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爆反封锁抗议,民众烧口罩要求“停止新冠暴政”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11月24日 10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35826 阅读
68 评论
译眼看世界

随着美国新冠确诊病例数飙升,很多州都采取了封锁措施,限制民众活动和商家经营。在努力遏制病毒的同时,这些措施也遭到了部分民众的反对。22日,就有一些抗议者在纽约街头聚集,高举标语,抗议封锁措施。


据《每日邮报》11月23日报道,22日,纽约曼哈顿一群抗议者在街头焚烧口罩,进行游行,抗议“封城”。此前,在加州和明尼苏达州等地都出现过类似的抗议活动。

在纽约市的华盛顿广场公园,抗议者举行了一场名为“纽约不封锁”的活动。参加者拉起横幅,上面写着“停止新冠暴政”以及“不再封锁”等口号。现场还有戴口罩的市民和抗议者进行对峙。


纽约上州的抗议者游行至伊利郡(Erie County)郡长马克·波隆卡兹(Mark Poloncarz)的宅邸,要求取消限制措施。

截至22日,纽约市累计有超过27万例新冠确诊病例和1.9万多死亡病例。数日前,纽约公校不再让学生到校上课。

20日,全美有超过100万人乘飞机出行,赶在感恩节到来之前和家人团聚,比去年同期少了150万。此前,美国疾控中心曾呼吁,今年的感恩节不要外出旅行,也不要和家人外的其他人聚会。


美国传染病学专家福奇也敦促民众,在制定假日计划时,考虑一下大局。

在病毒快速传播的情况下,被寄予厚望的新冠疫苗预计可在下个月施打。美国政府称,第一批疫苗最快会在12月11日开始接种。官员称,预计美国民众可在明年5月恢复正常生活。

