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数周后 白宫终于准备向国会申请资金应对疫情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0年2月24日 4点48分 PT
  返回列表
21153 阅读
10 评论
美国中文网

两位知情官员表示,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美国爆发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经过数周的犹豫之后,白宫官员预期会在本周向国会申请紧急资金,以对抗冠状病毒。但申请资金的数额被认为远少于专家的期望值。

一位知情人士说,政府助手在整个周末就补充资金要求进行了工作,补充要求仍未最终确定,但可以最快在周一送达国会山。

By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 https://www.hhs.gov/about/leadership/secretary/alex-m-azar/index.html, Public Domain, Link


该消息人士称,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长亚历克斯·阿扎尔(Alex Azar)要求的资金数额“被认为在很大程度上与比例不符”,远低于一些公共卫生官员的预估,可能只有10亿元,潜在疫苗的开发、广泛的实验室测试和许多其他投入可能很快就会消耗完这些资金。

此前,一些国会议员和专家对于川普政府迟迟不打算要求国会提供紧急资金的做法感到沮丧,他们认为,为潜在的大流行做过分准备要比准备不足好。

目前,美国已经有36例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病例,包括18名从“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撤回的美国公民。

裘千里
1 楼
在经过数周的犹豫之后,白宫官员预期会在本周向国会申请紧急资金,以对抗冠状病毒。但申请资金的数额被认为远少于专家的期望值。 还不知国会扯皮几周!专家百姓们,慢慢地望吧!
芬妖精
2 楼
还是中国好,虽然瞒报了一个多月导致疫情大爆发但说封城就封,砸钱毫不手软。美国这个穷B才三十多个病例就吓成这样。哈哈
小L是我
3 楼
别爆发啊 别又要无处可逃
S
StarTour86
4 楼
现在弄个预算两党都基本要互扯后腿,导致应该搞得工程都搞不了,基础设施建设真的不行,效率低下是常态。党的利益高于国家人民利益的恶果。
D
Doctor11
5 楼
底楼污毛狗快点滚吧,看着你们赖在这让自己讨厌的国家我都蛋疼
弟兄
6 楼
美國中文网也是黨媒
S
Sam大树
7 楼
能干活的都不参政了,退一边看热闹。 以赵小兰老公的家乡为例: 水灾没人管, 鸦片类药物滥用没人管, 煤矿生意惨淡也没人管。
破冰
8 楼
中国这次真的把全世界搞得鸡飞狗跳的
土拨鼠拨土
9 楼
自己要接回来病人扩散就不要怪别人了。
b
boss123410
10 楼
国外那些屁事少管点,先把自己家的事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