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裁肖华:言论自由 央视主播:我们遥控器自由(视频)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19年10月10日 4点56分 PT
  返回列表
47339 阅读
127 评论
央视

据央视新闻10月8日报道,8日正值国庆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但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不当言论的风波还在继续,NBA总裁肖华二度回应仍未道歉,还辩称“言论自由”,让中国球迷再次失望,也让众多企业选择停止合作。

8日晚,央视主播刚强在《主播说联播》中对此评论称:如果你一定要狡辩说,这个世界有一种没有边界的“言论自由”,那对不起,我们也有遥控器自由。

刚强:前天,我的同事康辉在这个节目中说,火箭队的总经理莫雷“犯规”了(发表了涉港不当言论)。看来,“犯规”的不止他一个,还有NBA总裁肖华。肖华说他支持莫雷,说辞是所谓的“言论自由”。

肖华的这番话,要我说就是一个笑话。言论自由不是胡说的自由,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不要说这个规矩你不知道,在哪都没有胡说、瞎说的自由。如果你一定要狡辩说,这个世界有一种没有边界的“言论自由”,那对不起,我们也有遥控器自由。这不,对于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央视体育已按下了暂停键。



经过这个国庆,我们更明白这个道理:国,必须深爱,今天联播头条就有报道。至于这个球,不过就是个球而已。NBA前面的这个N,对我们来说会不会变成No呢?这个问题要@莫雷、@肖华等人。其实,要想我们不说No,最起码这些“雷语”和“笑话”不能有。

w
worley
1 楼
楼下的中共独裁集团的小奴隶,人家香港人的五大诉求跟港独有关系吗?你的奴隶主说香港人上街是为了独立,你这个小奴隶就相信奴隶主的话啊??? 香港人上街是不想司法独立被中共独裁者侵蚀。中共独裁集团造成到处是访民,谁敢跟你签署引渡协议啊。你自己是不是司法独立,是不是党大于法,先撒泡尿照照吧。
r
roliepolieolie
2 楼
这一届的无毛太孤陋寡闻,说出来的话都让人发笑。即使是50cents也得敬业啊。911后出的电影 Fahrenheit 911和Loose change名声大噪,怀疑美国政府。这些电影都是美国人自己拍的。我觉得拍的真不错。无毛以为美国也像他们中国那么黑暗。
z
zzlbentley
3 楼
完全正确,有一天中国再换成异族统治,那些汉贱绝对是现在“爱国爱党“喊得最响的奴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8:59:13当奴隶时间长了,都有护主心态,处处维护奴隶主的利益,并且鼓吹奴隶制或改良的奴隶制是最好的制度。 中共独裁集团的十亿奴隶就是如此,心甘情愿地被网络封锁,只看奴隶主指定的新闻。 香港人经历过民主自由,所以不愿意回到奴隶制,于是十亿奴隶在奴隶主的煽动下怒了。香港人明明五大诉求跟独立没有关系,奴隶们非要跟着奴隶主一起说香港人上街是为了独立。 中国人天天骂美国骂日本,有事吗?内心十分自卑敏感的人,才到处找不同的言论然后替奴隶主辩护,推特中国人根本访问不了。
国境之南
4 楼
苏联时代的政治笑话:一个人在看电视,一看是苏共领导人在讲话,用遥控器换了个台,结果还是,又换,还是,再换,还是。。。换到最后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克格勃,指着那人说:你敢再换台就送你进监狱! 中共国现在其实一个德行!
t
timray
5 楼
原来全国人民的遥控器都在党的手中:)
吃货2001
6 楼
遥控器的自由掌握在央视手里,不是观众手里。天朝民众都不能看到推特,真会在乎那么转瞬即逝的一句话?习总前阵子强调要斗争,手下的公公们立刻招呼各级的公公,以及海外的公公,四处出击,非要搞个天翻地覆不可。冷静下来问问,天朝除了人口优势,有哪样可以和西方国家叫板的?
