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诡!阎丽梦公布论文就被封号 蔡霞:匪夷所思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9月19日 10点24分 PT
  返回列表
38496 阅读
130 评论
LTN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专家阎丽梦(见图)14日与研究团队公布论文,援引证据指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可能来自实验室后,其推特帐号就遭到冻结。(图撷取自推特)

逃亡美国的中国病毒专家阎丽梦14日与研究团队公布论文,援引证据指新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病毒可能来自实验室后,其推特帐号就遭冻结。对此,中共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提出疑点,直呼感到「匪夷所思」。

「阎丽梦的推特被封杀,真是匪夷所思。」蔡霞在推特发文表示,推特管理层处理问题反差相当大,因为冒充她的假帐号相当很多,虽然网友帮她举报和揭露假冒她的帐号,但推特至今都没有处理,反观却如此神速处理阎丽梦的推特,这其中怎么不引人生疑?「期待美国政府进行调查,以切实保护言论自由权利」。

美国智库哈德逊研究所前客座研究员韩连潮也认为,封杀阎丽梦就是打压言论自由,他认为阎发表的是一篇科学论文,但她在推特还没有发几篇文章就被封杀,这太匪夷所思了。

韩连潮强调,推特如不澄清,美政府应当对这种打压言论自由的行为进行调查。社交媒体已成公共广场,必须要有公开透明的规则来规范公司行为,不能为所欲为!有网友就讽刺,「华春莹、赵立坚、足交色狼刘晓明可以整天发各种乱七八糟的虚假消息却安然无恙。推特公司必须要给个解释。」

前港大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员阎丽梦13日加入推特,帐号名称为@LiMengYAN119,约有5万名关注者,隔天她与3名隶属于法治社会基金与法治基金的学者在资料平台Zenodo发表共同完成的论文,并将连结放在推特上。

这26页的论文指控新冠肺炎病毒生物特徵与自然出现的人畜共通病不一致,可能来自实验室,并称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研究所只要经过5个步骤,耗时6个月就能製作出新冠肺炎病毒。没想到她的推特帐号在建立不到2天内就被冻结,点入页面只见「帐户已停用」,并指推特官方会停用违反规则的帐号。

k
kitfrommars
1 楼
所以蔡霞之类的幼稚可笑水平之低让人叹息,可叹中国连个有点水平的反对派都没有。
j
jimmyreturns
2 楼
严厉梦论文里用数据和理论来证明这个病毒是来自于实验室,如果Tweeter, Facebook认为他的论文不正确,那请拿出数据来推翻她的论文,证明病毒不是来自实验室. 因为这个论文,是间接证明老床先前所说的China Virus是正确的, 从而有利于老床的连任,打了左媒的脸。所以左媒气急败坏了
学习组
3 楼
闫丽梦到美国已经五个多月;fox第一次出镜到今天,也已经过去两个多月。 包括这次的所谓论文在内,有没有拿出哪怕一个被无论哪国的哪怕一位病毒学家认可的证据? 具体有还是没有? 好端端一个人,信什么不好,非信曝料? 是中国是宇宙主宰,所以连冠状病毒都造得出来而且毫无人工痕迹,还是全世界病毒学家都是蠢货,所以挖地三百尺反复研究了九个月,都发现不了中共猫腻?
w
worley
4 楼
反共需要的是事实和证据。因为中共不怕造谣,只怕真相。越离谱的造谣,中共越高兴。 造谣把水搅浑,实际上是帮中共独裁集团解套。 郭文贵造谣的”王岐山海外有3000个私生子“,“王岐山每天玩一个处女”,“王岐山美国有300套豪宅,控制几万家美国公司,有几十万亿美金存款”, 这种造谣,实质上是帮了中共!
学习组
5 楼
关键就是,全世界东西南北中国,没有一位病毒学家认为闫丽梦发表的是论文、有任何可靠数据、有任何可靠理论,一个都没有,零。你再跳也没用;你再说可信也没用,因为你不是病毒学家,你说了不算。 科学的东西,只能在科学共同体内讨论。
舟船
6 楼
学术论文应该发表在正规的学术刊物上,然后再在推特上引用。班农和郭文贵的刊物是学术刊物?
过河小卒
7 楼
对中国匪夷所思,现在对美国匪夷所思。。。
h
halifax_ns
8 楼
闫丽梦博士的科学报告周一就上传到在网上,任何人都可以下载。中共的生化专家应该也下载了吧,研究了好几天了,能不能也出片辟谣的文章用科学的角度批驳闫丽梦科学报告?
