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第2任期竞选纲领:处决毒贩 迁移游民 镇压犯罪…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2年8月17日 14点55分 PT
  返回列表
110083 阅读
154 评论
美国中文网

前总统川普一直着眼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近期在华盛顿特区、达拉斯、拉斯维加斯等地的演讲中,他越来越多地透露第二任期的竞选纲领,其中不乏在联邦政府中安插更多效忠者、全面取缔邮寄投票、废除教育部等极端政策。

从边境墙到穆斯林禁令,川普执政期间的行动一再表明,他和助手们竭尽全力将竞选口号转化为官方政策——无论是否存在需要克服的法律或政治障碍。《华盛顿邮报》指出,如果川普真的在2025年重返白宫,这一次,他身边会充满忠诚拥护者,而能够遏制他冲动或提供切实建议的顾问将会减少。

据报道,川普在演讲中提及六项具体计划,它们可能成为他2024年竞选的核心议程。



处决毒贩

川普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死刑,今年7月,他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场以法律和秩序为主题的演讲中说:“纵观世界各国,无论你走到哪里,只有那些对毒贩处以死刑的国家没有毒品问题。”而在华盛顿特区的演讲中,川普详细阐述了要求司法部和国土安全部成立一个联合行动小组,打击团伙和有组织的街头犯罪的想法。

现有的联邦法律规定,经营一个每年收入超过2000万元的犯罪企业或贩运大量海洛因、甲基苯丙胺或类似毒品的人将被判处死刑。然而,根据国会研究处的数据,从未有人因单纯贩毒而被判处死刑,法院也没有对其是否符合宪法作出裁决。

2020年11月,川普政府恢复了暂停17年之久的联邦处决,最终处决了13人。

死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联邦死囚区仍有44人。2021年7月,司法部长加兰德(Merrick Garland)下令暂停执行联邦死刑,并要求司法部继续审查川普政府对死刑罪规则和程序的修改。

盖洛普民调显示,略多于半数的美国成年人支持对杀人犯判处死刑,这一比例自2017年以来一直保持稳定,其中77%的共和党人支持死刑。

将游民转移到偏远的“帐篷城市”

川普一直在传递有关法律与秩序的信息,在他的演讲中充斥着对暴力犯罪的生动描述和对美国大城市的惨淡评价,游民也成为他尤为关注的问题。川普提出,应将游民转移到大都市郊区的“帐篷城”,配备医疗专业人员,为数十万甚至数百万人提供住房。

8月6日,川普在达拉斯举行的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上说:“要清除游民营,收复我们的市中心,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各个城市的外围开辟大片、相对便宜的土地,引入医疗专业人员、精神病学家、心理学家和戒毒专家,创建帐篷城市。你没有时间盖房子,你可以以后再做,但你必须让街上的人离开。我们必须夺回——我们必须收回我们的城市。”

7月份,川普在华盛顿特区的一次演讲中承认,这个想法会引起争议,但他认为这是一种改进。“现在,有些人说,‘哦,这太可怕了’——不,可怕的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

根据“终结游民全国联盟”的数据,截至2020年1月,全国约有58万人无家可归。目前还没有疫情期间更新的数据,但15个州的收容所官员告诉《华盛顿邮报》,寻求帮助的人越来越多,部分原因是生活成本的上升。

任何安置游民的计划都必须遵守2019年联邦上诉法院一项名为“马丁诉博伊西市”(Martin v. City of Boise)的裁决,该裁决认为,在没有提供替代方案的情况下,当地政府不得出台禁止在公共场所睡觉的法令。

部署联邦力量打击犯罪、动乱和抗议活动

2020年,非裔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跪杀”引发大规模抗议,川普曾向州长施压,要求他们对抗议示威作出更有力的回应。这些示威大体和平,但有时会爆发与警察的冲突或造成财产损失,川普曾威胁说,除非州和地方官员更严厉地镇压抗议活动,否则将部署军队。

在最近的演讲中,川普表示,他后悔当初没有下令进行更多的联邦干预,未来不会再犹豫。

川普在华盛顿特区的演讲中说:“我被要求‘等待州长(做决定)’。联邦政府可以也应该派遣国民警卫队来恢复秩序,确保和平,而不必等待仍在权衡召集国民警卫队在政治上是不正确的州长的批准。”

国民警卫队由各州控制,但紧急情况下总统有权将其联邦化。川普曾在华盛顿特区部署全副武装的联邦执法人员,因为他在首都可以行使比其他各州更直接的权力。

部署军队镇压抗议者的想法曾遭到时任国防部长埃斯珀(Mark T. Esper)和其他军方官员的公开反对。然而,川普最近的演讲显示出未来动用国民警卫队或军队的更大决心。

