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2019年12月新冠已在美传播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1年6月16日 19点46分 PT
  返回列表
54672 阅读
157 评论
多维

总部设立在北京的对外媒体多维报道:

美国在2020年1月19日公布首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确诊个案,至今超过3360万人受感染。华府6月15日公布研究报告,指当地可能在2019年12月已经出现感染情况。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在2020年1月2日至3月18日在全国多个州份的民众取得超过2.4万个血液样本。当局在其中7个样本,包括3个在1月7日于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样本发现病毒抗体。另外4个样本则来自麻州(Massachusetts)、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威斯康辛州(Wisconsin)。

研究员指出,一个人感染病毒后,身体在大约两周后才会出现抗体,因此这批出现抗体的志愿者很大机会在抽取血液样本前数周已经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报告认为,病毒可能在原先被认为是最早流入当地的地方以外传播。

有关数据亦支持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研究,指当地在2020年1月19日当地录得首宗确诊个案前,可能已有病毒传播的说法。负责今次研究的专家指,这次发现有助找出美国疫情的源头。

摩根小城
1 楼
JohnZhangUSA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07:53angler2020 , 你这无耻五毛,中国封城的时候,我们这里都在给中国捐口罩,捐物资。只有你这种烂了良心的五毛想得出“幸灾乐祸”,可耻的东西! ---------- 这个阉割啦2020就是一精神病,上次被我骂回精神病院住了一段时间,没好又跑出来发疯了!
J
JohnZhangUSA
2 楼
看一看笑一笑五毛狗,你把你的原话贴到新浪网去试试 -- 注意是你的原话。你的主子还不是秒秒钟禁了你的评论,你们五毛狗还好意思到在自由世界现眼。 --------------------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10:31楼下反中人士,你骂中共骂的好。但同样的话,用来指责像你这样的反中人士一样合适。“你们反中人士真无耻!反中人士到处造谣,传谣,和中国,美国一样的邪恶!”
D
Doctor.XI
3 楼
傻笑五毛狗连门都摸错了,人家骂得是你主子,不是中国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10:31 楼下反中人士,你骂中共骂的好。但同样的话,用来指责像你这样的反中人士一样合适。“你们反中人士真无耻!反中人士到处造谣,传谣,和中国,美国一样的邪恶!” ————————- worley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7:46:52 中共真无耻。干了坏事,还抵赖,然后还到处造谣!
J
JohnZhangUSA
4 楼
打五毛狗,赞! --------------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21:30JohnZhangUSA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07:53angler2020 , 你这无耻五毛,中国封城的时候,我们这里都在给中国捐口罩,捐物资。只有你这种烂了良心的五毛想得出“幸灾乐祸”,可耻的东西! ---------- 这个阉割啦2020就是一精神病,上次被我骂回精神病院住了一段时间,没好又跑出来发疯了!
D
Doctor.XI
5 楼
共及其走狗的一个经常的手段就是绑架中国和它的人民给自己当挡箭牌,这一次更是置广大华人华侨利益于不顾,刻意制造华人和当地族群的矛盾,如果我们听之任之,印尼9.30事件的悲剧不会远了。
马年生
6 楼
这位在美国开展溯源调查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L
LISP
7 楼
最大的可能是,低毒性版本早就流行 在武汉2019年10月底出现关键性变异 这个病毒进化速度很快现在都Delta了 所以早期出现关键变异的可能性很大
上海毛毛
8 楼
总部设立在北京的对外媒体多维报道。 骂人部不是已经对外说了,是美国军人传的吗?要多的解释浪费吗?
C
Chaixiyao
9 楼
病毒在中国变种后传染力和致死力得以加强
小毛er
10 楼
中国武汉去年12月新冠已经很严重了。不过中国政府没有重视。到了一月才醒悟。那时已经是很普遍了。
L
LISP
11 楼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2:56中国武汉去年12月新冠已经很严重了。不过中国政府没有重视。到了一月才醒悟。那时已经是很普遍了。 ========================= 就你懂的多,你牛逼
相信事实
12 楼
血样里面有抗体,证明美国早已广泛传播了,因为血样是非常小规模的抽样,所以必须是非常广泛的存在才能在大量感染者中抽到。 这可以证明美国在19年12月的时候已经大量存在病毒传播了,那么之前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就需要调查所有2019保存的血样,甚至开棺验尸,调查19年“电子烟肺炎”和“流感”死亡的人。
总是我
13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6:35 血样里面有抗体,证明美国早已广泛传播了,因为血样是非常小规模的抽样,所以必须是非常广泛的存在才能在大量感染者中抽到。 这可以证明美国在19年12月的时候已经大量存在病毒传播了,那么之前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就需要调查所有2019保存的血样,甚至开棺验尸,调查19年“电子烟肺炎”和“流感”死亡的人。 ——————————— 武汉的血样数据有吗?
