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联大发言: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为其行为负责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22日 17点42分 PT
  返回列表
34304 阅读
155 评论
多维/VOA

联合国大会在9月22日展开一般辩论,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以视像形式演说时再度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议题上批评中国,他表示,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为其行为负责。

特朗普为当天第2位发言的国家领导人,他的致辞片段是在9月21日预先录制,他在发言开首就谈到全球面对新冠疫情的重大挑战并再度把新冠病毒(SARS-CoV-2)称为“中国病毒”(China virus),又讲述美国如何努力应对疫情,包括大量生产呼吸机、研发疫苗等,“我们将战胜病毒,我们会打败病毒,我们会为疫情画上句号。”

他之后再把矛头指向中国,他称在追求光明未来的同时,必须追究中国的责任,比如“在疫情早期,中国在本土实施旅游封锁,但容许民众搭飞机离开中国,影响全球”,“中国谴责我对中国实施的旅游禁令,但他们取消本土航班,把国民锁在家中”以及“中国政府与实际上遭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宣称没有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证据”等,他要求联合国必须要求中国为其中国为其行动负责。

在这次发言上,特朗普还不忘谈起自己的外交成绩,包括塞尔维亚和科索沃的经贸关系经常化,阿联酋、巴林分别与以色列达成和平协议,他形容美国是作为了和平调解者。

在前一日的9月21日视像讲话中,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曾不点名批评美国,他指出“任何国家都没有包揽国际事务、主宰他国命运、垄断发展优势的权力,更不能在世界上我行我素,搞霸权、欺凌、霸道”。

农村干部
1 楼
封锁不让飞来飞去,您说限制民主自由,没人权。出入自由又说人家散播病毒。您不是已经禁了中国的航班。为什么美国仍然“世界第一”?这不是胡搅蛮缠吗?居然还在联合国大会上这样讲,真给美国人丢脸!中国有中国的问题。但在这个事情上,川总就是耍无赖!
S
Simiguy
2 楼
"容许民众搭飞机离开中国,影响全球”,美国等西方国家派专机撤侨 “把国民锁在家中” - 美国等西方在职责中国不人道 “中国政府与实际上遭中国控制的世界卫生组织,错误地宣称没有人与人之间传播的证据”。 对新病毒有个认识的过程。 很多新病毒是不人传人的。当中国都封城了, 美国CDC还在说没有证据表明人传人。 20万人死亡; 为什么其它国家没有这么多? 美国政府是否需要承担反人类罪? 面对新病毒, 已经超出了人类的认知和能力。 中国已经所有国家中做的最好的。 如WHO一开始警告所说,中国封城,封整个国家为其他国家争取了时间, 但是世界所有国家要重视起来。可惜美国浪费了所有中国为人类为美国人所作的努力。
h
halifax_ns
3 楼
闫丽梦博士的揭露中共实验室制造病毒的科学论文已经一周多了,漩涡中心的武汉P4病毒所至今没有一个字对闫博士的论文反驳。 闫博士论文绝大多数的引用了中共生化科学家以前在国家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所以这就是中共的生化专家现在不敢反驳的重要原因。 中共的沉默就是对闫博士最好的背书。
8
8421
4 楼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08:57:59 嫖总这套说的没毛病。国内封锁,国际上随便飞机飞来飞去,等外边蔓延了又不让飞机进来。中国这个双重标准就是在灶王爷那也说不通。 ========================================== +1
l
lao-fei
5 楼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09:46:22 闫丽梦博士的揭露中共实验室制造病毒的科学论文已经一周多了,漩涡中心的武汉P4病毒所至今没有一个字对闫博士的论文反驳。 ================================== 与一条乱咬的疯狗对话,有失绅士的尊严。
自干五第二万名
6 楼
川总讲话很强硬。 川总在琢磨与大陆在台海地区小规模干一场?
t
teddy153153
7 楼
楼下Halifax 的评论在不同新闻下面估计有100次,还差900次,据说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可要努力
h
husky
8 楼
过两个月下台了,不叫唤两句还等何时?
自干五第二万名
9 楼
在很多问题上,联合国是有不同看法的。 川总开始吓人了。 全世界加起来也没有我厉害,我有最先进的武器。 都被吓得低着头,默不吭声。
相信事实
10 楼
老蘑菇记忆力太差了呀,华盛顿邮报记者的录音全世界都听到了,是床铺自己说的吧?床铺自己承认中国已经告诉他会人传人,会空气传染,死亡率是流感的数倍。而且中国一月就已经封城了,老蘑菇自己扇自己嘴巴真是不疼,只能说脸皮太厚啦。
新王朝演艺
11 楼
头脑被驴踢了
带头大哥
12 楼
“蓝靛厂 嫖总这套说的没毛病。国内封锁,国际上随便飞机飞来飞去,等外边蔓延了又不让飞机进来。中国这个双重标准就是在灶王爷那也说不通。” ———— 飞来飞去的有很多国外航空公司,乘客有很多美籍华人或绿卡人士抢着逃离中国,中国无法阻止。特朗普禁止来自中国的直达飞机时已为时已晚,而且他没有禁止由其它国家绕道而来的旅客,缺乏基本常识,只是作秀而已。
相信事实
13 楼
chomsky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09:24:40中美都伪造数字,但目的不同。 中国往低伪造,为了保住习近平这个无赖的颜面,把死亡十几万说成几千,而美国往高处伪造,目的是为了打击川爷,定他个抗疫不利罪。 === 哦,中国死十几万啊?这数字真是张嘴就来,根据呢?你们这些转圈儿的是不是转多了,眼前无数小人儿晃悠啊?