8月6日,川普在CPAC上说:“下一任总统应该使用他所掌握的一切权力来恢复秩序,如果有必要,这包括派遣国民警卫队或军队。我认为,下一次,我们要么迅速做出改变,要么派他们上场。”

不过,在国内部署军队或实施戒严令的努力仍可能会招致军方高层的抵制,甚至辞职。

川普的其他竞选纲领还包括取消对联邦雇员的就业保护、废除教育部和将投票限制在一天内,使用纸质选票等。

川普强烈暗示他想再次竞选总统,并一直考虑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这样做。一名知情人士告诉《华盛顿邮报》,上周联邦调查局(FBI)对前总统在佛州海湖庄园住所和俱乐部的突袭,让一些顾问们认为时间更紧迫,但川普尚未给出参选的时间表。

小土豆_0130
1 楼
还是那句话,不管你有任何理由反对没有问题,但一旦竞选人按照合法程序胜出你必须让他执行他的竞选纲领。这就是民主。而不可以再打出“他不是我的总统”反民主口号
大中华救国军
2 楼
他要是再取缔了或改良了白人至上组织,我就支持他!
t
tz2000
3 楼
楼下这位就是无脑的反对啊 1. 谁反对处决抢劫杀人、强奸杀人、帮派杀人犯? 不是民主党吗? 2. 文章里面清清楚楚的写了帐篷城市会有戒毒心理治疗等等服务,为了反对读都不用读了? 3. 各州不处理不申请,不就是现在这副烂样吗,你很喜欢有人打砸抢?还是因为还没砸到你? 内务府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6:05:18 处决毒贩 - 反对。先处决抢劫杀人、强奸杀人、帮派杀人犯,再来谈一般毒贩。 将游民转移到偏远的“帐篷城市” - 反对。除非在帐篷城市提供戒毒,心理治疗,职业培训等服务。 部署联邦力量打击犯罪、动乱和抗议活动 - 反对。动乱发生在各州,理应由各州处理,除非州政府申请联邦帮助。
t
tz2000
4 楼
你是说拜登亲口说他不知道亨特的国外business handling吗? 單身老貓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6:35:32小編,你忘了最重要的,"繼續說謊".....
D
Deepspace_01
5 楼
川普也有好品格。比如他认真兑现自己竞选时的承诺。比那些职业政客强得多。
七点三十
6 楼
反川的扯那么多别的干什么?老百姓只关心有没有钱赚,能不能安全的过日子。
佚名未名
7 楼
"这些示威大体和平,但有时会爆发与警察的冲突或造成财产损失“ 这也太轻描淡写了吧
石库门
8 楼
漫步无锡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6:04:00 迁移游民?应该是想办法减少游民吧,唉 ============================= 应该双举並下。现在在大街上在公园里的游民要尽快解决,否则治安很成问题。
居家凡人
9 楼
绝大部分我都支持。而且我相信行政命令会受到法律制约,涉嫌违法的会被限制。
大苹果123
10 楼
这老头说的有理,但是那时打砸抢这么多,他也没镇压,证明全是嘴炮。
M
Maui2021
11 楼
Trump提出的很多提议都是对的。 Tent City这个做法,蓝州已经在做了。但主要是church主导的,经费有限。
c
cwang28
12 楼
坚决支持Trump! 为国为民任劳任怨 不计较个人得失!
内务府
13 楼
》tz2000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6:46:46楼下这位就是无脑的反对啊 1. 谁反对处决抢劫杀人、强奸杀人、帮派杀人犯? 不是民主党吗? 2. 文章里面清清楚楚的写了帐篷城市会有戒毒心理治疗等等服务,为了反对读都不用读了? 3. 各州不处理不申请,不就是现在这副烂样吗,你很喜欢有人打砸抢?还是因为还没砸到你? ===== 有话好好说,何必这么大火气。 1. 不支持纯粹因为贩毒而处死刑。贩毒而杀人另当别论。死刑必须慎用,这和民主党支持什么反对什么无关。 2. 帐篷里面有戒毒心理治疗等等服务,可以考虑支持。但是帐篷必须没有惩戒因素,只是集中帮助游民。 3. 部署联邦力量打击犯罪、动乱和抗议活动,必须坚决反对。美国不是警察国家。如果联邦政府无权管堕胎,联邦政府也无权管犯罪、动乱和抗议。这是联邦和州的权利分配问题。你若是保守派人士,应该支持州权利,支持限制联邦权利,而不是双重标准,堕胎要州权,治安要联邦权。