相信事实
14 楼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2:56 中国武汉去年12月新冠已经很严重了。不过中国政府没有重视。到了一月才醒悟。那时已经是很普遍了。 === 没错啊,中国一月发现疫情很严重,所以宁可放弃春节,在春节前严格封城,这才是亡羊补牢的正确做法。而美国呢?如果在同时封城,根本不会死人,或者只是个位数字的死伤。可是,床铺在得知中国封城以后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做!
s
stapler123
15 楼
能不能换个讲故事的方法?
相信事实
16 楼
总是我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8:39 武汉的血样数据有吗? === 当然都有,这个世卫专家都进行了多次调查,并且跟踪了一百多最先感染者。不光是血样,而是更多的追踪信息。 就是因为有这些充足的信息,科学家们才得出结论,实验室产生的病毒是极不可能的。
相信事实
17 楼
ljcn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52:26 其实美国是身正不怕影子斜,人家家里发生什么就报什么 === 既然如此,那就开放给全世界调查一下19年的所有血样,开棺验尸。怕什么?你身正不怕影子斜啊,呵呵
r
roliepolieolie
18 楼
2019年8月武汉为什么突然想起搞新冠病毒演习?你以为它吃饱了撑的?
四月如风
19 楼
这种造谣文章就别登了。太low了
摩根小城
20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9:55 小毛er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2:56 中国武汉去年12月新冠已经很严重了。不过中国政府没有重视。到了一月才醒悟。那时已经是很普遍了。 === 没错啊,中国一月发现疫情很严重,所以宁可放弃春节,在春节前严格封城,这才是亡羊补牢的正确做法。而美国呢?如果在同时封城,根本不会死人,或者只是个位数字的死伤。可是,床铺在得知中国封城以后做了什么?什么都没有做 ------------------ 床铺在得知中国封城以后,采取禁中国飞机就被中国外交战狼及五毛们痛批,这个事实你相信吗。
文田
21 楼
美国应该有更早的血样,但肯定是不让查的。
t
tesuji
22 楼
2021-06-15 17:33:19 by 好望角骆驼 tesuji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7:25:10 这个发现其实带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美国第一个正式发现的新冠病毒案例是在1月15日从一位从武汉到西雅图的乘客身上发现的,、、、 ========= 逆天逻辑!!! 武汉确认人传人之前,死了那么多,以及后来传染死了而没有确认的,原来都是因为党还没有想好要不要做好事。 ==== 我想一些人是没有理解我说的问题,如果美国在12月就已有新冠流传,那么意味着在中国公布发现新冠病毒时美国新冠至少已流行了一个多月了(可能会更长,因为当时已跨4个州)但还是毫无知觉,如果中国没有公布发现新冠病毒,美国有可能还会继续毫无知觉,所以,我们可以有两个假设,1)新冠确实是在中国首发,即使这样中国也帮助美国提前发现了已在国内流行的新冠病毒;2)新冠不是在中国首发,那中国不是美国的恩人吗?中国的新冠主要集中在武汉,这明显是一个外来的病毒,当然有人会争辩说是武汉所泄露的,但那怎么解释美国在12月中旬(可能更早)就发现了新冠病症呢?其实,只要查看一些坚持认为中国负责的人的发帖记录就可以知道这些人是用屁股发帖,新冠到底来自哪里对他们不重要。
s
standardpoodle
23 楼
其实在美国低水平的流行可能在11月底。以下报道是2019年12月13日到2020年1月19日,7389份血样106份阳性COVID-19. Serologic Testing of US Blood Donations to Identify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Reactive Antibodies: December 2019–January 2020 https://academic.oup.com/cid/advance-article/doi/10.1093/cid/ciaa1785/6012472 Abstract Background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 the virus that causes coronavirus disease 2019 (COVID-19), was first identified in Wuhan, China, in December 2019, with subsequent worldwide spread. The first US cases were identified in January 2020. Methods To determine if SARS-CoV-2–reactive antibodies were present in sera prior to the first identified case in the United States on 19 January 2020, residual archived samples from 7389 routine blood donations collected by the American Red Cross from 13 December 2019 to 17 January 2020 from donors resident in 9 states (California, Connecticut, Iowa, Massachusetts, Michigan, Oregon, Rhode Island, Washington, and Wisconsin) were tested at 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for anti–SARS-CoV-2 antibodies. Specimens reactive by pan-immunoglobulin (pan-Ig) enzyme-linked immunosorbent assay (ELISA) against the full spike protein were tested by IgG and IgM ELISAs, microneutralization test, Ortho total Ig S1 ELISA, and receptor-binding domain/ACE2 blocking activity assay. Results Of the 7389 samples, 106 were reactive by pan-Ig. Of these 106 specimens, 90 were available for further testing. Eighty-four of 90 had neutralizing activity, 1 had S1 binding activity, and 1 had receptor-binding domain/ACE2 blocking activity >50%, suggesting the presence of anti–SARS-CoV-2–reactive antibodies. Donations with reactivity occurred in all 9 states. Conclusions These findings suggest that SARS-CoV-2 may have been introduced into the United States prior to 19 January 2020.
