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人遭3名非裔抢劫...他开枪回击 劫匪尖叫逃窜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11月22日 18点11分 PT
  返回列表
114903 阅读
255 评论
红星新闻

据警方透露,当地时间周六凌晨(20 日),美国费城梅菲尔区的一名非裔男子在持枪抢劫一名华人男性未遂后死亡。

事故发生在晚上 12 点 15 分左右,一名华人优步司机在 Sackett 街附近的 Longshore 大道下车准备回家时,三名非裔男子拿着枪指向他,试图抢劫。

从现场视频看,这名华人男子最初十分 " 顺从 ",并试图表现出无助的样子。在劫匪放松警惕之际,他趁机掏出自己的手枪,向三名劫匪开枪,造成 1 人死亡,2 人受伤。视频中可以听到一名劫匪尖叫道:" 拜托!(Please)"。

↑在劫匪放松警惕之际,华人男子趁机掏出自己的手枪,向三名劫匪开枪。

警方表示,其中一名男子胸部中了数枪,于凌晨 4 点 59 分在杰斐逊 - 托雷斯代尔医院被宣布死亡。另一名男子全身中枪多处,目前情况危急,而另一名男性嫌疑人在逃跑后被捕归案。

警方人员表示:" 被抢劫人持有有效的持枪许可证。在事件发生后,他待在现场,和警方交谈,描述了发生的事情,另外,我们获取了事发地区的多个监控录像,证实了他所说的事情。"

而就在当地时间 19 日,在美国备受关注的基诺沙市枪击案宣判,嫌疑人凯尔 · 里滕豪斯被判无罪。

去年 8 月,威斯康星州基诺沙持续发生抗议示威活动,在 8 月 25 日的示威中,当时 17 岁的里滕豪斯手持步枪在街上被人追打,他倒在地上后向抢夺其枪支的人开枪,造成 2 人死亡、1 人受伤。美国检方随后对里滕豪斯提出包括一级谋杀罪在内的 5 项罪名指控。

里滕豪斯的无罪判决在美国社会引发了持枪权和自卫界限的激烈争论。但与上述华人男子不同,当时未成年的里滕豪斯并没有持枪许可证。

亚裔学生在费城遭种族仇恨袭击

另据外媒报道,同样是在费城,数日前还发生了一起 4 名非裔女孩在地铁上攻击一群亚裔学生的事件。

当地时间 19 日,费城地方检察官办公室批准了对四名非裔未成年女生的指控,她们涉嫌于 17 日在地铁上对一群亚裔学生发动仇恨袭击,将面临严重攻击、种族恐吓、犯罪阴谋等相关指控。据报道,一名女孩还因试图盗窃一名受害者的 AirPods 而面临一项抢劫罪的指控。

↑四名非裔未成年女生涉嫌于 17 日在地铁上对一群亚裔学生发动仇恨袭击。

一段在网上疯传的视频显示,一群非裔女孩先是对几名亚裔男孩进行了口头骚扰和身体攻击。随后,另一名亚裔女性出面试图缓和气氛,很快就被她们团团围住。其中两名非裔女孩开始对她进行殴打,并将她的头撞向车门。不仅如此,在她被殴打倒地后,她们的攻击仍在继续,其中一名袭击者还用鞋子对她进行殴打。随后,这名受害者女孩报了警。

警方称,袭击者和受害者都来自中央高中(Central High School)。SEPTA 交通警察局长 Thomas Nestel 表示,这是一次基于种族的袭击。他还补充说,此次袭击事件完全是无端发生的," 但一些非裔美国人团体试图将这次袭击事件归咎于亚洲学生。"

有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就在袭击发生前一天,当地时间周二,袭击组织的非裔女孩就曾对这两名亚裔男孩进行了 " 种族侮辱 ",并向他们倒了一杯冰沙。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中央高中的家长们也曾一再抱怨,亚裔学生在学校不断受到非裔学生的骚扰。他们被迫放弃来之不易的职位,为其他非裔学生腾位置,很多无辜的学生也不断受到骚扰。