M
Maui2021
14 楼
不管Trump之后能不能再当上总统,Trump的政策改变了美国的方向,也影响了后续民主党的政策,这就是legacy.
h
hagerty
15 楼
川普是不是在中国进修过,这在中国绝对是好干部的标准:)
量子纠结
16 楼
我问我反川的朋友为什么要反川,回答无一例外是他是自大狂撒谎成性加种族主义者,我又问具体有什么他的政策立法你是痛恨的,回答就是这样的人根本不配当总统,根本不用考虑他立法执政怎么样。
读者A
17 楼
怎么听起来和共产党、塔利班一样?
n
nyfan
18 楼
没毛病!
马年生
19 楼
他是疯子。但是这些纲领会获得很多希望国家安定的选民支持。当年他上台,就是因为很多选民厌恶了美国精英圈的虚伪和极左潮流。
东北女人在纽约
20 楼
ArrowOne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5:50:16 昨晚做梦梦到床铺当选了,半梦半醒之间心里一惊,完全醒了才明白是做梦,不知咋回事。上次我坚决反对这位,不过这两年治安明显下滑,黑人过于猖獗,让我意识到 law and order的重要性,下次想选共和党,但不希望是他,这位对美国的民主制度太危险了,希望是彭斯或者蓬皮奥 ——— 哎呦!你也害怕黑人了,我告诉你,黑人就找你这样的下手。因为你脑子笨笨的,满嘴脏话,看着就像欠揍的样子!
C
Capitaltwo
21 楼
英明领袖川建国将重新担任党和国家领导人,处决毒贩,迁移游手好闲的人民,镇压反革命分子,肃清布兰登.侯赛因集团的流毒,实现祖国完全统一大业。
白雾
22 楼
妥妥某党的政策啊:严刑镇压、驱赶低端人口、对新疆穆斯林隔离再教育...原来以为他的偶像是普京,现在看来是习近平!如果在中国人人也都象美国一样自由拥枪,两个国家简直就会一模一样了。
A
Armweak
23 楼
(接上帖) 这些移民缸民和土共国缸民一样,对民主自由不感兴趣,只对美元感兴趣。他们无法理解,因为美国宪法规定公民有各种自由,包括在吸毒上和土共国相比,有某种程度上的自由。如果法律完全(实际上根本做不到)取缔对吸毒的有限自由,那么,宪法规定的其它自由也没有了。民主法治不是这么定义的:你不想要什么自由,那么美国司法立法机构就要取缔什么自由,否则,美国就没落了完蛋了。你们这种把自己作为法律的中心去画圈去定义法律的范围,恰恰反映你们自己的无知,不知道什么叫宪法和法律。 你们对毒品的无限恐惧,还是来自土共国政府长期对鸦片战争的仇恨教育。土共73年的仇恨愚民教育,让土共国缸民对鸦片对一切毒品,产生了极大的恐惧。如果你们害怕子女接触毒品,不要听信特朗普的忽悠,还是从教育孩子不去接触毒品入手。
A
Armweak
24 楼
川普当了四年总统后,还不知道三权分立的政治体系下,美国总统有什么样的权力。一个老流氓,毫无法治观念,他在忽悠两种人:一种是白人中保守种族主义者,还有一种就是来自愚昧落后国家的移民白领。这里来自土共国的川普支持者,肯定不知道,处决毒贩,迁移移民和镇压犯罪三项,绝不是政府管的事情,是国会和各个大法官的职权范围。 俺感觉有些吃惊,这些土共国缸民们,如果在美国,并已经有了选举权,应该在美国呆过一段长时期了,怎么会对川普的这种低级忽悠就信以为真了呢?这三项任务的完成,第一,需要国会修改宪法,它们牵涉到国会两党议员数量上的平衡,两党的bipartisanship,大法官的思想,等等。即使总统能推荐大法官,还要取决于国会辩论后的通过与否。即使总统推荐的大法官最后如愿,但并不等于大法官办案时要听从总统的命令。 举个例子,俺碰到过很多家里有孩子的土共国移民,对毒品惊恐不已。诅咒美国政府为什么不象土共国那样管理严厉,对贩毒者格杀勿论。
x
xiaoyuzi
25 楼
同意楼下白雾,听起来不大对劲
俺是农民
26 楼
我天,GHD没别人了吗?彭斯或者其他人都成。
z
zzbb-bzbz
27 楼
污粪们失望了,竞选纲领应该是:反中,反中,再反中。。。
E
Erdoalja
28 楼
