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学生戴纳粹袖标行纳粹礼 校长老师被停职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1月7日 5点59分 PT
  返回列表
77170 阅读
64 评论
看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5日报道,美国犹他州一所小学,上周发生一起学生在校园活动中行纳粹礼的事件,视频还曾一度在网上传播,引起家长和网友的愤怒。涉事小学的校长和相关班级的一名老师,目前已被停职留薪。

涉事小学位于戴维斯县,名为克里克赛德小学,上周四,学校在校内组织万圣节游行活动,同学们把自己打扮成各种搞怪模样走在游行队伍中。其中,一名高个子男生引起老师和孩子们的关注。

这名男生穿着深褐色上衣,扎着黑色领带,胳膊上戴着一个红色袖标,上面手绘了一个德国纳粹党的党徽,嘴唇上还弄了一个希特勒式的小胡子。他走到最显眼处时还朝着少数族裔学生群举手行纳粹礼。期间,并没有任何人上前制止他的行为。更令人不解的是,还有人将这名男生的举动拍摄下来,并在第二天上传到网上,家长们这才发现问题大了,于是要求校方给出合理解释,同时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

校方给家长们解释说,当老师发现这名男生的不当打扮和举止后,立刻取消了他继续参加活动的资格,并让他换掉装束,同时叫来家长训话。校方还辩解称,这名男生其实是想把自己装扮成喜剧演员卓别林的模样。

右图为该小学校长达纳·莱茵哈特

针对校方的解释,家长们并不买账,他们认为让一个带有明显纳粹装束的学生出现在公开场合,并向少数族裔学生行纳粹礼非常荒唐。一位三年级学生的家长向媒体透露,她的孩子告诉她,事实上,在游行活动结束后,这名男生仍没有卸装,他甚至当着少数族裔学生的面儿,挑衅性地行纳粹礼。

目前,这所小学所在的上级主管部门已经发表声明,对这起事件表示了道歉,同时宣布这所学校的校长达纳·莱茵哈特和相关班级的一名老师停职留薪。犹他州犹太人联合会也发表声明,指责这名儿童的装束令人震惊,难以忍受。一些网友则认为,有关方面对校长和老师处罚得太轻,应该当场开除,永远不得再从事教育工作。

