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女性失踪牵出大案 一个公寓内发现9具尸体(图)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7年10月31日 1点11分 PT
  返回列表
30920 阅读
12 评论
中国网

  据日本共同社31日报道,日本东京都八王子市一名23岁女性本月下旬失踪,东京警视厅查案时在神奈川县座间市的20多岁男子(职业不详)公寓中发现了9具尸体。现场有多个冷藏箱,其中一个里发现了部分遗骸。警方以弃尸嫌疑逮捕了该男子。

  



  

当地时间2017年10月31日,日本神奈川,日本神奈川一公寓发现九具尸体。(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据东京警方透露,该女性曾在社交媒体发文称寻找一同自杀的人,可能是在自杀网站上与上述男子结识。警方怀疑该男子通过推特与女性保持联系。

  发现的部分遗骸都已腐败,无法判明性别和年龄,警方认为其中之一可能就是失踪的女性,将通过DNA鉴定等加紧确定身份,31日对男子家中进行查证。还将对其他尸体展开调查。

  据悉,JR八王子站和现场附近的小田急线相武台前站的监控探头拍到该女性23日与上述男子在一起。女性的哥哥24日向高尾警署报案称从21日起与妹妹失联,请求警方寻人。之后,他用妹妹的帐号和密码登陆网站,与她联系的男子浮出水面。

  现场的公寓位于相武台前站以南约600米的住宅区一角,附近还有托儿所。

 

胡小海
1 楼
摄像头又立功了。日本人缺乏与社会交流沟通的渠道,应该大量引进中国人教会他们怎么办。 (发自我的文学城离线浏览器)
幸福的老山羊
2 楼
真恶心
v
verizonchen
3 楼
曾经在那里工作过 是一个干净整齐凉爽的东京的卫星小城市 当地人不多但安静又友好。有室内室外体育场可以免费踢足球打羽毛球 大部分是居民楼 少部分的超市图书馆和餐馆
学习旅
4 楼
倭人最变态最恶心!周总理陈老总小平同志竟然提倡中日友好,难怪遗臭万年
k
kakoku
5 楼
提倡中日友好只是口号,犯不着遗臭万年。 认日倭作父的湾湾才是遗臭万年。 说你呢,倭驴。哈哈
傻大目
6 楼
这就是日本的另外一面了 有些人就是视而不见
g
grde
7 楼
日本很多糟粕都在中國大獲得流傳
f
fus
8 楼
邻居要做噩梦了
枫情华意
9 楼
象三猪仔一样高素质的倭人,发生这种事很正常。 也许就是三猪仔干的。
无忌哥哥
10 楼
真变态。网络监控对这类事儿是正能量
·
·八戒·
11 楼
日本人,死了吧
s
sefree28
12 楼
太变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