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另类左翼”?美国成了危险国家?(组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7年8月21日 15点35分 PT
  返回列表
20025 阅读
53 评论
澎湃新闻
有没有另类左翼?

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后,多家美国媒体都展开对另类右翼和所谓“另类左翼”的讨论。

《纽约时报》总结了一份词汇表。显然,“另类右翼”是一场种族主义极右翼运动,基于白人民族主义和反犹太主义意识形态。许多新闻机构不使用这个词,更愿意使用“白人民族主义”和“极右”等词语。这个运动自诩的目标是创造一个白人的国家,摧毁“左派”,并将左派称为“死亡的意识形态”。另类右翼的领导人之一理查德·斯潘塞(Richard Spencer)形容该运动为“白人的身份政治。”另类右翼也反对移民,反对女权主义,反对同性恋和跨性别者权利。它是高度分散的,但在网络上广泛存在,通过带有讽刺色彩的种族主义或性别歧视memes在网络上传播其意识形态。它认为,高等教育“只适合认知方面的精英”,大多数公民应该在技校或学徒工作中接受教育。

而周二,特朗普说,“另类左翼”也要为夏洛茨维尔的暴力事件负一部分责任,抗议的反对者希瑟·海耶尔(Heather Heyer)在暴力冲突中丧生。这种说法引来骂声一片。



当地时间2017年8月19日,美国波士顿发生大规模反种族主义示威游行。视觉中国 图
另类左翼是最近在互联网的各个角落浮出水面的术语,因之前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发生的针对右翼的抗议事件而出名。民族主义者David Duke在Twitter上这样定义了另类左翼:“另类左翼是焚烧城市、谋杀警察、恶毒攻击数千人的反法西斯共产党人。”这显然是典型的右翼攻击。

根据Wired网站上的《没有另类左翼,不管特朗普怎么说》一文,一些右翼的媒体评论家和白人民族主义者采取了各种措辞来抨击他们不同意的团体。这样做既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右翼的丑陋,又大大夸大了左翼团体的行为和意图。

根据《纽约时报》,研究美国极端主义团体的学者说,根本没有“另类左翼”这种东西。反诽谤联盟(Anti-Defamation League)的分析师马克·皮特卡瓦奇(Mark Pitcavage)说,这个词之所以被造出来,是为了创造一个和极右翼相当的虚假术语,用来描述“任何他们不喜欢,看上去又隐约好像是左翼的东西”。一些中间派自由主义者已经开始使用这个术语。“它并不是自然而然地发生,也不指代任何实际的团体、运动或网络,”皮特卡瓦奇在电子邮件中说。“这只是一个编造出来的表述,类似于某些人把任何他们不喜欢的新闻都称为‘假新闻’。”

《雅各宾》杂志也发表了题为《埋葬“另类左翼”的谎言》的文章,强调反抗白人至上主义者的人,和这些白人至上主义者显然不是可以相提并论的。

“另类左翼”这一说法最早是James Walcott在《名利场》一篇名为《为什么另类左翼也是个问题》的文章中使用的,他称两个群体存在亲缘关系。

作者看来,这个词在智识上是懒惰和不诚实的,是“Bernie Bro”式的诽谤的演变,声称拥护左翼的人是种族主义、厌女的白人,即使他们事实上是有色人种、女性或同时是二者。“alt”标签的插入是关键,什么都不用说,这个术语立刻使得现代的、重塑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和争取全民医疗保健和更高的最低工资之间扯上了关系。几个月来,这个词用来嘲笑社会主义者,直到夏洛茨维尔暴力事件的发生。

美国成危险国家?