L
L
1 楼
投票时又少了两票。。。
J
JAN2009
2 楼
大赞这位老兄。可惜只打死了一个。
S
Sweetliquid
3 楼
副驾位子的老黑什么时候上车的?看了几遍都没看到
毕名
4 楼
这个哥们法律上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太冒险了,不值得为了财物跟歹徒拼命。这样的行为也不应该宣传,影响孩子在同样情况下的判断。芝加哥的华人学生就是因为没有配合劫匪被打死的。文章第二部分跟前面根本没有关系,纯粹就是煽动种族仇恨。
晒就是分享
5 楼
还有人支持极左民主党,就是美国的公敌.
量子纠结
6 楼
既然是合法枪打死人,禁枪祖要蹦出来表示愤怒了。要是这个华人没有枪,本来很可能一个人不死的,最多也就是一个人死,不会像现在一死两伤,更何况现在死的是命最贵的天使。
钱桥
7 楼
赞一个!这么勇敢一定是从大陆来的移民。
没有网名
8 楼
太解气了。
自立独立
9 楼
Yumm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6:53:19 这个华裔, 100%有罪,已经不是正当防卫了。 华人受欺负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怂货。@Yummy2000
j
jeany88
10 楼
教育应该自己负责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5:18:00 太开心了。准备捐款帮这位老兄打官司。英雄,绝对是英雄。 ------------- 支持你说的. 但是,更重要的是应该发起一个支持这位英雄的运动, 在网上签名支持这是正当防卫,以确保这位英雄不受法律非难. 我们年龄大了, 不知怎么操作.希望IT 人士,或者年轻人士,帮助建立这样一个链接, 然后, 将结果送往白宫. 这个关键时刻, 千万不要argue 什么共和党, 民主党. 在对待华人, 亚裔人上都没起什么好作用.一个说,华人都是间谍,中国病毒, 一个对于目前频发的亚裔受袭击,芝加哥留学生致死事件毫无反应.所以, 这一次, 是一个伸张正义, 争取权利的好机会. 希望大家团结起来, 行动起来!
糊涂姐
11 楼
机智勇敢,给这位哥点赞!
g
gameon
12 楼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7:50:13 这个哥们法律上应该没有问题,但是太冒险了,不值得为了财物跟歹徒拼命 ======== 现在是给钱都会被一枪撂倒,已不是鲜事,因为你看到他们了。 怂当然有一千种理由。但现在的美国大城市,已经变成战区。羔羊是不适合在那生存的。
t
t123
13 楼
大赞!多杀几个才能制止黑人无故欺负华人
毕名
14 楼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s
southgate
15 楼
打的好,华人就要勇敢拿起枪来保卫自己。只有用枪才能让这些黑渣知好歹
走出非洲67
16 楼
好样的,往死里打这些人渣
一点点
17 楼
s
southgate
18 楼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4----* 你真是个怂包,黑鬼面前的可怜虫。黑鬼都是欺软怕硬的,你越怂货黑鬼越欺负你,一听枪响这不就尖叫逃窜了吗? 华人的形象都被你这种怂包给败光了,黑鬼也正是想你这种人被招来的吧,还好意思说出来。
l
lostman
19 楼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 你真是一个没脑子的蠢货。按照你的理论,犯罪分子知道警察有枪,直接打死算了,你遇到抢劫,直接跪下求饶,
中航科工六院
20 楼
Nice. Keep stacking ‘em up
中航科工六院
21 楼
任何时代都不缺这种人,也是奇了葩了。 就是这种人在人群里一句话,导致日本人在南京杀30万,没一个还手的,砍瓜切菜一般。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多哥
22 楼
这个才是正当防卫。 和前几天被宣判无罪 的有意杀人犯时间地点 及开枪性质完全不同!
中航科工六院
23 楼
奴性入骨而不自知
y
yunshangao