小犄角
1 楼
言论自由呢
q
qiaoba
2 楼
没毛病!这是中国的万福标志,不是纳粹的标志,看好了,弯钩是反方向的。敬礼手示有点毛病。
自撸成才
3 楼
德国人喜欢😍
j
jqm986
4 楼
总结就是和你一个想法的就是言论自由,和你背道相驰的就是扰乱社会予以批斗甚至武力解决哈哈真的是笑话
注册成功后
5 楼
这是小学生?
系统不忙了
6 楼
搞笑,不就是秀么。那二战电影也不能拍了,谁还敢演纳粹啊。
灯塔路
7 楼
自由女神 你在哪里 哈哈哈哈哈哈
面包的包
8 楼
这就是典型的中国人,脑子洗的比李小璐的贞操还白。
B
BHBC
9 楼
目前已被停职留薪
成熟社会
10 楼
只能说明你是文盲。自由民主人权法治共生共治。中国官僚资本主义独裁腐败党从小也没教过你,净给你洗脑了。你本人也傻的自己不会多看书。都让你们屁民言论自由了,那还不天天骂中国官僚资本主义独裁腐败党啊!
b
berniceying
11 楼
在这里BB1楼的人,你们现在知道煽动暴力不算言论自由了?香港不算世界么?真是玩的一手好双标。
A
Alexyixiu
12 楼
鼓吹言论自由的人自己定个标准,说什么可以自由什么不可以自由,这叫霸权主义,别人觉得冒犯的东西你就说是言论自由,别人冒犯你的就说不属于言论自由范畴,这就叫混蛋逻辑
洪达
13 楼
我x,这个猛!
自撸成才
14 楼
德国人喜欢😍
b
bambu
15 楼
那粹在美国可是很有群众基础,白衣白帽的每年都游行,开国,总统家有奴隶和人皮制品。连假牙都是从奴隶嘴里拔的。黄皮狗粮们总以为自己骂几声中国就可以和白逼们称兄道弟了
错错错错错
16 楼
1楼应该在讽刺。 同样是轴心国,美国也同样和日本打过战,死过人,怎么纳粹受到惩罚,日本军国主义就没有呢??
成熟社会
17 楼
普通煽动暴力的言论要抓,好像还没立法呢,但是煽动暴力肯定不对。反纳粹的是已经立法了。至于香港废青直接实施暴力者,你可以直接抓去关了。绝不反对。香港废青的确是蠢到了极点。我也纳闷破坏地铁之类的行为是干个鸡巴毛啊?坐地铁的都是无辜的平民老百姓。我只是一直在质问当局执政不利,搞得香港民间怨声载道,戾气横行。另外谈到双标这个问题,日子过不下去了要造反好像1921-1949发生过的呀。毛选啊,党史文献啊,翻一翻,支持暴力革命的到处都是啊。某党和五毛,今天是小粉红,当年是大红色的红卫兵,今天都怎么突然变得这么dovish反暴力啊?哈哈哈。我也不是支持暴力,只是觉得这个历史的轮回非常有意思。
I
ItsThere
18 楼
这帮大人们够混的,自己娃淘气骂校方?回家先打一顿没?
g
gwboy
19 楼
说好的民主自由呢 脸书的各种灭绝中国人组织就可以在中国存在?不用删?呵呵
人5人6不3不4
20 楼
像中国那样,满街纳粹反而倒没事了,老百姓就都热血沸腾支持纳粹了。可不嘛,全民纳粹,厉害呀!
a
ak47a
21 楼
失自由,打压学生信抑。
g
gwboy
22 楼
呵呵 脸书上各种针对中国人要灭绝中国人的东突恐怖组织要不要禁呀
@
@又是我@
23 楼
难道中国的四分五裂就死得人少?噢对你祖宗十八代和你还没死。把香港的暴力说成民主言论自由是谁?企图再次将中国带到分裂的又是谁?难道那些真就是言论自由??既然同样逻辑,纳粹言论就不是言论自由了?欧美白人的至上自我中心主义难道不是对其它人种的新纳粹主义??
w
wang73
24 楼
Don't ever wrestle with a pig. You'll both get dirty, but the pig will enjoy it.
园艺师
25 楼
为了赖帐万亿国债,小学生鼓吹杀光中国人才是言论自由
f
farming911
26 楼
这根本就不是纳粹的万字符号,这小子是个佛教徒,校长老师死的冤啊
感谢郭嘉
27 楼
满街纳粹关你屁事。
z
zaku2ass
28 楼
头发不够金,皮肤不够白,纳粹不够资格
人5人6不3不4
29 楼
扒你家房子的当然关别人屁事,就是不关屁事也能两颗导弹把纳粹大使馆掀没了。呵呵。
u
unihaixiao
30 楼
那言论到底是不是自由的呢?说话就会被关就要去调查局关起来算不算言论不自由? 其实没啥,绝大多数人都反对无节制言论自由。可是目前可悲的是所谓的言论自由是一块抹布,需要的时候拿来用用,不需要的时候就丢在旁边。
南北桥
31 楼
停职留薪?
u
unihaixiao
32 楼
说得好棒棒,应该很enjoy这种感觉吧
c
cbyyz
33 楼
纳粹在美国映射的是犹太人的种族屠杀事件,完全触犯了人家的底线,将此事和香港的动乱相提并论,你们怕不是个智障哟。
胡大海5
34 楼
元首是民选总统
南朝人
35 楼
停职留薪?不是停薪留职?不干活还拿钱,这是惩罚还是奖励?
l
linxitms
36 楼
香港的暴乱触犯也是中国主权的底线!!!
杜汉
37 楼
说好是民主自由的,现在怎么了?
深山大野人
38 楼
这是在乡港进修过的
乱世淫僧
39 楼
说好的言论自由呢?
高级铅笔头
40 楼
狗粮太谦虚了。港灿那五大诉求手势就跟这纳粹礼很像。港灿一定要加油!
B
Buckycloud
41 楼
说好的民主自由呢
M
Melshroom
42 楼
美国的底线叫底线,中国的底线就不叫底线了?这玩的一手好双标
a
adelaideboy
43 楼
其实在我入少先队时,7岁吧老师说着红领巾是烈士鲜血染红的,我真是白天戴得慌,回家马上取下来,晚上做噩梦
影月
44 楼
行为言论自由呢?狗粮出来走两步
为跟贴而注册
45 楼
你今天第一天上留园吗
n
noblea
46 楼
言论自由。
我的张停版
47 楼
反犹勇士,言论自由。
蓝色约翰
48 楼
言论自由可以反人类?没有底线吗?在德国,家长都可能要坐牢。
蓝色约翰
49 楼
可以反人类?什么智商?
蓝色约翰
50 楼
你在德国试试?言论自由的意思是什么?不是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在飞机上说我手里有炸药试试看? 言论自由的真谛是我有对你说不的自由
许志安
51 楼
狗粮怎么看?
鸡鸡负鸡鸡
52 楼
美国佬本来就继承纳粹衣钵,还藏什么藏啊?这孩子表现的才是你们真正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