本周,吉迪恩•拉赫曼在《金融时报》发文探讨美国是不是成为了危险国家。美国“对世界和平造成威胁”多年来一直是俄罗斯和伊朗宣传机构的主要说辞,对相信西方联盟的人来说,承认这种观点现在有一定道理令人痛苦。但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的确看起来非常危险。

在过去一周里,特朗普在核问题上对朝鲜玩边缘政策,含糊地威胁要对委内瑞拉采取军事行动,并对国内的白人至上主义者态度暧昧。他的领导风格与美国盟友希望的那种稳定、可预测而且平和的风格完全相反。众所周知的是,特朗普迅速威胁称,朝鲜可能面临已经“装弹上膛”的美国的“烈火和愤怒”,这尤其不负责任。即便这种威胁是在虚张声势,它也让美国信誉遭受考验。



特朗普的威胁让美国信誉遭受考验。视觉中国 资料
特朗普为国际危机推波助澜日益与困扰其政府的国内问题分不开。美国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调查越来越牵涉到特朗普的核心圈子。国会陷入僵持,白宫走马灯似地裁员而且勾心斗角。现在,美国街头出现了政治暴力活动,白人至上主义者和新纳粹主义者攻击甚至杀死夏洛茨维尔的抗议者,而特朗普从高尔夫球场发表了含糊其辞的声明。

危险在于,这些多重危机将会融合,诱使四面楚歌的总统试图利用国际冲突来摆脱国内困难局面。外部观察人士只有寄望于特朗普政府中的“成年人”将会以某种方式管住他。但至少在公开场合,对特朗普战争威胁的抵制明显偏弱,无论是在国会还是在政府内部。