W
Wenosoul
9 楼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0:01:50 ... 闫丽梦就一个博士后,不搞病毒,没有实验,就闭门造车弄出个所谓论文,..... ----------------------------- 这个闫丽梦是个地地道道的病毒学专家,有她发表的文章为证:1.2018年以第⼀作者的 身份在权威病毒学杂志(Virology)发表关于减毒疫苗和灭活疫苗研究的⽂章;2.2020年,闫丽梦联名的关于冠状病毒研究的⽂章接连出现在顶级医学杂志《柳叶⼑》;3.《⾃然》;4.《微⽣物学mBio》。这说明她不仅是免疫学的研究型博⼠,也是⼀位实验型病毒学家。
d
dw1976
10 楼
帐号封得好! 免得她到处胡说, 一脸奸相。
j
jimmyreturns
11 楼
这个事其实就和抹黑老床的事儿一个性质:一个没名没姓的人“说“老床说了阵亡士兵的坏话,大家选择相信这个没名没姓的“说”。 当有好几个真人出来证明老床没说过这些坏话,媒体哑巴了
问题哥
12 楼
【把握今天早些时候对此事的看法重发一遍,略作修改:】 1. 我目前不认为这是军方研发的细菌武器,这其中道理有几个,其一是,目前所知的冠状病毒一般比较弱,做武器不靠谱。像这个新冠,在战争时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对年轻人影响尤其小。 2. 进行基因改造作为研究目的是可能的。有时候其目的可能并不十分明确,或许就是发文章、成名、显厉害之类。然而在医学伦理方面,大至立法,小至个人敬畏,国人都是非常差的。那个贺建奎的基因编辑婴儿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3. 具体到像P3、P4实验室的管理,其可能的缺陷,比如管理不够规范,有关人员懈怠等是完全可能的。那种脑筋活、走过场、超近道的事情,我本人就见过很多。所以近年在国内,各类有害物质的泄漏事件时有发生,而且基本上是产生了严重后果才被发现。 4. 中国这个社会的特点,没有向草民负责的机制,所以出了事情,能捂就捂,能骗就骗,级级如此。于是,到了习近平那里,已是高度拖延且变形。他每天可听到马屁十箩筐,然而坏事情的真相能够迅速传达给他,可能性很小。 5. 所以,我认为习很难在感染人群已经向全世界散布之前,充分了解疫情,更不要说采取行动。他和他的幕僚只能在武汉疫情大爆发得情况下,一刀切下令封城。这时比初期少数病例的出现至少推后8周。 6. 习是整个有重大缺陷的体制的建造者、维持者和代表者,是最大的责任人,这跟他在具体事情上能未能及时获得信息没有关系。 7. 新冠病毒系自然界变异产生,也是完全可能的。若如此,4、5、6三条依然适用。 7,
h
halifax_ns
13 楼
发布不到三天,#闫丽梦 博士与合作者的论文已成为Zenodo所有158万条目中(包括论文,书籍,数据集,视频,图片等),浏览总数第一,下载总数第一 其实如果闫博士这篇论文成为人类历史上阅读下载量最多的两篇学术论文之一 (另一篇她还未发布),也并不应该感到奇怪 这就是民意 因为只要是人, 都想好好活着
j
jimmyreturns
14 楼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1:13:22 【把握今天早些时候对此事的看法重发一遍,略作修改:】 ------------------------------ 很好的分析,基本同意!
笑薇.
15 楼
二位女士都需要好好学习美式民主自由。
M
MovingTarget
16 楼
这些可能性都存在。问题是为什么美国政界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挑起争执,政治化疫情? ———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1:13:22 【把握今天早些时候对此事的看法重发一遍,略作修改:】 1. 我目前不认为这是军方研发的细菌武器,这其中道理有几个,其一是,目前所知的冠状病毒一般比较弱,做武器不靠谱。像这个新冠,在战争时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对年轻人影响尤其小。
湖畔心语
17 楼
“对于明显胡说八道的说法, 谁会掉自己的身价去评判呢?” 既然这么无足轻重,推特为什么要封阎的账号?赵立坚说美国大兵投毒,都没有被封号。
h
hongyeana
18 楼
再过两年,蔡霞可能会对自己也有些匪夷所思
M
MovingTarget
19 楼
每个国家都有政治和社会弊端可以指责,但是到国际关系层面,把这些潜在问题跟一个具体问题挂钩,又没有证据,不应该是一个外国政府行为。 这是挑衅。
X
XYZ94538
20 楼
国际公认中国的病毒基因序列排序是在北美病毒基因序列排序之后,也就是说中国的病毒只是北美病毒的变异。
学习组
21 楼
推特因为造谣封了几十万个中共账号呢,阴谋论组织Qanon因为散布病毒谣言,也被封了几千个推特相关账号。 你是不是也要问推特为什么要封他们账号?