h
halifax_ns
14 楼
真相就是要说,多说,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的邪恶。 闫丽梦博士的揭露中共实验室制造病毒的科学论文已经一周多了,漩涡中心的武汉P4病毒所至今没有一个字对闫博士的论文反驳。 闫博士论文绝大多数的引用了中共生化科学家以前在国家期刊上发表的论文,所以这就是中共的生化专家现在不敢反驳的重要原因。 中共的沉默就是对闫博士最好的背书。
P
PFWL
15 楼
有些人还在做梦美国换了领导就会饶了中共国放毒的罪了。全世界遭受这么惨痛的损失,无论是那个国家都要追究中共的责任。
看极光
16 楼
中共2月时就说有疫苗了,网上有图片还有陈微亲口证实的视频为证。 从拿到病毒基因样本开始到完疫苗的生产最快也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中共去年就已经知道这个病毒的基因样本了,怎么来的? 解释一下吧!
p
presto
17 楼
中国和美国讲话风格就是不一样。中国是不讲事实,一直给别人带帽子,这么多年了还是一样。
J
James张21
18 楼
大家注意,以下是良心被狗吃了的五毛们: 相信事实,tryyyyyy,刚满十八,Willamsteng,国色,水黄莲,加勒比海,sigmazao,非资式分子,照妖镜008, 新王朝演艺 。。。
B
Blueskyheaven
19 楼
武汉一月爆发新冠病毒,中国生化专家陈薇2月份就搞出疫苗来了,神速!网上有文有图证明。 解释一下,研究的生化武器?
难得糊涂一次
20 楼
川普是外行说内行话。许多国际旅客拿了签证进入中国。中国没有权利阻止他们回国的。
B
Blueskyheaven
21 楼
看极光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0:22:09 中共2月时就说有疫苗了,网上有图片还有陈微亲口证实的视频为证。 从拿到病毒基因样本开始到完疫苗的生产最快也需要一年左右的时间,也就是说中共去年就已经知道这个病毒的基因样本了,怎么来的? 解释一下吧!
C
CN1618
22 楼
必须抓紧时间了,也许真的来日无多,美国人的脸丢一次少一次。
某老张
23 楼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09:38:01 全世界都必须选边站,看看现在还有那个国家会和制造新冠病毒的中共在一起。 ———————————————————— 全世界選邊表決: 162:2
心情夏秋
24 楼
"我们将战胜病毒,我们会打败病毒,我们会为疫情画上句号。” 在追求光明未来的同时,必须追究川普的责任,比如“在疫情早期,禁航中国,但容许殴州民众搭飞机来美,影响美国,进而影响全球。“川普为了自己呼吸的顺畅,坚决不戴口罩但他却要求周围人统统戴上口罩,把自己锁在安全盒里并表现自己在铁桶阵里的勇气。”。以及“川普与实际上遭川普控制的美国cdc,错误地宣称这是大号流感,没有症状的接触者不需再进行病毒检测"等。要求联合国必须要求川普为其行动负责。
直待凌云
25 楼
如果当初把所有国际航班都停了,估计铺天盖地的人权棒子人道女表子早把中国砸倒了。当时谁能料到这个病毒这么厉害?把一个14亿人口的国家与世界彻底隔绝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过,这个决定是那么轻易能下的吗?现在都事后诸葛亮了,当时有任何人,包括川普,提出过中国应该断绝国内外一切交通吗?
h
halifax_ns
26 楼
康教授在路德时评解读闫博士报告指出:新冠和SARS都是用RBM的置换。也就揭露了另外一个真相:SARS并非来自自然,和新冠用是同样的手法、同样的位置、同一群人的杰作! SARS和新冠病毒的帐要一起和中共算一算
j
jeffthetiger
27 楼
墙国掩盖导致武冠蔓延不是川普失职导致美国人大量死亡的借口。 在同样情况下,为什么德国、奥地利、丹麦、挪威、芬兰、瑞士、葡萄牙、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万人武冠死亡远远低于美国?更不用说日本、韩国和台湾了。 我赞成对墙国追责,同时也赞成对川普追责。
j
jeffthetiger
28 楼
【直待凌云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0:52:52 如果当初把所有国际航班都停了,估计铺天盖地的人权棒子人道女表子早把中国砸倒了。】 墙国为什么把国内航班都停了却让国际航班随便飞?
j
jeffthetiger
29 楼
【难得糊涂一次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0:36:33 川普是外行说内行话。许多国际旅客拿了签证进入中国。中国没有权利阻止他们回国的。】 胡扯,三月底以后国际航班停飞了那些人怎么回去的?
