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广电回应《中国好声音》争议:将调查核实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8月20日 17点6分 PT
  返回列表
68836 阅读
19 评论
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不八卦会死星人

8月20日,浙江广电集团发文致《中国好声音》观众和网友,全文如下:

前期报道:

李玟战队冠军发声!公开聊天记录,揭露节目整李玟定冠军黑幕

近日,好声音节目组风波升级,李玟战队冠军王泽鹏终于出来发声,并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17分钟的视频,还公开和李玟的聊天记录,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王泽鹏在长文中重点罗列了4点说明,但信息量却很大。第一点,是他与李玟在决赛前仅彩排过一次,完成了定歌和定key,但他表示彩排一共3次,其余时间他都未能与李玟再次见面。

其二是,李玟一直在等节目组工作人员通知她与王泽鹏的第二次彩排时间,却迟迟没有等到,王泽鹏表示当天的彩排是自己一个人完成。

第三点,也是让很多人诧异的,王泽鹏表示节目录制当天他到现场后手机就被收了,所以没有及时收到李玟的信息,而工作人员也没有对他提及此事。

他按照原计划完成了走台表演,最后ending时才看到李玟坐在地上,华少则是扶起李玟,搀扶她完成了talking。到了当晚10点,他才拿回手机听到李玟微信中说的话。

从两人的聊天记录来看,李玟在查不到自己彩排时间时就感到有些奇怪,还叮嘱王泽鹏知道彩排时间后告诉自己,但奈何王泽鹏那时手机已经被收走。

同时,李玟也一直在开导王泽鹏,让他调整好状态去唱歌,字里行间都透着温暖的鼓励。

而李玟也告诉了王泽鹏她与团队对于节目组的做法,感到十分失望。惹人关注的是,李玟还提到节目导演故意整她,直言这个节目有黑幕,做法真的太过分了,还说大家都是陪跑的,他们已经内定了谁是要赢的人。

虽然李玟说这个世界有时会遇到坏心眼的人,但她也了解王泽鹏与节目组的合约,告诉王泽鹏他们说什么还是要听,因为年轻人现在想要机会太难了。

最后王泽鹏在第四点中坦承没有第一时间出来发声,是因为自己的怯懦,这段时间自己心里也是十分愧疚,悔恨自己的不细心,没有窥见这件事的端倪。

所以为了敬爱的李玟老师,也为了自己,他最终选择站出来说清楚事件。

其实除了王泽鹏,最近还有多名好声音学员站出来爆料,比如李嘉捷就爆料了50万一个座位不是空穴来风,总决赛前十名的名次是可以买的。

另一位学员杨博然也发声吐槽节目组,称好声音强制投票,他在最初比赛时就花了1万多来投票。

此外他的爆料中也提及了节目录制全程不能带手机,也不能提coco。

曾经参加过好声音的歌手金池,也爆料说当年她参赛的400多万票一夜之间变成了4万,这种偷天换日的投票结果不知是怎么算出来的。

而对于李玟和好声音节目的风波,圈中也有不少明星站出来为其发声,比如金星就为李玟喊话说:coco咱不哭!善有善终,恶有恶报!

甄妮也发声为李玟讨公道,说节目组欠缺良知,看不起这些做法!

目前已经有多人爆料,王泽鹏作为李玟战队的冠军,他的这次爆料更让大众诧异不已,不知好声音节目组后续还会如何回应,希望节目组能够诚心道歉吧!

m
mygod215
1 楼
光鲜炫目的外表下都是腐朽恶臭的脓疮,粪包和蛆
f
frastar
2 楼
全民作假割韭菜的乐园,有能耐没钱就等着被割吧,而且看上去还比真的还真!
h
hackneyGina
3 楼
爸爸查儿子,这不是搞笑呢?
媚眼瞟瞟
4 楼
一个从外国操来的节目居然霸占中国电视10多年。 审判桌上的个个臭逼俨然想个大法官, 决定台上一个个哆哆嗦嗦的小星星的前途命运。
s
ssbbss
5 楼
弱智,本来就是赚广告费的节目而已,你真的以为是比赛?
B
BARBECUE
6 楼
查你妈的,这种连光腚肿菊都烂的部门 ,何况一个地方的摇钱树让种树的人去查,最后搞几个临时工顶包完事,资本主义玩剩的东西拿来学的比资本主义更狠更烂,一帮恶狗相互包着吃韭菜的肉喝韭菜的血,最后连骨头都拿去买给韭菜。还能再黑一点嘛!
a
anywho
7 楼
支持李玟、應徹查
简单人
8 楼
這不是道德問題,是法律問題,特別是考慮到浙江衛視是一個國有企業。
勒功燕然
9 楼
这些都足以进入刑事调查了。
P
Purp_sun
10 楼
让我想起来那位桑小姐,也是火了之后就失去自我了。好在那些都是大学生,没什么钱,没法行贿。这个参加的是社会人,行贿也包括其中了
只爱大屁股小妹
11 楼
罚酒三杯,换个马甲再来
l
liuyuanbiming2
12 楼
装腔作势,难道浙江台不知道内幕? 何止知道,早就参与其中了。
R
Rock_n_Roller
13 楼
这封信明显偏坦好声音,应该由国家广电总局调查。
p
pumaking0614
14 楼
这摆明就是生意就是娱乐啊...为什么非要有人把这个跟什么正义公平扯上关系?! 歌手能借这平台展示自己的实力就行了 之后能不能发达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 人家捧起来的人是要 低价签给自己去赚钱的...
y
yeyu
15 楼
好莱坞导演试镜房间里的红沙发,异曲同工
f
funpark
16 楼
浙江广电的回应看不出一点彻查的意思, 反而上来要给大家打一针,先定位一下好声音的贡献,这基调,想靠他们内部调查,估计结论就是个搞笑而已。
R
RM
17 楼
江浙资本财团啥货色?搞出这种事不是意外。吃二遍苦,受二茬罪,不搞出人命谁注意?
量子纠缠
18 楼
中国头号烂节目,人渣导演,混蛋人员。
邓波
19 楼
都是纵容的结果,但凡说调查最后都是不了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