川普的主张如果全美公投的话,估计都能得到多数支持,就是左媒和五毛在这里混淆视听,搞得LGBTQ和黑命贵好像是主流价值观似的……
Y
Young10987
29 楼
Armweak,建议你去费城Kensington Ave看看,或者YouTube 上看相关纪实报道。
赵Q
30 楼
沿着川普中国病毒的思路走,不用多久他就会有排华政策
B
Bukanuirusu
31 楼
不管你反對川普還是支持川普,有本事就投票選總統去,對了中期選舉就要快了。沒有投票權的就不要在這裡像祥林嫂一樣总是喋喋不休地唠叨。我家兩票2020投了川普,2024兩票同樣投川普。來美國40多年了,2020年前投滴都是民主黨(O8除外)。
B
Bukanuirusu
32 楼
大瘟疫,大戰災,大飢荒從來都是一起來滴。 千萬不要忘記土共是這一切滴始作俑者!這一切開始於土共的武漢病毒(有意釋放!五億人感染,500萬死亡,其實可能有1500萬死亡)。
B
Bukanuirusu
33 楼
深層政府(Deep State) 並不是簡單的豬黨,這是一個盤根錯節的利益集團,民主黨,共和黨都大有人在, 他們是一丘之貉,他們的共同點是要搞掉局外政治素人川普。其實川普政府的兩位司法部長都是深層政府推薦的但是政治素人川普只好接受!只有川普才看見了全球化(主要是中國化)對美國的中產階級和一般藍領工人的致命打擊,川普要扭轉美國這艘快要铸礁的巨輪,但是他差不多是孤軍作戰,談何容易呀。就是共和黨內很多所謂支持川普人也是牆頭草,只要傷害到了他們的既得利益他們就會倒戈滴。川普得罪了深層政府,華爾街,和一大幫靠全球化發了橫財財的美國和中國的官僚資本家。故此,美國的兩黨深層政府對川普不但恨之入骨,必欲除之而后快而且非常害怕他的東山再起2024年再次競選總統所以要用盡一切手段阻止川普的競選。如果川普2024再次當選他會更有執政精煉會毫不留情的打擊深層政府和土共,他們害怕了!
E
Erdoalja
34 楼
美国再排华,还能像习大的土共那样对付中国人?世界最排华的难道不是土共,手里沾满了鲜血!
B
Bukanuirusu
35 楼
民主党的7個州当着3亿多美国人民的面公开停止计票後突然在半夜画出一根根空前绝后的白等曲线。 然后脸不红心不跳地坐上总统宝座。 再言之凿凿地大骂床铺用匕首捅了美国的民主。 就象Brandon 当着3亿人强奸了一个良家妇女。然后穿上裤子指责床铺居然离婚两次。道德极其败坏。民主黨,共和黨的Established 都是一丘之貉,涇渭不分。2020的大選民主黨大規模舞弊偷了大選,路人皆知,共和黨建制派為了搞掉川普,睜隻眼閉隻眼,毫無反抗,最高院居然用非常無恥的不受理來做掉川普。2024 有戲看,現在民主黨就已經開始搞輿論說川普的支持者2024要暴動. 2020川普败选,对手作了精心的策划和准备。 几个摇摆州大选前不久先后修改了选举法,放松了对邮寄选票的监管。尽管没有经过本州议会批准,却得以在大选中施行,通过混入足够的作假邮寄选票,在最后时刻集体逆转。 此后,对手利用在体制内的势力和影响,让川普阵营无法翻盘。在司法体制,虽然川普推荐了三名大法官,最高法院却一致拒绝受理案件;在立法体制,共和党自身就有人反对申诉;在行政体系,川普身为最高长官,也没人调查舞弊投诉。自始至终,川普要求审核邮寄选票的诉求无人理会。 实际上拜登是“躺赢”,即使没有这次疫情,拜登仍然是“躺赢”。
B
Bukanuirusu
36 楼
請解釋:為什麼2020年的大選會出現7條美國總統選舉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敗燈曲線?為什麼這些敗燈曲線會完全出現在7個搖擺州裡?為什麼這7個搖擺州會同時在深夜12點停止點票?為什麼在12點以後敗燈在這7個搖擺州通吃應了川普?些什麼這7個搖擺州的計票人都是民主黨的人?今後敗燈曲線會是常態了嗎?最容易的解釋就是集體作弊;沒有作弊的解釋必須把每一個為什麼都要解釋清楚,而且不能前後矛盾,必須有一條清晰邏輯線,難呀!
j
johnifanx98
37 楼
左棍左棍。说左是高看了他们。隐藏在他们后面的是唯利是图的金融寡头。用道德绑架中间选民和温和民主派。真实目的就是控制这个国家的政治为他们的全球谋利服务。只有美国才能出川普这样的“二货”。明明可以苟且的同流合污,闷声发大财,却选择了跟整个体制较劲。我挺喜欢美国这一点。