F
FactCheck
30 楼
Agree. I would like to ask the same question: how many people left China holding foreign passport? how many holding chinese passport ? If those holding foreign passports want to leave, can they be rejected ? I remembered two incidents during the early stage of WuHan lockdown: 1. there was a delay for clearing a charted plane from Taiwan, a huge complain by then. 2. the passenger planes leaving WuHan were cut down significantly and only left after midnight (can't recall clearly). of course, there were many conspiracy theories... 难得糊涂一次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0:36:33川普是外行说内行话。许多国际旅客拿了签证进入中国。中国没有权利阻止他们回国的。
P
Paenia1
31 楼
特朗普没本事,只想甩锅骗选民。
h
halifax_ns
32 楼
中国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烧全球成众矢之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22)日在第75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谈话,强调人类正在同疫情进行斗争,各国要加强团结、同舟共济,反对政治化、污名化,中国永远不称霸,不扩张,无意跟任何国家打冷战热战。他并宣布将向联合国新冠肺炎疫情全球人道主义应对计划再提供5000万美元。 五毛们看看,习一尊已经主动要求先赔5000万美元,他心里没鬼,怎么会主动赔钱?
照妖镜007
33 楼
特朗普在联大发言基本没人听,说给国内白右听的,可悲呀!
一支鞋飞了
34 楼
天天甩锅,有意思么?看看现在已经多少人被感染吧。。你但凡要点脸,也该把自己的责任承担起来,为什么现在所有发达国家,就美国控制不住疫情
e
eyeyama
35 楼
presto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0:26:55 中国和美国讲话风格就是不一样。中国是不讲事实,一直给别人带帽子,这么多年了还是一样。 ====== 国人还是一个吊样。每个人都活在假象里,习惯了撒谎的生活。我妈到现在还向我撒谎,还不知道别人都知道撒谎人的伎俩。 撒谎和掩盖是中国人的特性,特别是经历文革后,更成了天性。(nature). 上一代没法改变,只能靠以后慢慢改变了。
国境之南
36 楼
那些舔着脸在这里骂川普的人,请你们回答几个问题: 1.这次武汉肺炎疫情是不是从武汉首先爆发并传遍全世界的? 2.疫情爆发后中共国政府是不是采取了和对待sars疫情一样的掩盖做法,并抓了吹哨预警的8个医生? 3.你中共国疾控中心是不是在去年12月就掌握了几百个人传人的病例,但直到钟南山1月20日去武汉之前你都一直对民众撒谎说“不存在人传人”? 4.当美国、欧洲采取断然措施,撤侨断航的时候,你的发言人是不是在指责美国“不厚道”,是不是要求意大利立刻纠正错误,复航? 5.疫情爆发后中共国政府是不是封城武汉,但允许带毒者飞遍世界? 6.疫情爆发后中共国政府是不是销毁了各医院的病毒样本,并让防化兵陈薇少将接管武汉病毒所? 当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是”的时候,川普要求你中共国为其行为负责有问题吗?不应该吗?
国境之南
37 楼
美国这次的确损失最大,但那不是美国的错,病毒不是来自美国,美国政府也没有掩盖疫情,川普早期的疏忽大意很大程度是中共国欺骗造成的,中共国承认从1月3日就开始向美国通报疫情了,但通报的却是“不存在人传人”这样的谎言! 一场火灾下来,是应该向纵火犯追责,还是向损失最大的那一家追责?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难得糊涂一次
38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1:45:47 美国这次的确损失最大,但那不是美国的错,病毒不是来自美国,美国政府也没有掩盖疫情,川普早期的疏忽大意很大程度是中共国欺骗造成的,中共国承认从1月3日就开始向美国通报疫情了,但通报的却是“不存在人传人”这样的谎言! 一场火灾下来,是应该向纵火犯追责,还是向损失最大的那一家追责?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 问题是美国损失最大是不是完全中国的责任。美国根本无法避免死亡超过二十万人?
B
Blueskyheaven
39 楼
楼下国境之南说的有道理。
我不是愤青01
40 楼
这发言有任何新的谎言吗?还不是旧的谎言重复一千遍,也还是谎言,哪个国家的人会信以为真吗?这发言有意思吗?
3
3DMan
41 楼
必须除鬼,什么是鬼? 鬼就是马克思说的那个幽灵。
十年梦
42 楼
国境之南,看到你这卖主求荣的嘴脸真让人恶心。 ===========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1:41:20 那些舔着脸在这里骂川普的人,请你们回答几个问题: 1.这次武汉肺炎疫情是不是从武汉首先爆发并传遍全世界的? 2.疫情爆发后中共国政府是不是采取了和对待sars疫情一样的掩盖做法,并抓了吹哨预警的8个医生? 3.你中共国疾控中心是不是在去年12月就掌握了几百个人传人的病例,但直到钟南山1月20日去武汉之前你都一直对民众撒谎说“不存在人传人”? 4.当美国、欧洲采取断然措施,撤侨断航的时候,你的发言人是不是在指责美国“不厚道”,是不是要求意大利立刻纠正错误,复航? 5.疫情爆发后中共国政府是不是封城武汉,但允许带毒者飞遍世界? 6.疫情爆发后中共国政府是不是销毁了各医院的病毒样本,并让防化兵陈薇少将接管武汉病毒所? 当这些问题的答案都是“是”的时候,川普要求你中共国为其行为负责有问题吗?不应该吗?