拉赫曼称,最后一个令人不安的想法是,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越来越像是美国社会出现更广泛危机的征兆,即便特朗普下台,这种危机也不会消失。许多美国普通人生活水平下降以及危及美国白人主流地位的人口结构变化,催生了一大批把选票投给特朗普的愤怒选民。这种社会和经济背景,加上对国际地位下降的担忧以及尊崇枪炮武力的政治文化,可以预想,这个国家对国际危机的回应日益可能是“装弹上膛”。
陈和春
1 楼
事实上,白人至上 与 黑人优先的 AA 制的平权运动。 都是地地道道的种族主义,都是根据肤色,种族论断是非,分配资源。 差别在于: 白人至上 是一种自我道德的优越感,骄傲,目空一切,鄙视其他族裔和肤色。 很多人往往是社会上的失败者,通过在整个白人的群体成就上寻找自己个人的存在感。 他们对于其他肤色,族裔是鄙视,不满。而不是仇恨。 黑人优先 的AA 是一种 泼皮无奈,下三滥的种族主义。自己确实这方面不行,哪方面也不行。打砸抢,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然而,因为自己的肤色和种族。强制性,逼迫性要求社会接受他们的平等权利,平等分配资源,而不承担个体责任。他们才是真正的仇恨,嫉妒,又自卑。把自己个体的问题,归咎于种族和肤色自暴自弃还强制性要求社会接受。 无论是非常强烈支持白人至上的3k人,还是非常强烈支持黑人优先 AA平权的白人,事实上都是一种白人自我道德的优越感,骄傲的表现。他们都不能够尊重事实,实事求是,公平理性分析和看待问题。 极端的白左白右事实上骨子里面都是白人自我道德的优越感的种族主义者。 美国社会现状,主要就是这样两种,或者三种, 不同形式的种族主义份子,在兴风作浪,制作事端。
陈和春
2 楼
如何面对“白人至上”和“黑人优先”问题呢? http://hechun94536.blogchina.com/473985066.html 我们在真正认识“某某至上”的问题之前。 我们应该首先真正明白 “至上者”的概念是究竟意味着什么? 怎么样才能够实现事实上“至上”者的? 怎么样能够在人们的认知中,历史上,制度,理法层次认可和实现这些“白人至上”,“黑人至上”或者“黑人优先”诉求呢? “至上”到底意味着什么样的“至上”呢? (一) 宗教对于“白人至上”的要求: 首先我们从宗教角度来认识这个问题, 因为在美国很多人号称自己是“基督徒”或者“犹太教”徒。 看看《圣经》是如何定义“至上者”的呢? 无论是基督徒,或者犹太教徒都应该承认, 耶和华是至上者。 耶和华是如何实现至上者的呢? 祂有什么样的行为特征,和表现形式,说明,证明祂是“至上者”呢? 我们读一读《圣经》 《诗篇》23.1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2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4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5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6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诗篇》91.9 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 《诗篇》28.7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里倚靠他,就得帮助。所以我心中欢乐。我必用诗歌颂赞他。8耶和华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诗篇》18.2 耶和华是我的岩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台。 在《圣经》这里的我,当然就是代表 他人(基督徒,犹太教徒),或者认识祂的人,但是确实是祂以外的任何其他人。而不是 耶和华“自己”。 那么, 我们 白人 是否也能够 给除白人以外 的其他人(也就是 说这些认识白人,求助于白人的亚洲人,黄种人,非洲人(黑人),阿拉伯人),等等 提供上述那些 条件和保障呢? 白人能够为(亚洲人,黄种人,黑人,阿拉伯人)提供一切 不至缺乏? 能够让他使他们躺卧在青草地上,领他们在可安歇的水边。