弟兄
38 楼
川普四年不断的贸易战和军费讹诈不仅让北约变得四分五裂,也让美国的国际形象一落千丈。欧美关系的急剧恶化使得欧洲各国开始各打算盘不再团结。而俄罗斯又手握欧洲能源命脉,因此有了战争的底气。可以说俄乌战争之所以爆发,与川普脱离不了干系
弟兄
39 楼
香港沦陷绝对是川普给土共让步得手的大功臣!他解散和退出那么多组织,明摆着把多年美国力争和努力构建好的霸主地位拱手相让给邪恶的俄罗斯和土共,把整个联盟破坏一盘散沙
j
johnifanx98
40 楼
真是腻歪了有些人睁眼说瞎话。美国的外强中干,被金融寡头淘空了身子,是因为川普?为啥川普提出MAGA? 左棍整天瞎鸡吧玩阴的,打嘴炮,玩政治。在美国这种政治正确的自杀风气唬唬人。你唬普京?看穿以后,当然就不客气的出手。真怪川普?
A
ArrowOne
41 楼
东北母豿到处找操,建议你去伺候黑jj,别来文学城打滚撒泼 。东北女人在纽约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7:38:05
g
gameon
42 楼
老美确实需要一个右派政府至少连续执政八年以上,才能扭转颓势,逐渐恢复生机。 但川大嘴并不适合再次进白宫。此人的性格,人品都对美国的damage太大。 美国最好选一个有从军背景的总统。这样中美之战就可再延后八年。
k
kankanwo
43 楼
再加几条。 把破漏西和儿子丈夫,白等和儿子。希拉里和FBI这些祸国殃民的腐败牛鬼蛇神统统起诉关起来。把偷票上台的伪总统按颠覆国家罪起诉。把所有参加偷票的一网打尽。建立选民资格制度。不交税者没有资格投票。取消议员和高院终身制。把奥巴马的深层政府揪出来彻底清算。让美国变成一个好人平安的国家。
奥马哈HiLo
44 楼
2024 选共和党总统, 无论川普与否
光盐
45 楼
这纲领明明就是军管和独裁那一套,竞然还有那么多人听得如痴如醉?天啊!
k
kankanwo
46 楼
我敢肯定2024民主党还会偷票。 看他们最近的作为。连基本的虚伪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了。干脆脱掉裤头全裸上阵。完全不要脸面了。因为2929投票成功给了他们肆无忌惮的经验和底气。 完全撕掉伪装。我是流氓我怕谁的嘴脸。
l
lostman
47 楼
将游民转移到大都市郊区的“帐篷城”, ++++ 听起来不错,这些人没有脚,用铁链拴住?
封泥巴
48 楼
我支持共和党,美国需要一个杰出的保守党领袖把这个国家带回到正确的道路上,但是绝对不是川普
东西风
49 楼
很不错的竞选纲领,如果这些内容真的被实现是美国人民之福,问题是川普年纪大了最好能辅佐一位有相同理念的中年人出来竞选。
己千之
50 楼
先解決官司再說吧。
k
kankanwo
51 楼
美国现在是癌症晚期了。要大刀阔斧手术加大剂量化疗放疗一起上。楼下说这是军阀? 你以为文人的温良恭俭让能治好美国这个被民主党养出来的恶性肿瘤?共和党就是总放不下那点君子之度。每每被民主党这个流氓政党踩在脚下侮辱。对付流氓匪徒你能君子吗? 人家把总统宝座偷了你还得谢谢?
春风春雨88
52 楼
老川的这些主张都是要在法律框架下实现的,何来的独栽,何来的向中共看齐?何来的美国会走向专制?
F
Florida1238
53 楼
我有两个租客被芬太尼杀死的了,芬太尼是中国制造,专门卖给美国人的。目的是杀死更多年轻人,阴毒的中国人
l
lake_michigan
54 楼
和他第一任一样,大家一早的共识- 大嘴人品性格都不适合当总统,但政策方针大是大非上一点儿没毛病
裘千里
55 楼
将游民转移到偏远的“帐篷城市” 过去富豪们养奴隶,现今的富豪们应该养游民,川普应该带头,在自己的山庄里养几十个 流浪汉,即给你节省了管理庄园的钱,又给美国人民节省了帐篷钱。
居家凡人
56 楼