笔名已被占用
7 楼
涉及到中国就“言论自由” 涉及到黑人的言论可是没有自由 立马炒人, 也是在NBA,也是高层,也是言论 2014年,“快船队”老板涉及黑人言论 自由了吗? 1,NBA 把他永远踢出NBA圈子 2,逼迫他卖掉“快船队” 3,罚款 250 万美金 当时做出这个决定的,也是这个萧华 那时,他怎么不说言论自由呢? .
r
roliepolieolie
8 楼
中国人搞的一系列事件,尤其是这次Morey Twitter 风波,给美国百姓上了一课,意识到中国有多么邪恶。这种垃圾国家如果真有机会主宰世界,对于世界是个多么可怕的事情。可以预料,美国以后对中国不会象过去那样宽松。一定会警惕和遏制。
秦城典狱长
9 楼
14亿人, 只有一个遥控器
B
Blank
10 楼
民主与独裁 水火不相容 NBA以及所有在习国的美企应该全线撒离 开打冷战2.0
r
rhosta
11 楼
回复 zhichi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8:54:39 脸书华人员工因为抗议脸书企图掩盖自杀真相被解雇的事情文学城为什么不报道? ---------------------- 报道了啊 https://www.wenxuecity.com/news/2019/10/08/8749718.html
墙头树
12 楼
中国的确只有一个遥控器,而且只有一只手操控。 这个主播是故意高级黑吗?
点点点点点
13 楼
对,跟美国帝国主义丫的拼了,大不了回到解放前。疑,为什么要拼?丫的嘴贱。
s
sigmazao
14 楼
楼下难道忘了吧。你美爹50年代,被中国小米加步枪的军队在朝鲜胖揍,赶回38线的时候,就知道中国是个“什么德行”了。中国开门做生意,不等吆喝,美国商人世界巨头,纷至沓来,轰都轰不走。至今500强全数在中国报道打卡。美国大统领刚要说强制煤企业离开中国,美国商业公司巨头就威胁要让总统付出政治代价。于是美国民主党开启了弹劾大统领进程。
重船
15 楼
看看这帮反中嘴炮,跟被挖了祖坟一样激动,使劲地轰,快炸平了文学城,哈哈哈!
变法维新
16 楼
无毛们听好:我们网民不是反中,是反共!
小王爷
17 楼
无毛的世界里,反包子反共就是反华。
吃货2001
18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9:23:21楼下难道忘了吧。你美爹50年代,被中国小米加步枪的军队在朝鲜胖揍,赶回38线的时候,就知道中国是个“什么德行”了。中国开门做生意,不等吆喝,美国商人世界巨头,纷至沓来,轰都轰不走。至今500强全数在中国报道打卡。美国大统领刚要说强制煤企业离开中国,美国商业公司巨头就威胁要让总统付出政治代价。于是美国民主党开启了弹劾大统领进程。 ===================================================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真有点相信你是天朝监狱里的爱国网民了,啥也不懂就开始喷了。
9
9妹
19 楼
爆雷火靠 媒体火赚
过滤词
20 楼
芬妖精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9:00:00 人家都把911拍成了电影而且还是阴谋论版本,楼下还在问能不能评论911。贸易战把培训经费都打掉了吗? =========================================== 这是新来的。
重船
21 楼
小蛆想反谁都行,只是看看有多大能耐。
知我是谁
22 楼
逼NBA 退出中国市场,恐怕最高兴的是特朗普
齐鲁居士
23 楼
双方都没错。有种就继续你的自由,别来中国做生意。
莫言邪
24 楼
美国在技术贸易发力,中国在服务贸易发力;各有优势,各取所需。
2
2货他爹
25 楼
历史回放:2014年NBA总裁肖华宣布快船队老板斯特林在私人谈话中发表的言论观点极其无礼而有害。决定将斯特林逐出联盟,终身禁赛。 2019的今天,还是这个肖华却说:“NBA的价值观就是言论自由。” 我就不明白了,这……这是一个人么?