使他们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他们走义路。4他们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白人与他们同在。白人的武器,白人的原子弹,都能够安慰他们其他人种吗? 能够做到这些之中的那一个方面呢? 白人你们能够是(亚洲人,黄种人,黑人,阿拉伯人,犹太人)的避难所了吗? 白人是我们黄种人,黑人,阿拉伯人,犹太人的岩石吗,我们的山寨,我的磐石,我们所投靠的吗? 是我们的盾牌,是拯救我们的角,是我们的高台吗?白种人你们谁能够做到这其中的那一点呢? 上面当然是 世界上一神教宗教 对于 “至上者”的要求和条件。 白人们能够做到吗? 黑人们,你们又能够做到吗? 我们黄种人谁又能够做到吗? 阿拉伯人能够做到吗? 犹太人能够做到吗? 如果我们都做不到, 我们为什么要 号称 自己能够至上呢?为什么要去争取至上呢? 3k 很多人都认为自己所谓“基督徒”?就 应该从《圣经》知道“至上者”的真实含义,意味着什么? 难道不是吗? 这些代价太沉重了。可能我们自己每一个人,每一种族裔都不能够做到。 也有一些人一旦听到 一些人要至上,就很恐惧? 我们在恐惧什么呢? 他们如果能够真正做到上面这些,不是一件很美好,美丽的事情吗? 我就是担心他们根本没有这个能力。 他们这些“至上”? 只是一种口号,欺骗人的谎言。 所以,不好意思见人,用布把自己隐藏起来。他们都不好意思见到人。我们为什么要恐惧呢? 当然,有人说 一神教宗教对于“至上者”要求太高。人是做不到我们应该用世俗的眼光看“至上者”要求。 (二) 世俗主义者对于“白人至上”的标准和要求:目前世俗主义者对于“白人至上”的标准和要求,确实目前也找不到。世俗白人眼光,现在他们最担心的“黑人优先”的标准和要求, 来推测“白人优先”: 现在“黑人优先”的平权运动的标准和要求是: (1) 黑人(白人)要在低于其他人(200~450分)条件下,优先进入大学学习。 (2)黑人(白人)要求取消中学,小学的数学教育。因为,黑人(白人)学习数理化有困难,而且很困难。 (3)黑人要求政府和公司按照人口比例保障让黑人从事大学教授,研究员,医生,程序设计等等工作。 美国监狱中黑人已经占被关押了囚犯的几乎一半的地位。而且有很多人又不上学,不能够完成大学,去从事贩毒。 所以,这样就基本上保障能够上大学的黑人都是大学教授,研究员,医生,程序设计者,律师,政治家。 (4)保障黑人(白人)打砸抢的基本权力。根据过去十年或者二十年中从洛杉矶暴动到奥巴马下台期间。黑人游行示威打砸抢的基本权力都是被保障的,也从来没有针对他们的犯罪行为公开起诉和审判。 (5)黑人(白人)命贵, 所以他们打砸抢,放火,强奸,杀人中的对象,其他受害人人生命财产都可以忽略不计,不追查,不起诉。警察也不能够随随便便 使用武力抓黑人,因为监狱中黑人已经超过黑人的人口比例,再抓黑人就已经不公平了。 这样,也能够确实保障了黑人命贵。 等等。。。。。。如果这些“黑人优先”的标准,白人也希望相同如此吗?是不是这些“白人至上”主义者的追求目标呢? 我担心这样的白人真是要“羞死先人”了?“白人至上”主义者,是不是这种要求和标准呢? 这些如果不是“白人至上”主义者追求的社会目标呢? 既然不是希望如此,为什么要去“追求”呢? (三)就像“希特勒法西斯”那样的白人种族主义者 人类在两次世界大战中,实实在在经历了"希特勒法西斯”那样的白人种族主义者. 他们根本没有成功,也没有成为全人类公认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任何荣耀。这些追随者已经失败,成为全人类共同的耻辱,今天每一个人还都在为他们耻辱。这些追随者已经被钉在了历史的“耻辱柱”上面了。难道人类这一点点经验教训都不能够吸取,这一点免疫力与记忆力都不存在吗? 还能够让你们重复一次,还让你们成功吗。这也是太低估全人类的正义力量了。 我就是想问一问,白人至上者也好,也好 “黑人优先”主义者的平权运动也好。你们的“至上者”或者“优先者”主义运动 具体目标是上面哪一种呢? 我们也应该首先清清楚楚地,倾听他们这些主义者的 真实目标 和理想诉求。 然后,才能够知道和判断我们到底 面对 的是 什么样的问题? 其实,说不一定大家只是一种彼此错误理解而已。真是 希望如此!
n
needwait..
3 楼
国家就是被那些号称自由派的极左搞坏了。他们当然不承认自己是汤里的老鼠。
C
CavalierH
4 楼
ANTIFA是什么组织?另类右翼说明主流右翼是讲law and order的。没有另类左翼只能说明左翼主流就是打家劫舍的。
