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让座给孕妻 暖心丈夫当“人肉座椅”获赞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2月9日 14点10分 PT
  返回列表
69519 阅读
18 评论
TVBS

 

图/翻摄自“边城警视”抖音

让座给需要的人是许多人推崇的美德,但却往往被现代人视为不见,中国大陆黑龙江省鹤岗市公安局日前在抖音上传一段令人动容的影片,一名孕妇在医院候诊时因没有座位可坐,贴心的丈夫见状后立刻蹲下坐地,充当孕妻的“人肉座椅”,让对方能稍坐背上休息。影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大赞丈夫的暖心举动,但也有人批评坐在一旁的民众表现太过冷漠。

图/翻摄自“边城警视”抖音

影片中,一名身穿白色上衣、挺着肚子的孕妇在医院妇产科前候诊时,因长时间站立等待导致身体不适,一旁陪伴的丈夫见到周围的椅子都坐满人后,便毫不犹豫立刻蹲下身体,充当孕妻的“专属人肉座椅”,让对方能稍作休息,期间因担心对方口渴还不时主动递水,举动十分贴心。

图/翻摄自“边城警视”抖音

不过影片当中加注提到“孕妇双腿发麻难以站立,丈夫让妻子坐在自己身上,周围却视而不见无人让坐”,而当时除了其他孕妇外,坐在椅子上的男性全程没有起身让座,也令不少网友直言“这些人太冷漠”;同时大赞暖夫的举动“哪里能找到这么好的丈夫”、“超贴心”、“这不点赞不行”。

y
yydd9yydd
1 楼
这丈夫应该立刻动身去隔壁小卖部买个折叠椅而不是在那感动自己感动中国
漫步巴黎
2 楼
小卖部要卖的东西太多了,老板表示面积不够大,进货太紧张了。公共场合有人吸烟就要去小卖部买防毒面具了。小卖部还要卖铺残疾人专用道的瓷砖......小卖部压力大呀。
L
LLC
3 楼
一楼肯定是小粉红
武林神话
4 楼
第二张图左面照片远处有那么多空座位, 你不去座你在这弄摆拍么? 你当大家都是瞎子啊。
O
Orson
5 楼
被你真相了
画眉深浅
6 楼
然后一路掂个椅子
越狱
7 楼
人家喜欢离看诊室近一些,好知道自己到哪里了,面前空位有可能是别的科室看别得病的。这男的喜欢让老婆做,你他妈滴哔哔哔哔你妈逼。
一分为二好
8 楼
孕妇站在旁,正常人一般是坐不住的,有心理压力。
t
terrychen
9 楼
你妻子怀孕大肚子上医院,你不陪着还跑出去买椅子,何不食肉糜吧!
花心宅男
10 楼
抖音上的很多视频都是摆拍,并不真实,就是为了吸引别人点赞
谁主沉浮?
11 楼
有病。你这样的人有个特别形象的形容词———2B
楼主名副其实啊
12 楼
: 就你能,傻逼
武林神话
13 楼
就你这智商也就能在网上哔哔了。当然也不能对你这个近期产物期望太高。
s
sutter
14 楼
毫无必要的牺牲。和24孝里面宣传的一样样的。中华传统文化老以不必要的牺牲为美,仿佛不吃苦不受罪就没有真正做好一件事一样。一切不受罪能把事儿做好的统统算作投机取巧。 比如不死基本上不能立特等功,手洗衣服一定比机洗干净等等无不体现出这一特点。
C
ClzHcz
15 楼
孕妇不能坐太低吧,不方便,小折叠椅不合适,不管怎么样,旁边那个坐着的男人应该让一下吧。都有老婆
r
realspiro
16 楼
感动不感动是你的事, 他没让你感动, 也没让你做什么. 他这个丈夫为他妻子做什么不用你来嚼舌吧?
t
tuitui
17 楼
你也承认不是没有座位对吧? 那凭什么说旁边的人冷漠?
s
sutter
18 楼
第一张照片稍远一些的地方有很多空位。这个男的可以先把老婆扶过去,在门口听号,然后再把老婆扶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