M
Maori
26 楼
拿就NBA的衣服,球的產品通通不在中國訂貨,把中國賽移到香港,大彎區的市場就夠了,臺灣,新加坡也搞比賽。
漫步无锡
27 楼
各位反中蛆祖上有中国人么 这么喜欢当洋大人的奴才
弟兄
28 楼
是习大大有砸了你的遥控器的自由吧
m
mayor_
29 楼
这种反抗方法对不对 暂且不提。 有些人 明明是反华 但总是遮遮掩掩 说啥只反共不反华 太精神分裂了。
莫言邪
30 楼
问题是萧华自己也不自由啊, 他的决定也只能是各方势力较量的结果。 现在萧华要向钱看,政客要他政治正确,他有自由么? 声称有自由的基本是骗子。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9:17:00涉及到中国就“言论自由” 当时做出这个决定的,也是这个萧华 那时,他怎么不说言论自由呢?
g
gunit
31 楼
中国政府要求全世界所有人都是一个声音
e
elfen2299
32 楼
央视主播:我们遥控器自由 ~~~~~~~ “我们”肯定不包括一般老百姓 中国政府有不让老百姓上谷歌,油管,脸书,推特的自由,可不是老百姓自发不去上的
s
standardpoodle
33 楼
丧家的5分反华猪们,中美交恶时,你们的美国洋大人才不管你们是否舔过它的菊,一样送你去集中营的。
c
capricorn333
34 楼
没错! ================ mayor_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20:17:28 这种反抗方法对不对 暂且不提。 有些人 明明是反华 但总是遮遮掩掩 说啥只反共不反华 太精神分裂了。
大玩家
35 楼
什么球迷, 那些黑人球员有什么看的。 中国反正篮球不行, 就不要再与nba有什么瓜葛了。趁机。
笔名已被占用
36 楼
“言论自由” 是有尺度的 双方交往,就要相互尊重 包括相互尊重对方的“政治正确” 中国不应该冒犯美国的“政治正确” 美国也不应该冒犯中国的“政治正确” 当然,如果你要掰,那是另一回事 问题是,你 NBA 与中国来往甚密 你就必须尊重中国的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别拿 “言论自由” 来做廉价的搪塞
与世无争好
37 楼
NBA的下场真的是应了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 NBA你就是个球,我踢你、让你滚多远、你就得滚多远!
t
truth_hurts
38 楼
我想,央视的遥控器肯定不是在平头老百姓的手里。百姓能看什么不能看什么,自己万万作不了主的。
声嘶力竭123
39 楼
sigmazao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9:23:21 楼下难道忘了吧。你美爹50年代,被中国小米加步枪的军队在朝鲜胖揍,赶回38线的时候,就知道中国是个“什么德行”了。中国开门做生意,不等吆喝,美国商人世界巨头,纷至沓来,轰都轰不走。至今500强全数在中国报道打卡。美国大统领刚要说强制煤企业离开中国,美国商业公司巨头就威胁要让总统付出政治代价。于是美国民主党开启了弹劾大统领进程 你是嘴巴最撅的一只无毛,历史到底怎么样,谁把谁揍了,韩战到底死了多少中国人,我们其实都清楚得很。美国人算仁慈的,没往你身上扔原子弹,否则就生不出你这个撅嘴了。其实美国人对现在的中国的感情,那部被禁的动画片其实刻画的很不错,建议你看看。中国现在可以说“不”了,说到别人烦了你知道后果吗?嘴巴撅会死人的。
s
smart321
40 楼
中国要求全世界一个声音的目标非常难以实现,这基本是无法完成的任务
声嘶力竭123
41 楼
笔名已被占用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20:51:53 “言论自由” 是有尺度的 双方交往,就要相互尊重 包括相互尊重对方的“政治正确” 中国不应该冒犯美国的“政治正确” 美国也不应该冒犯中国的“政治正确” 当然,如果你要掰,那是另一回事 问题是,你 NBA 与中国来往甚密 你就必须尊重中国的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别拿 “言论自由” 来做廉价的搪塞 这个世界上已经有很多种制度,英国,日本等其实和美国的政治制度都是不同的。唯独言论自由是大家都认同的。把“言论自由”当作廉价的搪塞其实才是最邪恶的。对付邪恶的东西你能从哪里得到尊重?中国共产党未必是最邪恶的,更邪恶的是养了你们一帮狗抓子。
m
mirror1
42 楼
共产党 最健忘 想一想 夺权前 说了啥
C
Cathy_Bay
43 楼
不知道翻墙的考虑过没有,其实就算NBA想fire Morey也要有合适的理由,否则他可以告NBA wrongful termination。Morey只不过在自己的social media上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且没有任何不恰当的言辞。NBA凭什么开除他?更何况中国官媒的作法是明显的霸凌,只会让中间派同情Morey.