@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8:12:02 川普四年不断的贸易战和军费讹诈不仅让北约变得四分五裂,也让美国的国际形象一落千丈。欧美关系的急剧恶化使得欧洲各国开始各打算盘不再团结。而俄罗斯又手握欧洲能源命脉,因此有了战争的底气。可以说俄乌战争之所以爆发,与川普脱离不了干系 ——————- 您说对了一句:俄罗斯有高油价的财政收入和对欧洲能源的控制才有战争的底气。这就是为什么川普任内努力实现西方能源自主,处理好与沙特关系,控制国际油价在美国能盈利但俄国富不起来。结果就是川普任内不论你们怎么抹黑,世界无战争,俄国压根儿没发动战争的冲动和本钱。 至于您其他的评论挺好笑的。欧州领头的德法买拜登的帐吗?拜登的美国对德法有影响力吗?面对战争的现实,德法才被迫按川普的提议提高军费,暂停了俄国的天然气管线,显见的后果严重的短视。而且直到今天,德法对乌克兰的军援和支持力度还不如很多欧洲小国,拜登团结领导盟友的本事哪去了?
e
estar
57 楼
别出来选了,他口号喊的想但是没有具体方法,也没有耐心,执行力不行。共和党就不能推出个年轻点的吗?拜登也年纪太大了。
e
exds
58 楼
川胖真是 American Virus ~~
A
Armweak
59 楼
这里还有在美国的土共国缸民在为特朗普鸣冤叫屈。俺怀疑这些来自土共国的缸民根本不知道美国正在发生什么事情。那些特朗普closest allies造的有关大选被偷的谣言,连他们自己现在都不相信,都说是假的了,可这个来自土共国的川粉还在这里喃喃自语。作为特朗普最大的军师之一,曾是特朗普的私人律师 Rudy Giuliani 被佐治亚州强迫要求去该州法庭上做testimony。联邦法庭正在调查Giuliani在2020年大选中的搅混水。“Federal prosecutors told Giuliani on Monday that he was a target in an investigation into election interference in Georgia……。”
春风春雨88
60 楼
estar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9:05:16别出来选了,他口号喊的想但是没有具体方法,也没有耐心,执行力不行。共和党就不能推出个年轻点的吗?拜登也年纪太大了。 ----------- 但愿共和党年青点,能接过他的大旗,不要在党内初选时,为了和他竞争,而否定他的大旗,用民主党的那一套说教/话语体系去否定他的大旗。
d
duty
61 楼
床铺两年后78岁,由于有老年痴呆症,脑袋与大嘴已经互不相干了,恰似一名无赖大闹共和党让其先分裂,拱手把总统宝座送给坐轮椅的拜登。
时光的酒
62 楼
回复网友评论 弯刀月 ----------- 大家拿畜多的肝儿在颤抖 ----------------- 别把土豆妹妹给吓坏了。
上下求索
63 楼
傻比黄皮左婢比共产党还无耻下作
c
cczz
64 楼
枪毙毒贩,集中管理游民 一 这个我完全同意。有时候坏人也有对的建议。
y
yezhu
65 楼
川提出的大部分政策我都支持,也是一个正常国家的政府应该做的。 但是川太仇视中国,而且坚持不讲政治正确。比如公开说中国病毒,搞“中国行动计划”等等。这种做法会对华裔乃至所有东亚裔造成巨大的威胁。所以还是不能选川。 最好的结局是,共和党推出个年轻点的,正常的政客。同时把川普送进监狱并让他老死在狱中。为了美国利益和中国对抗没问题,但必须讲政治正确,把中国政府和 在美中国移民/华裔美国人/亚裔美国人 进行严格区分,不能因此伤害到在美国的华人。
w
wyw
66 楼
敢动毒贩,敢动游民,但是不敢动枪支泛滥....有死刑的国家无毒品,怎么不说禁枪的国家无大规模枪杀呢?
c
cczz
67 楼
有死刑的国家无毒品?菲律宾有死刑也有毒品啊。
s
smart321
68 楼
这是要参与司法的事情,真能扯,肯定不行,他也做不到
w
worley
69 楼
如果司法部竟然拒绝跟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分享搜查原因,显然民主党的司法部干了见不得人的勾当。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拥有最高安全级别。 根据媒体报导,民主党以川普偷走了核武器资料为莫须有罪名,而获得了搜查令。显然,FBI根本没有搜到核武器资料,只找到一些已经解密的文件。 所以民主党的司法部现在骑虎难下。民主党越来越像中共独裁集团,司法彻底沦为打击政敌的工具。
实人
70 楼