穷玩PP富玩劳
5 楼
左左就是一帮暴力组织,把所有反对他们的人都安上极右翼、种族主义者或是法西斯的大帽子。这种暴力手段高明
P
Panda44
6 楼
有,奥巴美8年下来,另类左翼日益猖獗。
阿留
7 楼
澎湃网的小编们在英文网站搜搜好不好,Antifa就是极端左翼 (far-left),或曰“另类左翼”。你头型不对,人家看了不顺眼都会捅刀子的。连左派CNN都说他们以抗议时破坏他人或公共财产著称。 "Antifa is a far-left militant[2] political movement of autonomous, self-described anti-fascist groups in the United States" "CNN describes Antifa as "known for causing damage to property during protests."[3] Scott Crow, described by CNN as "a longtime Antifa organizer," argues that destroying property is not a form of violence.[3]"
Q
QQ米老鼠
8 楼
无赖媒体,随你怎么说,下一票还是投给川普,再气你们4年,哈哈哈
t
tellmey
9 楼
连一个历史人物都容不下,谈什么开放包容大爱多元化? 另类左翼民主党是一帮流氓气十足的市井无赖
月光光买手表
10 楼
左左有几类,例如嘴皮子左左专门颠倒黑白,散步不良新闻,俗称不良媒体 还有打砸抢左左,专业游行示威的暴力左左 还有搞暗杀和行刺、恐怖活动的左左,这个对民众威胁极大,甚至可以威胁总统
不言有罪
11 楼
当然有了。床铺总统说有,就一定有。在信徒眼里,教主还能错吗?不可能的。 我前几天还在问,床铺总统的“Alt-left”出处在哪?原文是怎么样的? 这不,阿留教授就响应床铺总统的号召,替床铺总统解释了。原来,“far-left”就是“另类左翼”。那“alt-left”是什么呢?没事,意译嘛,愿怎么翻译就怎么翻译。 就像有没有“黑人至上”,“黑人优先”的说法?当然有。没有,咱先给造一个,然后就按到他们头上,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为“白人至上”辩护了。 我一直在问,“黑人至上”,“黑人优先”的英文原文是什么?出处在哪里?有一个答案是,我看黑人就是提倡黑人优先嘛,所以要反对黑人的“黑人优先”。 拜托,那“黑人优先”是你自己先捏造出来的说法好不好?要批,就批你自己吧。
月光光买手表
12 楼
楼下嘴皮子左左现身,如何颠倒黑白做一个合格的嘴皮子
i
ifox
13 楼
CNN,MSNBC,NBC,CBS, NYT, Washington Post 这些就是另类左翼的典型代表!充满着无耻,下流,和谎言!
陈和春
14 楼
黑人优先 的AA 称之为平权运动; 白人至上 就称之为 种族主义; 这就是西方文化目前的双重标准。都是种族主义,就是因为肤色不同。 而定义不同, 概念不同。 把舆论,和大众引入相互仇恨,制造纷争,兴风作浪。实现破坏西方现代文明。
不言有罪
15 楼
是啊,极右自称是“另类右翼”,就像康威女士把谎言称作“另类事实”一样。 那么,极左就肯定是“另类左翼”了。什么?他们自己没有自称是“另类左翼”?那我们给他们编一个呗。 就像,三K党新纳粹自称是“白人至上”。为了给“白人至上”辩护,就编一个“黑人至上”呗。 这样,不得不表面上批判一下“白人至上”而实际上是为“白人至上”辩护时,可以各打五十大板。“白人至上”不好,但“黑人至上”也不好。多么的公平啊。 问题是,人家提过“黑人至上”吗?
Q
QQ米老鼠
16 楼
奥八的四年黑人已经至上了,做了坏事也是天使,分数比白人亚裔低就能进好大学,又能打砸抢不追究,还想怎样?
国色
17 楼
美国早已成了一个危险国家,就是没有这些左翼和右翼,每天都有人被枪杀。上个周末芝加哥一天就有6-7个人被枪杀,这比恐怖袭击还要恐怖。。。。一个连生命都无保障的国家还有什么人权可言?
阿留
18 楼
不言兄,维基上"Black Supremacy"的词条赫然在目,您可以查一下。这个世界是相对的,有左就有右,有极右就有极左。
悠悠南风
19 楼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6:45:36 楼下嘴皮子左左现身,如何颠倒黑白做一个合格的嘴皮子 =======马上有人对号入座。 哈哈哈哈哈哈。你的分类简直是到家了。那些左左们每没一个能逃过的。