e
elfen2299
44 楼
央视主播:我们有控制老百姓遥控器的自由 ~~~~~~ 这么说比较贴切吧
H
Heartkeeper
45 楼
央视姓党,那个我们不包括老百姓。
海陬观者
46 楼
言论自由并不代表,别人就没有表达他们意见的自由。 你可以随便说话,我们可以随便关掉你的转播。 各人有各人的自由。这才是更公平的自由。 有些人认为,他们可以随便说话批评别人; 别人不高兴了,便关掉他们的转播。 那说话的人又说了,我那是言论自由,你不应该关掉我的节目转播,在这上面 你没有自由,你应该表现出容忍,继续让我的节目播放。 呵呵,这种人忘记了,言论自由仅仅是表达自由的一种。 不看他的转播,也是意见表达的一种。 香港的问题,也是类似的原因。 某些人认为,他有游行、使用暴力的自由,别人却没有反对的自由。 你反对了,他就有扔汽油弹的自由。 这样偏颇不公的自由,那种浆糊一坨的脑筋,还是不要谈什么自由吧。
G
GG2018
47 楼
笑话的混球滚。。。
华人在Toronto
48 楼
胡恩只昂的央视。 我家早已把你从我们的家中踢出去了。
L
LRushBall
49 楼
那就播放NBA让观众自己在电视机前觉得啊。
黑手高悬
50 楼
抵制这,抵制那,中共的玻璃心又碎裂了! 如果NBA要抵制,那川普、彭斯、佩络西以国家名义警告中共关于香港事件的严历指责和喷击,那习君皇应该按遥控器切断外交关系或发射东风41。 “这不,对于NBA季前赛(中国赛)的转播,央视体育已按下了暂停键。经过这个国庆,我们更明白这个道理:国,必须深爱,今天联播头条就有报道。至于这个球,不过就是个球而已。NBA前面的这个N,对我们来说会不会变成No呢?这个问题要@莫雷、@肖华等人。其实,要想我们不说No,最起码这些“雷语”和“笑话”不能有。“ 用他这这段话打他的脸刚好。贸易,不过就是个钱而巳。国,必须深爱。刘鹤还有必要来华盛顿谈经贸吗?
可选项123
51 楼
天朝只认实力,你就征税好了。这国如果成为世界一极...
破棉袄
52 楼
小样还遥控器自由?每年总收入240亿美元的NBA真不差天朝一亿的转播费。
j
jingjin9
53 楼
中共又来这一套,NBA在全世界有巨大的市场,中共国只是其中的一块而已,暂停赛事转播,损失的是中国的亿万球迷,中共可否征得他们同意?中共说莫雷的讲话伤害了中国人民,错!莫雷支持香港人民符合中国人民的利益!伤害的只能是中共,中国人民没有被莫雷伤害,而是一直被中共伤害着,现在更被中共的新闻封锁和歪曲报道欺骗,对香港的真相并不了解。莫雷是在推特上发文,国内能有多少人使用推特?中共奴役中国人民,让他们万马齐喑,却动辄拿“14亿中国人民”来做文章,中国人民成了它随意玩弄和代表的人质。NBA这件事,完全是中共在组织,从网上下架产品到姚明表态,都是中共在命令,很多人是被表态。
k
keepitup22
54 楼
不能只算NBA在中国赚了多少,还要算NBA给中国带去多少欢乐,以及带动了中国的多少相关产业,给中国带去多少经济利益。市场是由供需双方组成的,但中共无耻,它和韩国、台湾有冲突时,就限制游客前往,强调不到你那里去,就可搞垮你的市场。但到了想对付NBA时,就说自己有多大的市场,不对你开放你就赚不到钱,这时它不讲NBA也可以不到中国去,影响它的经济。NBA是世界的,中国只是它利润版图的一小块,不要忘了早在中国开放之前,就有NBA了,现在有一个词叫脱钩,美国正在经济、贸易、金融等领域在和中国脱钩,NBA也完全可以和中共国脱钩。
喜得利
55 楼
央视无齿
t
ttw97
56 楼