24 楼
从驾驶位上车,从副驾位逃出
多哥
25 楼
不过这么开枪杀了人之后, 要防备死者对方的报复。
f
flyingdust11
26 楼
太赞了,三个全部打死更好!黑人就是那么怂的群体,只认枪,他们怕白人,也是因为白人话不多直接开枪。
上流Man
27 楼
劫匪迫使车主遥控开车门,然后有一劫匪就从驾驶们进去了。打起来后,它越过去从副驾驶逃出来。 Sweetliquid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7:50:00 副驾位子的老黑什么时候上车的?看了几遍都没看到
J
J_man
28 楼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 抢劫的人是主要都是冲着钱来的,杀人抢劫冒得风险更高,被抓住的可能性更大,而且进去基本上就出不来了。有玩命魄力的人不大会小打小闹的抢劫。
c
cwang28
29 楼
惩罚犯罪分子困难重重 自卫者陷入法律困境
d
dowhatever
30 楼
perfect done
有门部关
31 楼
华人需要明白,光自保是不够的,需要有战狼精神。
少林商僧
32 楼
在华人老哥的枪下,黒命不贵了。对这些种族欺压的匪类必须痛下杀手。
L
LAOK
33 楼
赞一个!在加拿大这是不行的。第一加拿大法律规定不允许拥枪自卫。第二,除了去靶场target sport,不允许随身带枪,更不允许携带没有unlocked and loaded枪。所以在加拿大发生抢劫只能祷告赌命了!
q
qunqun
34 楼
castle doctrine! 这大哥太正当防卫了。
兔兔猫
35 楼
我去過費城的中國城,那裡的食物非常便宜而且量足,但是衛生條件比較差。那裡的中國人經常受到黑人的騷擾,已經心裡非常怨恨了,否則也不會開槍就幹。
s
southgate
36 楼
一遇到这种事,网上总有一些华人跳出来说有法律责任啊要华人们息事宁人啊吃亏算了啊。歹徒都拿枪顶上来了,还要人考虑法律责任思前顾后的,华人就是缺少血性,才被称为黑鬼们的集中攻击对象。 以后大家都应该配枪,一遇危险就该拿枪自卫,先坚决打死才说。别考虑哪么多,即使有官司,大家一起众筹打官司。
变法维新
37 楼
赞!华人当拥枪自强!
z
zhitouxiang
38 楼
华人英雄
居家凡人
39 楼
开枪自卫干得好。但我非常担忧在费城这种猪党横行的地方,他可能面临法律上的大麻烦。因为他似乎从后面追打了那几个逃跑的劫匪,而且劫匪求饶的录音很可能被无良讼棍利用。猪党猪媒多得是精英族讼棍,还控制了媒体话语权。 大赞这位华裔,但却恨不得判死白人少年的,还是头脑里种族观念作祟,放弃了依法公正对待每一个人的原则。依着指控白人小哥的混蛋检察官的逻辑,劫匪还没开枪,你就没法证明你处于生命危险中!
v
voiceofme
40 楼
枪指在头上,绝对算是正当防卫。 威州被枪击的第三个人,就是掏出手枪,不知道是不是用枪指向被告了,但肯定不是指在被告的头上,不然被枪击的位置就不是手臂。 那是正当防卫。
不允许的笔名
41 楼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 说得好像芝加哥那个中国留学生有活路似的
多哥
42 楼
如果对方蒙脸,一般来讲还是 钱财奉上的为妙但这不是奴性。 前几天地铁事件可以说是奴性, 但都是小孩子就不能简单斥之为 奴性小孩。另外,这三个傢伙显然 不专业没有枪顶老中之后搜身并留一人 像警察那样命令老中面墙举手监视老中 一举一动。现在这打死了人的老中必须 考虑如何隐姓埋名以防报复了。所以这类 事情发生就发生了,如此险像环生的地方 大家还是好之为之吧。
西
西雅图eagles
43 楼
软骨头。 直接打死再抢就算有人有这想法,被抓概率也会很大,不多久有这想法的白痴都在监狱里了。就算是黑猩猩也会考虑投资收益比,抢个几十块上百冒着进监狱几十年,也会衡量以下的。那个芝加哥的黑白痴不就是准备监狱里呆一辈子了?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西
西雅图eagles
44 楼
