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包下全市2140辆出租车顶灯 向女友求婚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3月20日 18点43分 PT
  返回列表
83010 阅读
13 评论
陕广电报

3月20日,据陕广电报“后浪视频”报道,3月18日,在辽宁辽阳,于先生与女友拍结婚照当天,包下全市2140辆出租车顶灯向女友求婚。

于先生称,自己求婚的想法预谋了很久,发布范围是辽阳本地全部2140辆出租车,费用一天2000多元。

因为当天拍结婚照正好女友穿的婚纱也化了妆,就想给她一个惊喜正式求婚,女友看到后特别感动眼眶瞬间湿润。“我媳妇看见的时候特别惊喜,特别意外也特别感动。”

视频最后,于先生表示会好好珍惜她。“其实我觉得也是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媳妇嫁给我,我得轰轰烈烈爱她,喜欢她珍惜她。”

g
googlebot
1 楼
沙雕
s
summerheater
2 楼
为了那啥 值
p
ppplu
3 楼
一辆车的广告费才一元?
d
daniexu
4 楼
一天2000真便宜
s
siriolin
5 楼
还不如市中心弄个投屏 [1评]
干掉B儿
6 楼
就一大傻逼
吃斋念佛大灰狼
7 楼
秀恩爱散的快,太高调了。
r
roygreat
8 楼
Time Square大屏幕好像也就十万 [1评]
黑米
9 楼
A billboard can range in cost from $5,000 for a 1 day program to well over $50,000. Typically, the minimum amount of money required to advertise for a short amount of time 1-3 days ranges between $5,000-$25,000.
走西口
10 楼
廉价的玩笑当艺术?
娄东风
11 楼
有病,被好莱坞忽悠的脑子
白山茶
12 楼
全全城知道又怎樣,婚後生活是自己的實戰,跟別人有半毛關係?
s
soogood
13 楼
呵呵,要是哪天离婚了,要被人当笑料了,当然有的浅薄的女人喜欢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