即将入段
22 楼
蔡教授不愧是党校出来的, 马列学得好, 美国的公司,怎么和老共一样封杀我们?! 搞不懂了, 赶快再把马列翻出来读一读, 看有没有答案
湖畔心语
23 楼
“推特因为造谣封了几十万个中共账号呢” 哇塞,某党有这么多造谣的账号啊?学习了,哈哈。
直言好
24 楼
人家推推听党话, 有啥奇怪的。
自干五第二万名
25 楼
当时,云云们还以为捡了个宝呢? kitfrommar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0:52:46 所以蔡霞之类的幼稚可笑水平之低让人叹息,可叹中国连个有点水平的反对派都没有。
来自加勒比海
26 楼
这样胡说八道, 害了全体海外华人。
s
standardpoodle
27 楼
FP,练功的作为。。。 ---------------------------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1:13:46 发布不到三天,#闫丽梦 博士与合作者的论文已成为Zenodo所有158万条目中(包括论文,书籍,数据集,视频,图片等),浏览总数第一,下载总数第一 其实如果闫博士这篇论文成为人类历史上阅读下载量最多的两篇学术论文之一 (另一篇她还未发布),也并不应该感到奇怪 这就是民意 因为只要是人, 都想好好活着
a
anchoret98
28 楼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1:13:22 1. 我目前不认为这是军方研发的细菌武器,这其中道理有几个,其一是,目前所知的冠状病毒一般比较弱,做武器不靠谱。像这个新冠,在战争时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而且对年轻人影响尤其小。 ================================================================== 支持! 現代抗生素可以有效處理鼠疫桿菌,極大的降低了鼠疫的危害。 閻麗夢說共軍還在用鼠疫做生物武器。 一個醫學出身的人,缺乏基本常識,匪夷所思。
非资式分子
29 楼
匪夷所思?说明蔡霞之流很幼稚,不少中国知识分子其实很蠢,书本上读了点西方的东西就以为是西方现实,很容易被西方“民主自由”说教忽悠,里应外合充当了外国势力破坏中国发展的工具,就像前苏联的那群书呆子硬生生拉着自己国家跳西方设置的陷阱,把自己国家“改革”解体消失了。
荷兰三剑客
30 楼
学习组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0:01:50 闫丽梦博士后不是中共的一条狗吗,造谣被封怎么冤枉了? 人类从未造出冠状病毒,全球千千万万病毒学家挖地三尺九个月,还做了几项专门研究,就是没找出病毒有人工痕迹。 闫丽梦就一个博士后,不搞病毒,没有实验,就闭门造车弄出个所谓论文,单位竟然就写个完全没有学术资质研究条件的法治基金,主席班农刚被美国联邦检察官起诉欺诈重罪,发表在一个上传网站,没有同行评议,欧美n个病毒学家站出来说这就是阴谋论,完全没有可信度,没有一个科学家予以背书。 中共难道是神,能造出人类从未造出,全球科学家也无一能识破,只有一个外行才能识破的东西? === Yan是专门做这个领域研究的,她co-authored两篇论文分别在顶尖医学杂志:Nature和Lancet。她没说中共从无到有在实验室里造了新病毒,而是以舟山病毒为backbone进行改在,你不懂就不要乱呛呛 She co-authored a paper called "Pathogenesis and transmission of SARS-CoV-2 in golden hamsters", published in Nature in May 2020, regarding transmission of the virus in hamsters. This paper was co-authored by her now former colleagues at HKU.[11] She also co-authored a paper called "Viral dynamics in mild and severe cases of COVID-19" published in The Lancet in March 2020, regarding the viral shedding patterns observed in patients with mild and severe COVID-19. This paper was also co-authored by three of her now former colleagues at HKU.[12]
润涛阎
31 楼