这么专业也不会干抢劫这事情了。干个活啥钱不好赚。体力不行干个卡车司机都能活的很好。体力好的,水工,电工,房顶工,一年10万20万不是问题。 多哥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07:03如果对方蒙脸,一般来讲还是 钱财奉上的为妙但这不是奴性。 前几天地铁事件可以说是奴性, 但都是小孩子就不能简单斥之为 奴性小孩。另外,这三个傢伙显然 不专业没有枪顶老中之后搜身并留一人 像警察那样命令老中面墙举手监视老中 一举一动。现在这打死了人的老中必须 考虑如何隐姓埋名以防报复了。所以这类 事情发生就发生了,如此险像环生的地方 大家还是好之为之吧。
多哥
45 楼
地铁小孩也并非奴性可以解释。 如果都是小留的话,那就是文明社会 某一标志性体现了。米帝小孩大部份 都被教育先下手为强弄死对方保护自己的 那种一报还一报的心态。对此我们在工作中 也要防备不要以文明人心态以为别人也会 像自己一样,对过去工作中发生的不愉快 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呵呵
灵动的双子
46 楼
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n
nyfan
47 楼
楼下左棍大傻B!鉴定完毕
n
nyfan
48 楼
歹徒有两把枪顶着你的腰,等被打死了才能还击?
老生长谈
49 楼
southgate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49:00 一遇到这种事,网上总有一些华人跳出来说有法律责任啊要华人们息事宁人啊吃亏算了啊。歹徒都拿枪顶上来了,还要人考虑法律责任思前顾后的,华人就是缺少血性,才被称为黑鬼们的集中攻击对象。 以后大家都应该配枪,一遇危险就该拿枪自卫,先坚决打死才说。别考虑哪么多,即使有官司,大家一起众筹打官司。 ------------ 同意这种观点。
d
dowhatever
50 楼
灵动的双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19:12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 这就是为什么如有必要,大伙儿一起众筹聘请优秀尽职律师的必要性。客观来说,当团伙持枪作案时,被抢劫者是无法在极短时间内具体判断到他们每个个体的杀伤性武器拥有情况的,而且这是以一敌众,稍有闪失,就会饮弹倒下,故自卫成立。除非陪审团全是黑色,该案几无翻案可能。
3
3sporter
51 楼
楼下说担心报复的网友们,当年洛杉机暴乱时开枪自卫的韩国人怕被报复吗?但从此之后黑人都知道韩国人不好惹了
老生长谈
52 楼
在被多人持枪抢劫,你的小命随时就没了的情况下你还考虑法律责任,我不知道这种人平时还能正常思维。那个时候你的安全全在你的枪下,打死他们是最安全的措施。至于打前或打后在混乱中没时间想。记住一点,只要是开枪不是你死就是他死不要幻想折中。 人们对坏人深恶痛绝。陪审团是12人。只要有一个人同情你,你就不会被判有罪。
晒就是分享
53 楼
就是担心报复的心里, 黑人才敢找软蛋捏。 一定强硬起来,谁怕谁呀。
渤海
54 楼
是吗?如果美国警察都不佩枪,黑皮抢匪就改持刀犯案了吗? ---------- 毕名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05:03 有人说这哥们的行为增加了大家的安全。其实不然,以后劫匪碰到华人直接先打死再抢,不会再给你一条活路了。
多哥
55 楼
3sporter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30:00 楼下说担心报复的网友们,当年洛杉机暴乱时开枪自卫的韩国人怕被报复吗?但从此之后黑人都知道韩国人不好惹了 -------> 我没有听说事件中有韩国人开枪击毙歹徒的事情。 韩国人拿枪在房顶武力威慑的照片我见过,我们不要混淆事物的背景及环境。 一般骚乱事件中的群众,是不会这么再去抢劫的,否则就是武力进攻的军事行动了,呵呵。
一条黑影
56 楼
看看油管上秦胖子的视频吧,说的很在理,为什么这些人不敢招惹韩国人和越南人呢,甚至还躲着越南人,自己的安全难道不是自己打出来的吗?那些担心报复的人也是过虑了,要去报复一个敢跟你死磕的人, 也得掂量掂量
上流Man
57 楼