D
DoctorXI
1 楼
和平表达自己是很好的,虽然我不同意他们的观点。记得前些时我们这个左派城市就一个年轻女人举牌子支持床铺,这是令人钦佩的。
D
DoctorXI
2 楼
然而有些观点和行为是不可容忍的,比方说反对言论自由,反对民主投票,因为他们一旦得逞大家就不能有不同的观点了。
嘉嘉乐
3 楼
这些人太无知无脑。
p
portfolio
4 楼
新冠肺炎的重症及死亡者,大多数是不出门的老弱病残者。现在,却要封锁活蹦乱跳的健康人与青年人,当然会爆发抗议。
E
Etornado
5 楼
的确,被新冠杀死的大部分是老年人。然而美国人口55岁以上的只有20%。意味着占据人口80%的青壮年人都被这万分之2,甚至是十万分之2的威胁绑死!因为这样做成的经济萧条,民生困苦是毫无意义的! 面对新冠,死亡率是万分之2。失去工作,失去正常的社会运作,死亡率可以是100%!
世事沧桑
6 楼
危险的不是我我就不管,老弱病残死了就死了。这种自私心理也就是让全世界看扁美国人的原因。还西方觉醒,觉醒过来看看自己吧。
M
Mike和我
7 楼
要是大家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就不用封锁。一部分人为了自己能聚会享乐,绑架大部分人不能去工作,罪大恶极。
鲁钝
8 楼
口罩可以救命,烧口罩拿口罩出气,是不是恩将仇报?
E
Etornado
9 楼
老弱病残你就呆家里,那里都别去,想要生活物品就网上订购,送货到家。别要求80%的青壮年都像你一样,他们还有几十年要活,要养家糊口,要缴车房贷,要把吃的放到孩子的桌上!不能因为有新冠就要全世界都停摆,大家都在家里等死!
b
bigcatf4
10 楼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19:19:15 面对新冠,死亡率是万分之2。失去工作,失去正常的社会运作,死亡率可以是100%! --------------- 你能拿笔算一下数吗?美国一千万人染病毒,死了26万,这个死亡率是多少?是百分之2.6 你不能拿还没染病的人口去当分母。实际如果完全放纵,那全面免疫就是全民染病,在这样的话,医疗崩溃,死亡率肯定远高于2.6%,这是为啥大家说病毒专制各种不服。
临时发言
11 楼
楼下很多好搞笑。觉得老人死了就死了。没有必要为他们着想。你也有老的一天。你不戴口罩自己可能不得大病,但是害死了其他人。 这个病不是一方注意就够了。要大家全都注意才能抵抗。 如果哪天有针对伤害华人的措施。大家也可以说华人比例小,不能顾及少数人。你同意吗?
g
gdx2015
12 楼
请医生护士记住他们,哪天他们染病毒住院时,问问他们后悔不?
t
touchlife
13 楼
口罩不仅不能防止得病,反而会加速病毒传播,而且增加老人得细菌性肺炎的可能性。 事实上,Dr Fauci自己在十几年前的论文里,就曾经说过spanish flu,很多人不是因为病毒死亡,而是因为得了细菌性肺炎,而口罩就是细菌的最佳滋生地。
E
Etornado
14 楼
美国一千万人染病毒,那是已经感染而又被测试出来的。还有很多是没测试出来和有天然免疫能力的。其中0-14岁人口即便感染病毒,其死亡率也仅有十万分之二,这些都有统计数据都。美国新冠死亡人口平均年龄是83岁。这26万死亡人口里面,大部分都是有pre-existing conditions,意思是他们不是死于新冠,就是可能会死于流感。 不是禁止出门就能预防新冠,阎润涛最近都待家里,那里都没去,结果还是去世了。很多研究显示,口罩对预防新冠几乎没作用。美国感染人数多,是因为美国谁都可以去做检测,而且检测很快很方便。很多国家,例如天朝强国不是你想测就能测,而且死了如果没之前检测过有新冠,那就不想要查,列一个普通正常死亡即可,不算新冠的数字里面。
一样的月光777
15 楼
封锁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州封锁了几个月,降至每日一百多,可现在一开放马上日增两千多...还是要靠自觉,戴口罩是不可缺少的。只可惜一些人自己不做还挑起暴乱,死不足惜,可怜的是那些老弱病残
想不开1
16 楼
川普在纽约搞事情
X
XYZ94538
17 楼
据说老阎离83岁还差20年。
临时发言
18 楼
如果口罩无效,医院早就关门了。医护人员都来个半死不活的。你戴口罩的方式与态度来决定有效和无效。挂上一个口罩在下巴就叫戴口罩么?
北美_74
19 楼
This is exactly the reason why the US has so many covid cases even though we have the best MDs and scientists. These fools listen to the con artist Trump till the very end.
a
adidas
20 楼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19:44:02 很多研究显示,口罩对预防新冠几乎没作用。 -------------------- 长没长脑子没啥区别。
我不是愤青01
21 楼
反智游行能搞起来,说明美国愚昧的人不少
E
Etornado
22 楼
楼下的,口罩究竟有多有用,你最近看研究报告: h t t p s:/ /www.thelocal.dk/20201118/danish-study-finds-no-clear-evidence-face-masks-protect-wearer-from-covid-19-infection
E
Etornado
23 楼
我们都直觉地认为口罩可以预防,科学理论也认为应该如此,但实际数据的分析却表明并没想象的那么有效。
北美_74
24 楼