喜欢,你在美国想看什么是你在做主吗? truth_hurts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20:53:15 我想,央视的遥控器肯定不是在平头老百姓的手里。百姓能看什么不能看什么,自己万万作不了主的。
阿米高
57 楼
作为一个媒体,却站在言论自由的对立面上,可见它已经成为独裁政权操纵的木偶 妄议“央视姓党” 发表于 2016 年 03 月 19 日 由 歪脖子树 看到“央视姓党,绝对忠诚,请您检阅”这幅标语,让我大为惊诧。自从文化大革命造神运动提出对毛泽东的“三忠于四无限”之后,中国再一次出现这种露骨地对领袖阿谀奉承的麻辣烫语言。这样一幅厚颜无耻的标语张扬于中央电视台的大雅之堂上,是共产党举党之耻!共产党又大言不惭地声称代表全中国人民,这无耻也就扩大化为全国全民之耻。 我最开始的反应是,这个中央电视台长拍国家主席的马屁也太过分了吧!尽管中央电视台做为共产党的喉舌是妇孺皆知的事实,可是在表面上总还要装做一直在为人民发声、为真理呐喊的样子。中国新闻媒体历来被严格操控,命运悲催如木偶,举手投足要受背后牵线拉扯。然而为了舞台效果,技术处理还要尽量掩饰背后的牵线痕迹。现在中央电视台长直截了当地承认自己是党的一介傀儡,也就是直接挑明党的主席就是幕后操作手了,这是陷党魁于不义,让习近平主席情何以堪! 随后我发觉习主席没有任何的不堪和尴尬,反而满面春风沾沾自喜。习近平在调研《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电视台》后发表了讲话。他不强调新闻事业严格遵守新闻职业道德,求真求实,也没有批评新闻界颇为严重的选择性报导,弄虚造假、新闻敲诈等腐败现象。却一味强调媒体对党的忠诚。把习近平的讲话浓缩之后就是一句话“党和政府主办的媒体是党和政府的宣传阵地,必须姓党。 看来中央电视台的表忠告白,是在揣摩上意闻风起舞,原来是一齣封建社会反复上演的“上有好者,下必甚焉”的昏君佞臣戏。 看起来中央电视台的大裤衩造型,有了新的象形意义:那不是一条大裤衩,而是一尊高高撅起硕大无比的党的屁股。它示意和呼唤中国的无骨有识之士,若要仕途得意商场顺风,就要亲吻党的尊腚——党最沉迷那种舒坦消魂的感觉——一种被正能量湿按摩的滋味。 这种湿按摩在人民日报、新华社内部也成为热门技术。有深情脉脉地说“总书记的手很厚实,很温暖”。有的女职员表示这几天不能洗手,要保持从总书记身上沾来的灵气。一些官员学者纷纷表态,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对党绝对忠诚,核心是要对习近平绝对忠诚。 人民日报评论员论兴大发,连发三篇评论,反复咀嚼习近平讲话字句;新华社评论员文思泉涌,从2月19日到23日,洋洋洒洒发了5篇文章,绞尽脑汁琢磨习总的讲话的深邃含义。 巧妙的是两位评论员的文章,标题和副标题几乎相同,明显是一锅蒸出的包子,尝一口就知道另一盘的包子是什么馅。
l
lukewen
58 楼
言论自由就是个伪命题,你看开黑人玩笑吗,你可以开其它主权国家玩笑就可以吗
l
lukewen
59 楼
下次就可以嘲笑黄种人自由了,反正在美国都是二等公民
R
Radianz
60 楼
原話是“为自由而戰,和香港站在一起”。 中共怎麼这么怕这句话?。 這下全世界都知到了,对这个政權更加厌恶和恐惧。 千万別讓中共主導世界。什麼人类共同体 都是鬼话。 连这么一句不经意的话都能让他们震怒。
泰傻
61 楼
听说七点到七点半,几乎所有家庭的电视遥控器都失灵,不知是真的假的。
R
Radianz
62 楼
