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疑因燃气泄漏被炸飞落下6楼 差点没命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点9分 PT
  返回列表
61155 阅读
12 评论
齐鲁网

12月8日下午一点多,济南市历城区清河新居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一男子直接从六楼炸飞到楼下。事情发生不到半小时,该男子即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闪电新闻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事发居民楼周围地面上碎玻璃蔓延开来,还有些袜子等个人用品。记者通过邻居了解到受伤男子大概37、38岁左右,家里有一家三口,去年搬到这个小区。事发时只有他一个人在家。

“太吓人了,现在心跳还快,我在家听到砰地一声,声音特别大。”14楼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据楼上的其他居民表述,下楼后看到一名男子躺在地面上,脸上都是血,很快被120带走了,“听说是从窗户被炸出来的,冲击力太大。”

闪电新闻记者来到事发6楼,看到601室门严重变形,该层电梯门也被炸开,对面的消防拴也严重变形。邻居告诉记者,“震动感非常大,自己的门也被炸坏。”记者看到目前该住户的整个大门都被炸了下来,现场已经封锁,无法进入。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那里了解到,601户家里的燃气软管没用钳子夹住,而是用胶带缠住的,爆炸原因系燃气泄漏。明天港华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会来到小区挨家挨户检查燃气管道、更换陈旧零件,小区物业也将会加强宣传教育,增强住户的安全意识。

闪电新闻记者赶往医院,了解到伤者目前一人在急诊重症监护病房,生命体征平稳,意识清醒,多发外伤,骨折严重。

d
d淡淡b
1 楼
抽根烟冷静一下
邋遢葫芦
2 楼
是飞出来之后点的烟吧
自由的蚂蚁
3 楼
6楼炸飞到楼下还能把小明天保住,轻功了得!
c
carmensandiego
4 楼
楼道里也没个天然气的sensor,有alarm也不至于这样;这个得强制安装的
B
BHBC
5 楼
6楼飞下来还能活着..看来这烟没白抽
X
XYZ1234
6 楼
中国人不适合这些先进的煮食 ,还是烧柴会适合些!
若水且上善
7 楼
👌
r
redfox
8 楼
你妈的逼不适合这些先进的黄鸡巴,还是黑鸡巴捅会适合些!
c
cnmxk
9 楼
大哥是不是要把手里剩下烟抽完 再去医院?
a
aowu
10 楼
CNMB
枫言飞语
11 楼
六楼就这样轻轻松松地下来了。
x
xifangshibai
12 楼
老天爷眷顾呀!感谢上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