悠悠南风
20 楼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7:02:26 是啊,极右自称是“另类右翼”,就像康威女士把谎言称作“另类事实”一样。 那么,极左就肯定是“另类左翼”了。什么?他们自己没有自称是“另类左翼”?那我们给他们编一个呗。 就像,三K党新纳粹自称是“白人至上”。为了给“白人至上”辩护,就编一个“黑人至上”呗。 这样,不得不表面上批判一下“白人至上”而实际上是为“白人至上”辩护时,可以各打五十大板。“白人至上”不好,但“黑人至上”也不好。多么的公平啊。 问题是,人家提过“黑人至上”吗? ======你就不要提KKK了吧, 这个组织根本就不值一提的, 你老拿他们说事儿, 只能说明你的信息量太少了,没什么可说的。
s
sensei321
21 楼
这个左左喜欢咬文嚼字,罔顾事实,而且还和大多数左左一样,说话颠三倒四,毫无逻辑。
s
sensei321
22 楼
看看枪击发生的地点...
w
wd01702
23 楼
白人至上本来在美国没有任何市场,如果不是极左政策的刺激,可能已经完全消亡。虽然白人至上在美国没几个人信(现在也是),但相信白人(包括白人文化传统)被逆向歧视的越來越多,这些人的想法并不是毫无根据的妄想迫害。他们本来只想要平等,但极左一上来就把他们标签成白人至上,新纳粹,不给他们任何自由表达的机会。更不会反思造成白人要反歧视的原因。这种压制之下,原本只要求平等的白人,一部分就会演变成白人至上。这情形就像欧洲,原来没有极右,都是极左不断引进难民逼出来的。如果没有那么多穆斯林移民,就没有那么多恐袭和文化对立。现在仇视伊斯兰的极右,没准还会离得远远的对中东的穆斯林表示同情。
拾麦客
24 楼
我女儿的好朋友是个黑人小女孩儿, 成绩优异家教严格,为人也正直。然而这个黑人女孩儿却遭到了所有其他黑人小孩儿的集体抵制。从我女儿和她几年的同窗经历,一件件拼凑起来,让她受到极度排斥和凌霸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她太优秀。而其他的黑人孩子无论男女都是垫底的。这让我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待现在发生的事情。假设有色族裔都重视教育,都很优秀,而不靠政策倾斜得到社会地位,家长能够象那个优秀的黑人女孩的父母那样教育子女。能像中国人这样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那些白人至上者有什么借口反对有色人种和移民?
小毛er
25 楼
另类左翼就是极左翼吧。 ANTIFA和BLM都是极左翼 的代表。今天听电台在讨 论ANTIFA是不是应该用暴 力。达电话进来的左棍们 极其想洗白暴力。他们认 为如果是对种族歧视者用 暴力是可以的。其实他们 没意识到用暴力对待意见 不同的人本身就是法西斯 吗?
c
ctrls
26 楼
波士顿警察说,波士顿游行的有三波人,右派,反白人至上的人,和专门来捣乱的人。后者被逮捕30多人。
陈和春
27 楼
社会必须以个人才能,专长,人品,行为,道德品格来判断是非, 分配资源。 绝对不可以用肤色,种族,性别,年龄,出生,来判断是非,和分配社会资源。 如果不然,很多不法分子,失败者,政治阴谋家,野心家就会利用肤色,种族,性别, 年龄来做文章把自己的个人失败,责任通过肤色,种族,性别找到矛盾,强加于社会,制造社会分裂。 破坏整个文明社会在人人平等基础上的基本制度和法律。
不言有罪
28 楼
辩论中,连基本概念和定义都随意替换,还辩论啥呢?
不言有罪
29 楼
极左翼就是极左翼。非得因为极右翼自称是“另类右翼”,就非得称呼极左翼是“另类左翼”。 五岁小孩吵架时的做法。
陈和春
30 楼
任何肤色,种族,性别,年龄,出生,都不应该为任何个人失败,或者成就承担责任。 成为借口和保护伞,或者某一些政治家,阴谋家,社会专职破坏者,恐怖主义份子的政治资源。
陈和春
31 楼
任何肤色,种族,性别,出生地,都不应该为任何个人失败,或者成就承担责任,相关联,理由 或者成为借口和保护伞。法庭,学校,政策,律法不应该给任何人从这里面来 寻找理由,和回避事实。 任何肤色,种族,性别,出生地也不能够成为某一些政治家,阴谋家,社会专职破坏者,恐怖主义份子的政治资源.
陈和春
32 楼
特别是媒体绝对不可以 肤色,种族,性别,出生地 来做文章。 必须就事论事,就人论人。
悠悠南风
33 楼