封泥巴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8:51:00 我支持共和党,美国需要一个杰出的保守党领袖把这个国家带回到正确的道路上,但是绝对不是川普 ------------------ 只能是川普!!!别无他人! 德桑提思可以辅佐副总统。 只要打掉毒贩(杀无赦!)像新加坡一样,犯罪与城市游民问题也会解决.游民99%都是吸毒者。别跟我谈TMD政治正确,40年前我们在中国早就玩过了。
N
NUNU123
71 楼
川普不适合再当总统,共和党必须要找一个合适的人出来选。很多人支持共和党但是讨厌川普。
c
commonpeople
72 楼
无论他当不当总统,这都是利国利民的好政策
言言要说话
73 楼
支持特朗普的想法,严惩毒贩和杀人犯。
n
not4any
74 楼
我最支持他的政策是,建美墨边境墙,然后让墨西哥政府出钱。 如果他2014年竞选继续打出这个口号,一定会有更多的选民支持他。
博瓦隆
75 楼
老川真不容易 他是真心为美国好 我不知道美国有多少明白人
n
not4any
76 楼
楼下说得很对,同感。如果美国明白人多一点的话,怎么会至今为止还在被骗子忽悠?
愚人2021
77 楼
川普做的事情都是为了美国,唯一的问题就是说的太多!
炎黄2008
78 楼
这是我跟很多美国人讨论过的Idea,川普啥时候当成他的竞选纲领了? 必须禁止任何游民在城市搭帐篷。还给纳税人 --- 干净、安全的城市!!! ==================================================== “要清除游民营,收复我们的市中心,唯一的办法就是在各个城市的外围开辟大片、相对便宜的土地,引入医疗专业人员、精神病学家、心理学家和戒毒专家,创建帐篷城市。你没有时间盖房子,你可以以后再做,但你必须让街上的人离开。我们必须夺回——我们必须收回我们的城市。”
飘过的云
79 楼
干实事还是要靠老川。
弟兄
80 楼
拜登总统刚刚宣布,FDA 已经为无需处方在柜台购买助听器扫清了道路。 最快在 10 月中旬,美国人应该能够在网上和零售店购买助听器。 等我老到需要这些用品时,民主党已经都把一切简单化、方便化了。给民主党投票。
高山流水更长
81 楼
川普的嘴巴管不住,还是别了吧
t
theriver1
82 楼
yezhu 发表评论于 2022-08-16 19:37:42 川提出的大部分政策我都支持,也是一个正常国家的政府应该做的。但是川太仇视中国,而且坚持不讲政治正确。比如公开说中国病毒,搞“中国行动计划”等等。 ------------ 本人过去是坚定的反川派,因为他的素质、修养和反民主的特色。但是后来变成挺川派了(但不是川粉),原因就是他坚定的反毒立场。作为全世界精英的移民首选之地,有了超稳定宪法的保障,理论上美国是永远不会衰败的。但是就像强大富有到毫无敌手的罗马帝国最终衰亡于全民淫乱一样,美国也有被毒品毁灭的极大风险。川普是半个世纪以来第一位把反毒当作主要国策的总统。川普也是第一个敢于说出“中国是人工合成毒品芬太尼在美国泛滥的罪魁祸首”这句话的人。在2017年说出这句话之前,川普可以算个亲中派,他对中国的言论一直都是大加赞赏(赞扬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治安管理和禁毒政策。可从说出这句话开始,川普与习近平反目成仇。为什么?因为习近平蠢到对川普提出的严打芬太尼毒枭的要求不是积极配合,而是当作政治筹码与中国兑现世贸协定承诺的中美贸易谈判讨价还价的条件了!这就彻底激怒了川普,更成为日后中美贸易战的关键因素之一!
B
BeckyLin
83 楼
川普的政策都是真的为美国人着想。比如说打击贩毒和建边境墙。民主党的政策都是弱化美国扩大票仓。比如说毒品合法化和开发美国边境。
t
theriver1
84 楼
可从说出这句话开始,川普与习近平反目成仇。为什么?因为习近平蠢到对川普提出的严打芬太尼毒枭的要求不是积极配合,而是当作政治筹码将其变成“中国兑现世贸协定承诺”的中美贸易谈判讨价还价的条件了!这就彻底激怒了川普,更成为日后中美贸易战的关键因素之一!
t
theriver1
85 楼
