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高中毕业晚宴每家收1680元 校方回应

今日头条
Toutiao
最新回复:2023年5月25日 9点53分 PT
  返回列表
68625 阅读
12 评论
红星视频

5月25日,据红星视频报道,近日,网传浙江瑞安一高中毕业晚宴每家收1680元,引起广泛关注。

网传截图显示,该班毕业晚宴预算费用采取AA制,“一大一小1680元,二大一小1980元,多退少补。”

22日,该校发布倡议书称,请各位家长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吃喝送礼之风,不讲排场,不比阔气。

同时,针对网传毕业晚宴收费一事作出回应称,该活动为班级部分家长私自组织,自愿参加。

25日,瑞安市上海新纪元高级中学工作人员表示,学校这边有组织高三的家委停止此事。“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举办的这个毕业晚宴到底属于什么性质,如果是谢师宴这种的话,我们是绝对禁止的,学校也是一直有跟老师强调的。”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也太贵了!”“孩子的毕业晚宴,搞不懂为什么家长要参加!”“这......谁爱去谁去,反正我不去!”

山猫
1 楼
沙发
g
googlebot
2 楼
禁止这种西方文化 [1评]
老六生
3 楼
很多在海外的底层 本身来自中国农村 不了解中国城市现状 .. 现在很多班级 有家长自发组成的家长委员会 和学校无关 .. 像在这种家长委员会组织的活动 本来就是自愿参加的 看不惯,就别参加呗 [1评]
硕鼠
4 楼
这尼玛和中西方有关系么?
m
myporn001
5 楼
这就是某些家长装逼,但是又装不帅。你直接全部买单不就完了。
j
joker56
6 楼
六,国内自己报的新闻和海外华人有毛关系?总想着在网上靠嘴炮进升阶级有戏吗,呵呵
i
illrubsap
7 楼
此评论已被删除,相关原因说明,请查看新闻评论公告
媚眼瞟瞟
8 楼
没考上大学的也要出钱吗?
你丫真牛逼
9 楼
这是奴性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祖国花朵
10 楼
温州地区,正常,那里结婚或办丧事的话不出个四五十万都不好意思打招呼。
阳光俊男
11 楼
太寒酸了,应该十九万,不给不能毕业。
吃斋念佛大灰狼
12 楼
结婚要彩礼也是在这兴起的。