ctrls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9:07:09 波士顿警察说,波士顿游行的有三波人,右派,反白人至上的人,和专门来捣乱的人。后者被逮捕30多人。 ========第三波认识领了钱来捣乱的, 为什么不抓发钱的,把领钱的痛扁一顿, 管保招供谁发的钱。
悠悠南风
34 楼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8:37:24 假设有色族裔都重视教育,都很优秀,而不靠政策倾斜得到社会地位,家长能够象那个优秀的黑人女孩的父母那样教育子女。能像中国人这样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那些白人至上者有什么借口反对有色人种和移民? =======我早就说过, 照顾黑人,是种族毁灭。
陈和春
35 楼
必须就事论事,就人论人。实事求是,理性,客观, 公平的 对待和处理任何一件事,对待和处理任何一个人。 只有这样事情就会变得简单和透明。
陈和春
36 楼
例如,对于欧洲的恐怖主义问题,就是恐怖主义问题, 对于一个让人们安居乐业的国家领导人来说, 是绝对不能够容忍这种事情发生的。 对于天天发生的恐怖袭击,必须是零容忍态度。 怎么样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必须要有手段。 不要寻找种族,文化,宗教各种的借口和理由。 无论什么种族,文化, 宗教,肤色,都不能够成为 恐怖主义存在的理由。 必须应该找到 解决问题的办法。
陈和春
37 楼
同样道理,非法移民就是非法! 偷渡就是偷渡,不是什么难民。
陈和春
38 楼
欧洲首先把恐怖主义的问题解决了, 社会恢复秩序, 人们安居乐业以后。 再来讨论这个基础之上的种族,文化, 宗教,肤色包容问题。 如果没有基本的社会秩序,律法和安全的保障。 任何问题最终都包容不了。 最后,大家还是要打, 要散伙!
a
asiasi
39 楼
身份政治的结果是各个族裔强调自己是受害者的零和游戏。极左玩出个BLM,也不要怪白人至上复活,那华人反 AA也是合理的。问题在于在话语权上,极左占上风。但在民主制度里,极左和极右一样,不得人心。占上风不一定代表一定占政治多数。就看中期选举吧。这应该是美国的十字路口。
量子纠结
40 楼
伯克利只要有保守派人士发表讲演或组织和平示威,就会有左派组织送去几百蒙面黑持吃棍歹徒殴打保守派人士,叫这些左派“另类左翼”是美化了他们,因该叫左翼恐怖集团。
六月河
41 楼
没错。现在到处砸像。连华盛顿的像也要砸。左派现在就是要毁掉这个国家。完全是一种流氓无赖法西斯的行为。只有川普总统不畏淫威,不仅谴责白人至上纳粹,同时也1勇敢地谴责同样是法西斯的打砸抢左棍。我为有这样1总统感到荣幸与骄傲。
六月河
42 楼
左派的市长下令不让警察逮捕暴力分子,故意让他们胡做非为挑起事端。真是卑鄙之极。他们是国家的祸害,人民1敌人。已经有超过10万的人请愿,要求定义antifa组织为恐怖组织。这些人和纳粹一样
六月河
43 楼
Ifox 你说得太对了。这些可耻的媒体,已经成为民主党的附庸和左派暴力的鹰犬。充满了暴力欺骗阴谋和谎言。
R
Rosemarylike
44 楼
拾麦客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8:37:24 假设有色族裔都重视教育,都很优秀,而不靠政策倾斜得到社会地位,家长能够象那个优秀的黑人女孩的父母那样教育子女。能像中国人这样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那些白人至上者有什么借口反对有色人种和移民? ---算了吧,亲耳听过白人不想送孩子去一个学校的理由是华人太多,只会学习不懂生活,他们不想让小孩从小就受太大的压力
百姓甲
45 楼
这样做既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右翼的丑陋 ===================== 左右我都不喜欢,但从事实上看,选前选后出丑最多的是左派。
w
winterpalace
46 楼
穷玩PP富玩劳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5:56:34 左左就是一帮暴力组织,把所有反对他们的人都安上极右翼、种族主义者或是法西斯的大帽子。这种暴力手段高明 ================ + 1 左左们就有这个本事!!!
w