所以你说的川普太仇视中国,这个还真的不能怪川普,只能怪习近平。是习近平让川普看到了一个完全不讲道理,完全不讲诚信,完全信奉弱肉强食丛林法则,完全仇恨人类最基本的价值观- 普世价值观的最下三滥的流氓无赖的嘴脸。 从拒绝配合芬太尼禁毒开始,到中美兑现世贸承诺谈判失败,再到习近平修宪取消10年任期限制,再到习近平公开2025中国制造计划(以国家的形式公开宣战全世界所有高科技公司),再到偷偷修改香港宪法否定一国两制,最后更是丧心病狂地故意把新冠病毒传到全世界(故意只封国内运输不封国际航空,甚至大肆威胁对中国禁航的川普政府),直到最后把新冠病毒甩锅美国。所有这些,都在一步步让川普仇视中国(其实是仇视习近平)。
弟兄
86 楼
杀人治国的小丑
闲聊几句
87 楼
说到底,Trump就是靠煽动底层不明事理的民众为自己谋利益,他在位四年又给下层民众带来什么好处了呢?他的减税说到底还是给富人增加财富,底层民众受教育程度低,认知有限,Trump在民主党阵营时就嘲讽过共和党的底层民众。
自干五第二万名
88 楼
最近,城里的一帮职业五分搞得很low。 这个算是比较正常一点了。 职业五分们以没有文化,政庇为主。 职业五分也是很有意思,吃纳税人的,喝纳税人的。还整天骂纳税人。 人在美国,不关心美国,天天关心大陆。 不太理解这个群体。
j
joetheplumber
89 楼
滥毒(包括酗酒)、滥枪是美国社会的两大毒瘤,游民、犯罪都因之而起,前者为本,后者为末。
自干五第二万名
90 楼
川总从内心深处来讲,他希望美国好起来。 川总看到了很多问题。 川总也有了解决问题的方法。 川总的处理方法存在很多问题。 首先,他没有真实地体会到他的影响力。他的每一次的大嘴巴都有很远的影响力。很多事情,可以做,但是不能说。他如果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还不如选个瞌睡乔。 其次,他在运作的时候,过于简单,而且冲动。太急于求成了。美国是世界的领头羊,就像一艘航母,每一次的调整都是缓慢的。有时候,明知道需要改变,却一动不动。这种稳劲,川总是没有的。
卖麻翁
91 楼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2-08-17 01:43:24 拜登总统刚刚宣布,FDA 已经为无需处方在柜台购买助听器扫清了道路。 只是买“某些”,而不是所有的助听器,像现在买泰利诺一样,只能买小剂量的。好的助听器不包括。
自干五第二万名
92 楼
川总的政策,很多时候需要调整。 比如,墨西哥建墙的问题。赞同建墙,同时要加大对于南美的资助。对于南美的资助是双赢。 不能为了建墙而建墙。 川总的政策基本都应该做这样的调整。 美国华人很少懂这个背后的原因。
j
joetheplumber
93 楼
川普这几项纲领无疑是对的。至于施政,只要在法治框架下进行,都要支持。我们投票,要投政策, 而不是投党派。
自干五第二万名
94 楼
在美国,如果不讲政治正确,那是一定不会在政治上走得远的。 川总的政策合服大部分华人的诉求。但是没有政治正确,一方面让人觉得华人不懂美国的政治,一方面让人感到华人自己在抽自己耳光。 川总第一次能当选,他有政治正确。那个时候,希拉里是政治不正确的。 川总不做调整,还是没戏的。
弟兄
95 楼
竞选监狱号长
g
gdx2015
96 楼
这个可以支持
z
zzbb-bzbz
97 楼
川普也是伪民主作弊制度的牺牲品,再选也选不上
h
huajian
98 楼
反对川普的人总是认定,川普的人品和追随他人群的智商都很low,但这几项政策无疑是很有创造力的,也具一定的可行性
居家凡人
99 楼
@ 弟兄 发表评论于 2022-08-17 01:43:24 拜登总统刚刚宣布,FDA 已经为无需处方在柜台购买助听器扫清了道路。 -------- 不愧是猪党豢养的选票,一点小恩小惠就把自己卖了。不值得!
追求永生
100 楼
不要以为老川缺少政治智慧,你看他提半个字限枪了吗?因为自由拥枪是美国政治正确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川普胆子再大、嘴再瓢,也不敢碰。因为那个不能碰,是共和党的铁杆拥趸,碰了它等于政治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