真能开玩笑,背后转成正面需要多长时间?劫匪不就是因为这样被反杀吗? 在车里那个劫匪的威胁也很大。你都不知道它有什么武器,其身手也很了得一下就从主驾驶座位窜到副驾驶门出来。至于求饶“Please。。。”那个不能是缓兵之计、意图反击的伎俩吗?一对三,俺的理解就是随便打都是正当自卫,否则三个人都转身你命危矣! 灵动的双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19:12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落基山99
58 楼
100% 正当防卫, 打得好!! 要是遇上我,三个都跑不了!
f
funtime
59 楼
给这哥们大大的赞,人狠话不多,叫你劫匪作
s
st.paul
60 楼
劫匪逃离现场之前,是你S我活的战斗,不论求饶,下跪,转身都不能手软。
老同盟II
61 楼
华人需要更多这样的真爷们来扭转我族裔在美任人凌辱的困境!! 老夫看到费城4个少年被黑夜叉打时,竟然没有一个有站起来防护自己的勇气,剩下的只有抱头,实在是令人汗颜!!给这兄弟点赞!!!若这兄弟因正当防卫有官司,希望关心族裔前途的人士能有钱出钱有人出人!
冬天变色的兔子
62 楼
华人需要更多这样的真爷们来扭转我族裔在美任人凌辱的困境!! 老夫看到费城4个少年被黑夜叉打时,竟然没有一个有站起来防护自己的勇气,剩下的只有抱头,实在是令人汗颜!。。, 当时“老夫”做了啥?
f
flyingdust11
63 楼
灵动的双子: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检察官会起诉这个的哥?几乎毫无可能性。那你这么吓唬华人的目的何在?显然你的政治立场决定了你的arbitrary conclusion. 华人左派也好,右派也好,如果为了政治立场不争取自己族裔的利益和安全,你的政治立场就是分文不值的BS.
美丽泉水
64 楼
不能同意对于黑人的见解。其实遭受暴力最严重的也是黑人。只要是正常工作生活的人都不会忍受这种恶性犯罪。陪审团也是由控辩双方选择的。不能以肤色来分。 对于犯罪分子无论肤色都是应该谴责的。我们不能有偏见。 这就是为什么如有必要,大伙儿一起众筹聘请优秀尽职律师的必要性。客观来说,当团伙持枪作案时,被抢劫者是无法在极短时间内具体判断到他们每个个体的杀伤性武器拥有情况的,而且这是以一敌众,稍有闪失,就会饮弹倒下,故自卫成立。除非陪审团全是黑色,该案几无翻案可能。
z
zhichi
65 楼
他打枪不是在逃跑的时候而是他们抢劫途中完全正当防卫
飘过的云
66 楼
最近两天胃口大开,呵呵……可把BLM和左左吓得屁滚尿流的。
法眼
67 楼
这些歹徒们既然持枪去抢劫,歹徒们就是准备杀人的;在一个有正气的社会里,自卫还击的人不论是在什么方位把歹徒打死了,也是正义的行为。某些法律条款过度保护罪犯,只能说明这社会病态了。
美丽泉水
68 楼
在生命安全受到直接威胁的时候,正常人根本无法判断威胁大小和可能持续的时间。国内也有宝马反杀案。那个骑车人捡起刀后追着逃跑的龙哥砍了十几刀。在中国这么严格限制正当防卫的国度都无罪。 一个坐在安全的环境里敲键盘的人怎么都无法理解当时情况的紧迫。所以不能设身处地的站在防卫者的角度考虑都是上帝视角。没有法律意义。 flyingdust11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10:58:34 灵动的双子: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检察官会起诉这个的哥?几乎毫无可能性。那你这么吓唬华人的目的何在?显然你的政治立场决定了你的arbitrary conclusion. 华人左派也好,右派也好,如果为了政治立场不争取自己族裔的利益和安全,你的政治立场就是分文不值的BS.
密码忘记了
69 楼
标准自我防卫,一点问题没有。晚上三人合伙持械抢劫,一对三,一点疏忽就会丢命。生命受到威胁,没时间顾虑什么法律问题。保命保命保命,这才是最重要的。没命了还谈什么法律问题!
居家凡人
70 楼
凡事都有两面。你要是以保护罪犯优先为原则,你可以找出一堆理由声称防卫过当。你要是以震慑犯罪并优先保护受害者为原则,则消除被罪犯反击并受到伤害的潜在可能性,就是可以接受的正当防卫。不要事到临头才想起保护正当防卫的法律实践,要用选票选择支持正当防卫权,支持拥枪权,支持法律与秩序的政党政客。
b
bl20120
71 楼
这次法院的判决将是美国司法公正的试金石
s