winterpalace
47 楼
德国纳粹是德国国家社会主义党的全称,前身是德国工人党。比当时的苏共自然较右但在整个西方世界绝对是极左,即使是用现在的标准。然而,现代西方左派有办法给它贴上极右的标签 美国民主党当年是一个极力反对自由市场坚持白人至上种族主义为坚持奴隶制不惜大动干戈导致近100万人死亡的左派政党。民主党现在仍然是一个反对自由市场支持黑人至上种族主义的左派政党。然而,它有本事给共和党戴上种族主义的大帽子。 加拿大自由党历来歧视华人压制自由无能经济的左党, 它却有本事让一些华人奉为华人之友让国民相信它们善于经济还一直把"自由"二字绣在自己的帽子上。 世界上的左派无一例外都是崇尚暴力,极端自私,以压迫钳制异己为能事并且愈左愈烈。然而和平,宽容,自由在它们口里叫的比谁都响亮。
w
winterpalace
48 楼
六月河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23:48:33 Ifox 你说得太对了。这些可耻的媒体,已经成为民主党的附庸和左派暴力的鹰犬。充满了暴力欺骗阴谋和谎言。 ===================== + 1
w
winterpalace
49 楼
六月河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23:17:32 没错。现在到处砸像。连华盛顿的像也要砸。左派现在就是要毁掉这个国家。完全是一种流氓无赖法西斯的行为。只有川普总统不畏淫威,不仅谴责白人至上纳粹,同时也1勇敢地谴责同样是法西斯的打砸抢左棍。我为有这样1总统感到荣幸与骄傲。 ======================================== 赞!!! 左派们把反对拆除雕像的所有白人都叫“纳粹”“白人至上”。 把一切跟自己意见不一致的人都叫“极右”。
w
winterpalace
50 楼
量子纠结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22:21:43 伯克利只要有保守派人士发表讲演或组织和平示威,就会有左派组织送去几百蒙面黑持吃棍歹徒殴打保守派人士,叫这些左派“另类左翼”是美化了他们,因该叫左翼恐怖集团。 ============================== + 1 左左们打着反对种族主义的旗号去极力压制打压普通人(那些与左左意见不一致的)的言论自由和集会自由。
w
winterpalace
51 楼
悠悠南风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9:35:07 ctrls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9:07:09 波士顿警察说,波士顿游行的有三波人,右派,反白人至上的人,和专门来捣乱的人。后者被逮捕30多人。 ======== 第三波认识领了钱来捣乱的, 为什么不抓发钱的,把领钱的痛扁一顿, 管保招供谁发的钱。 ----------------------------------------- +1 都是奥巴背后搞的。 他退而不休,只会几千打手破坏川普的工作。 看看Antifa吧,无论从行为还是妆扮上, 完全是ISIS吧。
w
winterpalace
52 楼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9:02:31 另类左翼就是极左翼吧。ANTIFA和BLM都是极左翼的代表。今天听电台在讨论ANTIFA是不是应该用暴力。达电话进来的左棍们极其想洗白暴力。他们认为如果是对种族歧视者用暴力是可以的。其实他们没意识到用暴力对待意见不同的人本身就是法西斯吗? ================ 说得好! 左左们典型的“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w
winterpalace
53 楼
月光光买手表 发表评论于 2017-08-21 16:24:43 左左有几类,例如嘴皮子左左专门颠倒黑白,散步不良新闻,俗称不良媒体 还有打砸抢左左,专业游行示威的暴力左左 还有搞暗杀和行刺、恐怖活动的左左,这个对民众威胁极大,甚至可以威胁总统 =================== +1 分得好! 这楼里就有几个专门混淆是非颠倒黑白的左左。还口口生生要”黑人至上“的出处? 他难道一直闭着眼睛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