在河边
24 楼
CDC去年就测试了7000多美国红十字血样,西海岸是2019年13-17日的血样,东海岸是2020年1月中旬血样,都有新冠抗体阳性样。 美国国会共和党议员已经要求CDC进一步测试美国2019年12月之前的血样,CDC会在6月22日前回答共和党议员要求。 科学界一直有新冠爆发前以低浓度剂量在人群中传播了相当长时间的观点。
相信事实
25 楼
美国黑人为什么很多拒绝打疫苗?因为美国政府在历史上曾经用黑人做试验,这是美国政府自己都承认了的铁的事实! 同样,美国在2001已经研制成功可以附着在粉末上的生物武器,并且成功的通过信件邮寄出有活性和杀伤力的生物武器,炭疽。那次试验成功的杀死了数名美国邮局工人,这已经证明了美国已经具有武器级的生物武器技术,并且可以脱离活体,通过邮件,携带等方法方便的,快速的把生物武器散布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秋枫红叶
26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6:35 血样里面有抗体,证明美国早已广泛传播了,因为血样是非常小规模的抽样,所以必须是非常广泛的存在才能在大量感染者中抽到。 这可以证明美国在19年12月的时候已经大量存在病毒传播了,那么之前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就需要调查所有2019保存的血样,甚至开棺验尸,调查19年“电子烟肺炎”和“流感”死亡的人。 ////////////////////////////////////////////////// 你这个傻逼, 武汉都已经封城了, 但仍然开放到其他国家的飞行, 川普总统关闭到中国的飞行, 你家歪脚部还抗议,傻逼长点脑子吧
相信事实
27 楼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59:30 床铺在得知中国封城以后,采取禁中国飞机就被中国外交战狼及五毛们痛批,这个事实你相信吗。 === 相信啊,这个行为证明了,美国的疫情与中国无关啊!
摩根小城
28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06:41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59:30 床铺在得知中国封城以后,采取禁中国飞机就被中国外交战狼及五毛们痛批,这个事实你相信吗。 === 相信啊,这个行为证明了,美国的疫情与中国无关啊! ----------- 你不是一般的无耻!
U
USMarine
29 楼
这个新闻马上就会被官煤大做文章骗墙里的愚民。仅此而已。改变不了任何事实。
秋枫红叶
30 楼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05:32美国黑人为什么很多拒绝打疫苗?因为美国政府在历史上曾经用黑人做试验,这是美国政府自己都承认了的铁的事实! 同样,美国在2001已经研制成功可以附着在粉末上的生物武器,并且成功的通过信件邮寄出有活性和杀伤力的生物武器,炭疽。那次试验成功的杀死了数名美国邮局工人,这已经证明了美国已经具有武器级的生物武器技术,并且可以脱离活体,通过邮件,携带等方法方便的,快速的把生物武器散布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 美国以后做实验用你这样的无脑的傻逼五毛
天台坐客
31 楼
看毛毛们这么卖力的洗地和中共千方百计阻止最差武汉病毒的起源和发展,此地无银三百两就是最确切的描述。
s
sigmazao
32 楼
顺藤摸瓜,美军实验室就会彻底爆雷
文田
33 楼
美国的damage control比中国强10倍,逻辑严谨,入情入理,就是逃不过本人的法眼。
L
Leah_lee
34 楼
其实2019年10月底11月初,美国出现了很多例肺积水的病人,但那时不知道是covid.如果严查真相,美国也好中国也好,大家都要诚实。
中航科工六院
35 楼
其实也不用大惊小怪,美国情报部门2019年11月就已经知道武汉开始蔓延肺炎,并通报以色列等国 Google : Intelligence report warned of coronavirus crisis as early as November
j
jiankliu
36 楼
针对美国的溯源调查势在必行
s
standardpoodle
37 楼
就是轮子,也不是您耍泼的资本吧。。。 武汉有疫情,所以武汉封城,其他省市还没有疫情,封锁整个中国的飞机当然不合理了。。。 ======================== 秋枫红叶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06:22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6:35 血样里面有抗体,证明美国早已广泛传播了,因为血样是非常小规模的抽样,所以必须是非常广泛的存在才能在大量感染者中抽到。 这可以证明美国在19年12月的时候已经大量存在病毒传播了,那么之前是什么时候开始的?那就需要调查所有2019保存的血样,甚至开棺验尸,调查19年“电子烟肺炎”和“流感”死亡的人。 ////////////////////////////////////////////////// 你这个傻逼, 武汉都已经封城了, 但仍然开放到其他国家的飞行, 川普总统关闭到中国的飞行, 你家歪脚部还抗议,傻逼长点脑子吧
派出所他人
38 楼
看看美國新聞下網民評論,許多人早在2019年就染上與新冠肺炎一樣的症狀,美國絕對早於武漢疫情!
