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改口:大纽约地区强制隔离,非必要!(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3月29日 13点0分 PT
  返回列表
16565 阅读
8 评论
华盛顿邮报

美国总统川普28日晚间在推特贴文改口说,纽约大都会三州地区的强制隔离并非必要。路透



  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总统川普周六(28日)晚间在推特贴文说,他已经要求疾病管制和预防中心(CDC)发布"强力旅游警示",至于先前说正考虑对纽约地区进行的"强制隔离",他现在改口说"没有必要"。

  川普28日稍早说,他正考虑在纽约州、纽泽西州和康乃狄克州的部分地区实施"强制隔离",在全美最大城市成为疫情重灾区之际,招致各州州长的强烈反弹。

  川普当时表示,他已和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谈论此事,"我不希望这样做",若非国家需要,他不会实行此隔离政策;然而葛谟在28日的记者会上表示,他没有与川普谈论关于隔离的事,"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也不确定在法律上是否可行"。

  另外,葛谟在28日的新冠肺炎记者会上表示,纽约州新冠确诊病例达52318例,728例死亡,不过27日加护病房(ICU)病患新增172人,比前日的374人有所减少,且27日新住院人数也从前日的1154人减至847人,暂时呈现出减缓态势。

  葛谟并说,川普总统当日上午已经批准州府在纽约市拟建的四处临时医院,将提供4000个病床,并计画设立专收新冠肺炎患者的三处临时医院,提供约710张病床。

陈和春
1 楼
纽约市和纽约州的今天完全是 纽约自己一手造就的! 纽约市政自己说的risk is low and their preparedness is high.拒绝做任何防御措施。事实上,他们根本没有准备, 到现在什么都缺乏! 医护人员的口罩,防护服严重不足。 然后,就是川普的问题了 美国纽约州长:我们不想当武汉,不想被封城! 前几天是这样想的吗? 既然不想成为武汉? 为什么不早做准备。现在已经成为武汉了! 就没有自己的选择。 后悔药没有用, 病毒控制不了。否则, 整个美国都是灾难!纽约现在拖延的 目的,就是要 全部美国都成为 武汉, 成为纽约!没有其他 目的。
F
FightVirus
2 楼
不要叹息, 不要等待, 为你为我, 行动起来。请签名呼吁并转发-国会立法,支持口罩生产,要求人人戴口罩防疫: change.org/p/congress-everyone-wears-a-face-mask-to-combat-coronavirus 冠状病毒从无症状的人传播到他人是一个严重的问题。许多人感染了冠状病毒, 但从未表现出任何症状, 或者症状很轻, 以至于他们从未意识到自己感染了冠状病毒。今天, 有症状的人将被隔离, 但在确认感染该病毒之前, 他们可能已经传给了很多人。口罩会让这种情形变得不同。如果您感染了冠状病毒, 口罩将阻止您扩散到他人。如果您还没有感染冠状病毒, 则面罩将减少您被感染的机会。在其他国家与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斗争中, 口罩已证实有效。非医务人员不需要N95口罩, 只需要常规手术口罩。口罩的成本比经济成本和医疗费用便宜得多。口罩, 社交疏远和洗手将共同帮助美国战胜冠状病毒。一旦病毒卷土重来回来后, 我们负担不起再一次的隔离, 因此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国家美国做好准备。我们正在与冠状病毒赛跑。国会需要通过一项立法, 1.优先为医疗人员提供个人保护设备(包括口罩); 2.支持在美国国内生产口罩; 3.在大流行期间, 在所有公共场所强制使用口罩。
M
MJ0324
3 楼
纽约州长不作为,只有川总下命令封城
孤舟渔翁
4 楼
戴口罩是防,不戴口罩是攻,进攻首先要有武器: 人類需要盡快驗證一個可能成為迅速撲滅疫情的簡單方法,它有助於人類迅速形成群體免疫能力。 18年前我發現了一種利用應激刺激,激活免疫體係的方法,並用它根治和治愈了多種疾病。 這方法簡單,是用一個裝有光滑顆粒物(绿豆或红小豆)的布袋擊打自己身體方式引發體內應激反應,促使內分泌係統分泌多種細胞因子,由此調節免疫水平,整體上提高人體免疫能力。 這次新冠狀肺炎,最終將會靠人體免疫力來戰勝病毒。我認為利用應激刺激的方法快速簡單實用,可預防可治療,用它配合對症支持,應該是應對新冠狀肺炎極好的方法。 首先,它能快速激發和增強人體免疫功能,促進人體自愈,適合本次疫情; 其次,方法簡單,可以由患者自我實施治療(除開危重病人); 其三,經濟適用,所使用的器材可以在正確指導下由使用者自行製作,費用極低; 其四,沒有場地的要求,住院或居家都可實施; 其五,是一種群防群治的方法,可以全麵實施迅速撲滅疫情; 其六,它還是一種積極的預防手段,可以做到有病治病,無病預防,發現苗頭就治,既小病就治不使變重; 其七,它與醫學界對症支持沒有抵觸,可以同時配合進行; 其八,可以極大地緩解醫護人員緊張及醫療資源緊張; 其九,方法掌握在民眾手中可迅速消除恐慌; 其十,有助於促成全人類針對冠狀病毒的群體免疫。 十一,它不需封城,隔離,可迅速恢複生產生活經濟秩序。 我向各國政要,有能力的研究機構,有實力的企業家提出倡議:盡快投入力量,研究證實利用應激刺激治療疾病對抗瘟疫的可行性。 視頻鏈接粗略介紹了該方法:https://youtu.be/zNDuCyg28YY 願我們人類早日戰勝瘟疫!
n
newsbbs
5 楼
川普是全美国的总统,应当为全美的大小各州做通盘考虑,不能处处只为纽约考虑。 纽约州长在电视上日夜哭嚎,结果联邦把测试资源、治疗资源(呼吸机、治疗军舰、临时方舱、战地医院)都给了纽约了。 别的小州(比如罗德岛),本身就没有什么医疗资源,这次从联邦那里也没有得到什么测试和治疗资源,它现在能做的只有防堵疫情、让疫情别在自己州里爆发。 希望纽约州长在抢夺了绝大部分联邦资源以后,能体谅周围小州的难处。也希望川普采取果断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让各州这样各自为政不是解决办法。
双戒
6 楼
纽约州长Andrew Cuomo,太糟糕,太不作为。 一天到晚就知道哭嚎,一点实际行动也没有。 狮子开大口要了联邦的测试资源、治疗资源,又不配合联邦。 害了周边的结果州。 还有那个纽约市长,把纽约搞的一塌糊涂,脏乱差。
知我是谁
7 楼
戒严这事,贵在神速、突然,实施前不能声张。像这样讨论来讨论去,适得其反,把里面不想走的人都吓跑了。
m
mudanxianzi
8 楼
纽约很糟糕了,超市排对长到200米,地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