southgate
72 楼
可悲的是网上还有些华人寄希望黑鬼攻击时能手下留情,孱弱的华人啊。连一定丁点狼性都没有了,迟早要被别的种族吃掉,悲惨的华人啊
鱼美人
73 楼
flyingdust11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10:58:34 灵动的双子:你是哪只眼睛看到检察官会起诉这个的哥?几乎毫无可能性。那你这么吓唬华人的目的何在?显然你的政治立场决定了你的arbitrary conclusion. 华人左派也好,右派也好,如果为了政治立场不争取自己族裔的利益和安全,你的政治立场就是分文不值的BS. ========= +1000 在德州,这个华人肯定不会被起诉。希望宾州也一样
美丽泉水
74 楼
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法律不在考虑范围内。当生命安全不受威胁的时候,就应该支持推动改变恶法。 法眼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11:05:51 这些歹徒们既然持枪去抢劫,歹徒们就是准备杀人的;在一个有正气的社会里,自卫还击的人不论是在什么方位把歹徒打死了,也是正义的行为。某些法律条款过度保护罪犯,只能说明这社会病态了。
匿名3333
75 楼
我在想另一个问题。这种地方还能呆么?出门就得带枪,精神没有松懈的时候。这回几个小年轻没经验,碰到老手都不会给人自卫的机会。要是我的话就想着搬家了,伙计,工作重要,命更重要。
天眼里人
76 楼
大快人心!今后美国的垃圾会被自卫勇士不断清除!!!!!你不打死他就自己死!!!!!
飘过的云
77 楼
我叔八十年代在黑人区开餐馆,开始被抢了两次后,申请了枪证,全店有两人可以公开持枪,后来他跟我说,附近几条街的中餐馆,几乎间间一年都被黑人抢一两次,就他们啥事都没有。其实黑人只有在人数或者体型佔优的情况下才敢嚣张,你若跟他拼命他跑的比谁都快,若凶狠程度不如老墨。
t
timblandnn
78 楼
真英雄
河西海龟
79 楼
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p
plumblossoms
80 楼
灵动的双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19:12 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 那些歹徒拿着枪去干啥去了? 华男就是一普通人, 不是受过训练的警察, 生命危在旦夕了, 还要像你一样分析分析是不是理论上的正当防卫, 然后再决定开不开枪? 危在旦夕的千钧一发之际, 半秒的犹豫就是一条命. 他不连续保持攻击力,下一秒中弹的就是他自己. 如果是你, 你会怎么做? 站着说话不腰疼.
p
phantomoftheopera
81 楼
正当防卫,好样的。
二刀流
82 楼
plumblossoms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12:30:23 灵动的双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19:12 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 你知不知道有些地方城堡法允许背后开枪?你所谓的事后没有意义。你根本不知道这帮逃跑的歹徒有没有反击的能力,有句老话宁可面对12个人也不要八个人抬你的棺材走
秦风汉魂
83 楼
说得好,给您点赞! 有门部关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8:39:44 华人需要明白,光自保是不够的,需要有战狼精神。
e
ethanyy
84 楼
你停止射击,人家立马转身回射
e
ethanyy
85 楼
大家都应该感谢这位大哥,本来下一个打劫的目标可能就是你,现在他们们有的要掂量一下了
音乐色彩
86 楼
这位英雄做得无可挑剔,而且他还很幸运,估计那两把枪不在车里的那人手上,不然他会吃亏的。或者他就很清楚枪在谁手上,盯着打那两个有枪的人,不给对方还手的机会。一人对三人,一只枪对两只枪,绝对是自卫,而且是险胜的自卫!大赞!
已经4段
87 楼