大舅老爷
39 楼
这证明CCP病毒传入美国的时间提前了。
s
standardpoodle
40 楼
其实,2019年12月13日到2020年1月19日,7389份血样106份阳性COVID-19,其实已经广为流传了。。。。这些是正常人献血的血样中的阳性率。。。近1.5%的阳性率。
在路上!
41 楼
看毛毛们这么卖力的洗地和中共千方百计阻止最差武汉病毒的起源和发展,此地无银三百两就是最确切的描述。 ======== 同意,五毛这两天疯了一样洗地。
n
newbigman
42 楼
It can be difficult to distinguish antibodies that neutralize SARS-CoV-2, the virus that causes COVID-19, from antibodies that fight other coronaviruses, including some that cause the common cold. Researchers in both the NIH and CDC studies used multiple types of tests to minimize false positive results, but some experts say it still is possible their 2019 positives were infections by other coronaviruses and not the pandemic strain. “While it is entirely plausible that the virus was introduced into the United States much earlier than is usually appreciated, it does not mean that this is necessarily strong enough evidence to change how we’re thinking about this,” said William Hanage, a Harvard University expert on disease dynamics.
n
newbigman
43 楼
很难将中和 SARS-CoV-2(导致 COVID-19 的病毒)的抗体与对抗其他冠状病毒的抗体(包括一些引起普通感冒的病毒)区分开来。 NIH 和 CDC 研究中的研究人员使用多种类型的测试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假阳性结果,但一些专家表示,他们 2019 年的阳性结果仍有可能是由其他冠状病毒感染,而不是大流行株。 哈佛大学的威廉·哈纳奇 (William Hanage) 说:“虽然病毒被引入美国的时间比通常认为的要早得多是完全有道理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定是足以改变我们对此看法的有力证据。”大学疾病动力学专家。
n
newbigman
44 楼
quoted from the same article 引自同一篇文章
c
caonuma
45 楼
原来美国的电子烟肺炎就是新冠肺炎,那肯定是从FORT DETRICK出来的。
t
tesuji
46 楼
秋枫红叶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06:22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46:35 血样里面有抗体,证明美国早已广泛传播了,因为血样是非常小规模的抽样,所以必须是非常广泛的存在才能在大量感染者中抽到。 、、、 ////////////////////////////////////////////////// 你这个傻逼, 武汉都已经封城了, 但仍然开放到其他国家的飞行, 川普总统关闭到中国的飞行, 你家歪脚部还抗议,傻逼长点脑子吧 === 使用粗鲁语言不能证明你有脑子,武汉封城是在1月23号,那时新冠在美国流行已至少一个多月了,川普是否关闭到中国的飞行都已阻挡不了新冠在美国大流行了。
s
standardpoodle
47 楼
所以,要CIA公布当初它在11月第二个星期(11月3号到9号)就示警以色列将有传染病席卷武汉的依据。。。 --------------------------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17:14 其实也不用大惊小怪,美国情报部门2019年11月就已经知道武汉开始蔓延肺炎,并通报以色列等国 Google : Intelligence report warned of coronavirus crisis as early as November
在河边
48 楼
@ standardpoodle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26:56 其实,2019年12月13日到2020年1月19日,7389份血样106份阳性COVID-19,其实已经广为流传了。。。。这些是正常人献血的血样中的阳性率。。。近1.5%的阳性率。 —————————— 传染性还要看浓度吧,低剂量的传染是没什么病症的。就如目前大多北美城市污水中都检测出新冠病毒,一些城市还发布有废水中新冠病毒浓度日报。 如果证实新冠病毒低剂量存在人群中相当长时间,那么爆发是必定的事情。 传染病是个全球的事情,必须有程序化的应对措施;显然西方的松散应对,是不得已,应该有更严格的法案来应对,如果下一次更大病毒爆发,需要有组织的严格限制,严格执行。
D
Doctor.XI
49 楼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10:48 相信事实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06:41 摩根小城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8:59:30 床铺在得知中国封城以后,采取禁中国飞机就被中国外交战狼及五毛们痛批,这个事实你相信吗。 === 相信啊,这个行为证明了,美国的疫情与中国无关啊! ----------- 你不是一般的无耻! —- 五毛们就是通过这种胡搅蛮缠让人们失去与它们讲道理的信心,从而继续胡说八道