被封号?猜想收到了无数美国科学家的建议。 道理很简单:政客或文学家胡乱谈论科学,没被封号,科学家们不在乎。比如一个政客或文学奖说太阳比月亮还小,科学家们没人在乎。但如果是一位打着科学家的称号说科学证明太阳比月亮小,那科学家们就不答应,就让这类人不能再以科学家的称呼胡言乱语。 全世界没有一个病毒学家检查出新冠病毒是人造的。我在第一时间就检测新冠病毒的基因。当然,几乎全世界所有的研究病毒的分子生物学家都好奇会不会是人造的而检测。没任何可能是人造的,这是共识,与党派利益无涉。科学有其自身的尊严,那就是“求真”。我改装病毒作为转基因工具20多年,对改装病毒不是外行,只是从科学角度就事论事。阎丽梦一直在胡言乱语。
R
Robinlu
32 楼
看看闫丽梦那面相,说话,做派,就不是一个搞科研的料,到像一个政客。
h
halifax_ns
33 楼
科学论文有争论很正常,牛顿三定律,爱因斯坦相对论刚出来都有巨大争议。 我期待看到中共的生化专家对闫丽梦的科学论文的逐条的批驳。 但是闫丽梦的文章刚出来几天就遭到封杀,而且还没有任何中共生化专家对其论据的批判,只能让人坚定闫博士说的是真相。
v
voiceofme
34 楼
"韩连潮强调,推特如不澄清,美政府应当对这种打压言论自由的行为进行调查。" 这个人还真不知道什么是言论自由。 言论自由就是twiter 有封杀任何账户的自由,这就是twitter的言论自由,这种自由政府是没办法干涉的。
R
Redcliff
35 楼
美国政府应当调查Twitter。
小米干饭
36 楼
闫丽梦出生在中国山东省青岛市,2009年在中南大学获得眼科硕士学位,毕业论文《板栗刺及稻谷致眼外伤29例临床分析》[2],2014年在南方医科大学获得眼科博士学位,毕业论文《普萘洛尔对小鼠角膜碱烧伤模型中新生血管抑制作用的实验研究》[3]。 到美国之前,她在香港大学做博士后,主要从事疫苗、抗体和细胞免疫学研究。香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曾发出一份新闻稿,题为《港大医学院利用金仓鼠动物实验模型研究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的传播模式并发现或可解释患者暂时丧失嗅觉的机制》,闫丽梦被列为研究贡献者之一,表明其曾对新型冠状病毒有过研究[4]。另外,闫丽梦也曾在专业期刊《自然》和《柳叶刀》上发表过病毒动力学相关论文[4][5]。 上面是维基百科对阎的介绍。 我不是搞生物的,不知道从眼科转到免疫学的跨度有多大
小米干饭
37 楼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8:33科学论文有争论很正常,牛顿三定律,爱因斯坦相对论刚出来都有巨大争议。 我期待看到中共的生化专家对闫丽梦的科学论文的逐条的批驳。 但是闫丽梦的文章刚出来几天就遭到封杀,而且还没有任何中共生化专家对其论据的批判,只能让人坚定闫博士说的是真相。 =========== 只要有大批欧美日科学家站出来支持阎就足够了。 中国的科学家估计不太敢发声。
相约西雅图
38 楼
推特上发的是论文链接 ------------------------ "论文" 发表在一个可以“发表”色情材料的网站上...没有人审核的开放性网站..
j
jiankliu
39 楼
建议特朗普瘋了推特!
相约西雅图
40 楼
推特上发的是论文链接 ------------------------ "论文" 发表在一个可以“发表”色情材料的网站上...没有人审核的开放性网站..
v
voiceofme
41 楼
对蔡霞:并不是反共就都是朋友,并不是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
s
showers
42 楼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被封号?猜想收到了无数美国科学家的建议。 道理很简单:政客或文学家胡乱谈论科学,没被封号,科学家们不在乎。比如一个政客或文学奖说太阳比月亮还小,科学家们没人在乎。但如果是一位打着科学家的称号说科学证明太阳比月亮小,那科学家们就不答应,就让这类人不能再以科学家的称呼胡言乱语。 全世界没有一个病毒学家检查出新冠病毒是人造的。我在第一时间就检测新冠病毒的基因。当然,几乎全世界所有的研究病毒的分子生物学家都好奇会不会是人造的而检测。没任何可能是人造的,这是共识,与党派利益无涉。科学有其自身的尊严,那就是“求真”。我改装病毒作为转基因工具20多年,对改装病毒不是外行,只是从科学角度就事论事。阎丽梦一直在胡言乱语。 总不能不让别人阐述观点吧
相约西雅图
43 楼
只要有大批欧美日科学家站出来支持阎就足够了。 中国的科学家估计不太敢发声。 ---------------------------------------- 欧美日科学为什么要站出来支持没有证据的指控?