华人最擅长的就是窝里斗,看看文学城里这些华人天天盼着中国遭殃。这样有血性的华人太少太少
k
kaltwasser
88 楼
man, kudos to you… too bad only one monkey was down! way to go!
自立独立
89 楼
灵动的双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19:12 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灵动的双子 你不懂法就别在这装大娓疤狼吓唬华人。枪顶腰上了还叫没带来生命威胁? 不追去开枪等他缓过劲来开枪打死你? 华人受欺负就是因为有你这种搅浑水的浑蛋。
基本算好人
90 楼
先干掉再说,死人上不了法庭。逃跑就不能追?你怎么知道他们不会马上回来报复?可惜跑掉一个。
亘古未见的笔名
91 楼
中国刑法中对暴力抢劫罪犯可行使"无限防卫权",象这种情况打死肯定无罪。
l
likestock
92 楼
还要再提高一下射击技术。三个垃圾应该全部被清除掉。
p
paladindancer
93 楼
楼下很多人应该看看youtube上的 court cam,这种武装抢劫的,就算趴在地上抱头被户主打死,法官都不会判一天刑!
音乐色彩
94 楼
英文的报道和它下面的评论都很正面,赞杨声一片 “ Best news ive heard all week, uber should give him a large rewar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gBydSJh_U
美丽泉水
95 楼
paladindancer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18:32:16 楼下很多人应该看看youtube上的 court cam,这种武装抢劫的,就算趴在地上抱头被户主打死,法官都不会判一天刑! 事实上法官会判抢劫的同伙谋杀罪。
美丽泉水
96 楼
其实非常大的可能根本就不会起诉。事实实在是太明显了。 自立独立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17:29:08 灵动的双子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9:19:12 如果歹徒从正面拿枪指着你而你开枪,那是正当防卫。如果歹徒已经逃跑而你向背后开枪,那要好好解释你是如何感受到他的"背后"给你带来"生命威胁"。同理, 坐在车里那个歹徒如何给你带来生命威胁以至于你要连续开枪,这些都是以后法庭辩护律师的辩护重点。华人光拥枪还远远不够,当地的法律知识也应该时不时请警察局的叔叔们来普及一下,侨团组织为什么不多举办这些活动? @灵动的双子 你不懂法就别在这装大娓疤狼吓唬华人。枪顶腰上了还叫没带来生命威胁? 不追去开枪等他缓过劲来开枪打死你? 华人受欺负就是因为有你这种搅浑水的浑蛋。
G
GeorgeInCA
97 楼
Well, who voted for Democratic Party? Who voted for Biden? That is what everyone gets.
东西风
98 楼
当抢劫会付出生命代价时,抢劫的行为就会减少。所以好人拥枪是维护社会治安的一种辅助方法。过去不理解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现在才明白他的可贵之处。
实话100
99 楼
持枪的漏洞太多,在保护好人用枪,坏人严禁枪支必须close loop holes
f
freeway210
100 楼
Yummy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11-21 07:06:28考牌照的时候,应该都学过,啥时候当事人才可以开枪。 我理解:这个video里面,这个华人,不可以开枪。 ============ 没来过美国是吧? 就算是加州这种控枪严格的地方,碰到了armed robbery,只要不是能明确认识到罪犯彻底失去反抗能力后泄恨补枪,突发情况下怎么打都是合法的,包括对逃跑的背后补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