t
tesuji
50 楼
大舅老爷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25:00 这证明CCP病毒传入美国的时间提前了。 === 即使如此,也不能改变美国的传染病监控如同虚设的事实,所以美国还是需要感谢中国通知了美国这个新型病毒的存在,即使晚了点,也比没通知强,否则美国会遭受更大的损失。
在河边
51 楼
美国2019年7月举办了冠状病毒全球爆发的演习应对。这不说明什么,各国对全球病毒爆发都是有多年准备的,虽然现在看,还是太不足缺陷太多。
X
XYZ94538
52 楼
文田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15:53 美国的damage control比中国强10倍,逻辑严谨,入情入理,就是逃不过本人的法眼 -------------- 主要是美国掌握世界的话语权。
在河边
53 楼
美国之前一直与中国合作了解与研究冠状病毒,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病毒数据库也是与美国研究人员共享的,是个合作的典范;武汉病毒所的安全质量检查官是法国外交部派驻的,武汉病毒所的安全培训是美国提供的。 闹到目前连美国参与的学者与管理者也成为罪人,不可相信。
a
adidas
54 楼
中航科工六院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17:14 其实也不用大惊小怪,美国情报部门2019年11月就已经知道武汉开始蔓延肺炎,并通报以色列等国 Google : Intelligence report warned of coronavirus crisis as early as November ----------- 中国1月份经过反复科学验证才发现这是一种新的传染病。TND,美国情报部门提前就知道这是传染性肺炎;跟进一步,通报了重要盟友,自己还拒绝检测。这证据说明一定是情报部门撒的毒。
s
standardpoodle
55 楼
说得不错。那106份阳性是S蛋白,可能由病毒引起。但是S1和ACE2阳性还是说明是SARS COV-2的。 ---------------------- newbigman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19:29:11 很难将中和 SARS-CoV-2(导致 COVID-19 的病毒)的抗体与对抗其他冠状病毒的抗体(包括一些引起普通感冒的病毒)区分开来。 NIH 和 CDC 研究中的研究人员使用多种类型的测试来最大限度地减少假阳性结果,但一些专家表示,他们 2019 年的阳性结果仍有可能是由其他冠状病毒感染,而不是大流行株。 哈佛大学的威廉·哈纳奇 (William Hanage) 说:“虽然病毒被引入美国的时间比通常认为的要早得多是完全有道理的,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一定是足以改变我们对此看法的有力证据。”大学疾病动力学专家。
c
chacobatres
56 楼
多维是党媒大外宣
老寓公
57 楼
这次世卫组织调查组去武汉查病毒源头, 曾要求查看2019年11月以前的病历和血样, 均被武汉当局拒绝。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h
hillmodel
58 楼
本人不需要骂人。不过,看到楼下某些心理疫情疫情变态的给别人扣帽子“五毛”的,觉得很可笑可悲。正是“无知者无畏”。 虽然至今没有足够的科学证据探讨新冠病毒的起源,过去一年半该病毒在世界范围的流行,越来越不支持“病毒源自中国(武汉)”和“中国隐瞒早期疫情”。 除了这里报道的CDC关于美国血样抗体证明该病毒可能更早在美国存在,欧洲也有报道2019年水样中检测的新冠病毒片段,还有大量宰杀的水貂。 去年武汉封城前的一个月里正是中国春节前夕,即使假设当时武汉每天都有航班飞往欧洲美国,相比武汉运往全国各地的人员数量,只能是小小的零头。中国只有武汉大规模爆发了疫情,最简单证明武汉不是源头。想想那么多无症状感染者,很可能在武汉流行疫情的初期,低致病性病毒已经在欧洲美国一定的人群数量里存在。
在河边
59 楼
@ 老寓公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20:05:56 这次世卫组织调查组去武汉查病毒源头, 曾要求查看2019年11月以前的病历和血样, 均被武汉当局拒绝。这就很说明问题了。 ———————- 世卫报告是公开的,里面有2019年12月之前的武汉流行病调查环节,筛查了所有可能的发热病例,筛出近99多例有可能新冠症状的病例,进行了血样监测,都是阴性。 你说的拒绝,是哪里的消息?
心无所住
60 楼
好奇好奇,本该属于中国的洗衣粉,在美国NIH找到了
吃货2001
61 楼
很好啊,彻底查清楚,给全人类一个交代。
s
st1025
62 楼
武汉病毒所不让人看,说明什么? 疫情为什么在武汉爆发,而不是云南,也不是连接海外的沿海城市,说明什么? 世卫调查团成员遭到中方千挑万选,不看专业,只看“友好”程度,说明什么? 疫情爆发后,习近平紧急推动生物安全法(而不是疫情防治法),说明什么? 疫情爆发后,军人女少将紧急进驻科技系统的研究所,说明什么? 去年中方外交部发言人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甩锅武汉军运会的美国运动员。而军运会的宿舍离开华南海鲜市场好几十公里,说明什么? 大部分老百姓的确不懂科学,但老百姓有常识。
来自加勒比海
63 楼
其实不要政治化, 新冠从哪里来的没有什么问题。
北美浪人
64 楼
又来了! 不是中国有自媒体报道说:意大利总理承认产生新冠肺炎病例早于中国半年吗,后来意大利政府和民众强烈抗议!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不得不出告示公开辟谣.