@Etornado: No citation from any peer reviewed journal == misinformation. Obviously, you also believe that Trump won the election and the other side cheated. Case closed. Etornado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0:13:00楼下的,口罩究竟有多有用,你最近看研究报告: h t t p s:/ /***thelocal.dk/20201118/danish-study-finds-no-clear-evidence-face-masks-protect-wearer-from-covid-19-infection
E
Etornado
25 楼
美国有些州有强制戴口罩的法律,有些州没有。而数据表明,这些州之间的感染率和死亡率并无统计学意义上的明显不同。
仰韶
26 楼
楼下的,你看美国的研究报告?一个染疫几千万,死亡几十万的国家的研究报告?研究出的结果是"戴口罩没用",很厉害,很厉害。no words to say...
言言要说话
27 楼
祝贺他们,希望法律能通过,美国人民在特朗普的带领下,走向成功之路。估计特朗普是共产党的卧底,不把美国整死心不死,四年培养了更多的红脖子
中间直立
28 楼
Etornado 发表评论,你不要试图说服别人。你自己和你全家都不戴口罩就好了。你说那些那些所谓的研究对戴口罩的人,对于cdc就是一堆垃圾。
E
Etornado
29 楼
根据worldometers.info提供的数据,算出如下: 没强制戴口罩的州份,平均感染率:3.9637%,标准差0.2532%;平均感染死亡率:0.0741%,标准差0.0135% 有强制戴口罩的州份,平均感染率:3.4105%,标准差0.9463%;平均感染死亡率:0.0876%,标准差0.0595% 统计学中,对比两个平均值去判断它们是否有明显差别的公式是:t = ((x_bar1 -x_bar2) - (u1 - u2))/Sqrt(std1^2/n1 + std2^2/n2) 其中,t是student test statistic,x_bar 是样本平均值,u 是真实平均值,std是标准差,n 是样本数量。 Assuming H0: u1=u2, H1: u1 u2, 把数据代入公式,得出平均感染率的t = 1.4859,平均感染死亡率的t = -0.585。 上面的t值均不超过 +/- 1.96(95% confidence level),所以无明显证据推翻 H0,故在统计学上的结论是:有和无戴口罩的感染率的均值和感染死亡率的均值,都差别不明显! 而根据上述统计数据证明,科学的结论是:根据统计数据,无证据显示强制戴口罩的政策法律,能对避免群体的新冠病毒感染、及降低感染死亡率产生明显的效果和影响。
E
Etornado
30 楼
楼下你说的没错,除非商家主动要求,否则我家平时真的都没戴口罩。来就来,不想躲,也躲不了。
难为
31 楼
看看都是些什么层次的人!
北美_74
32 楼
@Etornado: 马鹿。
临时发言
33 楼
我倒不完全不赞成Etornado所谓的强制与不强制戴口罩的统计差别不大。强制戴很多人也不好好戴,与不戴差别不大。有些家庭一个人戴一个人不戴。这些人没有真正认识每个人认真戴口罩的重要性。只有大家都相信口罩有效并愿意认真戴,及时清洁与更换才会真正有效。一个布口罩一直戴或不真正保护好效果都不好。
临时发言
34 楼
但这不等于口罩无效。很多医护人员靠口罩来救治一个又一个病人。
w
wumiao
35 楼
中世纪的欧洲瘟疫流行时还知道戴口罩,怎么到了当今世界,反而倒退了。
P
Panda-2020
36 楼
如果有副作用 就完蛋了
纽约双鱼
37 楼
滚出纽约,爱上哪儿去哪儿!别来祸害我们!
北美_74
38 楼
要问问您的主子。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0:50:02中世纪的欧洲瘟疫流行时还知道戴口罩,怎么到了当今世界,反而倒退了。
俺是农民
39 楼
大德州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地广人稀,有最好的最大的医学中心,然而现在新冠各个方面都占首位,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多人不带口罩,即使强制也然并卵,不戴就是不戴。
北美_74
40 楼
要问问川大爷。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1:05:54 大德州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地广人稀,有最好的最大的医学中心,然而现在新冠各个方面都占首位,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很多人不带口罩,即使强制也然并卵,不戴就是不戴。
落基山99
41 楼
自己去查,2020 年是美国 死亡 人数 最低 的一年,1 至 10 月,为 1,627,731 人。 而 2019 年是 2,855,503 人。 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到现在不允许核查吧?
河西海龟
42 楼
这才是美国
h
hombre
43 楼
神经病。 希望这些人去死。
L
LaBrisa
44 楼
希望这些自私无知的人自己作孽自己承受就好了,不要连累医护和其他无辜的人。
L
LaBrisa
45 楼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问问那个输了满地打滚的天才吧。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wumiao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0:50:02中世纪的欧洲瘟疫流行时还知道戴口罩,怎么到了当今世界,反而倒退了。