e
eyeyama
43 楼
非常认同“国境之南”的观点。因为,1.熟知国人的天性。2.中国大部分人的价值观是扭曲的,只为个人利益着想,从不考虑别人和社会。3.专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十分差劲,在满分十分里只占2-3分。所以出问题毫不奇怪。
我不是愤青01
44 楼
没有人比我更懂新冠病毒,我们做得很好,病毒会消失。 1月24日,特朗普在推特表示,感谢中国在遏制新冠病毒所做的努力,还代表美国人民感谢习主席,并写道“中国持续努力遏制疫情,美方非常欣赏他们的努力和透明度。” 2月8日,特朗普在白宫的记者会上向媒体表示,他前一晚与习近平通话讨论这次的危机。并称赞习近平在抗疫中展现果断且强而有力的指挥。当时,当被问及是否会担心中国隐瞒疫情时,特朗普还夸赞中国表现专业且出色。 2月19日,特朗普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仍对中国赞不绝口。他受访时表示,相信中国已经非常努力,并且随着防疫工作进行,感染人数会渐渐好转。
e
eyeyama
45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09:19 国境之南,看到你这卖主求荣的嘴脸真让人恶心。 ===== 十年梦,看到你这五毛真面目,为主子拼命洗地板,擦屎的嘴脸,怎么说你呢?挺同情你的,千万别吐一地。说啥都没用,可以投票吗?用投票说话吧。
十年梦
46 楼
eyeyama,那只能说明你和国境之南属一丘之貉,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恶毒攻击自己的祖宗国,在洋人面前豪无尊严可言,让人厌恶。 ==============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11:40 非常认同“国境之南”的观点。因为,1.熟知国人的天性。2.中国大部分人的价值观是扭曲的,只为个人利益着想,从不考虑别人和社会。3.专业精神和工匠精神十分差劲,在满分十分里只占2-3分。所以出问题毫不奇怪。
兔比兰伯王
47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1:45:47 美国这次的确损失最大,但那不是美国的错,病毒不是来自美国,美国政府也没有掩盖疫情,川普早期的疏忽大意很大程度是中共国欺骗造成的,中共国承认从1月3日就开始向美国通报疫情了,但通报的却是“不存在人传人”这样的谎言! 一场火灾下来,是应该向纵火犯追责,还是向损失最大的那一家追责?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 举日本南韩为例,他们为什么没什么损失? 比如你家着火,你邻居没事,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索赔,说都是你的责任,你服气吗?有道理吗?
e
eyeyama
48 楼
楼下愤青,还没看清问题,你这脑袋。川普和一部分美国人被中共欺骗,忽悠了。美国人太单纯善良,太好骗了。中共病毒一出笼,我就凭直觉知道这事出有因,并不只是武汉海鲜市场的事,那只是个锅。川普只是想示好,当时并不知道病毒是有意制造并散发出世界。所以他们调查到了习近平的极限战野心,以及闫丽梦的证据,他态度已经完全改变,从六,七月就改变了。人的态度不可以改变吗?就像你有天突然听到一直和你要好的兄弟背后偷你大笔钱,下次看到他,你还会奉上一副好嘴脸?
兔比兰伯王
49 楼
别的不说,就说戴口罩这事,简单的小事吧 戴不戴,感染率差好几倍,一天好几倍,这么久下来差多少? 如果一开始就戴普遍戴口罩, 美国的感染率和死亡率可能只有现在的十分之一 美国的原因,大体上事自己的问题! 作为旁观者,我觉得中国有隐瞒的各种责任,但美国的防疫不力,自己要占大头!
寰宇plus战情室
50 楼
1. 武汉开始的, 要调查到底病毒怎末来的, 老共如何处理的 2. 老川如何处理的, 大家一目了然, 他心里很憋屈,大选年 3. 老美为什么控制不好疫情
兔比兰伯王
51 楼
事实就是事实,我喜欢说事实 因为这些东西无可辩驳! 光以意识形态,喊口号发帖的,不值一提!
崔澍泉
52 楼
冤有头、债有主。 事有因,物有属。 刁近乎,必赔偿。 散毒者,世界诛!
