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巨石滚进家!墙壁全破 美女子差点“变肉饼”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2月1日 15点50分 PT
  返回列表
59360 阅读
7 评论
联合新闻网

#followup Caroline Sasaki still wants answers on who will be responsible for mitigating the boulders still posing a hazard to the Palolo Valley community.
The land owner wants the City to help. @KHONnews#boulder#hawaii#rock pic.twitter.com/VUoGmrWZix

— Max Rodriguez (@maxrrrod) January 31, 2023

A massive boulder smashed through a home in Palolo Valley almost hitting the owner inside. @KHONnews #news#breakingnews#hawaii#khon2news pic.twitter.com/KGoVLXeaDJ

— Max Rodriguez (@maxrrrod) January 30, 2023

一颗巨石滚进民宅,但女子命大逃过一劫。 推特

真是福大命大!美国夏威夷一名女子才刚搬进新家,就突然有颗巨石滚进家中,力道之大连牆壁都全部打穿。虽然新家受到严重破坏,但女子当时只要稍微前进一步就可能小命不保,让网友都直呼真是“太幸运了!”。

据《太阳报》(The Sun)报导,这名65岁的女子卡洛琳(Caroline Sasaki)上週才刚和家人搬进新家,当时卡洛琳听见家中玻璃门破裂的声音,于是下意识的往后退了几步,没想到就因为这一瞬间的反应让她保住一命。

当时一块宽约5英尺(约1.5公尺宽)的超级巨石不知从何处滚进家中,超强的力道连煤渣砖制的牆壁都被打穿,滚过客厅,在卧室停了下来。幸好虽然新家严重毁损,连车子也遭到破坏,但卡洛琳却毫髮无伤。

卡洛琳表示,自己和家人本来就住在该处,是将旧宅打掉重建,过去即使遇到暴雨或飓风房子都屹立不摇。卡洛琳指出,附近的开发区最近正在进行挖掘,她认为可能是施工导致巨石滚落。

不过针对卡洛琳的说法业主也出面回应表示,巨石滚落并非施工造成。当时他眼睁睁看到巨石从高处滚落,击中一根电线杆,才又滚进民宅。业主表示,巨石强大的滚动力道连电线杆都被砸断,但也幸好先砸断电线杆,砸进民宅时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破坏。

b
barryv
1 楼
标题看成美女了
令胡冲
2 楼
防护墙没有起到作用。山坡下住,防护墙需要防泥石流、防洪水、防巨石。山脚下房子都很危险。
一点小看法
3 楼
风水没看好不是?
t
true?
4 楼
巨石强森
A
Armweak
5 楼
这就是典型的“Rock Fall”问题,是山体滑坡的一种,可能是下雨下雪地基松动后造成的,一种常见的自然灾害,就象地震,飓风和滑坡一样。谁负责?人类在自然灾害面前永远是渺小的。 如果你经常开车进山,应该见过这样的牌牌:Watch for falling rocks. 在常常发生滚石下山的地区,可以在山体的表面,大面积安装金属网,把可能松动的石头罩住。 俺在上课时,秀学生各种各样的照片,这个video 更生动,收藏了。:)
n
nyfan
6 楼
飞来横祸也可以考虑成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旁观者XWY
7 楼
前几年,一个巨石滚下来砸中夏威夷一栋房,砸死了在家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