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亚裔男猛击空服后脑 面临20年监禁 已永久被列黑名单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9月23日 17点55分 PT
  返回列表
105678 阅读
13 评论
镜周刊

A passenger in American Airlines faces up to 20 years in prison after punching a flight attendant as he was refused coffeehttps://t.co/agm8RcCSpl

— WION (@WIONews) September 23, 2022

美国航空21日发生乘客殴打空服员事件,涉案男子遭警逮捕,最重恐面临最高20年有期徒刑。 

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一架班机21日发生乘客殴打空服员事件,一名男子亚历山大(Alexander Tung Cuu Lee)搭机时离开座位到处閒晃,先是骚扰空姐,又说想使用头等舱洗手间,另一名空服员上前劝导时,后脑勺却遭他挥拳攻击,事后亚历山大被其他乘客以安全带制伏在座位上,飞机降落后遭警方逮捕,最重可判20年有期徒刑。

综合外媒报导,这架377航班21日晚间从墨西哥圣荷西卡波市(San Jose del Cabo)飞往美国洛杉矶,机上一名来自加州的33岁男子亚历山大,在起飞约20分钟后离开座位干扰空姐,先是要空姐提供咖啡,后来又到头等舱附近閒晃,甚至想使用该区洗手间。

An American Airlines passenger punched a flight attendant in the head after passengers say he was told not to use the first class bathroom. Alex Tung Cuu Le was taken into FBI custody and faces up to 20 years in prison. American says he’s now banned for life. pic.twitter.com/4co74wWTOc

— Sam Sweeney (@SweeneyABC) September 22, 2022

另一名空少得知后上前劝导,以干扰乘客等理由请他坐好,不料当空少转身想向机长通报此事时,遭亚历山大从后方挥拳重击后脑勺,机上乘客见状惊呼大叫,最后亚历山大被乘客以安全带、绳子等物压制在座位上,等待飞机降落后交由警方处理。

美国航空对此表示,绝对不容许乘客对机组员的暴力行为,亚历山大已被禁止搭乘美国航空飞机;美国联邦检察官办公室22日指出,亚历山大将在洛杉矶法院出庭,若罪名成立的话,将面临最高20年有期徒刑。

而从其他乘客拍下的影片中可看到,空服员在接到通知,前往亚历山大的座位劝导时,他的态度却十分激动,等空服员转身离开时,亚历山大突然衝上前去狠狠攻击空服员后脑勺,行径十分夸张。

G
Gooddevil
1 楼
神经病
c
coyote2017
2 楼
应该直接送精神病院。
天台坐客
3 楼
后脑可以直接致命致残
秦城典狱长
4 楼
Should be life sentence.
G
GuoLuke2
5 楼
应该直接枪毙或者乘客一拥而上群殴打死。
蓝靛厂
6 楼
天使打人判两年都算多的。亚裔就不行了
_
___1984___
7 楼
空服身材高大,他不敢正面攻击,所以在人家走开,背对着他时袭击人家。无耻小人。
M
Maui2021
8 楼
还没有判。 这种骗子一样的标题,作者应该也进监狱。为了流量骗读者。
A
Armweak
9 楼
是不是要组织华裔亚裔人去抗议,反对对这个人渣的逮捕,起诉和可能的判刑?如果不去抗议不去游行,是不是就是没有凝聚力,是一盘散沙?:)
v
vincentsjtu
10 楼
黑人暴打别人的时候,有这么重的判刑吗?恶心
v
vincentsjtu
11 楼
以后那些大麻抽high的人应该和醉酒的人一样,禁止坐飞机禁止开车
c
chinomango
12 楼
疯子!稍有理智就会加入美景好合法杀人。
南方人北方相
13 楼
電視新聞講是英國乘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