lukewen 发表评论于 2019-10-09 00:38:17下次就可以嘲笑黄种人自由了,反正在美国都是二等公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美国的二等公民也比绝大多数中共官僚下的草民至少有更多自由。 一人一票参选。 歷史上中共打压殺害中國自己人最拿手。 楼上的自己在石头下被压着还嘲笑別人。 中共洗腦洗出一大批阿Q。
t
tina0
63 楼
中国人有遥控器自由?哈哈哈,真不知道自己吃几两干饭的啦
老黄123
64 楼
独裁政府的风格都是一样的,义正词严的骗人骗己。可以让我们回想起伊拉克倒台之前的世界有名的 伊拉克宣传部长:(这还是从中国媒体找到的) 自从伊拉克战争爆发以来,作为伊拉克新闻部长,穆罕默德·赛义德·萨哈夫每天都要例行公务般出镜,在巴格达举行新闻发布会,或者宣读政府声明,或者代表萨达姆说话。 英美联军的攻势越是猛烈,萨哈夫的相声就说的越顺溜。3月22日,他宣称:联军在法奥半岛登陆,但坏运气使他们遭到了我们勇敢的炮火的袭击。敌军仍在应对我们勇敢军队毁灭性的打击。 但就在当天,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第40/42陆战营就突破了法奥半岛的防线,与美军一起攻占了南部重镇巴士拉。伊军第51步兵师师长与副师长都向联军缴械投降。随后联军北上,直逼巴格达
老黄123
65 楼
伊拉克版《红星报》的《共和国报》也声称:战火燃起之后,将是一场全力以赴的战争。这场战火会在全世界任何地方把西方侵略者烧得一干二净。 伊拉克国防部的《卡迪西亚报》更是不甘落后,连续抛出一系列神论:伊拉克军队不会只进行一场战争,将会进行一系列战役,最后一颗子弹肯定是伊拉克朝着奄奄一息的美国牛仔射去! 嘴炮如火山喷发般汹涌的贾西姆,甚至威胁美国:如果美国入侵伊拉克,那么这场战争会升级为第三次世界大战!
s
sgbigsell
66 楼
为什么就不让大陆人民抵制自由呢?下面某些评论真的很双标。 咱就玻璃心,咋了?看谁不顺眼,就抵制谁。自由,大大地自由。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自诩为正义人士,偏要干涉咱的基本自由。 现在不挺好?你可以随便说,我可以随便抵制。这就结了。
老大粗
67 楼
既然球迷有用遥控器的自由,为什么央视不继续转播,让球迷选择呢?
l
langligelang
68 楼
无知到极点了,还在电视上宣传,央视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言论自由,美国人说的自由的前提是有前提的,前提就是你不可以妨碍别人的自由。也就是说你不可以因为你自己的主观意见去让别人闭嘴或者道歉。你没有这个权利!
南海人
69 楼
美国佬蛮横惯了,中国人应该“文化”他们!
l
langligelang
70 楼
南海人, 悠悠中国五千年文明都让中共给毁了,中国文化难道就是战狼文化吗
s
sgbigsell
71 楼
央视是应广大人民抵制要求,停止转播。挺好的,支持!
s
sgbigsell
72 楼
美国的自由,是符合美国利益和价值观的自由。不符合美国利益和价值观的,糟践之,污蔑之。 我们要的,是符合我们利益和价值观的自由。你可以乱bb, 我可以抵制,非常棒! 不满这点的,回家看看脑子里有没有包。
中国中国
73 楼
推特在中国是被禁的,广大人民都天天翻墙看推特?而且还是英文推特?撒谎张口就来,中共和它的喽啰就这低级人品! --------------- sgbigsell 发表评论于 2019-10-09 05:46:19 央视是应广大人民抵制要求,停止转播。挺好的,支持!