B
Bolton_北美01
53 楼
这斯今年二月还在说“China did good job!",几个月后为了掩盖自己没有球本事抗疫又大肆抹黑中国,这疯子的话不知道还有谁信!像极了祥林嫂,受到刺激反反复复就那么几句话.
e
eyeyama
54 楼
Bolton_北美0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34:26 这斯今年二月还在说“China did good job!",几个月后为了掩盖自己没有球本事抗疫又大肆抹黑中国,这疯子的话不知道还有谁信!像极了祥林嫂,受到刺激反反复复就那么几句话. ===== 你家和邻居A家相处还好,只是偶而口角。一天邻居家因某种原因向你家小孩投毒,送去医院,医生没有办法完全止毒,但提醒你这毒有可能是邻居A投的,你会不会告诉你所有别的邻里小心注意邻居A的投毒行为,并用與论和法律制裁喝止邻居A的行为。 投毒行为是中国千年来经常用于报复的行为。大家自己想。
难得糊涂一次
55 楼
Bolton_北美0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34:26 这斯今年二月还在说“China did good job!",几个月后为了掩盖自己没有球本事抗疫又大肆抹黑中国,这疯子的话不知道还有谁信!像极了祥林嫂,受到刺激反反复复就那么几句话. ============================================= 美国二月只有几个新冠病毒病人。
w
watcher2
56 楼
中国从来就没有切断过国内航班。只切了武汉的航班。川普切断对中国航班其目的只是想打击中国经济。当疫情在欧洲爆发时川普的切断航班的动作要迟缓的多, 为什么?
十年梦
57 楼
eyeyama ,知道美国为什么走下坡路吗?主要原因就是象你这样滥素质的垃圾来的多了,整体上降低了人口素质。试想一想,连自己的祖宗国你都不放过,恶言恶语,你说你这个人的素质得有多低!我们虽然出了国,也没必须恶毒攻击自己的祖国,我们做的是增进中美友谊,而不是当一个恶人。
x
xuerengui
58 楼
VOA摆明了是假新闻。通篇帮川普造谣,最后一小节提到中国。媒体要不偏不倚才叫媒体。否则只是传声筒,造谣工具。
e
eyeyama
59 楼
举日本南韩为例,他们为什么没什么损失? 比如你家着火,你邻居没事,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索赔,说都是你的责任,你服气吗?有道理吗? ==== 着火和故意纵火是两回事,法律责任,舆论承担方面也不一样。
e
eyeyama
60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18:44 eyeyama,那只能说明你和国境之南属一丘之貉,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恶毒攻击自己的祖宗国,在洋人面前豪无尊严可言,让人厌恶。 === 别气坏身子了。振兴中华,带爱国小粉红发发“中国梦”还得靠你们五毛呢。
w
watcher2
61 楼
面对美国右翼选民可以这样胡说。但到联合国也这么说就太丢人了。
十年梦
62 楼
eyeyama ,我会象你那样小肚鸡肠吗?
e
eyeyama
63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49:00 eyeyama ,知道美国为什么走下坡路吗?主要原因就是象你这样滥素质的垃圾来的多了,整体上降低了人口素质。试想一想,连自己的祖宗国你都不放过,恶言恶语,你说你这个人的素质得有多低!我们虽然出了国,也没必须恶毒攻击自己的祖国,我们做的是增进中美友谊,而不是当一个恶人。 ==== 原来是出了国的中国垃圾,可以自己出口转内销吗?瞧你这自欺欺人的“中国梦”发的,假象环生,口臭如屎,唯我族独尊,臭不要脸,中国和美国早无回旋之地了。在国外当五毛小心被当地政府当间谍抓起来喔。文学城是美国盟友开的。
e
eyeyama
64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58:00 eyeyama ,我会象你那样小肚鸡肠吗? ==== “小肚鸡肠”是用在你主子习近平针对任志强,李克强,江泽民身上的,是属于内讧。咱们不是一条道上的,不属于内讧。
我不是愤青01
65 楼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59:09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49:00 eyeyama ,知道美国为什么走下坡路吗?主要原因就是象你这样滥素质的垃圾来的多了,整体上降低了人口素质。试想一想,连自己的祖宗国你都不放过,恶言恶语,你说你这个人的素质得有多低!我们虽然出了国,也没必须恶毒攻击自己的祖国,我们做的是增进中美友谊,而不是当一个恶人。 ==== 原来是出了国的中国垃圾,可以自己出口转内销吗?瞧你这自欺欺人的“中国梦”发的,假象环生,口臭如屎,唯我族独尊,臭不要脸,中国和美国早无回旋之地了。在国外当五毛小心被当地政府当间谍抓起来喔。文学城是美国盟友开的。 ========== 好吓人
x
xinxin76
66 楼
新冠肺炎是武汉最先爆发的吗?不一定,很难判断。
b
bsmile
67 楼
这是出口转内销间接说给美国内民众听的吧。里边事实错误逻辑混乱,国外的人眼睛雪亮,估计不会受蛊惑。
b
bsmile
68 楼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20:51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1:45:47 美国这次的确损失最大,但那不是美国的错,病毒不是来自美国,美国政府也没有掩盖疫情,川普早期的疏忽大意很大程度是中共国欺骗造成的,中共国承认从1月3日就开始向美国通报疫情了,但通报的却是“不存在人传人”这样的谎言! 一场火灾下来,是应该向纵火犯追责,还是向损失最大的那一家追责?这根本就不应该成为一个问题! ----------------------------- 举日本南韩为例,他们为什么没什么损失? 比如你家着火,你邻居没事,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索赔,说都是你的责任,你服气吗?有道理吗? =========== 有道理,呵呵。
国境之南
69 楼
十年梦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09:19国境之南,看到你这卖主求荣的嘴脸真让人恶心。 ================ 这就是我和你的区别,你除了会谩骂以外什么道理都讲不出来,我那六个问题你能回答吗?当这六个问题的答案都是“是”的时候,川普要求你中共国为其行为负责有问题吗?不应该吗? 骂人很容易,“网吧蛋”张口就出,这样的人和那些市井泼妇有什么区别?我不骂你网吧蛋,我摆事实讲道理来证明你就是个网吧蛋!
