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心疼老人买光鹅蛋 回家却发现鹅蛋全坏了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17点34分 PT
  返回列表
83161 阅读
42 评论
白鹿视频

5月25日,据白鹿视频报道,5月24日,河南平顶山一女子称,她遇到一老太太骑三轮卖鹅蛋,出于心疼花40元买光了剩下的14枚鹅蛋,没想到回家发现鹅蛋全是坏的。

当事人某女士说,“我当时说买10块钱的吧,她说她着急要回家,你要完的话可以再便宜一点,我当时心疼她,就给她付了40块钱,买了全部鹅蛋。”

回家后,某女士给正在住院的父亲煮了2枚蛋,并且煮了很久。“拿到医院去,抠的时候就抠不开,用力一抠,里面的蛋液全部都挤出来了,2个都是这样,我爸就说我可能买到假的了。”某女士说,自己随后又打开了剩下得12枚蛋,发现全部都是坏的。

“看着不像是放坏的!”某女士表示,当时买蛋时,自己告知了她,这是给病人和孩子吃的,但对方还是卖给了自己。“希望她以后不要这样骗人了,太缺德了。”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坏人变老了!”“真是令人心寒!”“蛋不包黄,假的!”

p
pipitoo
1 楼
活该,教你乱同情人 [1评]
阳光俊男
2 楼
荷兰人。
a
azkaban
3 楼
她是贪便宜,同情人是牌坊。
P
Phillip
4 楼
既然你觉得自己发善心,就不要过分计较鹅蛋的好坏了。老太太也未必知道蛋坏了。
乱了感觉
5 楼
犯荷兰者 有井无盖.
香巴拉
6 楼
从贴中的信息,很难判断谁是那个坏蛋哈,坏蛋也可能发坏蛋贴哈,
低层群众
7 楼
很多老太太都是省吃俭用攒了很久,然后拿出去卖,她们没有东西会坏的概念,原谅她们吧!
刁太大
8 楼
都是人精。在天朝生活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累。
媚眼瞟瞟
9 楼
"回家后,某女士给正在住院的父亲煮了2枚蛋" 世界人民就连傻逼都知道鹅蛋是不能煮着吃的。 因为腥味太厉害。 摆拍的。
f
firewarm
10 楼
其实这些鹅蛋不一定是坏的
B
Bnm8
11 楼
要与坏蛋作坚决的斗争!
山高水远
12 楼
老太太未必是有意骗人。
g
g2sank
13 楼
曾经开车见一个老头在路边卖西瓜,觉得他可怜就想多买两个让他早点回家。问他保熟吧,他说那必须的。我说行,你切开我看看,只要熟的你给我来5个。结果切一个是生的,又切一个还是生的,老头让我滚
积恶成习
14 楼
600个亿给了非洲黑猴子:包子威武
A
AMONIA
15 楼
40块钱买14个?还是为了贪便宜吧?
B
Bnm8
16 楼
坏人当然要卖坏蛋了!
糖桔喝得
17 楼
算了,你损失的又不多,就当是日行一善了。 [1评]
虎虎琥
18 楼
双标
这个世界已不知不觉的空虚
19 楼
习近平震怒,几乎所有的2023届应届毕业生都被解约了,大概有2000人甚至更多。这一届四年的书因为新冠只读了一年。你们都是傻痹 美国又一次伟大了!
金三
20 楼
中国人矿互害的故事。
你说不说
21 楼
就如狗粮, 象狗一样活着, 竟然还去“可怜”别人 40块钱而已,就是图便宜 装什么“善人”
俺是老六
22 楼
穷逼可怜穷逼的后果,往往是不堪的一地鸡毛。
龙起卷
23 楼
把善心喂给狗的,是生气
俺是老六
24 楼
有个电影叫我们村的光棍?好像是这个名字。 其中一个光棍拉着一车西瓜去城里卖,结果遇到当地痞子,强买不同意,人被打伤西瓜也砸了。 过几个月有夫妻俩开着车到光棍的村里收西瓜,结果村民强行把不熟的劣质的西瓜卖给夫妻俩,那夫妻俩不同意,光棍带头又把夫妻俩打伤了。 这就是整个中国的现状,互相坑,互相卷。 可怜的中国人。
q
qeeee
25 楼
河南
g
givetome
26 楼
老太太也未必知道蛋坏了。
犬涼不高兴
27 楼
狗粮们, 快来舔舔你们洋爹的屁眼 如果你们看的懂的话 . [1评]
赏穴
28 楼
宁可帮小孩,绝不帮文革红卫兵
z
zrlsy
29 楼
就当救助不就行了
d
dhy1998
30 楼
黑吃黑
财富绽放
31 楼
谁让你好心好意做好事了,活该
H
Holycow
32 楼
不容易,2022年一月的新闻都翻出来了,看来是花了一番心思
c
cloct
33 楼
帮人要量力而行,以后不要买什么鹅蛋鸡蛋的了,直接给钱完事了。
C
Cromwellgm
34 楼
那老人一定是坏人:只要你养过鸡鸭鹅任何一种下蛋的,不可能不知道:蛋有没有坏!蛋放久了,在煮蛋时肯定要摇一摇:已确定蛋有没有坏。在老太年轻的时候:那时候买蛋,一般都挨个摇一下,那时不是为了鉴别蛋坏了,人还不至于那么坏,是为了知道是否有鸡蛋被母鸡孵化过。
h
hugenage
35 楼
文革闯将们变老了......
d
diefool
36 楼
傻逼五毛都这样.
灯塔路
37 楼
傻逼1450又在胡编乱造带节奏
4
44776
38 楼
中國大陸人在幾十年黨的精心培育下,個個都是欺騙的能手坑人的專家!同情心千萬不要用到他們的身上去。 [1评]
p
pinkbirdca
39 楼
没必要这样
t
taigang
40 楼
放屁!中国人从来都坏,跟“文革”有个鸡巴关系! 讹诈,碰瓷,坑崩拐骗偷,吃喝嫖赌抽,从清朝就十分盛行。 倒是1949年以后共产党极力教育人民改变从旧社会带来的流氓习气,稍有成效。 可惜到了文革,共产党自己放弃了教育,鼓励仇恨,宣扬暴力,旧社会习气死灰复燃。 “改革开放”引进了资本主义的一切消极、罪恶的东西,却看不到资本主义致力改良的努力,资本主义罪恶与中国的固有恶习相结合,这就造成了今天中国的丑恶现状。 黄赌毒,变相纳妾(包二奶),人口贩卖,举国欺骗,…… 我操!
平和である
41 楼
活该你圣母心泛滥
W
Wuyueshanren
42 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厲害的👍牆國這事多多益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