竞选
46 楼
口罩的制作是否合格很重要,防疫口罩应该是能过滤空气,挡住空气中的飘尘和水气,不能做成毫不通风的保暖口罩。戴不通气的口罩,含有病菌的气体会绕过口罩从口罩四周进入口鼻。
长剑倚天
47 楼
举个实例来证明,美国上上下下要求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并不是难事! 我们学校秋季刚开学的时候(我们这里是深红州,共和党的天下),不少学生都不带口罩进教室。学校虽然在开学前就告示必须戴口罩进学校。但没有跟进的控制措施,自然有人不听,更何况是自由惯了的学生! 两周后,学校发现第一例在校感染新冠的学生案例,于是立马严格起来:不带口罩进学校大楼,不论何种原因(忘记还是故意),都一律赶走,按旷课处理,同时在大楼入口处,摆上桌子检测体温,并每天发放不同颜色的手纸圈,以防学生弄虚作假。 结果是,人人下车都带好口罩! 美国的问题是把戴口罩政治化了,并不是什么自由无约束的理由,美国人其实比中国人要好管理得多!
江湖行走
48 楼
自私自利,民度太低。
竞选
49 楼
问题在于,美国的医学界长期以来就认为戴口罩不能防病,导致普通民众拒绝戴口罩。要从小教育,经过两三代人后,才能改变美国人不喜欢戴口罩的传统。
江湖行走
50 楼
除非N95级别,口罩当然不能防病。但口罩可以大大降低传染给别人的概率。
w
worley
51 楼
口罩没有那么管用。 1,如果是露天,口罩基本没有用,只要保持距离就足够了。 2,如果是在室内,空气不流通,普通口罩也不管用。很多患者都是佩戴口罩,依然患病。 其实最重要的是:空气流通性,社交距离。
日月之行
52 楼
慢慢玩
f
fanzhou1988
53 楼
漂亮,千万别控制~~
*
*summer*
54 楼
每四个小时就应该换一个口罩,你做到了吗?不然无效。
漫步无锡
55 楼
美丽的风景线
h
hachimada
56 楼
没辙。“开启民智”乃是各国都需要面对的首要任务。
a
apache2000
57 楼
打倒口罩!不要口罩!要胸罩!
m
maniac62
58 楼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2:44:18 口罩没有那么管用。 1,如果是露天,口罩基本没有用,只要保持距离就足够了。 2,如果是在室内,空气不流通,普通口罩也不管用。很多患者都是佩戴口罩,依然患病。 ------------------------------------------------------- 川粉都是这样的么?这种言论才是疫情在美国无法控制的原因。普通口罩再不管用也能挡住部分飞沫。所谓的非黑即白本来就是过于简化的思考方式,戴口罩不能100%防住病毒所以口罩没用,嗯遵守交规也不能100%保证不出事故所以没必要遵守交规,滥交也不是100%传染性病所以可以滥交,杀人破案率也不是100%所以杀人也没问题。
m
maniac62
59 楼
落基山99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1:13:46 自己去查,2020 年是美国 死亡 人数 最低 的一年,1 至 10 月,为 1,627,731 人。 而 2019 年是 2,855,503 人。 武汉到底死了多少人?到现在不允许核查吧? ------------------------------------------------------------ 废话。。。都wfh了自然是从流感到交通事故的死亡率都应该大幅下降。所以说思维过于简单的人,只会比较两个数字,连死亡原因的分析都做不到。
m
maniac62
60 楼
说实在的,什么阴谋论我都能理解,但我最不能理解的就一下两种反智言论: 1. 拿2019年和2020年比较证明美国没死多少人 2. 口罩没有用 说这种话的人还有一点良心么?
A
ActRiot
61 楼
文学城离普各位反共反华的台湾朋友都对这个新闻沉默无语了 因为台湾民进党政府也就是在疫情开始时公开鼓励不戴口罩,结果台湾老百姓出于直觉压根不理民进党政府的的这个昏招,照样戴口罩。台湾民进党政府马上转变口风鼓励戴口罩,一直到现在
E
Etornado
62 楼
不管你是正还是反,没资料数据支持就是耍流氓。
p
pcboy888
63 楼
CDC 有非常详尽的超额死亡数据
雅皮士
64 楼
对对对,要的就是这个味儿,哈哈哈 自由、民主,比这个抗疫重要多了 绝对不能戴口罩! 以染疫病死为荣,以戴上口罩为耻,染疫病死重于泰山,戴上口罩活着轻于鸿毛。
f
fonsony
65 楼
所以大嘴与@窝狸要扫入反智的垃圾桶
e
eater111
66 楼
说到底就是如果每个人肯牺牲自己一部分利益,瘟疫两个月可以忍过去。如果人人自私,或者是一部分人自私且不受约束,这病直到疫苗普及之前就没个完。美国就是个自私的人太多的地方。
阿宽
67 楼
maniac62 发表评论于 2020-11-23 23:49:34 说实在的,什么阴谋论我都能理解,但我最不能理解的就一下两种反智言论: 1. 拿2019年和2020年比较证明美国没死多少人 2. 口罩没有用 说这种话的人还有一点良心么? ---------------------------------------------- 再帮您补充一点,无视全世界多国巨大死亡人数的事实,象巴西、意大利、中国武汉!
s
stevecanada
68 楼
@eater111 发表评论于 2020-11-24 09:00:38 说到底就是如果每个人肯牺牲自己一部分利益,瘟疫两个月可以忍过去。如果人人自私,或者是一部分人自私且不受约束,这病直到疫苗普及之前就没个完。美国就是个自私的人太多的地方。 昨天费加罗报有文章比较文化方面的因素为什么在东亚防疫相对成功,而在欧美众多国家不成功,其中一点是:东方相对尊重权威,即使是民主国家日本新加坡(表面上的民主制),民众还是有服从的传统,尤其在特殊状况下;西方诸国崇尚自由,民众历来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