5
5mslj
65 楼
st1025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21:06:22 武汉病毒所不让人看,说明什么? 疫情为什么在武汉爆发,而不是云南,也不是连接海外的沿海城市,说明什么? 世卫调查团成员遭到中方千挑万选,不看专业,只看“友好”程度,说明什么? 疫情爆发后,习近平紧急推动生物安全法(而不是疫情防治法),说明什么? 疫情爆发后,军人女少将紧急进驻科技系统的研究所,说明什么? 去年中方外交部发言人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甩锅武汉军运会的美国运动员。而军运会的宿舍离开华南海鲜市场好几十公里,说明什么? 大部分老百姓的确不懂科学,但老百姓有常识。 ———————————- 问得好! 还有删除许多网上研究论文,为什么? 不允许中国科学家独立对疫情溯源,为什么? 销毁病毒样本,为什么? 这些行为,绝对不是正常行为。
易湘人
66 楼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对2020年初收集的 24,000 个样本进行的测试表明,至少有9人的血液中含有冠状病毒抗体。研究人员发现更多证据表明冠状病毒早在2019年12月就在美国传播,比第一例正式报告的病例早几周。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 (CDC) 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ay Redfield) 在 March 9, 2020周三在国会山举行的听证会上回答了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哈雷•鲁达 (Harley Ruda) 提问时说:“到目前为止,美国的确有把一些新冠肺炎的病例误诊断为流感病例的情况。”中国武汉在2019年12月1日发现了第一位新冠病患。可见中美两国几乎在同一时间出现冠状病毒感染。
z
zhiyanle
67 楼
美国卫生部一些官员闹这类笑话不止一次。血清抗体检测和病毒病源检测是两码事。美国卫生部转发意大利米兰大学把血清抗体检测阳性作为病毒病源结果的论文,闹了国际笑话,暴露了论文背后的中国链,被迫撤了论文。如今又搞同类笑话。若背后再次发现福奇中国链,不奇怪。
易湘人
68 楼
zhiyanle 发表评论于 2021-06-1 美国卫生部一些官员闹这类笑话不止一次 ============ 没办法,看看美国的移民局,DMV的运作就知道美国的政府机构有多官僚!
t
tony0101
69 楼
那不是废话吗?武汉十月份就开始有病毒了
易湘人
70 楼
tony0101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22:12:00 那不是废话吗?武汉十月份就开始有病毒了 =========== 根据是什么??最早说 “武汉十月份就开始有病毒了”是德国之声,原文“不少学者猜测,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在去年10月就已经从动物传染到人类”。如果根据【新唐人】的说法一定更正。说美国在2019年12月新冠已在美传播的是美国权威机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易湘人
71 楼
ony0101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22:12:00 那不是废话吗?武汉十月份就开始有病毒了 =========== 根据是什么??最早说 “武汉十月份就开始有病毒了”是德国之声,原文“不少学者猜测,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在去年10月就已经从动物传染到人类”。如果根据【新唐人】的说法一定更早。说美国在2019年12月新冠已在美传播的可是美国权威机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牧童笛
72 楼
st1025 发表评论于 2021-06-15 21:06:22 武汉病毒所不让人看,说明什么? 疫情为什么在武汉爆发,而不是云南,也不是连接海外的沿海城市,说明什么? 世卫调查团成员遭到中方千挑万选,不看专业,只看“友好”程度,说明什么? 疫情爆发后,习近平紧急推动生物安全法(而不是疫情防治法),说明什么? 疫情爆发后,军人女少将紧急进驻科技系统的研究所,说明什么? 去年中方外交部发言人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甩锅武汉军运会的美国运动员。而军运会的宿舍离开华南海鲜市场好几十公里,说明什么? 大部分老百姓的确不懂科学,但老百姓有常识。 ************************************************************ 对于中国不能拿袋洗衣粉忽悠啊,不让看不过为借口吧,
h
hachimada
73 楼
这次给美国人点个赞。这才是科学调查的态度:不预设结论。所有预设结论的调查都是政治操作,也必然会遇到阻力。下一步,各国都应该筛查病毒最早出现的时间。
d
duty
74 楼
意大利已经有新冠病毒于2019年12月出现,现在美国也可能有,看来在那个时候是新冠病毒变异增强毒性和传染性的时候。
1
12312md
75 楼
查12月以前的冷藏血液。
b
baiden_北美101
76 楼
你们不要吵了! 我早就说过了,2003年广州爆发的sars根本没有消失! 那个病毒弱化了,致死率不高,17年来早就全球传开了。我全家在2003年12月就得了。 我朋友的母亲2006-2008年的某年还死于“咳嗽,心肺功能衰竭,肺纤维化”,去广州查查 最近10几年老年人的死亡率可能比sars以前有大幅度提高。 2019年的sars-cov-2是当年2003年sars的姐妹病毒,相似率96%以上,抗体也就一样。 老是纠缠意大利/法国/美国血液抗体阳性有意义吗? 去广州查查血库2019年以前的血的抗体阿,我看阳性率至少30%。
U
Us_dream
77 楼
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泄漏-->美国盛行白肺病,3000人死,归结电子烟,但其他国家电子烟没有死多人啊,-->新冠开始,但,白肺病在美国嘎然消失,再无一启白肺病历,一个都没有。
z
zhao917
78 楼
