不是为了大选噱头,川普会去祭奠他心目中的losers?谁信谁傻
J
July_river
84 楼
如果贺三心中真在乎这些阵亡将士,她就不该缺席这个重要的纪念活动。既然她对13阵亡将士毫无情感,她就不应该恐惧和妒忌川普。川普不仅凝重参加了这次纪念活动,而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对美国的热爱和对美国军人的敬重。当然,也毫无疑问,川普出席这次活动,必将对他的总统竞选产生深远和正面的影响。否则,贺三何必如此恐惧呢?
J
July_river
85 楼
贺三如果不是也害怕因缺席这个活动将在竞选中失分,她又何必动用阿灵顿管理人员和军方,来向川普发难挑事呢?但有用吗?近日,在场的阵亡将士的家属,发联名公开信,支持川普。
g
gamlastan
86 楼
哈哈婆不是人。就是垃圾。
旁观者XWY
87 楼
学校每次大选年都会提醒学校成员不得提供州立大学校园建筑为竞选服务。原则就是公器不能私用。
p
pinger
88 楼
如果哈三去,先是颠三倒四同一句话换着词序说好几遍,然后哈哈哈哈淫笑不停。那才可怕!
y
yangyang05
89 楼
如果这黑阿三当选,这公墓能不能存在还是个问题。就像她的宗主国一样,就没有国家公墓,只有河葬,天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