润涛阎
44 楼
欧美病毒学家们内心里想支持阎丽梦的不会少,然而,科学就是科学,科学家们秉承不能撒谎的科学态度。阎丽梦写的“论文”不是科学论文,不值一驳,因为都是胡言乱语,忽悠外行的。如果有人以科学家的名义发表评论说太阳比月亮小,有谁愿意花功夫批驳如此胡说八道的“论文”?只能建议封号完事。
s
showers
45 楼
武汉病毒为了推卸责任不也总是在胡言乱语编造慌言吗?怎么就容不得不同观点呢
C
Campylo
46 楼
什么科学论文,阎丽梦发表的那个开源网站,类似于在文学城发个博客。她根本不敢去尝试peer review的正式期刊
C
Campylo
47 楼
楼下几个认为推特是中国政府能控制的?
M
MovingTarget
48 楼
Twitter 封杀了牛顿第四定律?
c
cowwoman
49 楼
求真是西方文明致胜的法宝。很少有西方人把娱乐,唯美,善良放首位。他们首要就是求真。闫丽梦大染缸里出来的素质有的磨练呢。东方人和西方人有个主要区别就是东方人'内心'根本不把求真放主位。
t
tellmey
50 楼
有人在中国的实验室开发了邪恶的生物武器-Covid19, 这几乎可以确认
A
Airi
51 楼
她发假信息。推特封的就是假信息。有错吗?
t
tellmey
52 楼
W.H.O.,扣留重要信息,并且造成不必要的生命损失, 这几乎可以确认
红泥小火炉
53 楼
建议你收起情绪化的语言和猜测,心平气和地写一篇论文来逐条反驳闫博士的论点。 ==================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被封号?猜想收到了无数美国科学家的建议。 道理很简单:政客或文学家胡乱谈论科学,没被封号,科学家们不在乎。比如一个政客或文学奖说太阳比月亮还小,科学家们没人在乎。但如果是一位打着科学家的称号说科学证明太阳比月亮小,那科学家们就不答应,就让这类人不能再以科学家的称呼胡言乱语。 全世界没有一个病毒学家检查出新冠病毒是人造的。我在第一时间就检测新冠病毒的基因。当然,几乎全世界所有的研究病毒的分子生物学家都好奇会不会是人造的而检测。没任何可能是人造的,这是共识,与党派利益无涉。科学有其自身的尊严,那就是“求真”。我改装病毒作为转基因工具20多年,对改装病毒不是外行,只是从科学角度就事论事。阎丽梦一直在胡言乱语。
笨傻痴呆戆
54 楼
看到斧头帮厉害了吧,好快红旗插遍全球
我不是愤青01
55 楼
美国人实在看不下去了而已
问题哥
56 楼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全世界没有一个病毒学家检查出新冠病毒是人造的... ============= 润兄,我想问你一下你这里“人造”的标准是什么? 我的理解,你指的是人工knock in已知基因,这个在测序后是很容易发现的。然而,如果只改变很少几个核苷酸序列,或者是knock out基因,你怎么判断有没有这种操作呢?(我指的是实验研究的操作,不带有任何邪恶目的) 另外重要的一点,一个疾病的实验室起源不需要跟“人造”产生任何关系。那个实验室是长期研究蝙蝠冠状病毒的,在大量从野外采集并带入实验室的病毒中,可能有某个变异株是传染人类的。如果实验者防护松懈,就可能被感染,进而传入社会。 我前面的帖子说,我不认同“生物武器”说,但我不排除“不慎泄漏”说。
j
jeffthetiger
57 楼
阎的东西也叫“论文”?阿Q笑了
小信人
58 楼
在澳洲王立强可以兴风作浪,在美国阎丽梦要被封号。美国还是美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h
halifax_ns
59 楼
左派高科技公司和中共政府的独裁做法是一样的,封杀一切自己不喜欢的言论。 科技文章有争议是最正常的事情,每种看法和观点都可以写出来供大家评判。 这样至今删除封号的做法说明左派高科技公司拥有了太大的权利,一个学计算机的公司可以判别病毒学家的论文不实,真是可笑。
小信人
60 楼
其实一般美国人对中国的事没那么关心,都是一群二鬼子在中间撺掇。抹黑中国竟然被美国封号,丢人现眼。
南来风
61 楼
说的好,即使推特封的号,也是中共的错。。。
小信人
62 楼
这么重量级的证据不去找FBI而是在Twitter上起哄,确实是匪夷所思。
h
halifax_ns
63 楼
民主党的思路实际和中共是一样的,都是大政府,政府管一切。 现在是大流行病期间,每个人的生存都受到疾病的威胁,我们有权利要求知道真相! 只有知道真相,才能避免下次灾难的发生,否则从此人类将永远无法回到过去的日子。 民主党的高科技公司封杀病毒来源的科学论文,和中共不让李文亮医生说话是一样的。
o
orlandomagic
64 楼
散布虚假信息吧?