P
PYXZ
74 楼
你来说说香港曱甴阻碍交通、烧地铁站、私型不同意见商铺及银行、砸不同政见议员办公室、打不同意见人土及讲口语者,这有没有妨碍别人的自由? 相关新闻机构只报道剪接片面情形,攻击警察执法,是不是无形中以自己的主观意见去让别人闭嘴? 对了,提一下,最近有个加拿大人在被这些曱甴追杀,是因为他说了真话。你最好找来看看。 还有,上面提到的这些事,你让曱甴到美国来做做试试。 ================ langligelang 发表评论于 2019-10-09 04:56:00 无知到极点了,还在电视上宣传,央视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言论自由,美国人说的自由的前提是有前提的,前提就是你不可以妨碍别人的自由。也就是说你不可以因为你自己的主观意见去让别人闭嘴或者道歉。你没有这个权利!
长剑倚天
75 楼
央视主持人这话没毛病! 电视播什么内容,当然电视台做主。 而国际新闻,大型赛事等,只有有实力的电视台才能拿到,才有控制权,这在美国也是如此! 国际新闻这块,福克斯基本都是用cnn的! 美国除了奥运会,没看到有任何其他国家的体育转播,都是自己玩,因为体育是生意!培养好国内市场是首要。 这是一件好事,中国首先把自己的体育项目生意做大做强,有钱让别国赚,还附带让别国宣传他们的文化价值,是改正的时候了!
长剑倚天
76 楼
所以,在美国,国内新闻各有观点,各有角度。但国际新闻,美国都是一个声音,CNN等民主党的声音。 话语权也是经济实力的体现。 希望中国电视报纸以后少登,少转摘美国新闻,多搞些其他国家的新闻转载,这是我的提议!
西
西雅图市委书记
77 楼
“我们遥控器自由” 一句话揭露大裤衩的邪恶本质
吃货2001
78 楼
长剑一如既往支持党国的所有行为,是叼飞盘的高手。天朝好上了天,天朝元首是旷世奇才,美国一天天烂下去,总统是个病人,但长剑坚守美国,拿天朝的局长都不换。
长剑倚天
79 楼
吃货,局长是我亲妹,也算是个不错等级的官员啦。 按照你们的逻辑,中国无官不贪,我不是趁机可以回国大捞一把吗? 为啥我还在美国辛苦做夜班,挣不死不活的那点死工资呢? 思考一下吧!
长剑倚天
80 楼
我当然支持能让人民富足的政党,美国哪个党有这种本事,我肯定全力支持。问题是,没有! 中国共产党有世界上最好的政党,把中国建设得繁花似锦,谁脑子有病才会反对呢!
t
tx_rangers
81 楼
哼,妹局一定是日后提拔的吧。
长剑倚天
82 楼
而且,我家乡是中国20强的富裕城市,这么富裕的地方当一个重要局的局长,资源很多,有不少公营项目,私人进入必须特批,而这个权利我亲妹就有。 思考一下,为什么我不回去赚大钱,赚快钱?!
长剑倚天
83 楼
是啊,你不被日就整日不快活!不要脸的东西!
h
haagendaze
84 楼
做的好,有种把美国的芯片都禁了,上鸿蒙
c
comehere
85 楼
roliepolieolie 发表评论于 2019-10-08 19:17:00 中国人搞的一系列事件,尤其是这次Morey Twitter 风波,给美国百姓上了一课,意识到中国有多么邪恶。这种垃圾国家如果真有机会主宰世界,对于世界是个多么可怕的事情。可以预料,美国以后对中国不会象过去那样宽松。一定会警惕和遏制。
h
homedeco
86 楼
瞧把人帅哥给急得, 脑筋急转弯都用上了
百姓人家
87 楼
大裤衩确定中国人民有遥控器自由吗?如果有的话,大裤衩还能存在吗?大裤衩真的告诉中国人民穆雷说了什么吗?
笔名已被占用
88 楼
“言论自由” 是有尺度的 双方交往,就要相互尊重 包括相互尊重对方的“政治正确” 中国不应该冒犯美国的“政治正确” 美国也不应该冒犯中国的“政治正确” 当然,如果你要掰,那是另一回事 问题是,你 NBA 与中国来往甚密 你就必须尊重中国的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 别拿 “言论自由” 来做廉价的搪塞 2014年 NBA 快船队老板涉黑人言论 怎么就没有给他言论自由?