党媒想拿此作文章,可以休矣,因为中共最早的病例出现在去年10月。 病毒不仅来自中共的实验室,而且是故意投放!P4实验室防范非常严格,不可能泄漏。很多人会问,如果是中共有意投放病毒对它有什么好处呢?内部人士透露它是为了解决久拖无解的香港问题,将病毒传播到香港后,当地民众就不敢上街集会和大游行了,反送中运动自然也就没了。当时是在2019年10月左右,但人算不如天算,它在武汉实验室动物身上实验很成功,然后想在武汉小范围人群中再试一试,结果过程中出了问题,在武汉扩散开来,先把自己给害了。中国爆发疫情后,他们又决定一不做二不休,索性把病毒传播到全世界,让它摆脱美国贸易战等给它造成的危机,在乱中取胜。因为它先受害,别人就不会怀疑到它了。 特朗普好几次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都说,病毒是中共“不能胜任”(incompetent)和“出现错误”(mistake)造成的,不能胜任就是指它的技术还不行。他还在记者会上说,中国先犯了一个错,然后又做出一个错误的决定,讲的就更明显了。他当时已经接到了情报,所以一直坚持说病毒来自实验室,并一直特意说“中国病毒”(说成“中共病毒”更准确),就是为了不让中共逃脱罪责。
艾粉
79 楼
避重就轻。最新研究表明2019年12月13至2020年1月19日美国9个州7389个献血者中106个(1.4%)新冠抗体阳性。https :// academic.oup. com/cid/article/72/12/e1004/6012472 Serologic Testing of US Blood Donations to Identify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Coronavirus 2 (SARS-CoV-2)–Reactive Antibodies: December 2019–January 2020 Sridhar V Basavaraju, Monica E Patton, Kacie Grimm, Mohammed Ata Ur Rasheed, Sandra Lester, Lisa Mills, Megan Stumpf, Brandi Freeman, Azaibi Tamin, Jennifer Harcourt ... Show more Clinical Infectious Diseases, Volume 72, Issue 12, 15 June 2021, Pages e1004–e1009
艾粉
80 楼
其中,2019年12月13-16日从9个州收集的1912人献血血清中有39份(2%)新冠病毒抗体阳性,如果1912人有2%的人有新冠抗体,那么推算全美国截至2019年12月有多少人已经感染?
海边公园
81 楼
万一这事是真的,大家应该高兴才对。至少亚裔面孔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为何楼下还是骂声一片?
T
Trumpeter
82 楼
2019年9月,石正丽的研究员就外泄病毒了,武汉天河机场因此举行病毒演习 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武汉海关演练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2019-09-18 19:05:52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楚天都市报9月18日讯(记者周丹 通讯员陈力玲 袁剑 黄勇)9月18日下午,来自某国的入境航班抵达武汉天河国际机场,门户式核辐射监测系统突然报警,武汉海关隶属武汉天河机场海关关员立即对触发报警旅客及随身行李进行控制,并开展复查确认。经排查,该名旅客携带1瓶“缅甸矿砂”,辐射严重超标…… 另一边,机场海关又接到航空公司报告“入境航空器上1名旅客身体不适,呼吸窘迫,生命体征不稳定”,机场海关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开展病例转运和航空器卫生处理,并对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开展排查与监测……两个小时后,武汉市急救中心反馈,转运病例已临床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临床诊断病例…… 这是今天在武汉机场口岸举行的武汉海关2019年军运会倒计时30天暨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场景。 据介绍,为加强口岸风险防控,进一步提升武汉口岸应对公共卫生事件和核辐射超标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检验海关与口岸联检协作单位联防联控的有效性,切实保障军运会期间国门安全,在军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武汉海关联合军运会执委会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了以“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为主题的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s
standardpoodle
83 楼
你个蠢货,美国2019年10月18日就有新冠全球流行的演习。。。 https://hub.jhu.edu/2019/11/06/event-201-health-security/ That center's latest pandemic simulation, Event 201, dropped participants right in the midst of an uncontrolled coronavirus outbreak that was spreading like wildfire out of South America to wreak worldwide havoc. ------------------------------- Trumpeter 发表评论于 2021-06-16 02:49:10 2019年9月,石正丽的研究员就外泄病毒了,武汉天河机场因此举行病毒演习 守国门安全、保军运平安,武汉海关演练口岸突发事件应急处置 2019-09-18 19:05:52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s
standardpoodle
84 楼
你码的,泄露了,还要高调演习? 美国2019年10月18日就有新冠全球流行的演习。是不是在在这之前就在全球放了毒了? ------------------------ Trumpeter 发表评论于 2021-06-16 02:49:10 2019年9月,石正丽的研究员就外泄病毒了,武汉天河机场因此举行病毒演习
s
standardpoodle
85 楼
这帮独独运运李红妓郭瘟鬼阎B梦车仑犭者可是每时每刻都在栽赃、泼粪中国的、污名华人的。。。 ----------------------- 海边公园 发表评论于 2021-06-16 02:15:11 万一这事是真的,大家应该高兴才对。至少亚裔面孔的日子会好过一些。为何楼下还是骂声一片?