h
halifax_ns
65 楼
啥叫虚假信息,推特里只贴了闫丽梦博士论文的下载地址。 闫博士的论文一般普通吃瓜群众根本看不懂,只有生化方面的专家才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科学论文有不同意见很正常,讨论就好了,什么时候轮到看不懂论文的码工判断论文的真假?
n
needwait..
66 楼
美国医院的吹哨人封杀好几个了,有人讨论吗?在没有100%确认一件事之前,会造成恐慌的事情都是外松内紧,内部控制的。
c
cooger007
67 楼
散布假消息,应该被封!
相当长久
68 楼
ltn 是台独造谣媒体,接受郭骗子资助。 正在申请政治避难的郭骗子,和眼里梦,他们是在为留在美国生存拼命了。他们怎敢骂美国资本家的推特,只能骂说是中共捣的鬼。 纳闷,怎么没有一个反华政府,国务院,CIA, FBI,甚至蔡英文当局,来让 眼里猛 和 半文盲郭骗子 去宣扬呢。 美国政府早就跟风了,如果有以丁点儿真东西。
W
Wenosoul
69 楼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被封号?猜想收到了无数美国科学家的建议。.... ------------------------------------ 无论你做了多少年的科研,你都是一个不合格的科研人员!因为从你下笔发现,你不具备科学家的基本素质。别说美国,全世界也没有“无数”科学家!
北海01
70 楼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6:21:05 ............... 闫博士的论文一般普通吃瓜群众根本看不懂,只有生化方面的专家才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科学论文有不同意见很正常,讨论就好了,什么时候轮到看不懂论文的码工判断论文的真假? ========================= 你的意思是这B比WHO的世界级专家都厉害?
h
halifax_ns
71 楼
有点逻辑,我的意思是闫博士的生化方面的知识比高科技公司的码公强,轮不到码工判断闫博士论文的真假。 WHO是完全为中共站台的组织,在疫情开始时候的表现已经不值得信任。
z
zzbb-bzbz
72 楼
阎丽梦这篇论文是郭文贵赞助的,阎丽梦是第一作者,其他三个作者查不到相关研究经历,按联系方式联系也没有回音
p
pofushanren
73 楼
之前一直做眼科研究,做过两三年的博后,不包括新冠肺炎的两篇,只发了三篇关于病毒的文章(pubmed, Limeng Yan自行搜索),你跟我说她是病毒专家,我牙都笑掉。 我也做过十几年的科研,到目前为止也从事了三年的病毒研究,虽然我从事的是癌症治疗的溶瘤病毒。 以她的资历根本不可能有个实力重现病毒合成的过程,那么容易,还六个月就能合成,那全世界还轮到你? 她这么年纪轻轻就知道这么多内幕,还自称世卫组织在疫情初期联系了她核实疫情。 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谎话都说得出,真是活久见,彻底被恶心到了。
j
jj191
74 楼
出卖灵魂的小丑。
北海01
75 楼
jj191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8:20:48 出卖灵魂的小丑。 ======================== 岂止灵魂,祖国,祖宗,爹妈娘亲。 现在满世界病毒,中国基本干干净净,铁的事实,抽的 B 脸啪啪响!
嘉嘉乐
76 楼
阎丽梦把自己说成顶级砖家叫兽了!可笑至极!
