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与人争执被推下铁轨 美男子惨死车轮下 单脚挂月台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8日 11点1分 PT
  返回列表
92469 阅读
22 评论
星岛日报

WARNING! GRAPHIC!
Video shows the moment a man was pushed into the Light Rail and killed last week in Minneapolis. The suspect was recently released without charges. pic.twitter.com/YtclVQyKD7

— PXP Security & Inves (@PXPSecurityInve) May 27, 2023

美国明尼苏达州发生恐怖命案,一名41岁男子斯奈林(Reginald Eugene Snelling)在明尼亚波利斯(Minneapolis)轻轨站与另外两人发生争执,遭推下月台当场被列车辗过惨死,他全身被挤压在列车与月台间狭小的缝隙之中,仅剩下一只脚完整悬挂在月台上,场面十分骇人。

 

Suspect Fatally Shoved Man Onto Minneapolis Light Rail Released Without Charge Despite Video Evidence #truecrimecommunity #truecrime

Full Length Youtube Video:-https://t.co/jTZn3iwmhf pic.twitter.com/huR439bTFw

— True Crime Updates (@TrueCrimeUpdat) May 27, 2023

美国《CBS》等报导,事发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1点多,死者斯奈林当时与月台上的另外两名男子发生激烈争执,从月台闭路电视拍下的画面所见, 当时斯奈林看似脚步有点不稳,往月台的方向偏移,不知是否因为见列车快将到站,他转身准备上车,未料此际有人猛然从他身后挥了一拳,导致他被埋站的列车撞击并瞬间卷进车底。

而最骇人的是,虽然斯奈林的尸体夹在列车与月台间的狭小缝隙中,但仍有一只脚完整悬挂在月台上,而那只残肢就这样被拖行好几米。

救护人员到场后,判定斯奈林当场死亡,而与其争吵的两名分别29岁与27岁男子被当场逮捕调查。警方暂未透露双方冲突原因,以及将对两人控以什么罪名。
 

 

s
summer-绿16
1 楼
都是奥巴的孩子
n
noborders
2 楼
五毛们要来攻击民主制度了
不允许的笔名
3 楼
Minneapolis。那个市开行政会议冷眼一看会以为是西游记里哪个妖精洞。
l
ljcn
4 楼
Animals...
芬妖精
5 楼
一楼果然没让我失望
D
Dalidali
6 楼
对他们来说,呆在里面外面没啥区别,反正都是吃“政府”饭! 那里的一些制造业等工作慢慢流失,再加很冷,人口也慢慢流失...... 大概30年前就开始了,那里的当地政府有计划,或出于人道,安排非洲移民来当地落户,有许多故事....... 出生于索马里,后移民美国,美国众议员Ilhan Omar就来自那一带!
n
nyfan
7 楼
天使伤天使,相煎何太急!
B
BKL
8 楼
世间又多了个怨魂!
C
Campylo
9 楼
芬妖精要不你嫁给这个勇者?
A
Auge
10 楼
文学城上一般反中傻b碰到这样的黑鬼没有一个敢像在网上一样那么嚣张。不过对于他们,被碾死在美国的地铁下总比死在中国好。
弯刀月
11 楼
出事的不是美男就是美女。长得美也是错。
r
rain76
12 楼
Auge 发表评论于 2023-05-27 14:48:00 文学城上一般反中傻b碰到这样的黑鬼没有一个敢像在网上一样那么嚣张。不过对于他们,被碾死在美国的地铁下总比死在中国好。 —————— 应该说死在人的世界也比和你这样的畜生生活在一个国度和环境中的好。
老李子
13 楼
两个弗洛伊德
B
BKL
14 楼
若抓到两个推人下铁轨的人,应以蓄意谋杀罪论处!
拾麦客
15 楼
上一个差点儿干这个事儿的人被海军陆战队员给勒死了。
荒野猎人
16 楼
此人一看就是一害虫,也许挽救了什么人的生命!
技术员
17 楼
杀心重来自民族性。
僵太公钓愚
18 楼
这黑乎乎得叫啥美男子啊?!
注啥册
19 楼
The suspect was recently released without charges. 嫌疑人最近被无罪释放。
小毛er
20 楼
为啥无罪释放?这明显是杀人罪。
h
henri745
21 楼
这是什么鬼?居然就这么放了?还是累犯。被害者估计家里没人... @HennepinAtty @MaryMoriarty couldn't find a reason to hold the suspect Daquan Stephen Rogers, 29, in custody. He's been released without charges despite another open case involving brawling charged by Metro Transit last month and a history of cases involving transit crimes and assaults. Of course, he was tossed plea deals in the assault cases dismissing the violent crime charges. Free to go on his merry way.
w
wumiao
22 楼
为什么月台没有栅栏呢?车来的时候再和车门同时一起打开栅栏门,自动化是可以做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