爱憎分明
86 楼
美国就是利用军运会把他们的病毒带到了中国的武汉,企图在中国制造恐慌、内乱来阻扰中国的发展。其阴谋失败后,又不择其他手段来抹黑中国,还是想在中国境内制造混乱,阻碍中国的发展!
z
zzbb-bzbz
87 楼
美国一手遮天遮不住了
x
xilaideng
88 楼
致网友newbigman和zhiyanle, 同意你们的看法。 但此时反驳是否有利去中国追根溯源新冠病毒呢? 望三思!
0
0124
89 楼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五毛!
r
river2020
90 楼
这个要好好调查了,将国立卫生研究院的人全部抓起来,最近老干这事,老得心应手了!
柳小波
91 楼
这不就是去年那个毫无意义,误差大于可信度的那一个论文? 五毛都当杀手锏用了一年多了,多维还来翻旧账?
c
cityex
92 楼
Us_dream 发表评论于 2021-06-16 01:39:42 德特里克堡生物实验室泄漏-->美国盛行白肺病,3000人死,归结电子烟,但其他国家电子烟没有死多人啊,-->新冠开始,但,白肺病在美国嘎然消失,再无一启白肺病历,一个都没有。 ------------------------------------------------ +1
b
biegu_001
93 楼
是应该好好查查这个问题了,很有可能就是美国“贼喊捉贼”!
北京老乡
94 楼
新冠溯源从美国查起
易湘人
95 楼
zhao917 发表评论于 2021-06-16 01:47:43 党媒想拿此作文章,可以休矣,因为中共最早的病例出现在去年10月。 =============================== 根据是什么??最早说 “武汉十月份就开始有病毒了”是德国之声,原文:“不少学者猜测,新冠病毒很有可能在去年10月就已经从动物传染到人类”。说美国在2019年12月新冠已在美传播的是美国权威机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t
truth_hurts
96 楼
美国光明正大地测量了大量的血样并把结果公之于众,得到结论是,美国最早在2019年12月已经有人感染,这比之前美国零号病人提前了一两个礼拜。按照已经知道的信息,中国零号病人是12月1号发现的。中国应该有类似的血样测试吧?希望中国公布测试结果,千万别捂着藏着。
R
Robinlu
97 楼
中国已对当时武汉等地血库3.6万人的血液样本做了检测。可去网上查!
x
xilaideng
98 楼
Robinlu, 请问是何时检测的?有无链接可供查实?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2021年4月9日10:20CST更新的《新冠溯源进展:科学家从疫情暴发前的血液样本中寻找新线索》一文的副标题是:“WHO领导的小组建议武汉血液中心对2019年9月至12月期间采集的成年献血者血样进行新冠病毒抗体检测”。 这就是说,4月9日前中国还未做过此类检测。
S
Smileymoon
99 楼
我2019年12月初返美时在武汉转机,在机场呆了几个小时,登机后旁边坐着两个武汉当地人。抵达美国后两天开始出现严重的感冒症状,除了喉咙感染,还有严重的咳嗽 - 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咳嗽得那么厉害过。当时以为自己得了肺炎,还去看了急诊。过了两个多星期才慢慢好转,完全恢复是一个多月后。现在回想,可能当时就感染新冠也说不准。症状太像了。
S
Smileymoon
100 楼
Robinlu 发表评论于 2021-06-16 11:49:22中国已对当时武汉等地血库3.6万人的血液样本做了检测。可去网上查! ------------------------- 党国可还有什么可信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