W
Wenosoul
77 楼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被封号?猜想收到了无数美国科学家的建议。 道理很简单:政客或文学家胡乱谈论科学,没被封号,科学家们不在乎。比如一个政客或文学奖说太阳比月亮还小,科学家们没人在乎。但如果是一位打着科学家的称号说科学证明太阳比月亮小,那科学家们就不答应,就让这类人不能再以科学家的称呼胡言乱语。 ----------------------------------------------- 是不是科学家,是否胡乱谈论科学,要由科学发展的历史来证明,不能由你或什么权威信口雌黄来定论,更不能以莫须有判刑处决!既然你说太阳,还记得哥白尼的日心说吗?记得是谁(现代就可能是你?)把那个推广日心说的布鲁诺以异端处以火刑吗?400多年后的今天,还有人,如你,无能以自己的理论批评人家的学术观点,就动用Cancel culture来扼杀与你不同学术观点的人!
旅途1986
78 楼
希望自由世界竭盡所能保護人們造謠捏造污衊的權利
c
clearwatermoon
79 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LykxJqTBp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u2GDrmDA&feature=youtu.be&fbclid=IwAR3LcH6-FL9b6wfDFyjQ3c-N2U7SNDGAAABx6B9VFyWbK6CLSexVdUd4Wf0 I suggest you watch these two vidoes from youtube. The 2nd speaker is a famous UCSF professor, he did analysis and clearly stated that SARS-COV-2 is from nature. I hope you are excel in english and have basic scientific knowledge. halifax_n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7:25:49有点逻辑,我的意思是闫博士的生化方面的知识比高科技公司的码公强,轮不到码工判断闫博士论文的真假。
W
Wenosoul
80 楼
pofushanren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8:19:40 之前一直做眼科研究,做过两三年的博后,不包括新冠肺炎的两篇,...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谎话都说得出,真是活久见,彻底被恶心到了。 ----------------------------------- CORRESPONDENCE| VOLUME 20, ISSUE 6, P656-657, JUNE 01, 2020 Viral dynamics in mild and severe cases of COVID-19 Yang Liu,Li-Meng Yan, 这是发表在《柳叶刀》的文章,看清楚,Covid-9,Li-Meng Yan, 和The Lancet!!!
山地
81 楼
蔡霞在做梦“「期待美国政府进行调查,以切实保护言论自由权利」。”
D
Dynau
82 楼
老阎又愉快的钻到中共的裤裆下了,可喜可贺哈 美国认为病毒是人工合成的科学家也不少,党媒不报道不等于没有啊 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被封号?猜想收到了无数美国科学家的建议。 道理很简单:政客或文学家胡乱谈论科学,没被封号,科学家们不在乎。比如一个政客或文学奖说太阳比月亮还小,科学家们没人在乎。但如果是一位打着科学家的称号说科学证明太阳比月亮小,那科学家们就不答应,就让这类人不能再以科学家的称呼胡言乱语。
北海01
83 楼
Wenosoul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9:01:28 .......... 这是发表在《柳叶刀》的文章,看清楚,Covid-9,Li-Meng Yan, 和The Lancet!!! ================== 知道棚特勒花了多少钱吗? 在美国包装准备了四个月都不敢露面, 有的人无论有什么身份地位,为了钱可以把心挖出来放到秤上算算多少卖了。 例如沈图,曾经地位高吧,没用。学位地位不代表正义。
五彩缤纷北极光
84 楼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中国从来不缺聪明的人,中国缺少的是勇敢的人,坚持真理,坚持正义的人。 今天的国际社会必须公开独立地调查病毒起源才能给全人类和将来的子孙后代一个交代。全世界逝去的几十万人的生命难道不值得深究病毒的来源吗?