笔名已被占用
89 楼
涉及到中国就“言论自由” 涉及到黑人的言论可是没有自由 立马炒人, 也是在NBA,也是高层,也是言论 2014年,“快船队”老板涉及黑人言论 自由了吗? 1,NBA 把他永远踢出NBA圈子 2,逼迫他卖掉“快船队” 3,罚款 250 万美金 当时做出这个决定的,也是这个萧华 那时,他怎么不说言论自由呢?
a
anchoret98
90 楼
香港挺港警的店鋪,被騷擾、被投訴,最後還被砸了200來家。 中國商業機構,對挺廢青港慫的NBA,也就“非暴力不合作”一下。很“普世”的做法嘛。
吃货2001
91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10-09 06:54:49吃货,局长是我亲妹,也算是个不错等级的官员啦。 按照你们的逻辑,中国无官不贪,我不是趁机可以回国大捞一把吗? 为啥我还在美国辛苦做夜班,挣不死不活的那点死工资呢? 思考一下吧! ============================================================== 你想说党国的局长还不如美国老人院的看护?这是辱华吗?你要生在美国,我尊敬你的政治立场,但你是来自中国,我只能鄙视你言行不一的荒谬。党国也不是无官不贪,特别是那些没有背景的官员,做事还是小心翼翼的,这就说明哪个制度是好的?现在的官员,专业水平是不需要的,关键是要有情商,啥是情商,就是会拍马屁。作为中央政治局这个最高权力机构,去看看都是什么学历的人在里面,我不相信学历代表能力,但如果普遍学历不够,那就要问问究竟都是啥样的人占据庙堂了。
s
sgbigsell
92 楼
To “中国中国”网友,你的脑子真的不行。大陆很多人不会翻墙,但有人懂,告诉大家一声有这事,大家群情激愤,就抵制了呗。 再比如像我们这些墙外的,看见这种言论非常不满,转告一下,大家也就都知道继而想抵制了。 很自然的事情,可是反中蛆只要单向的自由,不接受异议。
月亮河-2019
93 楼
一个人的言论可以挑战一个国家的主权?
R
Radianz
94 楼
本人去大陆从几个老同学(有的官位比长剑倚天想像的肯定高的多), 间接了解到。 可以总结为“无官不贪”。尤其幾年前。 只是贪多贪少,胆大胆小的區別。 因為人送礼你不收,没人敢和你打交到。 其它貪官更怕你这个清白人,你也就沒機會升迁。 老百姓都認了。 为什麼中共支支吾吾不回答这个問題,為什麼中國不能立法有限度的公佈一些主要官员的財產? 沒一個人敢公佈。
月亮河-2019
95 楼
一个人的言论可以挑战一个国家的主权?不可思议的逻辑。
R
Radianz
96 楼
看英文原文,只要是讲英文的,又不太了解中共文化的人,会觉得很正常一句话。 英文的影响力在全球自不必说。 現在中共是为自己的臭名在全球大做了廣告。 沒几个人会耐心听中共解釋,现今的人都沒那么多耐心,只看这句话的第一感觉,中共印象非常负面。可怕。
小徐徐
97 楼
这种地方脱钩、不联系也罢。让他们里面自淫自乐...
1
1mail
98 楼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19-10-09 06:54:49吃货,局长是我亲妹,也算是个不错等级的官员啦。 按照你们的逻辑,中国无官不贪,我不是趁机可以回国大捞一把吗? 为啥我还在美国辛苦做夜班,挣不死不活的那点死工资呢? 思考一下吧! ~~~~~~~~~~~~~~~~~ 思考结果, 你真是贱--”在美国辛苦做夜班,挣不死不活的那点死工资“ 也不让儿子在日渐衰败的美国长大,饱受歧视, 心里扭曲, 就是不回国让孩子在健康向上文明富裕的国家长大。
唐爽粉丝团
99 楼
泰傻 发表评论于 2019-10-09 00:49:08 听说七点到七点半,几乎所有家庭的电视遥控器都失灵,不知是真的假的。 ============= 原来您是个坚持用简体字的假大陆人。
a
ali88
100 楼
自称党的喉舌,对习特勒宣誓说“央视姓党,绝对忠诚,请您检阅”,无耻之尤!还有脸谈什么“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