心情夏秋
70 楼
文学城老板已经荣升美国盟友了,作为常年行走于此城的一个,我倍感有面,不知道咱讲的话,盟主能听到吗?盟主能把那些出口成脏的东西绳之以法吗?
b
bsmile
71 楼
eyeyama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49:48 举日本南韩为例,他们为什么没什么损失? 比如你家着火,你邻居没事,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索赔,说都是你的责任,你服气吗?有道理吗? ==== 着火和故意纵火是两回事,法律责任,舆论承担方面也不一样。 ========= 如果你claim故意纵火就得实锤了,就像加州Oregon山火,没有抓到人之前也只能怀疑有人纵火,抓到人之后才能让人信服是人为纵火。你得抓出某个或者某些人身上带毒并且同样的毒没有发生在第三或以上个国家,否则就是失火。
h
henri745
72 楼
这种肿桶,美国之耻
国境之南
73 楼
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20:51 举日本南韩为例,他们为什么没什么损失? 比如你家着火,你邻居没事,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索赔,说都是你的责任,你服气吗?有道理吗? ============ 日本南韩都有损失,日本近8万人感染,1500人失掉生命,这叫“没什么损失”? 你家明明已经着火了,你的家人告知周围邻居着火了,早做准备,你却撒谎说没着火,还把吹哨的家人暴打一顿,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询问火情,你说没事没事,火情“可防可控”不会传到你家,然后说这火就是去年你来我家作客时埋下的火种。。。对你这种流氓大概不需要客气吧?
有鹿的地方
74 楼
楼下的川粉脑回路就是与常人不同,和川总非常接近,换个角度看像这样的逻辑: 某地发生流感,某人孩子在学校感染了感冒,回家里家长不当会事儿,不就是个感冒吗?过几天自己就好了。没想到过几天孩子没好,转成肺炎了,还传染给了他的兄弟,这家长跑到学校找校长兴师问罪,控诉校长故意在学校释放感冒病毒,毒害他们全家,让校长负责给他们看病还要赔钱,校长说是你们家长不管孩子才变得严重了,这家长说我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家长,有我在,我们肯定能打败流感肺炎,是你让他们感染肺炎,你必须对此负责加赔偿。。。。
国境之南
75 楼
xinxin76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3:08:30新冠肺炎是武汉最先爆发的吗?不一定,很难判断。 =============== 你这就叫睁着眼睛说瞎话,武汉肺炎疫情不是武汉首先爆发的还能是哪里?你所有的怀疑、甩锅目前都没有任何真凭实据,美国的病毒来自欧洲,而欧洲的病毒往上追溯都来自武汉,几个首先爆发的国家的零号病人都来自武汉 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心情夏秋
76 楼
这么浅显的道理经过鲍威尔教训后,彭佩奥算是懂了一点,所以对闫立梦递上的实锤兴趣缺缺。这个世界上有些人的实锤就是看你不顺眼,拿锤子就打。中国人说道不同不相为谋。有些人是道不同恶锤相向。 @@@ bsmil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3:14:08 如果你claim故意纵火就得实锤了,就像加州Oregon山火,没有抓到人之前也只能怀疑有人纵火,抓到人之后才能让人信服是人为纵火。你得抓出某个或者某些人身上带毒并且同样的毒没有发生在第三或以上个国家,否则就是失火。
心情夏秋
77 楼
至今世界联队与新冠打了三节比赛,第一节中国差,第二节美国输,第三节中美相互指责。那么第四节呢?
A
AmigoMio
78 楼
***********youtube.com/watch?v=d86DRn7T098&t=279s 这个“盎格鲁•撒克逊计划”是Project Avalon的Bill Ryan 10年前在油管透露的,这个计划在当时看来非异所思,但现在重温这个视频,针针对目前已经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事件,令人毛骨耸然。里面的时间线虽不太正确,但事件的顺序很吻合。 详情请看以上视频。 简要: -第三次世界大战是将要发生,这是已经被计划了的,它将是核武和生物武器的战争。 -计划是从以色列对伊朗的打击开始。伊朗或中国将被挑衅而报以核武器回应。经过简短的核交火,将会有停火。 -在核停火期间,是有计划的生物武器的秘密释放。起初 ,这些目标针对的是中国人。我们的情报提供人令人心寒地告诉我们,"中国将感冒"(China will catch a cold)。生物战将会进一步扩散到西方。基础设施将被严重削弱。 -在此之后,一个充分的核交火将被触发:"真正的"战争,造成大面积破坏和生命损失。通过这些联合的计划,实现使人口减少50%的计划。 真正的目标是成立后灾难世界。 为确保控制者想要的这一个"新世界" -谁是继承地球的"正确"人选?白色人种。 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项目的名称是 盎格鲁•撒克逊计划。因此,这成为了中华民族的种族灭绝计划的理由──因此,新世界是由"我 们"继承,而不是"他们"。
国境之南
79 楼
有鹿的地方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3:24:37楼下的川粉脑回路就是与常人不同,和川总非常接近,换个角度看像这样的逻辑:某地发生流感,某人孩子在学校感染了感冒,回家里家长不当会事儿,不就是个感冒吗?过几天自己就好了。没想到过几天孩子没好,转成肺炎了,还传染给了他的兄弟,这家长跑到学校找校长兴师问罪。。。 ============== 如果这个校长明明知道这是高传染性的冠状病毒,却欺骗家长说“不存在人传人”,家长想接回自己的孩子,校长还骂人家“不厚道”,这个校长该不该被兴师问罪? 如果最后事实证明这个病毒就是这个校长研制并故意释放的,这个校长该不该上绞刑架?