八哥
85 楼
嘉嘉乐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8:40:19 阎丽梦把自己说成顶级砖家叫兽了!可笑至极! ================== 图书管理员,游学生, 小学没毕业,都可以做国家主席呢
p
pofushanren
86 楼
CORRESPONDENCE| VOLUME 20, ISSUE 6, P656-657, JUNE 01, 2020 Viral dynamics in mild and severe cases of COVID-19 Yang Liu,Li-Meng Yan, 这是发表在《柳叶刀》的文章,看清楚,Covid-9,Li-Meng Yan, 和The Lancet!!! The Lancet在这次新冠疫情中发了大量未经严格评审的论文: 形式所迫,The Lancet肯定衡量了这样做的利弊,觉得当时的情况下尽快公布信息远远比同行严禁评审更重要,这就导致很多国内连SCI都难发的教授,去年趁新冠疫情在Lancet上灌了好多水。 而且她的老板潘教授才是一作,以她的资历,不可能发出高水平的文章,这个没有什么好反驳的。
海外华人-1
87 楼
两只母鸭子可敌一台戏
h
halifax_ns
88 楼
五彩缤纷北极光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9:16:16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中国从来不缺聪明的人,中国缺少的是勇敢的人,坚持真理,坚持正义的人。 今天的国际社会必须公开独立地调查病毒起源才能给全人类和将来的子孙后代一个交代。全世界逝去的几十万人的生命难道不值得深究病毒的来源吗? +1 因为没有勇气,没有人追问奶粉质量,SARS来源,瑞士银行的千万美元存款。 如果人类再不问新冠病毒来源,人类从此像老鼠一样生活。
f
fujiang
89 楼
呵呵,那就说明是人工的,但是从美军实验室流出来的
t
tatama
90 楼
这话似是而非,基本扯淡。义和团都是勇敢的人,红卫兵都坚持真理,每个中国人都自认为很正义。最缺的其实是诚实的人,不带agenda, 陈述事实的人,不会为了达到“正义”或”善意“的目的扯激波淡的人。 #########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中国从来不缺聪明的人,中国缺少的是勇敢的人,坚持真理,坚持正义的人。
北海01
91 楼
fuji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20:08:17 呵呵,那就说明是人工的,但是从美军实验室流出来的. ====================================================== 中国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怎么可能有技术搞出这么高级的病毒? 不会是偷美国的吧?
泽西叟
92 楼
华人们团结起来吧,心有正义,一切自辩。
m
manyworlds
93 楼
给党校蔡一个美国管制的教育
w
wwhhjj
94 楼
Wenosoul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9:01:28 CORRESPONDENCE| VOLUME 20, ISSUE 6, P656-657, JUNE 01, 2020 Viral dynamics in mild and severe cases of COVID-19 Yang Liu,Li-Meng Yan, 这是发表在《柳叶刀》的文章,看清楚,Covid-9,Li-Meng Yan, 和The Lancet!!! ~~~~~~~~~~~~~~~~~~~~~~~~~~~~~~~~~~~~~~~~~~ 这个算是正式文章?而且既不是一作也不是通讯作者,说白了和打酱油的差不多。
浪迹天下
95 楼
中共的黑客从美国军方实验室偷窃后武毒所没有搞清楚它的病毒特性然后又泄漏了出来 害了世界
梦遥2016
96 楼
科学需要科学方法解决, 参与政治已经变了味。 封号正确!
d
dropfrog
97 楼
能不能不要喊口号,读读文章再说。你总要搞清楚你在支持什么吧。 动不动说别人是wu毛,能不能自己读读文章,用你的科学素养告诉我这是一篇可以被称为“科学论文”的文章。 Unusual Features of the SARS-CoV-2 Genome Suggesting Sophisticated Laboratory Modification Rather Than Natural Evolution and Delineation of Its Probable Synthetic Route 这个是英文论文的名字,我想这里至少有几千个生物化学有关的Ph.D, 大家都可以不带立场的去读读。如果有任何Ph.D读了这个文章,还说这是科学,在下佩服。如果这篇当真的论文投到任何一个学术杂志,杂志编辑愿意把这个当做文章送出去peer-review,在下愿意给你们1赔100的打个赌。
兔比兰伯王
98 楼
kitfrommars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0:52:46 所以蔡霞之类的幼稚可笑水平之低让人叹息,可叹中国连个有点水平的反对派都没有。 ----------------------- 在中国,大多数有水平的入党捞钱去了
老牛仔
99 楼
不管论文的结论对不对, 封号就不对了。 推特是有严重危害言论自由的问题。
老牛仔
100 楼
Wenosoul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8:43:07润涛阎 发表评论于 2020-09-17 12:36:21 ---------------------------------------------- 是不是科学家,是否胡乱谈论科学,要由科学发展的历史来证明,不能由你或什么权威信口雌黄来定论,更不能以莫须有判刑处决!既然你说太阳,还记得哥白尼的日心说吗?记得是谁(现代就可能是你?)把那个推广日心说的布鲁诺以异端处以火刑吗?400多年后的今天,还有人,如你,无能以自己的理论批评人家的学术观点,就动用Cancel culture来扼杀与你不同学术观点的人! +1, well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