有鹿的地方
80 楼
对于文学城现在极端反中和支持川普的人显得比较多的感想: 文学城里的川粉好像特别多,其实就那么几个极端(无脑)川粉跳得高,为什么呢?我的看法是,共和党在川政府领导下,生生把中国变成了靶子,把在美华人搞得小心度日,如果你还和中国有关联(有家人朋友同学),被怀疑是间谍,偷美国技术的概率大大提高。因为老川高调反华(我认为也包括反华人),搞得许多支持中国的华人不敢发声,怕惹祸上身。川粉的队伍里,一些大陆出身的,基于个人经历和价值观支持川,但不支持他把中国当靶子,这些人也不怎么发声。城里跳得欢的是那些极端反中的(包括憎恨中国人民称其为猪),觉得跟着川总这个低俗反中大boss,自己腰杆子也硬起来了,也毫无顾忌用低俗的语言评论诅咒骂人,一言不合就让人回中国,要不就扣一顶左派猪党粉红五毛等等大帽子(中坦有几个ID就非常突出)。我的观察,城里沉默反川的才是大多数,到时候让我们用选票说话,拭目以待。
有鹿的地方
81 楼
国境之能,你说的如果都是如果,是你把校长预先设为敌人的结果。中国制造病毒,放任病毒全世界流行,只有这你们这些恨中反中的极端人士才相信, 我从来不是共产党的粉丝,也不认为他们多么好,我认为他们就像美国民主党,共和党一样的一个执政党,对你来说,共和党好上天,民主党是猪党,邪恶,看看你们在民主国家里,却希望只有一个共和党执政。
兔比兰伯王
82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1:45:47 美国这次的确损失最大,但那不是美国的错,病毒不是来自美国,美国政府也没有掩盖疫情,川普早期的疏忽大意很大程度是中共国欺骗造成的,中共国承认从1月3日就开始向美国通报疫情了,但通报的却是“不存在人传人”这样的谎言! -------------------------------------------------- 那是一月三号好不好,病毒刚出来,或有误判! 武汉一月底就封城了。 你的意思是川普,1月底到三月所有其他有关病毒能传染的 新闻, 报道,讯息,都听不到 只听到1月三号的那次 显然,你的论据站不住脚!
国境之南
83 楼
有鹿的地方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3:45:40 我从来不是共产党的粉丝,也不认为他们多么好,我认为他们就像美国民主党,共和党一样的一个执政党 ============== 又来扯淡了,一个是专制独裁的法西斯政党,一个是民主自由宪政的政党,能一样吗? 我从来没有认为共和党好上天,也从来没认为民主党是猪党邪恶,政党有自己的理念很正常,但在大是大非的问题应该是一致的,比如事关香港问题、台湾问题、新疆问题,美国两党都是高度契合,打击专制独裁法西斯,实现民主自由法治,这是两党的共识!
兔比兰伯王
84 楼
风水轮流转,大家不要幸灾乐祸: 一月底武汉封城,美国股市高涨,失业率新低 美国隔岸观火,笑中国活该! 三月疫情蔓延纽约,其他边缘地带的州笑纽约 结果七八月蔓延到佛州和加州 还有世界其他过,如俄罗斯,印度,巴西等 病毒不认人的,不管你是哪国的,别人受苦,请哀矜勿喜!
兔比兰伯王
85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3:54:53 ------------------------------------------ 大多数人都知道,共产党坏独裁等等 但你不能把什么锅都让它背 这样美国自己的执政失误就不能被追究 就不能更好对抗疫情,不能惩前毖后!
有鹿的地方
86 楼
国境之南,你认为中国是法西斯就不是扯淡?你的观点是你自己认为的正确,但不一定正确。 我希望中国能和平转变成民主制度,像当年台湾从蒋家世袭天下到现在的民主制度,不需经过动乱和外界干涉。我关心在中国的亲人朋友们,所以不希望那里发生生灵涂炭。我希望中美友好合作而不是对抗,看不惯这里的一些人鼓吹对抗和战争。
兔比兰伯王
87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3:22:41兔比兰伯王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2:20:51 举日本南韩为例,他们为什么没什么损失? 比如你家着火,你邻居没事,隔着两条街的一户人家向你索赔,说都是你的责任,你服气吗?有道理吗? ============ 日本南韩都有损失,日本近8万人感染,1500人失掉生命,这叫“没什么损失”? ------------------------------ 日本失掉1500多的生命,任何生命的损失都是很大的损失,希望那些人在天堂 RIP! 但日本和美国差100多倍,放在科学实验或者统计学上,日本的,的确可以忽略不计 可以说没什么损失!
兔比兰伯王
88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 你的论点很明显,意思就是,你是坏人,所以,全班的屁都是你放的! 这种观点,经不起时间的检验! 我今天发的贴,一个月, 三个月,和一年后,看都没什么问题! 你的贴子,呵呵!
兔比兰伯王
89 楼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 你的论点很明显,意思就是,他是坏人,所以,全班的屁都是他放的! (上贴的“你”这个词,有误导,改成他吧) 这种观点,经不起时间的检验! 我今天发的贴,一个月, 三个月,和一年后,看都没什么问题! 你的贴子,呵呵!
自干五第二万名
90 楼
@有鹿的地方 不用太过于忧心。 你可以看到就是那几个人在极端地反华。 伦伦,和云云一起。人数很少。但他们整天没什么事,就在每一个帖子上,写评论。 理解他们生活不易,也考虑这个城也需要生存。这都不容易。 最近,又来了一些余司令的部队。也有FBI的卧底。 所以,一般人都快不来了。不少人都不讲话了。 搞成了一个误会。 我已经被他们攻击了多次。威胁也有几次。
f
firecar2005
91 楼
不管怎么说, 就算美国疫情再不好, 这开始中国没有停国际航班这点确实说不过去
自干五第二万名
92 楼
美国是一个基督教的国家。 文学城快成了五六十年代的香港。 什么人都有。 基本上华人的三教九流都有。 我看了一下,现在七八成都是带任务的。 比如蔡小姐的文学城小队,国民党的专职人员。 余司令的部队,胡主编的部队。还有云云们,比如王丹,应该是桃花吧? 还有国内的公知、、、 这是一个华人的缩影。 你如果光看这里,那都要世界大战了。 也就是口水大战。 但是,会影响美国和中国的一些决定。 键盘侠也能有点作为,也是托高科技的福。。哈哈大笑?
自干五第二万名
93 楼
世界的车轮滚滚向前。 给所有的各方面的部队一点提醒。 得道多助 失道寡助。 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成。 这是古训。 合神心意的,神自然会祝福。 不和神心意的,神会拔起,扔在火中。 这是圣经的教导。
j
jj191
94 楼
美国疫情最大的责任人是川普。
直待凌云
95 楼
jeffthetiger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1:07:54 【直待凌云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0:52:52 如果当初把所有国际航班都停了,估计铺天盖地的人权棒子人道女表子早把中国砸倒了。】 墙国为什么把国内航班都停了却让国际航班随便飞? ================================== 我无意为ccp做任何辩解,xjp的政府治理水平低下有太多问题。但在这件事上公平地说,中国当初应该没想到病毒会传播得这么严重。当年SARS连封城都没用不是也过来了吗?现在事后诸葛亮谁说出来都很轻松,当时如果把整个中国跟世界隔绝起来,所有外国公民也不能回家,万一是防卫过当虚惊一场,这个责任谁担得起?全世界的口水早把中国淹了。ccp有铁腕能够管控中国,但是不敢扣住外国人不放行。就像有些父母会不让自己的孩子到外面乱闯,但他们却不会理会邻居的孩子们在外面闲逛,道理是一样的。
一条小路
96 楼
每人發一個包子和一碗熱乾麵。
国境之南
97 楼
有鹿的地方 发表评论于 2020-09-22 14:16:08国境之南,你认为中国是法西斯就不是扯淡?你的观点是你自己认为的正确,但不一定正确。我希望中国能和平转变成民主制度,像当年台湾从蒋家世袭天下到现在的民主制度,不需经过动乱和外界干涉。我关心在中国的亲人朋友们,所以不希望那里发生生灵涂炭。我希望中美友好合作而不是对抗,看不惯这里的一些人鼓吹对抗和战争。 ============== 去看看“法西斯”的定义,你中共就是一个100%的法西斯政党,被你统治的中共国自然就是法西斯国家,你是一个二十世纪遗留下来的法西斯余孽,至今还在残害这个世界! 你说“我希望中美友好合作而不是对抗”,可是你党妈病毒已经害死二十万美国人,而且一点歉意没有,还要诬陷美国。。。你说说看美国怎么和你这种流氓合作?
l
lue96500
98 楼
糊涂了吧,去发表竞选演说吗?那里没票。
有鹿的地方
99 楼
我发帖不会骂人,读者看清楚,国境之难开始胡言乱语了。。。
有鹿的地方
100 楼
@自干五第二万名 先前发的至谢帖子不见了,不知是否被删了。再谢谢你的开导,其实大家在网上有不同观点都可以表达,但散布仇恨,诅咒谩骂就太过分了,我就是看不下去才发声。。。人心自有一杆秤,从文字也可以看人品,其实别人怎么骂根本不必担心,靠这个改变不了世界。。。我不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